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*ST八钢吧] 没人疼的孩子 我不是散户i 09-2609-26 10:35
- 54 0 [XD福龙马吧] 都说他今天反包是真的吗!?会奇迹出现吗!? 正义地卡尔文 09-2609-26 10:35
- 76 0 [大富科技吧] 到底有多大的利空呢 苦海小书童 09-2609-26 10:35
- 68 0 [吉林化纤吧] 这个归孙子操盘手喜欢抽疯,想在他身上赚点钱, 赤心木1 09-2609-26 10:35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忽悠产品垃圾,就是吹 gwt_gyh 09-2609-26 10:35
- 67 0 [电气风电吧] 主力太坏了,留点散户吧 股友03628777 09-2609-26 10:35
- 208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设备逢低加仓,继续布局 债基养基人 09-2609-26 10:35
- 79 0 [亨通股份吧] 去成飞集成 走在致富的大道上 09-2609-26 10:35
- 84 0 [奥海科技吧] 恶庄就是如此!昨天进去的全套。 股票只好小玩玩 09-2609-26 10:35
- 61 0 [烽火电子吧] 我要加仓 富贵腾达得比比东 09-2609-26 10:35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绿五个卖已经没意义了,大概率不会破55的,哎,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2609-26 10:35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房地产涨这么好,你们别砸了,该回涨了 经管211博士 09-2609-26 10:35
- 134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设备59.65%,材料24.34%,这结构太聚焦了!$华 绿叶成阴 09-2609-26 10:35
- 80 1 [军信股份吧] 今天又黄庄了。 断头锄 09-2609-26 10:35
- 72 1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又到最高点了吗? 野区小牛仔 09-2609-26 10:35
- 94 1 [中化装备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啊想回个本 bzxhh 09-2609-26 10:35
- 93 0 [冠豪高新吧] 脑子是个好dx 股友G0z5337788 09-2609-26 10:35
- 600 5 [万润科技吧] 我什么都不知道哈 你的天天大哥哥 09-2609-26 10:35
- 84 0 [真爱美家吧] 来个中阳行不行,过25 红火火美 09-2609-26 10:35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不破10不入,说到做到,现在都翻二倍了,大 控仓达人5288 09-2609-26 10:35
- 60 0 [赛腾股份吧] 大盘能不能赶紧下来啊?你越涨这个玩意儿越跌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09-2609-26 10:35
- 60 0 [中京电子吧] 初生,绿毛龟 寻路问心 09-2609-26 10:35
- 51 0 [天下秀吧] ?打板选手怎么样了 股友335726M3F6 09-2609-26 10:35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买买买吧 蟹老板总吃肉 09-2609-26 10:35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分时下降三角形,看跌 股友185q70h986 09-2609-26 10:35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是不是有点弱了,均线都上不去。。。红更难了。 陌路不再见 09-2609-26 10:35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玉米的两百万粉丝又吃上好的了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2609-26 10:35
- 159 1 [生益电子吧] 真的要砸死了A505日下跌第一 买入就涨停04 09-2609-26 10:35
- 97 3 [立昂微吧] 跌停板出货手法,我已经上当,不知道多少散户跟 乐观的魏依晨 09-2609-26 10:35
- 250 3 [比亚迪吧] 哎又上套了 我是来取钱的 09-2609-26 10:35
- 102 2 [中电鑫龙吧] 刚才14.5元买了1000股,不是我买崩的 狐狸要捡钱 09-2609-26 10:35
- 75 2 [XD紫金矿吧] 完了追高被套了 铜顶天老汤 09-2609-26 10:35
- 70 2 [海鸥股份吧] 刚割肉又想追进,怕跌的心情就像揣了颗石头,又 温婉可人的暮山3 09-2609-26 10:35
- 106 3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收盘我就说今天开盘就要砸,很多还来怼我, 精制的星空 09-2609-26 10:35
- 114 3 [中体产业吧] 真是出乎意料的差呀!牛市的味都没闻到 就是一个牛 09-2609-26 10:35
- 79 3 [海特生物吧] 34不用急,还能见到33哈 Blitz知行合一 09-2609-26 10:35
- 153 5 [汇金股份吧] 能不能超过指南针 金启长红 09-2409-26 10:35
- 67 0 [和而泰吧] 散会别松 有同情心的贝儿 09-2609-26 10:35
- 90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两天不会有行情了,只能等国庆后再看了。 斐然有余de花无缺 09-2609-26 10:35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歇吧。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9-2609-26 10:35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一堆人唱多我就知道要大跌了 LCQ啦啦啦 09-2609-26 10:35
- 68 0 [当升科技吧] 昨天涨了,虽然跳水了,但是今天还是要补跌的 柔美的绿韭菜 09-2609-26 10:35
- 77 0 [渝三峡A吧] 哈哈,做T啊 陕西旅游是长牛 09-2609-26 10:35
- 128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最近投资海外市场有点冷,好多产品没动静,恒生 股友9350 09-2609-26 10:35
- 63 0 [麦格米特吧] 放量大跌 东财网友9844513692530802 09-2609-26 10:35
- 68 0 [天顺股份吧] 不贪,喝口汤,走了 只为两包烟 09-2609-26 10:35
- 55 0 [大族激光吧] 真的垃圾、天天跌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666 09-2609-26 10:35
- 133 0 [海螺环保吧] 改公司拆分后股价一路狂跌,管理层应该发声拿出 股友9G19h60386 09-2609-26 10:35
- 66 1 [大洋电机吧] 被湘电超车了 祛腻蚂 09-2609-26 10:35
- 113 1 [中航西飞吧] 千万别冲动,今天涨点是为了配合开会,即便是基 lin田 09-2609-26 10:35
- 342 3 [长江证券吧] 加仓50手,成本变高了 长线尊者 09-2609-26 10:35
- 408 9 [通富微电吧] 山顶站岗了,谁能来安慰我一下。 陈旧的孔娴1 09-2609-26 10:35
- 105 3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小米发布会就大跌,别人家发布会都大涨! 众生有相我无相 09-2609-26 10:35
- 66 0 [科兴制药吧] 破位了!该股被自私的大股东害的 福州阿伟8218 09-2609-26 10:35
- 357 3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24年开工,26年投产,国内首家动力电池处理的上 股友马 09-2609-26 10:35
- 673 2 [迈瑞医疗吧] 在美国营收占比不高,加到100%的关税也无所谓! 喃無阿弥陀佛 09-2609-26 10:35
- 2115 0 [洛阳钼业吧] “黑天鹅”突袭,这一板块大涨 洛阳钼业资讯 09-2509-26 10:35
- 61 0 [英诺赛科吧] 能到60么,给个机会上车 浪里白条陈老师 09-2609-26 10:35
- 59 0 [浙大网新吧] 这几天又没有做t今天跌这么多又舍不得卖,,哎 有自制力的程意16 09-2609-26 10:35
- 75 0 [金刚光伏吧] 差不多了,最低杀到11.56,也是大长腿,可以慢 大洪池 09-2609-26 10:35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鸿蒙智行的荪子辈! 对牠很失望 09-2609-26 10:35
- 70 2 [赛腾股份吧] 大盘不行,这货下午必翻绿 股友38020k21i1 09-2609-26 10:35
- 78 2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跌成狗了,今天还有没有可能变红呢 满山猴子抓大牛 09-2609-26 10:35
- 4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阿里云发布全新一代磐久128超节点AI服务器,由 野味e少女心 09-2609-26 10:35
- 52 0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c1155671432845716 09-2609-26 10:35
- 60 0 [三峡能源吧] 无耻,压吧!!使劲压到退市 奥得飙 09-2609-26 10:35
- 56 0 [节能风电吧] 散户也吓的在抢跑跑 钧瓷 09-2609-26 10:35
- 105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主力呢 冰雪聪明的初霁8 09-2609-26 10:35
- 101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年所有减仓的动作结果就是卖飞,机器人节前拿 kk190 09-2609-26 10:35
- 76 0 [西藏珠峰吧] 老大发飙完,老二发,老二发完老三接着干。 如是因果 09-2609-26 10:35
- 68 0 [千方科技吧] 千大爷,你还是动一下啥,涨起来,一动不动是哟 股友I5x9317819 09-2609-26 10:35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40/37多看3785~昨夜的跌势止步3722,所以 灵ZLLJ012 09-2609-26 10:35
- 75 1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期望价格是什么?看好上海电气的逻辑是啥 豪放不羁的罗莉 09-2609-26 10:35
- 54 1 [XD福龙马吧] 别的马都涨停了 草帽闯大a 09-2609-26 10:35
- 81 1 [汉王科技吧] 主力不善也,解套了再也不理它了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9-2609-26 10:35
- 512 4 [意华股份吧] 你是真的牛逼,我还以为我卖飞了 小哥布林1 09-2609-26 10:35
- 323 3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科技:合肥颀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 颀中科技资讯 09-2509-26 10:35
- 53 0 [安纳达吧] 上午不卖下午又绿了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10:35
- 44 0 [恒瑞医药吧] 老特疯子,要加征100%关税。 股友55150q998X 09-2609-26 10:35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卖的机会给了,套了可别怪主力 带头大哥zzz 09-2609-26 10:35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动不动干嘛大盘起来了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9-2609-26 10:35
- 62 0 [远东股份吧] 立贴为证,今天必须绿,和板块无关,下午就知道 躺在大a里开超市 09-2609-26 10:35
- 57 0 [江钨装备吧] 完了完了 股友087872gd05 09-2609-26 10:35
- 57 0 [古鳌科技吧] T了五毛多钱,四个点到手,下班了 男播万 09-2609-26 10:35
- 75 0 [长盛轴承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沉稳而果断 09-2609-26 10:35
- 59 0 [沃森生物吧] 烂,完美错过牛市也就算了,还天天绿亏钱 莫尼法 09-2609-26 10:35
- 93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不是一蹴而就的,先继续持有,接下来就等待 独角兽财富树 09-2609-26 10:35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我已跑了,留下的发财 有判断力的尹焱17 09-2609-26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