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鼎泰高科吧] 前期获利盘太多了 Fkueiqplove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哎,死的心都有,5.3本来已经割了,考虑守了这 股友IHQECV 09-2609-26 10:07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跌停得了你马的了 股友671M97U586 09-2609-26 10:07
- 66 0 [*ST尼雅吧] 孙总该活动一下了吧? 股友u5060c0298 09-2609-26 10:07
- 93 1 [中航成飞吧] 还不出手歼10卖了300架了 张家辉 09-2609-26 10:07
- 147 1 [中视传媒吧] 六大省市推出超高清 每股赚一亿 09-2509-26 10:07
- 304 4 [安孚科技吧] 就一个南孚电池,民族品牌,就值300亿 认真的黎怡萱 09-2409-26 10:0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小时300,今天又是1000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大跌,幸亏你停牌了。 曼陀山花仙子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赛力斯吧] 昨天144.146都卖着不多了,今天都卖完了,只是 敏捷的常程河 09-2609-26 10:07
- 56 0 [博彦科技吧] 又开始一朝回到解放前了。。。 基民ApHs6J 09-2609-26 10:07
- 65 0 [振华科技吧] 快点绿快点绿 基民R1617H6963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楼陈氏 09-2609-26 10:07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准备自己玩死自己了 与价投时间做朋友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下跌趋势了,又要跌一段时间了 股友709C07N665 09-2609-26 10:07
- 69 1 [上海洗霸吧] 散户现在千不要买股票,管住自己的手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2609-26 10:07
- 70 1 [日久光电吧] 你是真能砸 敢作敢当的朗月2 09-2609-26 10:07
- 75 0 [津投城开吧] 靠你大爷! 股友F20w877837 09-2609-26 10:07
- 82 0 [津投城开吧] 孙子 股友F20w877837 09-2609-26 10:07
- 72 1 [山河智能吧] 绝对有利空 金丝雀的金爸爸 09-2609-26 10:07
- 61 1 [日发精机吧] 用点力,一周才砸这么点,怎么让我交筹码~听到 你们看空我进场 09-2609-26 10:07
- 110 2 [恒瑞医药吧] 不应该恒瑞百分之80在国内,国外只有BD 幸运的小花菜 09-2609-26 10:07
- 76 2 [奇瑞汽车吧] 继续黑,越黑越涨,九月份销量又新高了 jubbww 09-2609-26 10:07
- 65 1 [顺鑫农业吧] 这只股现在是臭了,谁也不想买 雷翻赔让我翻倍赔 09-2609-26 10:07
- 65 2 [寒武纪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呀,又没量,又不涨,还垫底, 黑咖啡007 09-2609-26 10:07
- 152 4 [工业富联吧] 我对不起兄弟们啊,我一买就跌一买就跌,跌我好 林道91372468 09-2609-26 10:07
- 91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157的本都要亏吗? 温馨的纳兰泰成 09-2609-26 10:07
- 70 2 [森林包装吧] 沐沐E哥,醒了没?????????????? a股神 09-2609-26 10:07
- 172 1 [南山控股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考虑联合蚂蚁集团发行 南山控股股友 09-2209-26 10:07
- 125 2 [豫光金铅吧] 大盘见顶时刻,发消息,就是找接盘侠,跌到8元 三江有才 09-2609-26 10:07
- 970 17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高度预测:此轮波浪最低点:45.05。保 我要看到趋势 09-2509-26 10:07
- 1554 15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最快2025年10月交表IPO! 性本贪 09-2509-26 10:07
- 36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抄底 xghgghhccvbb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每天开盘跌停、这也挺好、谁也别想好过、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买回来,一直贴,看来没发财的命阿 动人的钟凌琴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如果跌破止损 股友50179eU305 09-2609-26 10:07
- 71 0 [节能风电吧] 现在炒股要看中长线,以前都是赌徒心理,压上去 欧欧欧阳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一定跌停,在跌停板反复震荡 太阳出来了108 09-2609-26 10:07
- 79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,东方电缆,一字之差,价格差之千里 旲天锤 09-2609-26 10:07
- 70 0 [特一药业吧] …… 努力解套的小菜花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自己贪心被套,无可奈何 陈星仔在成长 09-2609-26 10:07
- 94 0 [智光电气吧] 早上买你,还不如去买常熟汽饰呢 股友6uRMvk 09-2609-26 10:07
- 81 0 [ST海泰吧] 什么时候公布消息? 财源广进财宝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易事特吧] 看今天能不能到5.05, ST活鱼 09-2609-26 10:07
- 52 1 [盈趣科技吧] ,杂毛 接价小柚子 09-2609-26 10:07
- 69 2 [深圳华强吧] 2951斤进的吃面 股友6zd3737050 09-2609-26 10:07
- 56 1 [*ST亚振吧] 累了就下来吧。没人会怪你。 来財涨停 09-2609-26 10:07
- 59 1 [李子园吧] 同样的套路,同样的配方,又套一批人 勤奋的彭聪0 09-2609-26 10:07
- 180 3 [格林美吧] 欠涨停板 股友ywLO5e 09-2609-26 10:07
- 93 2 [赣锋锂业吧] 江西铜业最大赢家!!美国科技巨头直接用铜缆取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10:07
- 85 2 [上海电气吧] 一直拉高出货!拉高出货!拉高出货! 美式降嘌呤 09-2609-26 10:07
- 76 1 [莱美药业吧] 昨天没止损,大腿拍紫。 股友E7097i2238 09-2609-26 10:07
- 114 1 [昭衍新药吧] 守住,节前挑战新高 小禾才露尖尖角哟 09-2609-26 10:07
- 191 6 [韩建河山吧] 主力在收集带血筹码!挺住 刚强的冷浩源 09-2609-26 10:07
- 4080 4 [上纬新材吧] 9月26日投资避雷针:20倍大牛股时隔一个月再次 上纬新材资讯 09-2609-26 10:07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六万向十万出发,从今天开始 专做龙头股的投资人 09-2609-26 10:07
- 193 1 [辽宁能源吧] 23年8月后奔腰斩的 mario10 09-2609-26 10:07
- 132 0 [XD丛麟科吧] 你这支股有问题吧 有魄力的思情峰 09-2509-26 10:07
- 689 7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在消息面中对锂电池业务的增长速度及未 多多有鱼 09-2509-26 10:07
- 516 1 [上证50ETF东财吧] SH50ETF·定价买入 基民126nO03989 09-2409-26 10:07
- 1138 11 [祥龙电业吧] 牛散这么多,唯一的办法只有先拉高股价,比如先 victvict 08-2209-26 10:07
- 57 0 [中天科技吧] 每次要涨的时候大盘都是回调的,这货就这样 随机生成的涨停 09-2609-26 10:07
- 102 0 [万科A吧] 已经谷底了、不要怕,勇敢牛牛不怕困难,又加仓 套牢哥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那几个涨停,这票抄的是什么? XyNo 09-2609-26 10:07
- 45 0 [高新兴吧] 跌到没脾气了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每次该上涨的时候都碰到大盘不好 股友fM2Tid 09-2609-26 10:07
- 48 0 [明阳电气吧] 每次坚持不过两秒 股友2yA8385899 09-2609-26 10:07
- 72 0 [德昌股份吧] 跌不下去了补仓吧 股友033g067Z76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玻璃吧] 国庆节后会大涨 为赢取戏 09-2609-26 10:07
- 59 0 [二六三吧] 这个游戏没法玩涨的时候没它跌的时候有它 有感染力地霍青桐 09-2609-26 10:0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两个票都盈利出局了,果然上海建工后包括广东建 渔舟贤君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卖,资金也提现不了啊! 路上889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广和通吧] 完全无抵抗的跌,维持都不维持了 股友bJon4R 09-2609-26 10:07
- 64 0 [常润股份吧] 涨停啊 山东张韭菜 09-2609-26 10:07
- 64 1 [华软科技吧] 龙头的生态变差了,动不动就跌停 依山落蜀川 09-2609-26 10:07
- 256 2 [国脉文化吧] 主力,你就差我的几万块吗 认输绝望的小散户 09-2609-26 10:07
- 60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六月份被套了一次。昨天又上当了。难受。 平稳过一辈子 09-2609-26 10:07
- 77 2 [汇金科技吧] 资金又开始跑路,一会就泄没了,这个b没有涨的 股友l5a162 09-2609-26 10:07
- 82 1 [东方精工吧] 跌吧,我加仓,没啥,套就套吧,哪个股不套人, 相当主力 09-2609-26 10:07
- 157 6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准备跌多少? 三才十八子7971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故事讲完了,开始大跌了 股友bnfkWm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诱多后砸盘才更深更爽,200指日可待 爱炒股的农村人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量化固定了, 章斯德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佳先股份吧] 同为光刻胶也是国资比肩下锦华不好吗?香港上市 真诚的颜言寒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你真是辣及到家了,我吗的了 未来顶级柚子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有DUV,真正实现了无技术自由。中芯国际还 股友vQFuGO 09-2609-26 10:07
- 328 4 [城地香江吧] 重组黄了,主力早知道消息了,这几天先缓慢出货 勤奋de利奥 09-2609-26 10:07
- 287 7 [联泓新科吧] 初步猜想 AmethystSH 09-2509-2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