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中原环保吧] 改名中环高科 好不容易1 09-2609-26 10:05
- 275 0 [一脉阳光吧] 这个ABN又来搞事 抽个霸子的股民 09-2609-26 10:05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跌起来四五个点起步,真弱 股友NYi6Bm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上峰材料吧] 主力出了,扯 抓黑牛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拍大腿啊,三块多的时候没卖 下一个富一代 09-2609-26 10:05
- 73 0 [五洋自控吧] 我仅代表老同学,欢迎大家成为上市公司股东 疯狂的牛市 09-2609-26 10:05
- 65 0 [建发致新吧] 药易购 A10指日可待 09-2609-26 10:05
- 96 1 [长亮科技吧] 什么意思啊?天天跳水 股友2885809Q3l 09-2609-26 10:05
- 96 1 [科创信息吧] 跌的时候一点反抗没有,直接大跌,涨的时候涨0. 娃哈哈的幽默 09-2609-26 10:05
- 169 1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力就盯着我,每个票,买完后就是连续大跌 奔放的凌菲 09-2609-26 10:05
- 458 3 [宝新能源吧] 如今一拖Shi一样的科技公司都涨到天价了,真正 股友K75685508H 09-2609-26 10:05
- 281 2 [开普检测吧] 年底之前不看好。1,所谓的二期工程,结局如同 股友7LiGlO 09-2509-26 10:05
- 62 0 [陕西金叶吧] 这种趋势更涨了几倍公司一样,呵呵呵呵,够垃圾 冲动是魔鬼aaa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出货行情 KENXU25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振江股份吧] 连天顺都不如了 翡翠州鹤的安琪拉 09-2609-26 10:05
- 57 0 [*ST航图吧] 看这架式要补27元缺口 股友95399CC289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5,45本何时能回来 股友769661RY71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*ST东智吧] 重大利空消息 韭菜是我0_o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光伏设备吧] 垃圾板块无敌 十年陈酿老韭 09-2609-26 10:05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无脑操作,操作评级5分 n846513342317874 09-2609-26 10:05
- 217 0 [天音控股吧] 这么点换手率,主力跟自己玩吧,市场就是这样玩 摸得一手好鱼 09-2609-26 10:05
- 65 0 [世运电路吧] 行情就这么结束了? 全都是泡沫啊啊 09-2609-26 10:05
- 73 0 [*ST亿晶吧] 冲高卖就对了,十几次都是冲高回落别想着涨停 股友9p3338A891 09-2609-26 10:05
- 60 0 [润欣科技吧] 涨一次跌一周多,看来又要8连跌了。 w1184169 09-2609-26 10:05
- 54 0 [西陇科学吧] 急啦慢跌? 勤奋的祝泽15 09-2609-26 10:05
- 54 1 [凯美特气吧] 废了。 a股不相信眼泪 09-2609-26 10:05
- 69 1 [招商轮船吧] 做个龙头该有的样子 大金伢 09-2609-26 10:05
- 63 2 [浙大网新吧] 节前如果他能红,那你的自选都是红的 庐山真面目 09-2609-26 10:05
- 65 1 [津投城开吧] 房地产板块在涨,天津板块在涨,低价股板块在涨 股友9L281A1703 09-2609-26 10:05
- 110 3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白玩儿 不想和你说话 09-2609-26 10:05
- 70 1 [耀皮玻璃吧] 我刚买了,所以今天一定会跌,我的账号被监控了 智多星老强 09-2609-26 10:05
- 76 1 [博通集成吧] 涨停突袭一次? 太湖买家 09-2609-26 10:05
- 102 4 [一心堂吧] 这垃圾不会分红0.2元股价又跌2元吧? 散户还有希望吗 09-2609-26 10:05
- 129 1 [罗牛山吧] 来来来 星星想回本 09-2609-26 10:05
- 2387 9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的机会 三年1000倍李 09-2509-26 10:05
- 63 0 [洪田股份吧] 完啦 风姿绰约的舒寄琴 09-2609-26 10:05
- 64 0 [泉峰汽车吧] 做个人吧 有自信的姚怡1 09-2609-26 10:05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如果都听你的,应该是买沃尔核材去了,现在都被 股友0692g52x06 09-2609-26 10:05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两只黄鹂鸣翠柳 觉醒之小白 09-2609-26 10:05
- 54 0 [士兰微吧] 开始领涨了吗? 啟宗瑞年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上去这么费劲 妩媚动人的清韵3 09-2609-26 10:05
- 45 0 [华虹宏力吧] 我在中芯望虹兴叹 本拉轰 09-2609-26 10:05
- 66 0 [*ST华幸吧] 通裕重工吃了6个点 沼泽地种金玫瑰 09-2609-26 10:05
- 62 0 [中汽股份吧] 缺口还是要补的… 活角88888888 09-2609-26 10:05
- 66 1 [锐明技术吧] 什么叫垃圾票,这就是 股友65010AG769 09-2609-26 10:05
- 162 2 [山东赫达吧] 限制性股票如何回购,还6块钱?我可以买一点吗 刚下的蛋00780 09-2609-26 10:05
- 2492 22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恩杰走的不好,上午主力一定是想顶板的,可 我喜欢恐慌盘 09-2509-26 10:05
- 314 2 [XD武汉控吧] 跟着猫哥抄家伙上,哈哈。 大猫带小猫 09-2509-26 10:05
- 57 0 [遥望科技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! 等风来91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XD浙江鼎吧] 谈股论市发布于4分钟前节前小仓位杨杰科技,昱 谈股论市 09-2609-26 10:05
- 77 0 [艾德生物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天天跌 可爱的林舒茜 09-2609-26 10:05
- 56 0 [铭普光磁吧] 什么破股,这信息前几天发过为什么还要发? 股友5aOaS3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博纳影业吧] 把我震出去了 股友H97719g108 09-2609-26 10:05
- 45 0 [酒鬼酒吧] 每天拉一下就发套,上瘾了 白酒信徒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济民健康吧] 看着就烦,赶紧跌停 股友77VW559823 09-2609-26 10:05
- 60 0 [拓新药业吧] 有本事就下去创23块新低 妙笔生花98 09-2609-26 10:05
- 60 0 [*ST香雪吧] 跌的漂亮! 天上来疯香雪好臭 09-2609-26 10:05
- 41 0 [果麦文化吧] 发的是十年套 欧拉定律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只疾!提不起来的机!!!! 雷诺A2229 09-2609-26 10:05
- 57 0 [耀皮玻璃吧] 你们赶紧跑吧我进来了会跌的 隔壁大叔陈大器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当升科技吧] 偏离五日线太多,等着靠近五日线操作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2609-26 10:05
- 43 0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没走的白搞了 酒兴的项昕 09-2609-26 10:05
- 142 1 [长城军工吧] 这里抛压太大,主力不敢拉了。去成飞集成那里吧 hanlunong 09-2609-26 10:05
- 283 3 [山河智能吧] 我还以为我卖飞了! 基民WjE2MI 09-2609-26 10:05
- 62 1 [小鹏集团-W吧] 大家知不知道他家客服员工还是外包的 郭居士 09-2609-26 10:05
- 65 0 [四川九洲吧] 还是莱斯好,散户少 蛇猫榜常客 09-2609-26 10:05
- 71 0 [万华化学吧] 又开始诱多,66上不去的 syjun19 09-2609-26 10:05
- 64 0 [德尔未来吧] 要拉就快拉,磨磨唧唧的, 连天板圣体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每次一拉都是一日游,涨不动,跌起来第一带头跌 马年马上来财 09-2609-26 10:05
- 81 1 [万憬能源吧] 谁进套谁,猛虫被拘了,一路向下 牛逼卡拉米 09-2609-26 10:05
- 62 1 [三和管桩吧] 这样跌的原因是什么?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2609-26 10:05
- 244 6 [望变电气吧] 取向钢毛利率要是到32%,毛利润就是增长15*(32 股友XnF3RI 09-2609-26 10:05
- 317 6 [上海建工吧] 一老头公共场所诉苦投资亏损,然后莫名其妙五个 成为铁人 09-2509-26 10:05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别怂啊,中天成你大哥了。 股友88358Yt337 09-2609-26 10:05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套一批 细致的魏浩源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*ST闻泰吧] 主力使劲卖,这几天又5万散户进来接盘 股友3e979v9786 09-2609-26 10:05
- 73 0 [凯众股份吧] 就这趋势保持到节前 发呆小能手 09-2609-26 10:05
- 56 0 [怡球资源吧] 买买买!!!!买买买!!!!!空头不怕,我们 绿水的权璟 09-2609-26 10:05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抄底就在今天 股级以上领导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每次都是上涨一天第二百分百砸盘,有规律了 新时代新生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中庆股份吧] 港股最近是涨的多的也跌,跌的多的更跌,哈哈,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套了 航海其缘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华软科技吧] 第一次见这种造型 节能二队长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朗科智能吧] 这是个没有实力的恶庄,它在卖公司了 股友AAurZX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国芳集团吧] 直接跌停算了 股友3271W82m71 09-2609-26 10:05
- 72 0 [金桥信息吧] 卖盘急不可耐啊 股票小玩玩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全仓 有进取心的程意5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都减持了是吧?难怪上涨无力 坚毅不拔的忠魂5 09-2609-2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