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罗欣药业吧] 天天跌,无语,制药的也救不了自己!真扫兴!! nyg1 09-2609-26 10:36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接回来一部分太惨了 华贵地甜角 09-2609-26 10:36
- 63 1 [日发精机吧] 嘛鍀,割在最低价 墨菲定牛 09-2609-26 10:36
- 109 1 [密尔克卫吧] 三个月俩次减持,真的搞不懂百亿富豪也那么缺钱 捷仕克阿梅 09-2609-26 10:36
- 341 6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我还后悔全卖了 妖静静 09-2609-26 10:36
- 829 5 [天齐锂业吧] 都在疑问这一波为什么涨而天齐不涨,我个人两个 绿光的全部买进 09-2609-26 10:36
- 710 6 [万向钱潮吧] 买了就坚定持股 追踪高手 09-2409-26 10:36
- 7797 15 [基金动态吧] 持有人必读 | 全球成长精选混合 易方达基金 09-0909-26 10:36
- 90 0 [阿石创吧] 江丰电子300666已经创出历史新高 股友igCeoN 09-2609-26 10:36
- 67 0 [汇川技术吧] 害群技术 闲时喝稀忙时吃干 09-2609-26 10:36
- 60 0 [国民技术吧] 谁买谁被套,这就是此垃圾股现状 股友1353a383C0 09-2609-26 10:36
- 63 0 [滨江集团吧] 大单买,小单出,这票目前支势不错很健康 放开心哈3146 09-2609-26 10:36
- 63 0 [金洲3吧] 不是说买不到了吗,还有人说百倍收益的人呢出来 真诚的孙云卉 09-2609-26 10:36
- 80 1 [海峡股份吧] 我不知道你啥时候涨,也不知道你啥时候疯狂,但 石油基地 09-2609-26 10:36
- 76 2 [电气风电吧] 看看华建集团你在看看你!能不能雄起~要求不高 我就是上帝 09-2609-26 10:36
- 108 2 [昊创瑞通吧] 海博思创58到300元,兄弟企业 基民32909hg730 09-2609-26 10:36
- 179 1 [广聚能源吧] 跌吧跌吧,反正没有获利盘,全是无量空跌,庄家 哼哈88 09-2609-26 10:36
- 14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行情磨磨唧唧,不少海外基金没什么动静,让人没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2609-26 10:36
- 68 0 [长江材料吧] 半死不活 股友71Z325E869 09-2609-26 10:36
- 54 0 [友升股份吧] 跌的也太快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2609-26 10:36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搞笑,跌起来比亲叠还亲。昨天追的,今天已经倒 好人谁玩股 09-2609-26 10:36
- 89 0 [圣元环保吧] 游资怎么就这么春呢,绩优概念股不是更好打板吗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09-2609-26 10:36
- 84 0 [茶百道吧] 12跌到8没人管 亏十若回本注销 09-2609-26 10:36
- 61 0 [汉桑科技吧] 汉桑,出口赚外汇 信者发财 09-2609-26 10:36
- 72 0 [中创环保吧] 有必要洗这么干净吗 股友68173R2K15 09-2609-26 10:36
- 82 1 [鹏鼎控股吧] 微跌四天哈哈 今天大A涨了吗 09-2609-26 10:36
- 65 1 [金田股份吧] 冲高就得跑,尾盘再接回来 舒适的梅兰芳 09-2609-26 10:36
- 199 3 [XD紫金矿吧] 挺坏的,拉高出货。估计下午得跌到27以下,立贴 杨太白炒股记 09-2609-26 10:36
- 80 1 [浙文互联吧] 拉升是假象,盘中拉,都是假的,要我们散户进。 一粒海沙 09-2609-26 10:36
- 71 2 [曼恩斯特吧] 这真的是电池股? 绿叶已褪成红 09-2609-26 10:3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不跟的时候大盘死命涨。个股要涨的时大盘就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2609-26 10:36
- 82 0 [海欣食品吧] 国庆节即将来临海欣食品来个涨停板吧!提振一下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2609-26 10:36
- 85 0 [双鹭药业吧] 都在卖指望啥,涨啊 股友O3868L8826 09-2609-26 10:36
- 59 0 [比亚迪吧] 还以为又卖飞了 cufcitcg 09-2609-26 10:36
- 61 0 [常友科技吧] 炒这只股真累人 股友9Avv8p 09-2609-26 10:36
- 74 0 [信通电子吧] 昊创奇迹,二姐大行!!!二废跟上,大废喝汤! 烂山东垃 09-2609-26 10:36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谁叫你涨的?你不是喜欢绿吗? 股友jvmZ3f 09-2609-26 10:36
- 69 0 [中超控股吧] 咋天清仓了,看来正确的,不进入了,5元以下进 股友ehFXGd 09-2609-26 10:36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加油,带带赣废 股友603n6Q5503 09-2609-26 10:36
- 59 0 [宁波建工吧] 板块大涨,你跌成这鬼样子 皆有因缘 09-2609-26 10:36
- 87 1 [卧龙电驱吧] 可以抄底了,马上宇树上市了 十年不减仓 09-2609-26 10:36
- 82 1 [昆仑万维吧] ~怕啥~加仓!AI应用龙头~ 箫凤姐 09-2609-26 10:36
- 81 1 [三一重工吧] 涨停 沉着冷静的T哥 09-2609-26 10:36
- 181 5 [兴森科技吧] 算了,忍了两次,再冲到23.45这样就卖了 深情总被无情套 09-2609-26 10:36
- 112 2 [大豪科技吧] 放量大阳缩量小阴洗盘震荡 挖河工 09-2609-26 10:36
- 443 21 [吉宏股份吧] 你们有没有接到电话,说这个股是他们昨天推荐买 股友hwUKxw 09-2609-26 10:36
- 166 2 [汇车退债吧] 最新余额。对于今天的收盘价,不做预判。 中学退休老教师 09-2609-26 10:36
- 348 6 [数据港吧] 昨天半导体光刻机和人工智能走的是跷跷板的关系 炒股赚零用 09-2609-26 10:36
- 106 0 [襄阳轴承吧] 不想躲牛的,可以来吃肉了,会操作每天能T,不 夜幕时光 09-2609-26 10:36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涨的全削平 股友0e18A02705 09-2609-26 10:36
- 93 0 [宏辉果蔬吧] 量化赶紧走啊,天天拉出货,很恶心啊 股友3763507G0y 09-2609-26 10:36
- 141 0 [汇添富丰润中短债C吧] 最近股市忽上忽下,好多人拿着基金心里慌。但鑫 笙笙1 09-2609-26 10:36
- 80 1 [中创智领吧] 两天跑了三个亿 割肉割麻了 09-2609-26 10:36
- 72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庄家真是了 股友A3a9106661 09-2609-26 10:36
- 97 1 [神马股份吧] 完全是在做市值维护尼龙66历史低位周期股变成了 Heimao123 09-2609-26 10:36
- 69 1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老子的票,难得有上涨势头,大盘又不配合,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609-26 10:36
- 92 2 [玉马科技吧] 丙午年皆玉马年,六十年轮一回。中国千年文化。 机灵聪慧的戚兰芳 09-2609-26 10:36
- 63 1 [高伟达吧] 今天至少跌4个点起步 股友1qW0yt 09-2609-26 10:36
- 93 4 [首开股份吧] 割肉2000股然后你就涨了,居然还是水下4个点割 牛二dalian 09-2609-26 10:36
- 794 6 [赛力斯吧] 没拿住,昨天卖了,今天就涨停了 有始有终的韭菜 09-2609-26 10:36
- 79 1 [天邦食品吧] 到11月9日时间不多了,咱准备逐步建仓弄点花花 春雨666 09-2609-26 10:36
- 195 2 [四方精创吧] 40.9的本!感谢主力让我41回本带车费跑了我还会 短线没有套只有肉 09-2609-26 10:36
- 77 1 [XD屹唐股吧] 饴糖有些软 股友8y692986M5 09-2609-26 10:36
- 189 4 [北方稀土吧] 一股不卖,所有人,听我号令,全部买进,稀土就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9-2609-26 10:36
- 476 5 [金石资源吧] 据生意社价格监测,2025年9月24日大宗商品价格 我的汉堡包 09-2509-26 10:36
- 864 2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北交所IPO过会,公司经营业绩的真实合 锦华新材资讯 07-0609-26 10:36
- 51 0 [佳先股份吧] 两天回到解放前,哈哈 股友w2507U9787 09-2609-26 10:36
- 76 0 [东方电缆吧] 冲75 月月挣钱天天涨 09-2609-26 10:36
- 57 0 [中国外运吧] 没主力,这只 股友9e636687y1 09-2609-26 10:36
- 67 0 [红旗连锁吧]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股友179p0810o3 09-2609-26 10:36
- 181 1 [康泰生物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2609-26 10:36
- 64 1 [天齐锂业吧] 出货中 牛哪去啦 09-2609-26 10:36
- 154 2 [好上好吧] 谁能告诉我这货为什么天天都跌呢?难道是因为我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2609-26 10:36
- 395 3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都很好奇为什么一直跌?那我就给你们画一下 股友509L0m5909 09-2609-26 10:36
- 98 5 [线上线下吧] 这跌法正常吗 股友13o01L3127 09-2609-26 10:36
- 78 1 [恒力石化吧] 这次看到25!加油! 一买就跌总舵主 09-2609-26 10:36
- 86 3 [水晶光电吧] 前段时间涨声一片,我就知道股价到头了 股友Phjtsd 09-2609-26 10:36
- 97 2 [东华软件吧] 年营收超百亿,净利4-5亿的软件股,就凭这个, whx_3303 09-2609-26 10:36
- 87 2 [兆驰股份吧] 问明白的朋友。。融资余额14亿是什么意思? HX5777094365591808 09-2609-26 10:36
- 118 1 [星宇股份吧] 昨天为什么突然上涨 我就爱吃饺子 09-2609-26 10:36
- 740 2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9月25日大宗交易成交4300.00万元 达梦数据资讯 09-2509-26 10:36
- 234 2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主力在挖坑???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2509-26 10:36
- 84 1 [民爆光电吧] 老一套不变,就挂跌停板等你,看你怎么跌?! 收废品的人 09-1509-26 10:36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就这个走势,还是公司为了回购,唉,真倒霉 神奇时代123456 09-2609-26 10:36
- 59 0 [晶科能源吧] 涨两天跌一个星期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2609-26 10:36
- 43 0 [24保置02吧] 240970: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抵押 24保置02资讯 09-2609-26 10:36
- 59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huebsijwbgwb 09-2609-26 10:36
- 28 0 [24保置04吧] 241323: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抵押 24保置04资讯 09-2609-26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