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使劲砸,仓位低,割了算我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铜冠矿建吧] 诗人啊 股友T31757k797 09-2609-26 10:05
- 77 0 [歌力思吧] 要搞短的就搞科技,要安全的这里不错,但还没跌 Aspace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趋势已经开跌,等跌停买入吧 毳尛鱻 09-2609-26 10:05
- 107 1 [伟创电气吧] 这波走完了,撤退,保留住利润 股友673x2L8975 09-2609-26 10:05
- 71 1 [江南高纤吧] 2.25是出货还是吸筹 已无所知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0:05
- 92 2 [*ST启环吧] 拉萨一日游手法 私募投资者 09-2609-26 10:05
- 124 1 [XD福龙马吧] 大家都说福马龙好,没看到他好到那里, 有领导力的吕然6 09-2609-26 10:05
- 133 4 [古麒绒材吧] 90%时间开盘都是低开,压盘太狠了 涨A买了就涨 09-2609-26 10:05
- 64 0 [振华科技吧] 把握买入加仓机会,量放跟进 股友0SC4jA 09-2609-26 10:05
- 66 0 [金刚光伏吧] 重组进展顺利,新业务算力增加业务板块,怎么说 股友I8628555k1 09-2609-26 10:05
- 15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市场里成长股虽涨得猛,可估值飘了,心里没底。 青年0560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太平洋吧] 卧槽,一共持2个股。一个太平洋,一个大集,你 太阳当空照26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就这个吊样? 股友51871k12Y1 09-2609-26 10:05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阴跌,从哪里上来的回哪去 欢快的任衍慕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暂时结束了。调整开始。管住手 持规者 09-2609-26 10:05
- 172 0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9月26日快速上涨 *ST尼雅资讯 09-2609-26 10:05
- 72 0 [广康生化吧] 广康生化9月26日快速上涨 广康生化资讯 09-2609-26 10:05
- 193 0 [ST京蓝吧] ST京蓝9月26日快速上涨 ST京蓝资讯 09-2609-26 10:05
- 56 0 [中联重科吧] 垃J厂强飞灰烟灭 真是完美 09-2609-26 10:05
- 91 0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9月26日快速上涨 金现代资讯 09-2609-26 10:05
- 72 0 [瑞丰新材吧] 不应该穿破年线吗?这是要往上了, 股友x33r682833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华润三九吧] 25我回来捞你 股友EtL7yn 09-2609-26 10:05
- 41 0 [欧菲光吧] 你他娘的一年365天有300天都是在流出,是不是得 股友gY53xu 09-2609-26 10:05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为啥还不启动?跌停就完了??? 股友6O367h9120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曼恩斯特吧] 剔出板块吧,丢失 股友IoSHR6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七匹狼吧] 扛住了游资砸盘,是不是可以涨了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09-2609-26 10:05
- 57 1 [贵广网络吧] 6000头猪,卖也要卖点钱。只可惜,这是 逆子青松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好怕怕呀 黒桃老K 09-2609-26 10:05
- 74 0 [中牧股份吧] 换股,广汽,补涨大企业,后生可畏 国家队出场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科沃斯吧] 举重运动员会先举到胸前,掂量掂量,调整下姿势 风的叶子1999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百手拉,千手砸 股友93776Lx603 09-2609-26 10:05
- 75 0 [中海达吧] 这会有人卖吗?应该有很多人受不了了 大蚂蚁灬 09-2609-26 10:05
- 69 0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不涨停说不过去了,天科IPO失败倒计时了 皇汉168 09-2609-26 10:05
- 182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9月26日快速回调 欣旺达资讯 09-2609-26 10:05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跌比别人利索,涨比别人难 守住自己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快跑吧!再不跑就要吃大面了 肉牛和黄牛 09-2609-26 10:05
- 43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收盘还是深水甚至跌停,别进来接了 凛然的辛波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//@财界德易B:作业区: 新奇的罗琦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立昂微吧] 华建吃了16个点我卖早知道不卖了你这个lj这么搞 交易弟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万手哥快来吧 焦急的上官冉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华虹宏力吧] 节前100元开开心心过. 专磕无脑看多王霸 09-2609-26 10:05
- 64 2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是制造假酒的吗 慵懒的郁琛 09-2609-26 10:05
- 91 1 [亚虹医药-U吧] 留了100股,10.73全出来了,昨天10.89进的,垃 股友R2N2892211 09-2609-26 10:05
- 56 0 [ST达华吧] 这下坡路走的顺畅 只看k线啥都不听 09-2609-26 10:05
- 73 0 [金达威吧] 没有什么做空力量,主要是热点不在这里!这里恶 财富恒泰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谁在砸啊,真恶心 天真滴小韭菜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XD紫金矿吧] ……咋又掉下来了 股友17939Vn758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跑了跑了在8块等你 沉着冷静的顾峻宇 09-2609-26 10:05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3块成本 陶书1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行云科技吧] 冲不冲? 股友A7038c5827 09-2609-26 10:05
- 63 0 [片仔癀吧] 美国特普总统广告片仔广 时尚的LaBu 09-2609-26 10:05
- 73 0 [金禄电子吧] 烂股票 股友ralzZ6 09-2609-26 10:05
- 68 0 [渤海汽车吧] 4.9以上,你会完蛋吗 跨越的墨客 09-2609-26 10:05
- 58 0 [康强电子吧] 都减持完毕了,怎么没人玩 芝麻开花m节节高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这货有点二,这么好的行情,要往上拉涨啊!怎么 股友l10705396p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直线拉升你也不跟,你到底在干什么?在做 谢怜F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XD上海电吧] 抄底都不给抄,庄家也太狠了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609-26 10:05
- 69 0 [初灵信息吧] 之前说过盯着和而泰,一但和而泰结束它最先完蛋 股友6lfIxP 09-2609-26 10:05
- 52 1 [京投发展吧] 给我涨啊几天跌了还不上去 股友O2T5169559 09-2609-26 10:05
- 119 4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狗股亏了我800多2个月没一次大涨东西 最爱张婷666 09-2609-26 10:05
- 145 4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哈哈昨天清仓了 落子无悔z 09-2609-26 10:05
- 78 2 [宁夏建材吧] 今天跌停!不要问为什么 勇敢雄起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菜油吧] 多少人空菜多豆的 孟德本德 09-2609-26 10:05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样跌跌不休的原因是什么,下周要停盘?要改名 股友226y103c17 09-2609-26 10:05
- 66 0 [盘龙药业吧] 警示后来者,此股票有问题,一定要谨慎入手,已 基民219687v86W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当年的龙头股已经沦落成这样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9-2609-26 10:05
- 71 0 [星湖科技吧] 天天跌,奔st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又拉稀了!无语!!! jsj2006 09-2609-26 10:05
- 85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曹总,要加油才行啊!不要辜负大家对你的期望! 股友1i873596N1 09-2609-26 10:05
- 85 0 [万科A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股友EC97hX4626 09-2609-26 10:05
- 62 0 [万向钱潮吧] 固态电池要大涨了,滨江集团,持股lpg固态电池7 ptkjj 09-2609-26 10:05
- 92 0 [国电南瑞吧] 果然十点以后就跌了 股友173dW37833 09-2609-26 10:05
- 66 0 [*ST京化吧] 玩人的票 棒冰81 09-2609-26 10:05
- 91 1 [*ST高鸿吧] 换手达到5,就差不多可以买了,等进入三板连续 作者王鹭 09-2609-26 10:05
- 88 1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最后一次洗盘 股友62053d5h20 09-2609-26 10:05
- 104 1 [*ST元成吧] 股东大会真的要变天了吗?我还套百分之三十 极简单交易 09-2609-26 10:05
- 81 1 [璞源材料吧] 涨停一个,让大家也开心一下嘛! 股友75k287593H 09-2609-26 10:05
- 72 0 [大连电瓷吧] 卧槽,3000手的大卖单, 忘了股票吧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东通退吧] 2.62全跑了,感谢 股道亦飞扬 09-2609-26 10:05
- 78 0 [金安国纪吧] 跌幅稳稳跑赢大盘 秘鲁粮食 09-2609-26 10:05
- 62 0 [海特高新吧] 没有比这个更拉鸡的了 股友2f00637I19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新锦动力吧] 多 异动解密 09-2609-26 10:05
- 80 0 [金域医学吧] 这货主力头铁,我们散户更头铁。你不涨老紫就是 喜欢上炒股 09-2609-26 10:05
- 103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今天又是滚到山底 基民gceps1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个老登,天天新底,八连阴!牛市里也是绝无仅 想讲情怀跌成狗 09-2609-26 10:05
- 90 0 [汽车零部件吧] 爆拉起来吧! 基民SmxdZv 09-2609-26 10:05
- 86 0 [铁龙物流吧] 拿稳没有,主升浪快要到了 大A好心人 09-2609-2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