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顺丰控股吧] 跌到这里就没必要割肉了 跨越牛熊773 09-2609-26 10:06
- 216 3 [深圳华强吧] 有没有懂行的,分析下走势 股友5F03351k09 09-2609-26 10:06
- 180 1 [乐歌股份吧] -供应链优势凸显:乐歌股份构建了东南亚制造基 杭州红伍Y3_5_8 09-2609-26 10:06
- 57 1 [中国交建吧] 涨涨涨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9-2609-26 10:06
- 761 7 [英力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现有产品是否有用在机器人 英力股份股友 09-1609-26 10:06
- 58 0 [沧港铁路吧] 主力想让长早都长了,何必在这扭扭捏捏 东江环包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洛阳钼业吧] 14.11出了 股友50Zi297110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他是找不到战投么,一直卖公司! 宽心的马婕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中钢国际吧] 上证指数(SH000001)$整个市场全是套牢盘呵呵!三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利柏特吧] 都跑了吗?没人说话了 基民59z6351i51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新莱应材吧] 杀的太温柔了,要杀七八个点才有成功,这样莎没 韭菜变金矿 09-2609-26 10:06
- 77 1 [同飞股份吧] 小了色!保本80出了!再也不买这lj了 AB制呵 09-2609-26 10:06
- 61 1 [天华新能吧] 从开盘单子来看,如果没有行业异动,该股今天只 马洪超1 09-2609-26 10:06
- 95 3 [海陆重工吧] 昨天买的,分红多久出来? 一路绝程 09-2609-26 10:06
- 2141 2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:因下游客户对公司负极材料的需求量较 中科电气资讯 06-3009-26 10:06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不要补仓,也不要建仓,不要操作。今天肯定还得 股友7p37789v50 09-2609-26 10:06
- 66 0 [国债期货吧] 坐稳扶好,国庆后起飞 债熊666 09-2609-26 10:06
- 64 0 [海正药业吧] 这个票,还在熊市里。。。。。 静心拆主线 09-2609-26 10:06
- 80 0 [中州证券吧] 30厘米来下 锦鲤附身了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菜油吧] 真墨迹等你下来 追涨杀跌不过夜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联合动力吧] 小看榜一大哥了 券在弦上 09-2609-26 10:06
- 72 0 [大众公用吧] 很多股票都走A杀了,跟三月底的行情类似,最近 所到之处绿油油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冠捷科技吧] 可以买了 顺势而为大格局 09-2609-26 10:06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这个月下周还有两天。整体跌0.5-1个点。话先放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2609-26 10:06
- 47 0 [聚和材料吧] 杀的片甲不留 胖胖胖不抄底 09-2609-26 10:06
- 105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垃圾 主要的许玉婷1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陈旺生 09-2609-26 10:06
- 122 0 [天舟文化吧] 每一个股票都会来个涨停板,回回血,就,还是业 浪过头了 09-2609-26 10:06
- 118 1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大涨了0.1%,怎么,今天都跌回去了? 老巴巴1 09-2609-26 10:06
- 66 2 [三协电机吧] 这个价位没啥好怕的了,捡带血筹码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2609-26 10:06
- 422 5 [新华网吧] 汤姆怎么看这个行情,还有信心吗? 股友K773173Z68 09-2609-26 10:06
- 68 1 [长飞光纤吧] 强者恒强,牛啊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6
- 105 1 [惠威科技吧] 只能说真是见鬼了 猛猛加油干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白酒吧] 有病的吧天天跌 草原上放牛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A股除st股,两个跌停就是你们,真是恶心到家了 一杯敬天地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借利好出货 股友37g2585U09 09-2609-26 10:06
- 90 0 [绿能慧充吧] 这个股票牛逼啊,我6.45卖出了 亏钱快啦 09-2609-26 10:06
- 33 0 [奥飞娱乐吧] 菜瓜跌没了嘛,奥飞天天绿油油。全公司帮他找跌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科顺股份吧] 小衰~我又来指导你了,昨天就是出货你不信,今 专治1各种不服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寒锐钴业吧] 再说一遍,华友华友华友。小寒没有配额或者少量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2609-26 10:06
- 58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显就是拉高出货。真利好不会让你们买到的 北京股安路1993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XD贵州茅吧] 1400这个平台10个交易日内不破掉你是你养的 股友r75316Y515 09-2609-26 10:06
- 73 0 [锐明技术吧] 跟跌不跟涨,涨的比谁都慢跌的比谁都快,日内基 勇敢无畏的逸飞8 09-2609-26 10:06
- 58 0 [欣旺达吧] 你不知道大小王,宁王是绿的你还硬拉? 股友1861H8820M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好整啊 点石来财de苗人凤 09-2609-26 10:06
- 79 0 [凯盛科技吧] 托单这么多还敢接吗? 做趋势的躺平者 09-2609-26 10:06
- 66 0 [大东南吧] 下跌途中,谁抄底谁死 股友07009LI730 09-2609-26 10:06
- 41 1 [常山北明吧] 有多久没有涨停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2609-26 10:06
- 58 1 [ST美晨吧] 一会不会死给我们看吧! 夜空的星灬 09-2609-26 10:06
- 58 1 [金字火腿吧] 宁聚把股票玩成玩具了,为所欲为的炒!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9-2609-26 10:06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涨得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带头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2609-26 10:06
- 215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只卖不买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609-26 10:06
- 47 0 [云南铜业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9-2609-26 10:06
- 222 0 [岩山科技吧] t就完事了,有本事就跌停。 A周大牛要發 09-2609-26 10:06
- 64 0 [有研新材吧] 追高被套了2.3%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2609-26 10:06
- 87 0 [长城汽车吧] 其他的汽车股都可以买,唯独长城不行,因为他有 无我3 09-2609-26 10:06
- 73 0 [智微智能吧] 拉升需要把盘洗 主升浪最迷人 09-2609-26 10:06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再拉高再出货,再拉高再出货,循环往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2609-26 10:06
- 65 0 [旭光电子吧] 只涨指数!只跌个股的时代!涨一点,主力庄家就 富有斗金地向问天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金银河吧] 哈哈还要不要减持了, 游击战队jjj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每日互动吧] 我的万手哥呢 宁诚SSS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那么强,今天那么弱,传统变脸戏法吗? 如有_神助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云鼎科技吧] 啥啥啥不行,用力砸第一名,砸到st,砸到退市。 马踏常红者 09-2609-26 10:06
- 68 1 [百纳千成吧] 跌停他来了,他真的来了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9-2609-26 10:06
- 80 1 [ST惠程吧] 看来今天又要来一个跌停哈哈哈 逍遥乐乐乐1 09-2609-26 10:06
- 68 1 [广生堂吧] 昨天进的全套上了,跑吧! 刚炒出点味 09-2609-26 10:06
- 136 2 [铭普光磁吧] 双头形态,下跌20个点很正常,看似突破实则大幅 买进就横盘 09-2609-26 10:06
- 65 1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能不能吹下甲骨文,昨晚暴跌了。。。谢谢。 此刻时光正好 09-2609-26 10:06
- 133 5 [分众传媒吧] 昨天还不如不涨呢白让我高兴今天又跌回去咧 基民V9W1706983 09-2609-26 10:06
- 107 4 [海兰信吧] 昨天竞价就回本了,啧,居然搞这一出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2609-26 10:06
- 131 4 [苏垦农发吧] 收周线,时间够了要变盘了。。苏妲己是大妖 苏妲己是大妖 09-2609-26 10:06
- 100 0 [大富科技吧] 上次业绩说明会上,说的好好的,采取各种措施提 想要偏财运 09-2609-26 10:06
- 144 2 [大众公用吧] 【盘前寄语】急跌必反弹,切勿追涨杀跌 小尾巴羊 09-2609-26 10:06
- 334 4 [博云新材吧] 预测股东人数十月份突破8万! 夫夭九天玄女 09-2509-26 10:06
- 170 4 [一博科技吧] 短期不要指望了,pcb板块都有回调需要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2509-26 10:06
- 63 0 [塞力医疗吧] 第三季度不知道报表怎么样?一路跌,都跌了好几 财四面八方来来来 09-2609-26 10:06
- 71 0 [百诚医药吧] 百诚医药9月26日加速下跌 百诚医药资讯 09-2609-26 10:06
- 177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9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领益智造资讯 09-2609-26 10:06
- 119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是不是又补仓了,我一直强调北稀当前处于弱 万事兴隆得郭大路 09-2609-26 10:06
- 85 1 [航天信息吧] 撤得快,亏得少,这股没有业绩一路杀,沉浸越久 金牛飞天 09-2609-26 10:06
- 68 1 [建发致新吧] 昨天股吧里都是的,还5倍,10倍的,你不被割, 全istaolu 09-2609-26 10:06
- 82 2 [*ST京化吧] 天宫上面也有他的东西,有没有兄弟去给它加个航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-2609-26 10:06
- 60 1 [吉利汽车吧] 和众泰坐一桌?谁都比不过 股友815303D5g5 09-2609-26 10:06
- 122 0 [佳力图吧] 明天大跌 齐大牛 09-2509-26 10:06
- 62 0 [深中华A吧] 就是个卖自行车的 炒股养家湖北 09-2609-26 10:06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怕了怕了拜拜了!!! 闭上嘴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抄底,抄底,抄底,抄底,抄底。 栾旭升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电气风电吧] 去年不到3元,现在26元,涨了8倍多,还想怎么样 股友89e733w859 09-2609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