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被华虹小弟甩了10条街 MM红云直上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株冶集团吧] 庄家可开心了,又做了个T 股友5U989M0000 09-2609-26 10:05
- 82 0 [嘉事堂吧] 配合强脑科技上新华社新闻拉高套人吗?好手段 广深韭菜王 09-2609-26 10:05
- 45 0 [中储股份吧] 前几天先给大家逃命的机会了 股友kbzTrB 09-2609-26 10:05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拜了个拜了 钻石罗老五 09-2609-26 10:05
- 102 4 [华融化学吧] 果然跟分红有关,踏马的找人报账呢 贾哥来看看 09-2609-26 10:05
- 62 0 [江淮汽车吧] 大哥们来买江淮啦,赛力斯都涨停了,江淮才是未 股友3Z389263V5 09-2609-26 10:05
- 130 0 [天赐材料吧] 延续昨天的走势,一直0轴附近波动,尾盘可能小 股友X961980M67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这波能上2万亿 魅影dos 09-2609-26 10:05
- 57 0 [中粮糖业吧] 有没有是让庄家喊进来接盘的 股友29X892y086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青岛啤酒吧] 你看你,又把大盘拉下来了 高远明大舅 09-2609-26 10:05
- 922 0 [安控科技吧] 今日走势 大好河山X 09-2609-26 10:05
- 56 0 [潜能恒信吧] 比新锦基本面好马上涨停 股友m9030060a0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真心请大家放弃反抗不要在想着做T的,越T越深, hecw2018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一开盘被下跌洗出去气死了,12.95卖的. 股友620987D95t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板等你 神爱的人 09-2609-26 10:05
- 107 0 [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C吧] 太不正常了… 爱拼会赢之花花 09-2609-26 10:05
- 80 1 [德明利吧] 179进的,今天要被埋么? 在大a里捡饭吃 09-2609-26 10:05
- 299 5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持奇瑞汽车有9亿多股,第二大股东,牛P 股友630h77627U 09-2609-26 10:05
- 65 2 [*ST沐邦吧] 不想上龙虎榜 教你炒股票 09-2609-26 10:05
- 337 4 [粤电力A吧] 这家公司业绩年年亏损的,股票今天都能涨停,到 我要涨停板 09-2609-26 10:05
- 228 5 [润和软件吧] 此股非常难弄 迷人的谷翼扬 09-2609-26 10:05
- 158 1 [XD贵州茅吧] 预计今天大盘下跌。主要理由是,从昨天走势看, 火眼金睛看市 09-2609-26 10:05
- 58 0 [圣晖集成吧] 快点涨停带带你小弟 懒羊羊33737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合合信息吧] 可怕杀猪盘 股友0N7938F958 09-2609-26 10:05
- 76 0 [兴齐眼药吧] 进来就挂山顶,你也拉一泼,让股东们过个节 股友008u66897E 09-2609-26 10:05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分时K线走的像狗啃的,里面的主力不协调啊 股道点点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拉拉队跑了哎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么放我出来,不太好吧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完蛋,我还持仓100万了 火雷噬嗑 09-2609-26 10:05
- 80 0 [海泰科吧] 减持股谁还会碰,让庄家自己玩吧! Hope1898 09-2609-26 10:05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特大喜讯,科技泡沫高高在上,今天开盘回调,哈 正牌奥利给 09-2609-26 10:05
- 54 0 [昊创瑞通吧] 两个临停,到180 Luck股神 09-2609-26 10:05
- 86 1 [普利特吧] 属于什么板块? 东财网友8494513308980848 09-2609-26 10:05
- 67 1 [节能风电吧] 群里的砖家呢??是不是前两天都被吓的卖飞了我 博同花最好能带顺 09-2609-26 10:05
- 114 5 [首开股份吧] 6.78100万 Rh大赌徒 09-2609-26 10:05
- 58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这超市开的,几个票全绿 股友87w251P222 09-2609-26 10:05
- 380 4 [天下秀吧] 卖飞了 烂股于心 09-2609-26 10:05
- 133 3 [兆日科技吧] 挺好的 国贸巴菲特喵 09-2609-26 10:05
- 434 34 [天际股份吧] 17块买的兄弟都跑了吗?出来走两步,昨天没有卖 财富如水 09-2509-26 10:05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节前套出过节了,各位韭菜们还在进场帮主力 市场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华自科技吧] 牛了。。。。。 诚挚de阿拉丁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垃圾 股友6921l78V27 09-2609-26 10:05
- 65 0 [*ST春兴吧] 昨晚本以为今天会快速到缺口,然后反弹在跌停, 孤独的诺怀柔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大股东家里急需要钱看病,拼命减持 龙行天下报平安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持股过节 富有高雅de柳栖梧 09-2609-26 10:05
- 46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离了个大普 招財進鮑 09-2609-26 10:05
- 95 0 [友讯达吧] 来了,兄弟们 华年的步莉 09-2609-26 10:05
- 57 0 [鹏辉能源吧] 固态大哥 股友R1C8eH 09-2609-26 10:05
- 58 0 [曙光股份吧] 太陌生了 叶牛牛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次估计又到回十一二左右了 迷人的郑靖娴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光迅科技吧] 你终于把华工带下来了。自己不糊,谁也别想糊。 股友37w00W9700 09-2609-26 10:05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只要亏不死,我就靠死你 长点就好 09-2609-26 10:05
- 208 1 [昆仑万维吧] 你们卖,我买,昨天53出的,在接回来 昆仑必上100 09-2609-26 10:05
- 69 1 [赢时胜吧] 走了这么多天回来看看,这股有点狠啊,根本不把 百万变白干 09-2609-26 10:05
- 57 1 [工业硅吧] 多头平了,空头又平 李不明白 09-2609-26 10:05
- 29 0 [南京港吧] 这个这垃圾吗 股友5g87Z12633 09-2609-26 10:05
- 56 0 [凤凰航运吧] 上方套牢数十亿,看谁站岗 睥睨的齐纭 09-2609-26 10:05
- 56 0 [*ST高鸿吧] 这是首支一条路走到黑的吧 平子2627 09-2609-26 10:05
- 86 0 [百傲化学吧] 下去24.6,别给我死撑了 股友2P5K252795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振东制药吧] 650预约 观海听涛DZ 09-2609-26 10:05
- 144 0 [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] 今天加油 逐利毅哥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重庆钢铁吧] 20日线击串! 股友7089a793w9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样,拉高出货!还不快跑等死? 盼天亮1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君正集团吧] 5.27都上不去 俺远慧 09-2609-26 10:05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太可怕了,20都不敢进了,想抄底的小心,随时超 长期投资消费者 09-2609-26 10:05
- 65 0 [天士力吧] 川普加关税,你总的境外收入就0.13%。瞎起什么 人性复杂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垃圾 平平安安祝福我 09-2609-26 10:05
- 120 0 [万向钱潮吧] 23号的涨停抓住了,想不到微调两天继续涨停。下 两箩筐 09-2609-26 10:05
- 153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最近成长股涨得欢,可高估值风险在累积,得防着 富到不认识 09-2609-26 10:05
- 64 1 [洲明科技吧] 公司要清算了么 n583413474977870 09-2609-26 10:05
- 239 3 [明阳智能吧] 希望主力带我飞。 轮到我发光了 09-2609-26 10:05
- 62 0 [蓝特光学吧] 拉稀光学,名不虚传。。。 自省之黄药师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硅宝科技吧] 看到那么多人开骂就对了。 基民61550ul799 09-2609-26 10:05
- 54 0 [广东建工吧] 碳交易和绿色发电是和环保好东西,拿到2030年目 拾荒者的钓鱼佬 09-2609-26 10:0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3.8买的来跌下来 坚韧的叶晖13 09-2609-26 10:05
- 88 0 [首创环保吧] 由于首创不涨,我越买越多,择机还可大量买 必胜将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为什么不对量化操作范围作限定吧,利用资金优势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长芯博创吧] 资金依然流出,可以坚定地相信:资金不会来解放 股友62317k0V72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水羊股份吧] 平台底,可入 有自信的落之诗 09-2609-26 10:05
- 60 0 [巨化股份吧] 跟三妹差距真的大啊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赶紧去江淮,拉个涨停回本 豪爽泼辣的柳舒茜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远离远离远离,拿利润看秋景去 马年牛市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会破20 股友DrSdBd 09-2609-26 10:05
- 79 0 [同为股份吧] 黄总精准逃顶 见证万达退市 09-2609-26 10:05
- 204 1 [英联股份吧] 刚才问了一下豆神,今天神秘散户进场了0.98亿英 孤零零的风无痕 09-2509-26 10:05
- 58 0 [隆鑫通用吧] 见红就走,绿了接回,一点问题没有 PWen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金字火腿吧] 起来了,自己看着止盈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2609-2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