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汇川技术吧] 你太厉害了!涨不威武,跌还行哟! 一棵老柏树 09-2609-26 10:24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着满天小作文,大概率就是该死跑了 负责的耿顺昊 09-2609-26 10:24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定了,今日开始!10个跌停 基民M002670I93 09-2609-26 10:24
- 105 0 [凯中精密吧] 这个庄家真的是有毛病 股友709a229D69 09-2609-26 10:24
- 59 1 [蓝丰生化吧] 最后的多头资金 归一7 09-2609-26 10:24
- 479 3 [华软科技吧] 我只是和你相差一根K线的距离,买早了感觉好亏 冷若冰霜的盛晨光 09-2609-26 10:24
- 72 2 [瑞丰光电吧] 这个节点,人气是最旺的时侯,只要把火点起来十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2609-26 10:24
- 90 2 [传智教育吧] 真牛,直接跳空低开形成下杀缺口,牛,这样6元 I是渣哥 09-2609-26 10:24
- 76 0 [国海证券吧] 管好自己的现金,不要筹码要现在。 勇敢的泳者 09-2609-26 10:24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笑死,连9.5都守不住,也应征了上两个帖,散户 涨停收割队队长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调整调整,还要冲的更高!!!!!!!! 大A真难炒 09-2609-26 10:24
- 80 0 [国机精工吧] 有哪些韭菜朋友是彗研智投9月8号下午1点多34块3 方财富479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养元饮品吧] 养元饮品,向天普学习! stwinner 09-2609-26 10:24
- 76 1 [中信海直吧] 你为什么要挑在大盘砸盘的时候涨…… 股友jDaOHF 09-2609-26 10:24
- 98 1 [玻璃吧] 我1180的多单,看了一下我还盈利70个点左右呀, 股友69H9703V38 09-2609-26 10:24
- 77 2 [线上线下吧] 要是变更名字,变成某芯片公司,股票不得翻一倍 股友6a00639p58 09-2609-26 10:24
- 98 2 [光弘科技吧] 先按兵不动。观察大涨或者大跌到底再加仓 股友03x6u65320 09-2609-26 10:24
- 72 1 [飞马国际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!昨天启迪环境下杀洗盘,和飞马 股友C6227V9919 09-2609-26 10:24
- 82 1 [英利汽车吧] 临近假期都是出货的庄家又能收集一波便宜筹码 至善软饭天尊 09-2609-26 10:24
- 331 3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的期望值半年以后,明年两会前北京银行 邪不可干 09-2609-26 10:24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前天我说昨天会跌、昨天我说今天会和昨天跌的差 股友8881Z13z71 09-2609-26 10:24
- 117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看来今天跌不破15啊 股友5866zm7030 09-2609-26 10:24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天天跌啊。 楼上飞鸟syh1125 09-2609-26 10:24
- 83 0 [东方国信吧] 谁买套谁,业绩亏成这样,那个有问题的会买 霸气哥不霸气 09-2609-26 10:24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厉害了我模拟都感觉疼了 初夏秋冬四季 09-2609-26 10:24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哈哈哈哈,我就买了一手,崩了。。。 捞月亮的奥特曼 09-2609-26 10:24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3元必破,2.4-2.6大家可以买了,从3.25--3.09从 星璇映天 09-2609-26 10:24
- 208 5 [昊创瑞通吧] 业绩超好涨幅也小两次临停不过分(建发昨天涨幅 bg200832132 09-2609-26 10:24
- 136 0 [金地集团吧] 底子打好了,公司又特别听话,拉呗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2609-26 10:24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都到300034去吧,国庆专用防守股。 慢满财经智讯 09-2609-26 10:24
- 67 0 [比亚迪吧] 这股的资金太阴损了,借着板块大涨假装突破了下 股友771072za78 09-2609-26 10:24
- 57 0 [酒鬼酒吧] 大家都看着,pdl和这个垫底酒合作就是走下坡路 不能言说的心伤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沪电股份吧] 看看华工涨了多少 阿华M 09-2609-26 10:24
- 65 0 [保变电气吧] 横盘多久了,加点力 股友C23u705232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,张江都两个涨停,还都是红的,你什么时候 股友578X26535R 09-2609-26 10:24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再不拉上去我要卖了别的全仓你了大不了送外卖 齐霁尘 09-2609-26 10:24
- 56 0 [鹏辉能源吧] 太弱了,出货明显! 无限进攻 09-2609-26 10:24
- 49 0 [华软科技吧] 一动不动,吃独食 永远相信趋势 09-2609-26 10:24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12.27买着不动了 赚钱买快乐886 09-2609-26 10:24
- 121 1 [三联虹普吧] 上涨开始了,已加半仓, 欢欣踊跃之蕊恩 09-2609-26 10:24
- 560 8 [云南锗业吧] 总感觉这货的主力在憋什么大招 一枚老韭 09-1909-26 10:24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屡试不爽啊,昨天下午贪心了 泡泡哥1234 09-2609-26 10:24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小散都是明牌被看着吃掉 基民iDwzfE 09-2609-26 10:24
- 62 0 [云南锗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F99333129L 09-2609-26 10:24
- 63 0 [锦华新材吧] 为什么这么猛 股海浮沉VV 09-2609-26 10:24
- 68 1 [红日药业吧] 唉呀!真的搞不懂你为什么只剩爹,哪位难道弄丢 气宇轩昂的章睿博 09-2609-26 10:24
- 2905 17 [格力电器吧] 40000股差不多够了 西南王老李_2026 09-2509-26 10:24
- 59 0 [科华数据吧] 推荐的票不能买啊…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9-2609-26 10:24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融资节前跑路了 一手买蹦 09-2609-26 10:24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跌停我就进……速度 壹朵小红花 09-2609-26 10:24
- 65 0 [国海证券吧] 僵尸股,天天板块倒数 诚挚得琴酒 09-2609-26 10:24
- 52 0 [正业科技吧] 一坨 轻仓试盘 09-2609-26 10:24
- 50 0 [碳酸锂吧] 主力真牛,涨跌随便画 股友0usBZR3633 09-2609-26 10:24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开始套了 东东龙东强 09-2609-26 10:24
- 97 0 [国债期货吧] 银行股也很惨跌跌不休 股友2887UU7957 09-2609-26 10:24
- 114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到底跟谁啊怎么都红了他还不红 股友03p299953V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还在那吹什么暗盘资金的人呢,股价反应一切 禅问见闻盘中 09-2609-26 10:24
- 70 0 [拓日新能吧] KDJ马上形成金叉,上涨开启! khisssss 09-2609-26 10:24
- 92 0 [光华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!开盘冷水泼面,收盘后鸡血打满?这 低吸潜伏耐心等待 09-2609-26 10:24
- 81 1 [胜宏科技吧] 我对胜子还是有真爱的,这不,+0.5的时候又被骗 啊大吉 09-2609-26 10:24
- 162 0 [XD福龙马吧] 环保和机器人起飞了 高抛低吸哥 09-2609-26 10:24
- 92 1 [莱宝高科吧] 弱弱问一句这票是国企吗 越剑智能钢丝粉 09-2609-26 10:24
- 1498 10 [科陆电子吧] 减持公告:计划明日清仓! 木槿花夕 09-2509-26 10:24
- 219 7 [利欧股份吧] 已经到头了,现在开启阴跌模式 卖飞无所谓 09-1709-26 10:24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唉8.76卖出 running211 09-2609-26 10:24
- 90 0 [豪鹏科技吧] 锂电龙头纷纷创新高,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股票 股友FRjOeb 09-2609-26 10:24
- 58 0 [雅克科技吧] 仙人指路,顶住顶住啊 股来征战几人回 09-2609-26 10:24
- 54 0 [云中马吧] 速度抄底福龙马 小枫哥哥哦 09-2609-26 10:24
- 6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市场里成长风格火,可高估值风险也在涨,不敢全 玲玲来了哦 09-2609-26 10:24
- 63 0 [平煤股份吧] 兄弟们横久必跌 股友83r8n689746 09-2609-26 10:24
- 4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不想动了不补了得了 有教养的如花秋 09-2609-26 10:24
- 66 0 [璞泰来吧] 负极占全球95的产能。说太多发不出去了 小心牛蹄5655 09-2609-26 10:24
- 49 0 [至纯科技吧] 28.20,买入等半年 东部梭哈浪子 09-2609-26 10:24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低于预期,走人节后再来 股友2836x76o61 09-2609-26 10:24
- 57 0 [雅克科技吧] 这两天来了这么多吹票的!我就知道将会这样整了 自由飞行的我 09-2609-26 10:24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每天冲高回落,这不是出货是什么,哎 反指之神 09-2609-26 10:24
- 80 1 [建发致新吧] 又上当了,上大当了,今天估计最少暴跌15个点 股友156937265 09-2609-26 10:24
- 72 1 [彩讯股份吧] 永远是失望,从来没有给投资者希望,你让大家都 monaizi 09-2609-26 10:24
- 749 3 [东方明珠吧] $东方明珠(SH600637)$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9-2609-26 10:24
- 78 0 [韶能股份吧] 无能股份,垃圾股,大家别买,远离这种垃圾股, 股友2998xu5899 09-2609-26 10:24
- 78 2 [汤姆猫吧] 这只股票是要st了吗? 基民JTywLy 09-2609-26 10:24
- 243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加大仓位 有礼貌的韦谦8 09-2509-26 10:24
- 74 0 [丽江股份吧] 主力跑光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2609-26 10:24
- 57 0 [友升股份吧] 这就是命,一起上市的4只最差的一支 股友1P8916659R 09-2609-26 10:24
- 65 0 [深桑达A吧] 的,买后没几天跌停,整啥啊 金玉积玉地李小吉 09-2609-26 10:24
- 68 0 [森霸传感吧] 我感觉会回到涨停板之前价格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2609-26 10:24
- 65 0 [红宝丽吧] 坑die的玩意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09-2609-26 10:24
- 100 0 [朗姿股份吧] 看样子市场认可朗姿投资能力了,投1亿赚10亿赢 有礼貌的苗靖9 09-2609-2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