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ST迪威迅吧] 可以买票美不美爽不爽舒服不舒服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9-2609-26 10:05
- 154 2 [ST华谊吧] 该开始快速拉升了独食会! 很棒得春鹃 09-2609-26 10:05
- 850 4 [唐人神吧] $唐人神(SZ002567)$ 闰土财神 09-2509-26 10:05
- 243 8 [黑猫股份吧] 大跌大买,大升大卖。这么好炒的股还在骂? 条野劲秋 09-2509-26 10:05
- 837 11 [R必康1吧] 重整,为了转移优质资产,所以三,四年,还在重 小胜之德胜 09-2109-26 10:05
- 235 0 [上海贝岭吧] 士兰微发来贺电 股友973x6X9716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哎,跟跌不跟涨 炒股的虾仔 09-2609-26 10:05
- 57 0 [三诺生物吧] 唉三个点涨幅没见过你 有教养的汪宸0 09-2609-26 10:05
- 65 0 [帝科股份吧] 洗了 股友p69002y566 09-2609-26 10:05
- 83 0 [XD国泰海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落户上海,你看着办 股友118e82911K 09-2609-26 10:05
- 54 0 [XD贵州茅吧] 老登股不要玩 股友8162P30H31 09-2609-26 10:05
- 45 0 [太平洋吧] 天天倒数第一,没人敢跟你抢 股友6151N71R67 09-2609-26 10:05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稳住,大家不要慌,今日强势洗盘。 hxy3130113242 09-2609-26 10:05
- 67 1 [千红制药吧] 要跌破9元了 emin000988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一早走了 A风雨同舟 09-2609-26 10:05
- 57 0 [ST京蓝吧] 再不涨股权激励就是个笑话 苹果3398 09-2609-26 10:05
- 54 0 [国光电器吧] 上班之余我最喜欢骂你 J大红RED 09-2609-26 10:05
- 74 0 [中电电机吧] 冲29.12有那么难吗? 股友3621z68w39 09-2609-26 10:05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解套再也不买这类股,黄金还是得京东支付宝 基民89Z7Q93996 09-2609-26 10:05
- 193 0 [泉峰汽车吧] $泉峰汽车(SH603982)$ 有自信的姚怡1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电工合金吧] 涨不起来股东坚持有很大的关系没有主力愿意接盘 股友8y1662802p 09-2609-26 10:05
- 54 0 [德福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159U7u9183 09-2609-26 10:05
- 4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强者恒强,真牛! 不染辩 09-2609-26 10:05
- 99 0 [铜峰电子吧] 跳空都用出来了,这是厕所吃多了,想不开了 最痛的领悟 09-2609-26 10:05
- 77 0 [中原内配吧] 买少了,账户里就你涨的好。 我只赚自己认知内的钱 09-2609-26 10:05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风满楼88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直接跌停,昨天进来的,今天吃面 众泰就是变态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华菱线缆吧] 不是爆雷就是爆洗,我管这个叫“暴雨梨花针”, 拉萨三路营业部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华策影视吧] 我敲昨天刚进来,想着搭个便车的 Allin小能手 09-2609-26 10:05
- 7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昨天就清仓了!还要摸一下56!这个看长线没问题 股友850L25h561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一会绿了,外盘低于内盘 股友0c5252o213 09-2609-26 10:05
- 110 2 [光启技术吧] MD,到底是化债还是卖公司? 股友D8675177W3 09-2609-26 10:05
- 89 3 [东方财富吧] 估计10月底三季度报出能涨一波 坚守_77价值投资 09-2609-26 10:0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,个股不涨,指数跌,个股稀里哗啦跌这是 神奇市场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3个点的百利换到5个点的今田,一个上去了,一个 扬州炒家 09-2609-26 10:05
- 54 0 [百利电气吧] 筹码太散,主力没实力 出货咯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太辰光吧] 不至于啊,9月闭着眼睛买也不至于这么差劲吧 炒股养鸡5678 09-2609-26 10:05
- 44 0 [无线传媒吧] 唉认了 诙谐幽默的游飞文 09-2609-26 10:05
- 77 0 [英飞特吧] 开始减持了 精准的苗菡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我去,你怎么可以做到上涨无力,跌就能跌得那么 带皮食榴莲 09-2609-26 10:05
- 165 7 [凯撒旅业吧] 一群人傻眼了吧我说得太真实了一群人追着我骂 停迟停迟 09-2609-26 10:05
- 532 6 [太平洋吧] 坐等高盛拉升,不到八元不卖,高盛前十大股东的 AAa338338 09-2509-26 10:05
- 540 5 [大秦铁路吧] 冷知识,翻看大秦铁路不复权数据,最低5块多, 股友3361Nu7579 09-2509-26 10:0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很快就没有了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9-2609-26 10:05
- 54 0 [腾讯控股吧] 老大哥咋了 亲切的兰仪嫦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赛力斯吧] 发红包了,走人过节 股友66855Mf712 09-2609-26 10:0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ST任子行吧] 绿了 hgfssdf1U 09-2609-26 10:05
- 63 0 [光电股份吧] 这货怎么无休止的下跌啊? 平安123 09-2609-26 10:05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神奇的华通,天天涨 任仁发 09-2609-26 10:05
- 80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也生产铜,铜和金是伴生矿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2609-26 10:05
- 76 1 [神州泰岳吧] 昨天清仓离场是对的 牛马看市 09-2609-26 10:05
- 121 1 [佳士科技吧] 只剩下量比自己表演了 一剑开天门2024 09-2609-26 10:05
- 273 6 [大智慧吧] 连板开始了,十个一字板! NO1 09-2609-26 10:05
- 261 5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: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白云山资讯 09-0509-26 10:05
- 170 0 [航天信息吧] 去骂他们 好运来FCfc 09-2609-26 10:05
- 716 0 [智光电气吧] 60亿的盘子,在储能这一波能打上去多少 奔跑的牛牛L 09-2609-26 10:05
- 61 0 [英唐智控吧] 车载芯片都能出海交付,技术上肯定过关,这种有 红色的标志好看 09-2609-26 10:05
- 60 0 [拉卡拉吧] 勾魂大法 惠风和畅88888 09-2609-26 10:05
- 75 0 [全信股份吧] 全信成si股了,就几个散户在买卖,根本没有主力 股友2815C83F57 09-2609-26 10:05
- 456 0 [红宝丽吧] 今天怕大家跑连红都不让见了 股友58178e612d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隆盛科技吧] 这把跟赛狗 宁静淡泊37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德方纳米吧] 别在跟湖南裕能相提并论了 菜子段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金字火腿吧] 来向日葵,吃三十多个点 股运来了 09-2609-26 10:05
- 62 0 [南京熊猫吧] 垃圾 曾经年少风疯 09-2609-26 10:05
- 56 0 [航天电子吧] 耐心等待12没问题。 不追高稳扎稳打 09-2609-26 10:05
- 71 0 [芯海科技吧] 半导体芯片涨了一轮一轮又一轮,这货趴在地下室 股友0T7193903I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华天酒店吧] 你要咋滴 股友YFCqEU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公司快出来公告,有可能没问题吗? 股友O02980w253 09-2609-26 10:05
- 62 0 [博腾股份吧] 29卖的,等待主力打压,我好吸点 伟大复兴15年 09-2609-26 10:05
- 73 0 [柯力传感吧] 已经好几个星期了,周五必跌!! 股友97z9e79500 09-2609-26 10:05
- 90 0 [亚威股份吧] 3个月后有重大利好,增发终止 股友OagRf1 09-2609-26 10:05
- 65 2 [中兴通讯吧] 涨停没有你,大跌总遇到,需要个硬派领导。 生命修行者 09-2609-26 10:05
- 115 4 [楚天龙吧] 今天应该有一个涨停 股友m1a9193995 09-2609-26 10:05
- 80 3 [鹏翎股份吧] 自己把自己玩废了,这下拉不起来了吧? 心怡自得 09-2609-26 10:05
- 340 3 [ST亚光吧]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,这家公司是做半导体的,还有 股友qSEBnY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低开高走,满分介入 虎霸气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合合信息吧] 哈哈,梦里哈都有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2609-26 10:05
- 80 0 [华东数控吧] 这股算完了吧 沪深战狼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多看少动!今天很多个股出现缺口,很危险了 盈明半生 09-2609-26 10:05
- 77 0 [中科飞测吧] 确实比隔壁精厕争气,服了 原神无敌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反正这个月运气差随便你怎么死 无语16NR513010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贵广网络吧] 来个跌停爱你么么哒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5
- 65 0 [竞业达吧] 在这里守的结果就是,涨的时候0.几个点,跌的时 炒股发家中 09-2609-26 10:05
- 62 0 [佳隆股份吧] 踏实做企业的好老板,市值是会回归38亿以上的。 无空骏 09-2609-26 10:05
- 67 1 [佳发教育吧] 低开太多,.55卖了冲不过.60 承风破 09-2609-26 10:05
- 58 0 [中银证券吧] 真能装X!开始排队还往前挤,被踢出去了吧。啥 仓_佑_加_措 09-2609-26 10:05
- 58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你还会这样,我佩服,对于回报你的方式就是 股友8h97w72033 09-2609-2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