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10块钱就到底。 勤劳善良的楚云2 09-2609-26 10:06
- 88 0 [雪峰科技吧] 处于不会涨,慢慢跌的状态,一点点跑路 创新的游宇航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泰慕士吧] 今天继续地天板,大股东换了,资产注入还远吗! bg200832132 09-2609-26 10:06
- 59 0 [航天智造吧] 这货那个板块跌跟那个,汽车零部件跌,它跌,创 别磨叽得妲姬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妥妥杀猪盘 随风而动0524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和而泰吧] 没希望了,科技都在砸 股市一汪清水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八亿时空吧] …… 股友G83002227V 09-2609-26 10:06
- 72 0 [联创光电吧] 你就是个笑话 股友0uNkgS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众生药业吧] 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一 股友51O96h6893 09-2609-26 10:06
- 94 4 [哈焊华通吧] 走了我是怕砸盘王了 加油老铁 09-2609-26 10:06
- 208 6 [东方明珠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走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6
- 372 3 [*ST纳川吧] 连续两个多月,每天大宗交易几十万股,把人当猴 武水渔夫 09-2609-26 10:06
- 176 3 [狮头股份吧] 明天又有戏了 峡谷大师兄 09-2509-26 10:06
- 58 0 [ST美晨吧] 一个股行不行关键看主力实力如何 百倍龙头 09-2609-26 10:06
- 37 0 [上海机场吧] $上海机场(SH600009)$ 足智满腹地古榕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不是要跌停吧 西湖看月亮 09-2609-26 10:06
- 171 0 [云天励飞-U吧] $云天励飞-U(SH688343)$ 大浪淘沙龍行天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不要怂,让跑得快回悔一盘。 raomin3462 09-2609-26 10:06
- 58 0 [科达利吧] 这几天太拉垮了 倔强的小韭菜2021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不织布了? 工农兵3 09-2609-26 10:06
- 71 0 [意华股份吧] 30日线附近可以接,大家现在别接飞刀,跟着主力 多财纳福得文泰来 09-2609-26 10:0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过不去六毛了 此生不溯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捷昌驱动吧] 说的快跑早就发出去了,为啥看不到呀 股友873876p3z9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天富能源吧] 做毛波段,会被嘎空 皇汉168 09-2609-26 10:06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恶心得要死 争取保本出 09-2609-26 10:06
- 59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股市向上,逢低便吸了,宏观角度,优势在我!! 老蔡老舅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四创电子吧] 我看你今天能不能跌停 股友033u36296F 09-2609-26 10:06
- 85 0 [蓝特光学吧] 发生什么事 活泼俏皮的苗韶华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不要怂,让跑得快回悔一盘。 raomin3462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cao 股友2x06977C80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养元饮品吧] 炒作的莫名其妙 泡面艺术家 09-2609-26 10:06
- 72 0 [君禾股份吧] 初现端倪 千万不动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金信诺吧] 缺口不补难上 刻苦de满天星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新力金融吧] 拉个涨停,证明你是直的! 股市风神战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瑞泰新材吧] 的 持仓皆阳线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网龙吧] 卖飞了? 中国铁散 09-2609-26 10:06
- 140 1 [杭钢股份吧] 你们这些人到底咋想的,阿里咋会把数据业务交给 股友Q5uB3U6034 09-2609-26 10:06
- 76 1 [新大陆吧] !啥利好你都照样跌!苟!庄! 基民kUwonX 09-2609-26 10:06
- 62 1 [昆药集团吧] 真的是微涨一天跌三天 有毅力的陆易6 09-2609-26 10:06
- 63 1 [螺纹钢吧] 5,10,15,分钟都看到3100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到 那小子帅又拽 09-2609-26 10:06
- 80 2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有戏 ST深套 09-2609-26 10:06
- 66 2 [创业板指吧] 估计真的要回调了,昨天宁德和易中天齐涨 环流一号 09-2609-26 10:06
- 257 5 [金山云吧] 金山美股大涨啊!港股明天跟上 财运亨通得小九 09-2509-26 10:06
- 5081 9 [立昂微吧] 盘前分享直冲三板!立昂微强势爆发,半导体人气 Food流You 09-2509-26 10:06
- 59 0 [南方精工吧] 庄家每天3个点的收益啊? 股友9767pT8926 09-2609-26 10:06
- 64 0 [盈方微吧] 接回来了。 本尊韭皇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新亚电子吧] 兄弟们应该都卖完了吧,散户们也要团结起来,相 股友De9yaA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王府井吧] 看来上周清仓是对的 股友01828O52E0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华软科技吧] 直接砸跌停,装都不装一下啊 程迦l 09-2609-26 10:06
- 108 0 [ST美克吧] 我估计都是在老张在搞动作,前几天的涨停板到现 股友77C25772L6 09-2609-26 10:06
- 59 0 [龙蟠科技吧] 暴发力强的强势股!可惜前天低位卖飞了! 乐淘金牛1098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是绝对的倒霉蛋,每次要领涨指数就爆炸 X8I6 09-2609-26 10:06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老乡们,跌到位了,没卖的不要卖了 森淼A11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16是十年大顶了吗 盒子里有只猫 09-2609-26 10:06
- 75 1 [节能风电吧] 开始有主力看上了。 细心的何淳美 09-2609-26 10:06
- 63 2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会开吗? 就只爱女大学生 09-2609-26 10:06
- 69 1 [中科环保吧] 唉,砸下来真轻松一点承接都没有 股友56167G796T 09-2609-26 10:06
- 68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午能涨到120吗? 炒股丢人莫要人知 09-2609-26 10:06
- 40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我服了,我啥重仓,啥大跌 基民aUaCKi 09-2609-26 10:06
- 73 0 [新日股份吧] 你惦记它一毛,它收割你一块 体贴的施皓润 09-2609-26 10:06
- 139 1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新变化 小辰哥灬 09-2609-26 10:06
- 1938 4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来大订单了!要发财了! 杨虎成1 09-2609-26 10:06
- 151 1 [南京高科吧] 未来一年必翻倍的票,拿稳就是了 HX98994 09-2509-26 10:06
- 56 0 [比依股份吧] 没有实力的庄,蠢珠主力庄 你懂得哦哦 09-2609-26 10:06
- 78 0 [华东数控吧] 螃蟹变成M头了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2609-26 10:06
- 147 0 [佳禾智能吧] 三大怨种消费电子。消费电子新高,这三大还新低 忍忍就过去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可以大阳 行到水穷处一坐看云起时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缺口必补 纲子1971L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梅安森吧] 股东大会应该把领导换掉 股友TYY 09-2609-26 10:06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市场太割裂了 只抽红旗渠 09-2609-26 10:06
- 76 0 [XD方大炭吧] 这个走势不买还在等啥 有远见的兰斐 09-2609-26 10:06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节前节后部分散户空仓,导致流动性降低,量化主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,美的红了。 平静的温麒汐 09-2609-26 10:06
- 95 3 [全柴动力吧] 这会都输得心服口服了吧 长亭村夫 09-2609-26 10:06
- 57 2 [赢合科技吧] 最烂电池股 敢作敢当的竹喧1 09-2609-26 10:06
- 76 1 [电广传媒吧] 垃圾 百亿收手 09-2609-26 10:06
- 80 1 [长光华芯吧] 你是专门杀融资的吗? 有底war无顶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比亚迪吧] 今天扛起拉指数的重任了 赚钱去足疗 09-2609-26 10:06
- 74 2 [菲利华吧] 可以啊菲利华,退市吧直接 股友im35930553 09-2609-26 10:06
- 82 1 [交大昂立吧] 等着7连跌吧 戒指love7 09-2609-26 10:06
- 60 1 [京沪高铁吧] 国庆,中秋,高铁满员,还砸的,是个棒槌 seeshowtime 09-2609-26 10:06
- 626 5 [张江高科吧] 套个利,还行6个点跑了 精益求精的萧峰 09-2509-26 10:06
- 57 0 [恩捷股份吧] 有托单快跑 中国小股民2 09-2609-26 10:06
- 72 0 [卓翼科技吧] 周六周日连续涨停 涨停的张婷 09-2609-26 10:06
- 93 0 [航天电器吧] 就 直率的周茹雪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日领跌! 骐骥呈祥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有人砸盘,有人接盘,总趋势上涨还在,洗浮码。 青水楼台 09-2609-26 10:06
- 68 0 [山河药辅吧] 这个股票记得凡是低开就赶紧卖,跌个两毛钱再接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9-2609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