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乔锋智能吧] 早看好,今买入,目标百元以上!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2609-26 10:36
- 85 0 [三一重工吧] 看看徐工 股友13895g9C38 09-2609-26 10:36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十日线破一旦跌破一键清仓 王萌主 09-2609-26 10:36
- 76 0 [洛阳钼业吧] 大家坐稳了,,今天必板收盘! 那马只莉莉丝 09-2609-26 10:36
- 69 0 [石基信息吧] 啥时候再回到8时代是最好的选择 睡意全无 09-2609-26 10:36
- 72 0 [博瑞传播吧] 这个熊货天天阴跌 股友3w0A708733 09-2609-26 10:36
- 57 0 [朗科科技吧] 压吧,跟你杠上了, 老向向7780 09-2609-26 10:36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确实不能买老登,不仅赚不到钱,还被人嘲笑! 场外短期持有 09-2609-26 10:36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,下午必跳水 自由亭林先生 09-2609-26 10:36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没戏,别抱幻想! 股民老忘 09-2609-26 10:36
- 57 0 [七匹狼吧] 妖股一定是经历过分歧洗礼的,连续加速不可能走 zb40000000 09-2609-26 10:36
- 62 0 [格尔软件吧] 终于迎来暴涨!继续加仓300手埋伏!全体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6
- 84 1 [顺灏股份吧] 我的经验告诉我,洗盘尾声遇到小阳线小阴线十字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6
- 69 1 [吉利汽车吧] 奇瑞市值2000亿了,轩轩甩开吉利,为啥总垫底? 才望斗金的项羽 09-2609-26 10:36
- 89 1 [广弘控股吧] 快买,明年涨停。。。 支撑都是骗人的 09-2609-26 10:36
- 59 2 [飞马国际吧] 一买就崩,怪我 一击电牛 09-2609-26 10:36
- 198 1 [潍柴动力吧] 看这势头,不到12块是停不下来了,传统企业在这 有耐心的三少 09-2509-26 10:36
- 62 0 [九典制药吧] 呼叫同顺同志,麻烦画个阳线给大家打打气,鼓鼓 股海苦有崖 09-2609-26 10:36
- 78 0 [中天服务吧] 每天一样戏码,小丑一样,垃圾 股友163096hm72 09-2609-26 10:36
- 101 0 [容百科技吧] 不涨是不是因为前一段时间刚刚解禁的股票在抛售 太阳真火 09-2609-26 10:36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割了吧套人不浅啊 为了大家好 09-2609-26 10:36
- 60 0 [新宁物流吧] 千万不要买,不要补,下午肯定下来,能救一个是 顽强的王芝蔓 09-2609-26 10:36
- 67 0 [道明光学吧] 等你破10日线搞你 久七小韭菜 09-2609-26 10:36
- 60 0 [建发致新吧] 20元左右 祥和势 09-2609-26 10:36
- 61 0 [泰慕士吧] 都在底部吸,应该尾盘或者明天高开。 股友71130i206I 09-2609-26 10:36
- 71 0 [今海医疗科技吧] 坐等20日线处入点试试水 快乐的姚 09-2609-26 10:36
- 60 0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怎么回事突然拉这么高 一片桃红芳满天 09-2609-26 10:36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散户股,只有踩踏 新搞度 09-2609-26 10:36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抽风。 乐观的差价 09-2609-26 10:36
- 64 1 [长飞光纤吧] 跌不下去,逢低买 股友100889E0Z8 09-2609-26 10:36
- 104 3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急,慢慢的横盘,尾盘再急跌,套死接盘侠。 等待的猎手 09-2609-26 10:36
- 134 7 [工业富联吧] 谁能解释一下,为什么啊?就因为我买了吗? 公正的沈羿炎 09-2609-26 10:3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讽刺啊,一半以上上涨,手里面全是下跌的 天命送菜童子 09-2609-26 10:36
- 75 0 [*ST特迅吧] 又得洛 股友7y201150A6 09-2609-26 10:36
- 58 0 [华软科技吧] 11.28分翘板 珠峰国际资本 09-2609-26 10:36
- 58 0 [景旺电子吧] 60可以加半仓试试 股友Dh862knl 09-2609-26 10:36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回落19.2.,可以接 眉清目秀的股 09-2609-26 10:36
- 67 0 [华阳集团吧] 莫名其妙不如德赛一根毛 lyleao 09-2609-26 10:36
- 70 0 [佳云科技吧] 快跑 涨涨涨红起来 09-2609-26 10:36
- 129 0 [金宏气体吧] 今天扛住下跌,小金给长鑫存储,长江存储,SK海 涨涨涨不停涨188 09-2609-26 10:36
- 58 0 [博瑞转债吧] 磨底了 短线东北独狼 09-2609-26 10:36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看着这上面挂的卖单,都感觉害怕 股友93776Lx603 09-2609-26 10:36
- 39 0 [23保置04吧] 115172: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抵押 23保置04资讯 09-2609-26 10:36
- 62 0 [电科芯片吧] 又是两毛钱玩一天的lj Astor523 09-2609-26 10:36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我真服了,4.3进来3.8走的,合着肉没吃到全挨打 ST最后一舞 09-2609-26 10:36
- 67 1 [大众公用吧] 又挂了个5.15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2609-26 10:36
- 90 2 [荣科科技吧] 抓紧买满仓买下午停盘重组 股友KXeSWU 09-2609-26 10:36
- 609 5 [西部黄金吧] 我还是找个班上吧 北京的巴菲特 09-2609-26 10:36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无大跌,节后无大涨,节前出不了货,节后冲 股友0180u3n630 09-2609-26 10:36
- 266 3 [东方甄选吧] 连续博反弹未果后,格局一把,每天跌二三个点持 乱市夹人 09-2509-26 10:36
- 67 0 [爱尔眼科吧] 奇奇怪怪的东西,这一拉不就上去了嘛 股友MYH 09-2609-26 10:36
- 26 0 [25河北60吧] 235255:关于2025年河北省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六期 25河北60资讯 09-2609-26 10:36
- 40 0 [23保置03吧] 115171: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抵押 23保置03资讯 09-2609-26 10:36
- 62 0 [信维通信吧] …… 北上红 09-2609-26 10:36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基本上废了 遇事办 09-2609-26 10:36
- 63 0 [兆新股份吧] 来个万手哥打破一下 大A股里找媳妇儿 09-2609-26 10:36
- 78 0 [西上海吧] 快跑吧,不涨停,稳回调的!! 股友2v91836L39 09-2609-26 10:36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倒数第四 基民t16M399068 09-2609-26 10:36
- 55 0 [报喜鸟吧] 什么时候没热度就开始涨了 你好韭菜 09-2609-26 10:36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赶紧都跑吧 股友jhrEE8 09-2609-26 10:36
- 94 2 [上海电气吧] 大单出那么多股价没有一泻千里,说明有承接,是 一杯跌停板9511 09-2609-26 10:36
- 77 1 [卧龙电驱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翻了一倍了知足了我先走了 股友08tM585517 09-2609-26 10:36
- 76 1 [飞凯材料吧] 昨天尾盘精准逃顶 凝神的跋烨 09-2609-26 10:36
- 75 2 [山河智能吧] 家人们,别自相残杀了,都是抄底的轮翻割肉,俗 花生大少 09-2609-26 10:36
- 180 2 [海光信息吧] [怒] 股友533886Ax80 09-2609-26 10:36
- 101 2 [三丰智能吧] 友情提醒,10.27到了,可以买入 金安国姬 09-2609-26 10:36
- 306 3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一位投资大佬曾说过:在投资中,难免会买到一些 开始出彩2016 09-2609-26 10:36
- 88 2 [北方铜业吧] 周线已突破,安心持股上攻 没完没鸟 09-2609-26 10:36
- 259 3 [开能健康吧] 开能健康公告,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海南省或湖南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2609-26 10:36
- 147 3 [昭衍新药吧] 算你狠,洗盘不带这样玩的 专业往沟里带 09-2609-26 10:36
- 371 2 [玉马科技吧] 买定离手,1月后再见!!! 幸福安康888 09-2509-26 10:36
- 198 3 [平潭发展吧] 大股东质押兑现利空,哎我还有一点,套着吧…… 醉逍遥之找主力 09-2509-26 10:36
- 201 5 [新世界吧] 富贵突然发现真的有太多人不会炒股了 富贵险中逑 09-2509-26 10:36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你家爷爷都上天了,你还躺在地板上 股友156d367P96 09-2609-26 10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露头就压恶心死了压盘明显 炒股就业 09-2609-26 10:35
- 67 0 [柯力传感吧] 这烂股,老子在150等你, 莞一览众山小 09-2609-26 10:35
- 56 0 [神马股份吧] 能撑到下午吗?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09-2609-26 10:35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大资金撤离 股友1IYlnJ 09-2609-26 10:35
- 120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看好医药发展,东方红医疗升级值得信赖,拿稳待 芯芯凌 09-2609-26 10:35
- 96 0 [迪森股份吧] 杂毛有点出息好不好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9-2609-26 10:35
- 61 0 [天齐锂业吧] 舒坦了,入坑了 星湛413 09-2609-26 10:35
- 72 0 [晶澳科技吧] 帝科慢悠悠的,尽然翻倍了,在这里耗着真难受 有条理的许旋4 09-2609-26 10:35
- 87 3 [汇金股份吧] 这恶庄一卖就涨! 猎人6565 09-2609-26 10:35
- 63 1 [ST绝味吧] 昨天追高的又被埋了 八方来财AI 09-2609-26 10:35
- 6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恒生也跌了不少…本来可能就要跌,利空踩了一脚 涅槃自在 09-2609-26 10:35
- 74 2 [医渡科技吧] 医疗股没几个不跌的 阿斯顿激发i 09-2609-26 10:35
- 82 2 [硕贝德吧] 老庄借着液冷出货了 马年无敌 09-2609-26 10:35
- 310 2 [比亚迪吧] 国庆节前能回本吗?国庆节就入股市一周年了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2609-26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