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3 [融捷股份吧] 老庄:我都拉高了跳水了,你们快点保住利润卖出 股友0P0P899690 09-2509-26 09:59
- 103 2 [三七互娱吧] 002602游戏老大ST后,连续跌停到3元 故事评论员 09-2409-26 09:59
- 47 0 [欣旺达吧] 这家伙每次都和大盘作对!大盘拉垮的时候拉,钱 大飞哥111 09-2609-26 09:59
- 77 0 [瑞凌股份吧] 8.61元还会套住,真差劲 有魄力的秦铮20 09-2609-26 09:59
- 67 0 [科创信息吧] 不要说我没提醒大家,庄家成本12元左右,再跌20 坚毅不拔的砚舟8 09-2609-26 09:59
- 83 0 [沪农商行吧] 不错哦,高股息,点个赞,很高 时尚的耿梦花 09-2609-26 09:59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做大做强,再创辉煌 三星盖伦一刀斩 09-2609-26 09:59
- 72 0 [金晶科技吧] 年年亏损,应该很快st 妩媚动人的凛风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 股友I7201U6387 09-2609-26 09:59
- 60 0 [水羊股份吧] 嘴是真的硬,实际上连三分钟都没有 来把韭菜 09-2609-26 09:59
- 74 0 [巨星科技吧] 有什么利空吗?如此砸 基民XHJ6CO 09-2609-26 09:59
- 92 2 [联合动力吧] 亿元先生果然猛 WWWW孤狼 09-2609-26 09:59
- 81 1 [银河磁体吧] 你们吃肉了。 赵二斤 09-2609-26 09:59
- 262 5 [博威合金吧] 明天一根中阳线宣告博威合金的第二波上涨确立, 干练的魏三仟 09-2509-26 09:59
- 110 1 [旷达科技吧] 完蛋了。还要跌。散户太多。都是自我安慰 上磨山 09-2509-26 09:59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可以看见17 去吧朋友 09-2609-26 09:59
- 88 0 [三七互娱吧] 看看这个公告,目标控股saas领域,概念题材上应 股神bafeite 09-2609-26 09:59
- 202 0 [方正证券吧] 我来护盘 海航机长007 09-2609-26 09:59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就这还HK上市 股友6H7775k920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浪越大,鱼越贵。 股友Py7b8t 09-2609-26 09:59
- 63 0 [*ST金科吧] 真没想到做T被套了 股友gj159 09-2609-26 09:59
- 106 2 [国投智能吧] 高开10多个点,我老婆都笑S在卫生间了,这种小 昆明大伙子9 09-2609-26 09:59
- 69 1 [博俊科技吧] 这票这辈子还能涨的上去吗?!!! 股友3vm17a 09-2609-26 09:59
- 209 1 [泰胜风能吧] 813底仓清仓了,垃圾从没有过大阳线,有个4个点 一起飞飞 09-2609-26 09:59
- 70 1 [光韵达吧] 潜伏盘太多,看评论和浏览次数就知道,全是狡猾 股市威震天 09-2609-26 09:59
- 102 2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都是为了出货。暗盘继续流出 股市黑小虎 09-2609-26 09:59
- 70 1 [慧博云通吧] 一群接盘侠 股友6x36183L25 09-2609-26 09:59
- 260 2 [极兔速递-W吧] 真刺激 春日部小新 09-2509-26 09:59
- 158 6 [百邦科技吧] 主力这两天流入,跟着主力走准没错 小韭韭菜菜子 09-2409-26 09:59
- 5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的桂桂,近期跌幅不小啊?? 混合动力83 09-2609-26 09:59
- 47 0 [孩子王吧] 服不服,就问你服不服? 股友560e1072v2 09-2609-26 09:59
- 92 0 [钢研高纳吧] 我去,我就买了6千股啊………够菜 时光流逝123 09-2609-26 09:59
- 68 0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正确了,立盈精密减了大部分仓位,天赐尾盘 山岚拾贝 09-2609-26 09:59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现在咋都这样了涨点都跑了格局小了一点量也起来 陕西一笑 09-2609-26 09:59
- 59 0 [众兴菌业吧] 来个板,周末蘑菇宴 newxsn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康美药业吧] 两块不保了 神树保佑 09-2609-26 09:59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162走了 股友foCp6A 09-2609-26 09:59
- 88 0 [英诺激光吧] $英诺激光(SZ301021)$ 大力水手zzz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*ST高鸿吧] 买100股放着 随机的财富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是越补越亏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有责任心的老慕 09-2609-26 09:5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让散户赚点钱吧 精致的白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ST龙大吧] 洗的真彻底,从头洗到脚 一个小水滴 09-2609-26 09:59
- 93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昨天想转换到信澳新能源,收盘后发现转到国投新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-2609-26 09:59
- 62 1 [飞马国际吧] 走了换回福龙马 小枫哥哥哦 09-2609-26 09:59
- 72 3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不用急,板块跌了也只能跟跌!那是没有办法 一叶不知秋 09-2609-26 09:59
- 73 1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好强啊 股友JFGN5O 09-2609-26 09:59
- 128 2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大盘3850点,这厮快要破半年线了,奇葩。 收购能源 09-2609-26 09:59
- 535 3 [彤程新材吧] 创新高了 唐家湾老王 09-2609-26 09:59
- 61 1 [上峰材料吧] 可以来个跌停了吧,黑五 沉毅果决的乔春燕 09-2609-26 09:59
- 159 2 [华控赛格吧] 电池最便宜的股票。减持骗散户交出筹码 lhtbb88 09-2509-26 09:59
- 6924 47 [张江高科吧] 9月25日高潜力涨停筛选 聚财z哥 09-2509-26 09:59
- 77 0 [巨星科技吧] 30.93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609-26 09:59
- 71 0 [大族数控吧] 你是不是有啥大兵啊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风电大利好也带不动一点反弹,慢慢阴跌,先向中 股友53o58h7826 09-2609-26 09:59
- 67 0 [富瀚微吧] 这票我买一次套一次,极其难以驯服 独一无二的海狸 09-2609-26 09:59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8000万主力净流出可以砸2.4个点,无语至极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2609-26 09:59
- 70 0 [茂莱光学吧] 涨的时候主力不跟,跌的时候跑的快,今天跟你波 疾风吧 09-2609-26 09:59
- 68 0 [报喜鸟吧] 上攻乏力。出来观战先。 崩牙車 09-2609-26 09:59
- 234 0 [福然德吧] 昨天以为有反弹入了,今天能不赔钱走,可以了 股友8k72i30299 09-2609-26 09:59
- 55 0 [博瑞医药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友08M7C53250 09-2609-26 09:59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突破20均价线,,才能买 勇敢者大黄蜂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必须暴跌8个点以上,废柴一个 深海狂浪 09-2609-26 09:59
- 73 0 [中电环保吧] 中环是你爷 坤士风彩666 09-2609-26 09:59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赶紧红起来! 长歪了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中国武夷吧] 砸盘咯,抢筹码了,你们会跑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609-26 09:59
- 96 1 [万科A吧] 这是铁了心国庆不想卖房 股友w55999a852 09-2609-26 09:59
- 78 1 [孚日股份吧] 虚晃一枪让大家高挂,开盘正开然后暴跌,应该是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9
- 301 2 [银河医药混合A吧] $银河医药混合A$这个基金以及经理,你真无耻! 股友7KdzEv 09-2409-26 09:59
- 51 0 [华侨城A吧] 此股已死,无事烧纸。别看他便宜,进一个埋一个 向往纯粹 09-2609-26 09:59
- 64 0 [佳力奇吧] 这不减持。这是超级主力送筹码啊!昨天卖了丢了 股友66L078i758 09-2609-26 09:59
- 65 0 [福耀玻璃吧] 神奇的派兄!71买,假如41了,要补多少能平 福村奇迹 09-2609-26 09:59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佩服佩服 目秀的殷缍 09-2609-26 09:59
- 59 0 [金晶科技吧] 上证的山东票buff,5.00诱惑坑人 夜神皮卡丘 09-2609-26 09:59
- 62 0 [东芯股份吧] 摩尔和沐曦上会了 坚持11111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掌趣科技吧] 最低5.31可以接回来了 春春的外脑壳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没有红盘20分钟以上的都是诱多 股友O25216v257 09-2609-26 09:59
- 69 0 [辽港股份吧] 拉港口就是为了出货,你爹的,主力真毒 股友2957Pm5226 09-2609-26 09:59
- 44 0 [蓝丰生化吧] 卖了3分之二 ch20251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以后再也不买长虹了,就是啃子 股友117D750M02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华映科技吧] 估计这一波是要温水煮青蛙,要创新低了,估计要 金兰色的海风 09-2609-26 09:59
- 61 1 [索通发展吧] 跌了两周了,一点反弹没有 偷吃糖的小熊 09-2609-26 09:59
- 76 2 [中证银行吧] 科技股出不了货,银行就没大资金来玩。 追波逐浪zbzl 09-2609-26 09:59
- 61 1 [汽轮科技吧] 不敢打压了?想抢筹了? 莫逆势 09-2609-26 09:59
- 129 1 [国机汽车吧] 这辈子买了大机子,无论上辈子造了什么孽都还上 小名叫翻翻 09-2609-26 09:59
- 127 2 [XD福龙马吧] 家人们,都老实了吗?资金没动你们也敢动 我为自己认知买单 09-2509-26 09:59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我觉得还能涨啊 股友Q9576l5085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上峰材料吧] 下来了吧,拉高,出货了 股友7918v1222U 09-2609-26 09:59
- 39 0 [慈文传媒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牢固的吴敏3 09-2609-2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