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2 3 [财富号评论吧] 国庆有惊喜那?威龙股份存在注入算力资产的预期 悠闲的章芝菲 09-2609-26 10:29
- 129 2 [品茗科技吧] 那个叫韭菜苗的,你要像正常吧友,说一句我先走 夏托托 09-2609-26 10:09
- 54 1 [泸州老窖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啊 股友807t65G895 09-2609-26 10:09
- 160 2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销售旺季是下半年!第三第四季度销量和 成熟的汤翔云 09-2609-26 10:09
- 203 0 [华特气体吧] 现在的华特,和前段时间最大的区别在于:有资金 wo开始懂了 09-2609-26 10:09
- 56 0 [昊创瑞通吧] 别学联联!停一下打开人气就活了 天蓝蓝海 09-2609-26 10:09
- 61 0 [启明信息吧] 半死不活 股友5w839V6017 09-2609-26 10:09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进来的 一片红彤彤滴 09-2609-26 10:0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时候跟着跌,涨的时候大盘涨了,票是一动不 刘潇然 09-2609-26 10:09
- 125 0 [潞化科技吧] 我不卖,你不涨是吧 潘伟发 09-2609-26 10:09
- 521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创新药走势忽上忽下,飘忽不定,目前是不加不减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-2609-26 10:09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这大盘普跌,上气跑了十来亿也没跌多少,还 继国缘一82 09-2609-26 10:09
- 66 1 [酒鬼酒吧] 板块连跌11天,握草 股友8637iY9789 09-2609-26 10:09
- 106 1 [龙源电力吧] 全仓买入 伪装好难 09-2609-26 10:09
- 57 1 [景嘉微吧] 跟跌不跟涨c 狂山无草木 09-2609-26 10:09
- 107 1 [平煤股份吧] 这太可怕了,别的四家涨停,你出货,资金从你这 持久战论 09-2609-26 10:09
- 313 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:融资净偿还4.09亿元,两市排名第三( 中芯国际资讯 09-2609-26 10:09
- 44 0 [瑞芯微吧] 你可以了 股友6g5lkQ 09-2609-26 10:09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跌比谁多快,涨点就很难 股友1559cy5717 09-2609-26 10:09
- 69 0 [天成自控吧] 今天没有大单交易 基民5xqF1V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移远通信吧] 最正宗的垃圾! 股友VwlNJL 09-2609-26 10:09
- 49 0 [中国中药吧] 不要让人看扁了,四个大字的招牌不能乱叫的 不服来吵股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五粮液吧] 看来我要成股东了, 抓涨的猫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24.8左右才会企稳 一米阳光0817 09-2609-26 10:09
- 67 0 [盛新锂能吧] 碳酸锂爆力拉起,跟上啊,绿毛龟 sniper1948 09-2609-26 10:09
- 47 0 [贝因美吧] ,今天怎么不砸了? 股友88G725D915 09-2609-26 10:09
- 54 0 [东风股份吧] ! 股友08U629A525 09-2609-26 10:09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彻底废了吗 独立的小九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生益电子吧] 两眼一睁就是亏 沉迷炒股无法自拔 09-2609-26 10:09
- 85 1 [辽宁能源吧] 不知道在搞什么东西 你的女友1 09-2609-26 10:09
- 144 3 [亿华通-U吧] 亿华通今天涨得不错,它在张家口办的氢能交流会 股友363X12798o 09-2609-26 10:09
- 1048 13 [新易盛吧] 勤劳的小蜜蜂马上要去上班了。年轻的人就要工作 迷人的谷翼扬 09-2609-26 10:09
- 199 1 [世茂能源吧] 世贸能源重组没有消息了吗?????快一年了! 加油上慧 09-2409-26 10:09
- 20412 11 [长川科技吧] 多家上市公司前三季度业绩预喜 绩优股获机构密 长川科技资讯 09-2409-26 10:09
- 55 0 [利扬芯片吧] 够垃圾,走了走了 不服不行呢 09-2609-26 10:09
- 80 0 [蒙草生态吧] 没有科技含量的垃圾股就是垃圾极品 股友1837137Cp7 09-2609-26 10:09
- 49 0 [越秀资本吧] 开始发套啦 明亮de蔓越莓 09-2609-26 10:09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这里都是老师傅,不是新手区 上海一休哥 09-2609-26 10:09
- 67 0 [用友网络吧] 盘口全是中小单在接,接了能涨起来吗?搞不懂 诚实的齐祺12 09-2609-26 10:09
- 5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昨天清了等小九的爆品吧,再看看了 baoweiGG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昊创瑞通吧] 盘中富贵,镜花水月 单打独斗小王子 09-2609-26 10:09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跌停 周到的冷芝蔓 09-2609-26 10:09
- 58 0 [华脉科技吧] 全是量化 股友v1Npof 09-2609-26 10:09
- 56 0 [华力创通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聪颖的南宫飞文 09-2609-26 10:09
- 52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又拉稀 快人快语的汪言炳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智能驾驶也快点啊不然就和手机的诺基亚 运筹帷幄112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仁东控股吧] 举报举报杀猪盘 股友Z6771l9067 09-2609-26 10:09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周四预计是多头趋势的高位震荡表现,虽然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9
- 87 1 [中国中铁吧] 11个重大工程项目,500亿合同量啊 淘金绩优 09-2609-26 10:09
- 90 0 [北方铜业吧] 北铜牛市已经开启,离场的会哭晕在厕所。这几天 股友37112X3x65 09-2609-26 10:09
- 97 3 [众合科技吧] 三年没涨过,我三年前买也就这股价 福盈满满 09-2609-26 10:09
- 64 0 [国投电力吧] 板块大涨,这怂5日线都站不上去,真是 MAX812 09-2609-26 10:09
- 63 0 [黄河旋风吧] 这里庄家在闹腾啊 大发四海de裘千仞 09-2609-26 10:09
- 59 0 [恒生电子吧] 看看三十分钟六十分钟要破34 基民yDH5Da 09-2609-26 10:09
- 58 0 [XD中国联吧] 一杯茶,一根烟,然后下一句是什么? 小粟88 09-2609-26 10:09
- 47 0 [雅克科技吧] 哎,错过和大家同船的机会了 长沙老jo鱼 09-2609-26 10:09
- 30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信息五年前就说了,什么五个隐形冠军就是这 jiangshankun 09-2609-26 10:09
- 312 1 [中国电影吧] 庄家就这点实力。操盘太急了点。新手而已 绿泥九阴白骨爪 09-2609-26 10:09
- 58 1 [零跑汽车吧] 这波到80无疑了 股友jobs 09-2609-26 10:09
- 92 6 [三江购物吧] 割肉三江,买入老情人金田。好几天都割肉,主力 童童大A炒股 09-2609-26 10:09
- 95 3 [中国软件吧] 必跌,不跌我改姓 yamhwg 09-2609-26 10:09
- 283 4 [指南针吧] 今天回踩152附近后可能会出大阳,国庆需要消费 干上去 09-2609-26 10:09
- 682 16 [北证50吧] 应对北交所的尴尬,现在北交所一级市场火爆。二 股友50c1301A39 09-2509-26 10:09
- 358 4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今天一股没卖,依然全仓:浙海德曼。她认为 学会谦虚和不敢 09-2409-26 10:09
- 51 0 [鹏辉能源吧] 感谢你啊 股友7i958015d5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胜利在望 海南跨境免税 09-2609-26 10:09
- 164 0 [中粮糖业吧] 庄这是在放量下杀,先稳下自己,不要接飞刀!庄 ML212 09-2609-26 10:09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早都说了不要幻想,这货没有眼眼子,只能恶心人 股友8590288h9X 09-2609-26 10:09
- 56 0 [沪银吧] 最大胆的多头也就喊个50,就5块不到的空间了。 股友310Y0v9562 09-2609-26 10:09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股性差的股票是这样的,很少大涨,经常大跌,上 最爱吃涨停 09-2609-26 10:09
- 42 0 [碳酸锂吧] 逮住一个大的 塑料大棚里的韭菜 09-2609-26 10:09
- 73 1 [华润三九吧] 见鬼了,买了个山东药玻和这个三九 股友397689rG05 09-2609-26 10:09
- 7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洗了一批人今天到0.3 信安路雷神 09-2609-26 10:09
- 316 6 [华新精科吧] 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套牢还复来。浮云散尽终见 从不失手 09-2509-26 10:09
- 146 6 [常友科技吧] 解套没有出 股友8av5312892 09-2509-26 10:09
- 1344 38 [永鼎股份吧] 明日 城哥实战之路 09-2409-26 10:09
- 194 6 [天士力吧] 明天高开,必跌回来补缺口,什么时候主力这么好 盗花香 09-2309-26 10:09
- 51 0 [招商蛇口吧] 天天都有喊发套的空头,今天晚些时候就会出来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09-2609-26 10:09
- 50 0 [锦富技术吧] 就在6元小上丶下做心电图吧 n142242768266383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汽车的春天来了 股友DrSdBd 09-2609-26 10:09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那么多人非要跟我辩论,我都怀疑是股拖 股友326t09T733 09-2609-26 10:09
- 165 0 [特变电工吧] 转发 新奇的池小白 09-2609-26 10:09
- 243 0 [保利发展吧] 蛇口都新高了 股友2494 09-2609-26 10:09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散户拼命离场、机构跑步进场 敢作敢当的汤靖娴 09-2609-26 10:09
- 44 0 [蓝黛科技吧] 昨天出了半仓 盛通gf老庄绝后 09-2609-26 10:09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放长线钓大鱼 运气小白 09-2609-26 10:09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高点下移,还得继续跌 股友188P11M581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碳酸锂吧] 我去刚说完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