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3 [潞化科技吧] 我出去打个野的功夫,就成这个鬼样子啦看来明天 渡咖往事 09-2509-26 10:24
- 106 2 [博雅互动吧] 6元下,再上看12元旦快乐 冀RRC360 09-2309-26 10:24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5日线完全没支撑 基民cF5WcI 09-2609-26 10:24
- 54 0 [小熊电器吧] 才发现农药都比你强多了 凉生如歌 09-2609-26 10:24
- 48 0 [证券Ⅱ吧] 关键时刻别砸了啊 股友6767597c 09-2609-26 10:24
- 58 0 [洋河股份吧] 你有病,想买我的“药”,就不卖给你 要八戒更须悟空 09-2609-26 10:24
- 50 0 [合锻智能吧] 诱多了别进来上午站岗了 七号台风滚雪球 09-2609-26 10:24
- 58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们,该自救了,再不自救要坏事了。 火地火天风雷地风 09-2609-26 10:24
- 190 7 [汇成股份吧] 兄弟们!我减仓了!太高了,有点害怕了 投资已赚钱 09-2609-26 10:24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撤了撤了,买了个寂寞 一二三去买单 09-2609-26 10:24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夜胡用完了,该干嘛了 股友137w3152g1 09-2609-26 10:24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估计要回到4元了 夜未央十三 09-2609-26 10:24
- 49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还能玩绿 雷加零 09-2609-26 10:24
- 71 1 [苏试试验吧] 小盘股都在反弹了,还在无脑乱抛!! 鹿栖云巅 09-2609-26 10:24
- 71 2 [金证股份吧] 你敢不敢砸跌停 讲究的春鹃 09-2609-26 10:24
- 70 2 [碧桂园吧] 如果买房也可以参加国补,那就强了。 六岁寒三友六 09-2609-26 10:24
- 82 2 [美利云吧] 跟你们说了利用年线骗人的吧,怎么养,对不对, 股友0VW1978915 09-2609-26 10:24
- 107 3 [上港集团吧] 啊,真烂啊,昨天5.5感觉资金有买入,我也补了 平静de尼科 09-2609-26 10:24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800,我的钱还在2600的时候 花开两朵红 09-2409-26 10:24
- 696 6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下跌是机会还是风险加大?格力电器是著 暮年老头 09-2309-26 10:24
- 984 5 [*ST春天吧] 这样买卖是否违规(给大资金提供一种思路) 关注创新酒 09-1909-26 10:24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是不是很多人割肉走了? 小韭在成长 09-2609-26 10:24
- 68 2 [湖南白银吧] 龙头就是龙头 白仁猫天天涨停 09-2609-26 10:24
- 259 5 [蓝天燃气吧] 今天是股权登记日,这几天主力疯狂压盘就是要借 zgwjyg 09-2609-26 10:24
- 1738 1 [中能电气吧] 中能电气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.86亿元 中能电气资讯 08-3109-26 10:24
- 66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里庄托太多,还会继续大跌!不要急于抄底! 方解 09-2609-26 10:24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1860交个朋友吧 股友9070k97D91 09-2609-26 10:24
- 66 0 [海南发展吧] 可以再次崛起了,别等到12月份,利好出尽就没戏 SUIYUEJINGHAO 09-2609-26 10:24
- 57 0 [中天科技吧] 还能再便宜些吗 赤县布衣 09-2609-26 10:24
- 63 0 [太极实业吧] 不装了? 豪迈奔放的罗艳 09-2609-26 10:24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跑 股友5125X8313y 09-2609-26 10:24
- 50 0 [天下秀吧] 不能回封就gg了,明天又是负10 大吉多谋地江淮 09-2609-26 10:24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彻底废了 勤奋的幻爱行2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北斗星通吧] 我一来就给他干跌了 甜美的欧阳麦克 09-2609-26 10:24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等着补跌 樵歌的奚璟 09-2609-26 10:24
- 53 0 [全志科技吧] 5日线抄底喽 钱袋子916888 09-2609-26 10:24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我的没持减吗 小韭菜连根拔 09-2609-26 10:24
- 69 0 [森麒麟吧] 转债天天红,股价天天绿,你是个什么玩意? 一人份烤肉 09-2609-26 10:24
- 70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发神经了,居然红了,还好我跑了 韩跑跑的人生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深科技吧] AI带火存储“涨声一片” 璀璨广州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新五丰吧] 咱们就耗吧 炒股以后不读书 09-2609-26 10:24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幸好昨天跑了,虽然没咋赚 基民ggZ6Ue 09-2609-26 10:24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必上五日线 自醉花间 09-2609-26 10:24
- 54 0 [西陇科学吧] 有产品没产能,有产能没产量,有产量没销售,有 A拥抱 09-2609-26 10:24
- 85 0 [蜀道装备吧] 托单被砸,压单吃不动 谦让得绯村见心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的杀猪盘 诚信做人 09-2609-26 10:24
- 99 1 [ST葫芦娃吧] 都在等立案调查啊 CQ滚刀肉 09-2609-26 10:24
- 280 4 [浙农股份吧] 这是我见过最牛批的股票,开盘22分钟才成交5000 变态柚子头 09-2509-26 10:24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拿住了你的筹码卖了就越来越少了只能高位买回来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2609-26 10:2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继续逢低建仓,节前不涨,节后总得涨。准备 我自横刀向天笑84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赶紧起来,差不多得了 财富追着我157777 09-2609-26 10:24
- 70 0 [中国飞鹤吧] 久旱逢甘霖同志们!高兴一天是一天吧! 财不入急门_74521 09-2609-26 10:24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?有谁知道吗? 温暖的姜萱素 09-2609-26 10:24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上午如果能有25个亿的成交量就漂亮了 涅槃东方 09-2609-26 10:24
- 80 0 [南大光电吧] 别人跌停因为涨停好几次了,别人跳因为涨了好多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9-2609-26 10:24
- 101 1 [浙江世宝吧] 清仓了,,感谢浙江世宝,,跑了赚了5.5w,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9-2609-26 10:24
- 73 2 [吉视传媒吧] 我5.9买的,你就是拉两个涨停,老子还亏,妈那 还单着 09-2609-26 10:24
- 74 2 [韶能股份吧] 这股票超大单纯流出,没有流入,一点人气都没有 股友8U28k77969 09-2609-26 10:24
- 133 4 [XD国泰海吧] 哈哈,跳水啦 国泰一枝花 09-2609-26 10:24
- 97 1 [科思科技吧] 菲菱科思 傲天独世 09-2609-26 10:24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g日了 股友I1175u3800 09-2609-26 10:24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 贴心的冯小白 09-2609-26 10:24
- 39 0 [隆华科技吧] 看一下月K线图 jiangshankun 09-2609-26 10:24
- 59 0 [正业科技吧] 离开才是正业 穗皇酒 09-2609-26 10:24
- 103 1 [海欣食品吧] 食品板块回暖了,年底了是送礼消费旺季来了,冬 聚鑫兴 09-2609-26 10:24
- 54 1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没抛的举手 无聊当股神 09-2609-26 10:24
- 67 1 [大众公用吧] 割了。空仓节后在说。发现不管知道的学到的多少 趋势旅行者 09-2609-26 10:24
- 146 2 [雪天盐业吧] 这个做广告的还是挺靠谱的,雪天盐业参股公司美 坚持到底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0:24
- 57 1 [华菱线缆吧] 跌停回到6元重新来 好运来行大运 09-2609-26 10:24
- 207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股友39V6l16615 09-2609-26 10:24
- 82 1 [招金黄金吧] 好眼熟 嫩韭菜又来了 09-2609-26 10:24
- 174 3 [金枫酒业吧] 洗盘而已,即将迎来火箭般大串,目标直指20 目标5元栖霞 09-2609-26 10:24
- 72 1 [世纪恒通吧] 洗盘,看不出吗。下午毕涨停板! 桑榆东隅 09-2609-26 10:24
- 79 1 [易德龙吧] 涨一点,牛鬼蛇神的都来了 进入了 09-2609-26 10:24
- 194 4 [颀中科技吧] 其实晶合我也有,就是仓位比较小而已! 股友FG57788192 09-2609-26 10:24
- 116 2 [上海电气吧] 疯狂快速流出十个亿了 股市代表经济 09-2609-26 10:24
- 209 8 [皖维高新吧] 一开盘赶紧加仓,上车 沉着冷静的T哥 09-2609-26 10:24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备选解析今天还是以上算力为主,半导体为辅 神算教授 09-2609-26 10:24
- 67 0 [鹏欣资源吧] 去哪里都是死,还不如留在这里安心的死 乱动是大忌 09-2609-26 10:24
- 99 0 [万科A吧] 万科这个价格高了 股友36v235522A 09-2609-26 10:24
- 56 0 [紫光股份吧] 有点狠 乐观的醒醒 09-2609-26 10:24
- 70 0 [TCL科技吧] 这是为啥呢? 风怎么还不来 09-2609-26 10:24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在买买买今天涨停封板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2609-26 10:24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涨停都不看好你,就是这样还能上央视,我也永远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2609-26 10:24
- 68 1 [苏交科吧] 现在能救股价的只有大股东减持 明白的褚春竹1 09-2609-26 10:24
- 119 2 [神马股份吧] 打板成功,十五个涨停 A大富翁 09-2609-26 10:24
- 96 3 [万马股份吧] 我觉得今天要负5个点 知行合一教授 09-2609-26 10:24
- 125 3 [小米集团-W吧] 听我的,今天水下买,小米17这次可以说是跨代更 飘向了南 09-2609-2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