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壹连科技吧] 内部消息,11月解禁,10月份目标价拉到200 任我行AA 09-2609-26 10:28
- 107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基金 vgvg002碘保子 09-2609-26 10:28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中字头,为涨的高的科技股买单,做替糕羊 股友07X63l3171 09-2609-26 10:28
- 77 0 [豫光金铅吧] 拉高出货调整,节后再见 巴菲特安排者 09-2609-26 10:28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跌停了 樱桃丸子面 09-2609-26 10:28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够顽强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2609-26 10:28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好好的一只票走成现在这鬼样子 善解人意的漾波9 09-2609-26 10:28
- 54 0 [芯片ETF易方达吧] 跌了就是机会 股友cia8ot 09-2609-26 10:28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暗盘资金出逃,能跑逢高就跑吧,我今天被骗进来 副业炒股票 09-2609-26 10:28
- 81 0 [聚赛龙吧] 能有个像样的大涨吗 股友73K5P81590 09-2609-26 10:28
- 268 3 [力星股份吧] 这量能上不去的吧? 饭醉集团首脑 09-2609-26 10:28
- 93 2 [郑州煤电吧] 没有量,继续观望,不着急加仓 股友053p66229X 09-2609-26 10:28
- 147 3 [成飞集成吧] 就搞这几秒钟结束了? 壮志的凌 09-2609-26 10:28
- 488 17 [包钢股份吧] 从2.99到2.31跌了6毛8,一路补仓下来都是越补越 机灵俏皮的善农4 09-2609-26 10:28
- 180 0 [前海开源中证大农业指数增强A吧] 抄底买的高位卖的挣了60多 基民emeGPk 09-2609-26 10:28
- 64 0 [步步高吧] 红盘之后不要在砸盘了 缺了根筋 09-2609-26 10:28
- 78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天告这个告那个,自己的公司搞得年年亏损,这 炽金 09-2609-26 10:28
- 52 0 [天能重工吧] 垃圾 自律无忧 09-2609-26 10:28
- 65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做了个SB,真想扇自己一巴掌 一路长虹大牛 09-2609-26 10:28
- 56 0 [建发致新吧] 哥们你是无线化身全靠你来带头了 生动的庄翼扬 09-2609-26 10:28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炒股切忌两点:别借钱炒股;别听那些所谓的炒股 股天乐0001 09-2609-26 10:28
- 56 0 [酿酒概念吧] 该消费涨了啊,草 年年的蓟涵 09-2609-26 10:28
- 91 0 [亚玛顿吧] 窄幅来回抽拉,怎么也得射一小下下吧!但非要拉 体贴的丁芸菲 09-2609-26 10:28
- 74 0 [湖北宜化吧] 大盘起来,反而走这么弱 基民550pp52380 09-2609-26 10:28
- 87 2 [鹏辉能源吧] 还有人说我喊20、40有问题的吗?50见!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2609-26 10:28
- 95 1 [中环海陆吧] 恶庄。再压,棺材本给你掀了 气运之子oO 09-2609-26 10:28
- 105 9 [昂利康吧] 上次涨停走了只亏6666,现在亏1万8 涨停的夏小白 09-2609-26 10:28
- 57 0 [赢合科技吧] 啥意思,跳水出货了? 心蕊luke 09-2609-26 10:28
- 61 0 [昊创瑞通吧] 无限接近临停价,机构知道要蹭国庆热点,骗你们 saybro 09-2609-26 10:28
- 59 0 [XD中国联吧] 5.48都上不了无语 俺远慧 09-2609-26 10:28
- 76 0 [雅本化学吧] 无人问津 聪明的烟清文15 09-2609-26 10:28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吃面吃的爽歪歪 股友893hL55876 09-2609-26 10:28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股中龙凤 市场纠正大师 09-2609-26 10:28
- 62 0 [皓宸医疗吧] 这个跌法是有啥利空消息吗 买跌卖涨很不错哟 09-2609-26 10:28
- 60 0 [红旗连锁吧] 快扶我起来,红旗回来了。 n410613698356198 09-2609-26 10:28
- 66 1 [中恒电气吧] 我昨天追的 桔梗桔 09-2609-26 10:28
- 97 2 [亿纬锂能吧] 还有第二波,大家拿好! 同风起_九万里 09-2609-26 10:28
- 75 2 [帝奥微吧] 只要跌就补仓 米奇妙妙股 09-2609-26 10:28
- 70 1 [中芯国际吧] 这两天走势真的拉胯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9-2609-26 10:28
- 120 1 [珠海港吧] 这货真能磨 股友2Uc0578296 09-2509-26 10:28
- 56 0 [红旗连锁吧] 反弹好像要结束了。五日线压制 大炮杰 09-2609-26 10:28
- 669 0 [*ST康佳B吧] 不要寄希望于康佳的基本面大的改善应该关注大股 海底沉船 09-2609-26 10:28
- 66 0 [*ST八钢吧] 股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09-2609-26 10:28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维持周线布林线下轨道建仓计划吧 价值投机交易 09-2609-26 10:28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借铜而上吗?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2609-26 10:28
- 53 0 [泰和科技吧] 蜡机中的战斗机 竖三168 09-2609-26 10:28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清仓换了个工业富联,原来是难兄难弟 欢快的乔南 09-2609-26 10:28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应该在等摩尔过会的消息! w汪超 09-2609-26 10:28
- 55 0 [嘉泽新能吧] 封单加了2亿,, 超湿的心 09-2609-26 10:28
- 55 0 [数据港吧] 绿,我全仓出了,你又拉红,走了,换山子 小宝我是大宝 09-2609-26 10:28
- 69 0 [仁东控股吧] 看看手上的牌短期内明牌了没得搞了 股友7in5180058 09-2609-26 10:28
- 61 0 [硅宝科技吧] 一星期跌4天,你 整齐得小乖乖 09-2609-26 10:28
- 74 2 [海南华铁吧] 嗯?那些晚间让涨停的同志呢? 坚毅不拔的黎浩源 09-2609-26 10:28
- 73 3 [杭电股份吧] 家人们,一起挂跌停价吧 慈祥的温柳寒 09-2609-26 10:28
- 136 2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先拉伸试探抛压,把不坚定的筹码 小新zyx 09-2609-26 10:28
- 69 2 [利欧股份吧] 6.3以上买入的有多少我看看来 日日富 09-2609-26 10:28
- 155 2 [中嘉博创吧] 多年未分红,投资多年持续亏损,吴老头亲自下场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9-2609-26 10:28
- 158 2 [XD国博电吧] 这货怎样混进科创板并进了科创50?这样表现快被 股友W189125t73 09-2409-26 10:28
- 61 0 [钧达股份吧] $钧达股份(SZ002865)$ 耐心的秦山轩 09-2609-26 10:28
- 52 0 [ST绝味吧] 不洗它个十天半个月洗不干净,量要缩到1%以内才 Crystal_2015 09-2609-26 10:28
- 56 0 [天下秀吧] 先拿一百万点个火试试 贪狼生陈 09-2609-26 10:28
- 74 0 [浦东建设吧] 向上突破! 天力神 09-2609-26 10:28
- 68 1 [长飞光纤吧] 最高点一直扛到今天扛不住了!算你狠!割了!你 英气俊朗的钱浩源 09-2609-26 10:28
- 101 1 [晶泰控股吧] 我错了,昨天应该做T或者清仓的 WJwj 09-2609-26 10:28
- 315 1 [芯能科技吧] 纹丝不动,目标20,t都不做 大丈夫zo 09-2609-26 10:28
- 160 4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明天5个点低开。 南曦曦 09-2509-26 10:28
- 65 0 [沪银吧] 看了下大家的评论,都是没顶的,看来银子的长势 天地非人间 09-2609-26 10:28
- 61 0 [大港股份吧] 一阳穿三线,给我上去 不割肉不追涨 09-2609-26 10:28
- 60 0 [爱旭股份吧] 别吹了,今天小跌3个点。 韭菜101专用账户 09-2609-26 10:28
- 61 0 [力诺药包吧] 大涨一天吧 文静秀雅的乔锦鹏 09-2609-26 10:28
- 70 0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风电都涨了你还在水下啊 就是要上课 09-2609-26 10:28
- 61 1 [金发科技吧] 到19.90可以满上 大闹A股 09-2609-26 10:28
- 507 5 [利欧股份吧] 下来就加仓,有本事跌停套我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2609-26 10:28
- 239 1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:融资净偿还5670.09万元,创历史新高 慧翰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0:28
- 69 0 [亚厦股份吧] 向上破3.84元才能买进! 挣指数不挣钱 09-2609-26 10:28
- 69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涨到42.56感觉收盘 懂平衡的安杰罗 09-2609-26 10:28
- 68 0 [川大智胜吧] 今天有戏 乐观的st江特 09-2609-26 10:28
- 57 0 [美的集团吧] 老登必绿! 會当凌绝顶 09-2609-26 10:28
- 64 0 [钛能化学吧] 已经破位,快跑 爱股神攵 09-2609-26 10:28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就要涨停了,赶紧买吧 守护小天鹰 09-2609-26 10:28
- 65 0 [润泽科技吧] 增发拼命减持,股价怎么可能上涨? 股友887Ef88570 09-2609-26 10:28
- 139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$嘉实新兴产业股票$估计又要守不住了 股友3517523X3w 09-2609-26 10:28
- 80 0 [姚记科技吧] 最低点卖了,你涨了 红日微风吹过 09-2609-26 10:28
- 101 1 [*ST长投吧] 今天硬气了吗? 阳戌未 09-2609-26 10:28
- 110 3 [天汽模吧] 还会开板吗 中原九点半红 09-2609-26 10:28
- 54 0 [A50期指吧] 节日套现最后一天,,资金流入老登股,新兴产业 佛山街赌徒 09-2609-26 10:28
- 292 0 [华钰矿业吧] 入入入,买买买,加加加 暴涨浮游直上 09-2609-26 10:28
- 73 0 [经纬辉开吧] 安卓建波搭配安卓主力,一个负责讲故事吸引人, 一眼边角料 09-2609-26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