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9 2 [山子高科吧] 管不住手 风姿绰约的游婕 09-2609-26 10:27
- 66 1 [阳光电源吧] 巴菲GANG们,如果你们不努力,小散们会被深套, 股神巴菲刚 09-2609-26 10:27
- 61 0 [长春高新吧] 没本事封板拉起来嘛呢? 炒股宇宙大队长 09-2609-26 10:27
- 337 2 [兰州黄河吧] 无聊的大户在搞迷魂阵 金太功守猎 09-2609-26 10:27
- 59 1 [科瑞技术吧] 跌破19元了,走人垃圾股,再也不碰你了。 抵制中信与中金 09-2609-26 10:27
- 274 10 [明阳智能吧] 拿了两年都不长涨卖了就开涨。。。 股友81369L3Z51 09-2609-26 10:27
- 243 1 [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吧] 今天是9月26日是赎回的日子。看我多长记性早早 红梅傲雪18 09-2609-26 10:27
- 105 5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的努力一定得到回报 大金主888 09-2609-26 10:27
- 79 0 [奋达科技吧] 天天盘后唱多,盘中挨打。 股友22vY683138 09-2609-26 10:27
- 61 0 [昊创瑞通吧] 昨日新股大号30厘米涨停! bg200832132 09-2609-26 10:27
- 59 0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翻红,它会绿 静云烟静 09-2609-26 10:27
- 59 0 [绿通科技吧] 36到38强压高抛吧 股友Z2ypo9 09-2609-26 10:27
- 58 1 [万通发展吧] 股票折半成局。 鸿蒙天道 09-2609-26 10:27
- 71 1 [建发致新吧] 他们两个临停还得看你的脸色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9-2609-26 10:27
- 99 2 [华孚时尚吧] 这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兰华子悦 09-2609-26 10:27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都红了 煮茶的雍岫 09-2609-26 10:27
- 57 0 [柏诚股份吧] 兄弟们,只要不卖就行,就算咱们资金有限没关系 点石亨通寻廉颇底 09-2609-26 10:27
- 64 0 [隆平高科吧] 关税又来了 中种荃银 09-2609-26 10:27
- 85 0 [嘉欣丝绸吧] 冷静同志们,不要忘了这股的尿性。 吉祥钵满天左右 09-2609-26 10:27
- 84 0 [京能置业吧] 跑 股友99L755l266 09-2609-26 10:27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快抛呀,马上要跌停 Letitbe0202 09-2609-26 10:27
- 56 0 [广东建工吧] 双数ban不能打,一开就废了 注意素质不骂人 09-2609-26 10:27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朱莉,筹码收够了没?我资金准备好了。 股友8767N6Q575 09-2609-26 10:27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大盘会起来的 股友r2711F7666 09-2609-26 10:27
- 61 0 [江苏雷利吧] 倒数第一 时来运转8686868 09-2609-26 10:27
- 60 0 [湘财股份吧] 证券里最牛的股票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2609-26 10:27
- 355 3 [美邦服饰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9-2609-26 10:27
- 113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服不行,自己买的票都跌的很惨,买哪个哪个死 涨QL 09-2609-26 10:27
- 70 1 [*ST岭南吧] 一试盘,乖乖这么多散户,1.64没洗掉一个又冲进 买股涨涨 09-2609-26 10:27
- 74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股就是融资盘太大,不好拉,一拉就跌,短期还 都会手机 09-2609-26 10:27
- 85 1 [聚辰股份吧] 没有一天涨停,但一直涨不停,热度也不高,一路 股友DK12138 09-2609-26 10:27
- 39 1 [口子窖吧] 要跌你就痛快跌,别一下红一下绿,折磨人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2609-26 10:27
- 56 1 [国民技术吧] 啥时候来个消息 东方木青 09-2609-26 10:27
- 110 3 [*ST八钢吧] 别开玩笑撒,4.24撤回了,4.26跟进了,好蠢,不 股友3798w17I86 09-2609-26 10:27
- 74 2 [协鑫集成吧] 心电图 股友5f271f1952 09-2609-26 10:27
- 84 1 [中集环科吧] 今天还是延续昨天走势,无量诱散,下午砸盘,逼 生意为富得芈月 09-2609-26 10:27
- 758 4 [*ST亚振吧] 在上纬的刺激下,亚振早盘没选择逼空而是选择下 风起于青苹之末 09-2509-26 10:27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相信逆光之王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27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好股,根本不带怕的 小小化缘人 09-2609-26 10:27
- 71 0 [中交发展吧] 缩量到极致了 股友8C72p79753 09-2609-26 10:27
- 59 0 [沪银吧] 大跌开始了,开始了,下午空头全面反攻了!!! 股友8y522156r0 09-2609-26 10:27
- 77 0 [雪峰科技吧] 这玩意儿就一个字:跌!不管东西南北风 股友26Mx628508 09-2609-26 10:27
- 50 0 [大北农吧] 今天上涨,是假象。不要上当 财经微论 09-2609-26 10:27
- 99 0 [中国银河吧] 留给某队打压的时间不多了,市场秩序自有他本身 蜗牛观势 09-2609-26 10:27
- 69 0 [梦天家居吧] 涨不停就一直涨,慢涨才是真的涨 能力大于责任 09-2609-26 10:27
- 64 0 [数据港吧] 和昨天一个套路 招财满斗得风傲天 09-2609-26 10:27
- 57 0 [隆盛科技吧] 看能创新高没,出对子数了。 glwei 09-2609-26 10:27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马字辈轮流涨 新搞度 09-2609-26 10:27
- 76 1 [领益智造吧] 不应该啊 股友87V179628Y 09-2609-26 10:27
- 350 1 [士兰微吧] 15153万手大单谁吃的?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2609-26 10:27
- 84 1 [华策影视吧] 早说了票是好票,价位也不高,就是主力质素太差 颂2020 09-2609-26 10:27
- 78 1 [精达股份吧] 和尔泰的资金还在往外跑,有一部分还在往精达来 旁观变化 09-2609-26 10:27
- 76 1 [长春高新吧] 每次要涨停,大盘板块就拉稀,真密码恶心 杭州和cn扫码 09-2609-26 10:27
- 75 1 [ST创意吧] 还不如一直拿着你,卖了之后买别的连吃三个跌 多云短暂雷阵雨 09-2609-26 10:27
- 101 2 [首航新能吧] 我搞不懂了。你们卖什么呢。。还没拉呢。。你们 目标800万 09-2609-26 10:27
- 377 8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: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大唐电信资讯 09-2509-26 10:27
- 76 0 [民爆光电吧] 割吧,看样子还在继续跌。 股友5530380Y7V 09-1009-26 10:27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现在是天齐锂业跟屁虫 股友ZwIdr8 09-2609-26 10:27
- 189 0 [思创智联吧] 3.5百分子百过不去,就在下面等不好么 股友hpvTFy 09-2609-26 10:27
- 66 0 [科陆电子吧] 下午回落再接回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27
- 72 0 [超图软件吧] 打电话叫证监调查一下?不是老鼠仓做局,输了也 股友121g11999r 09-2609-26 10:27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谁有暗盘发出来看看 股友5098132Pz8 09-2609-26 10:27
- 58 0 [科华数据吧] 承接没了,挂单跑吧 股友6O17955p98 09-2609-26 10:27
- 56 0 [昂利康吧] 垃圾 我问问哈 09-2609-26 10:27
- 57 0 [七匹狼吧] 憋了十年,还没进去就 禅静心 09-2609-26 10:27
- 77 0 [上海银行吧] 8.91又买了500股,下一目标8.81再买一千股。 上上签_梦 09-2609-26 10:27
- 54 0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会临停么 牛了克拉斯 09-2609-26 10:27
- 68 1 [泸天化吧] 化肥涨这货不动 庄家陪练 09-2609-26 10:27
- 9361 6 [中文在线吧] 快手概念上涨1.36%,5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中文在线资讯 09-2509-26 10:27
- 65 0 [南方泵业吧] 10月份会公布三季报,业绩大概率增长 敏捷的柳春燕 09-2609-26 10:27
- 134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表现最差的吧? 股友WcQHQE 09-2609-26 10:27
- 4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直接拉低还是抬升 尽揽胜境Z 09-2609-26 10:27
- 61 0 [雅克科技吧] 这支股票才是真正的拉高出货啊 股友t772I70665 09-2609-26 10:27
- 56 0 [数字政通吧] 这么低位置了,还在不停的出货,所有拉伸都是诱 股海沉浮浪 09-2609-26 10:27
- 75 0 [福瑞达吧] 别碰,别碰,破7之前别碰,有货的也别卖,大股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2609-26 10:27
- 74 0 [大博医疗吧] 这是咋滴?抖搂抖搂准备拉升了? 基民U7q9oX 09-2609-26 10:27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板块中的垃圾 哈悠哈悠 09-2609-26 10:27
- 77 0 [云中马吧] 带带我的福龙马吧 福见狼 09-2609-26 10:27
- 9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错 vgvg002碘保子 09-2609-26 10:27
- 132 1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今日主力净买入4.47亿,软件显示最好的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2609-26 10:27
- 78 1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天音涨停了毫无疑问 股友8A0862I589 09-2609-26 10:27
- 138 1 [华建集团吧] 已经是妖股了,无法正常解释。建筑设计院经常加 股友39875pE901 09-2609-26 10:27
- 498 1 [京北方吧] 为什么集中竞价的时候能拉到涨停,然后迅速出货 谦恭平和得入腊红 09-2609-26 10:27
- 73 1 [捷顺科技吧] 今天绝对上不了10块9块5顶格了 只追红不买绿 09-2609-26 10:27
- 179 2 [锐科激光吧] 明天有很高概率拉升的。距离暴跌才20个交易日。 依艺一亿易 09-2509-26 10:27
- 140 1 [凯盛新能吧] 感谢财姐,我走了,小赚 招财进宝恭喜发財 09-2409-26 10:27
- 81 0 [优彩资源吧] 保个本走,算了,股市的钱,不是那么好捞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27
- 51 0 [向日葵吧] 重组什么时候可以完成? 韭菜收割者巴菲特 09-2609-26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