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永鼎股份吧] 出货了快跑! 日进大展的刘备 09-2609-26 10:35
- 4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啥逻辑呀大盘跌银行也不起来 股友3g09068y99 09-2609-26 10:35
- 61 1 [苹果吧] 砸不下去了? 顽强的小强01 09-2609-26 10:35
- 116 1 [广州酒家吧] 煌上煌天天红你天天绿,垃圾 股友0V152T0015 09-2609-26 10:35
- 99 2 [利君股份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最近在作什么妖 股友F7V7886826 09-2609-26 10:35
- 48 0 [和而泰吧] 涨停 股友05y98889A7 09-2609-26 10:35
- 62 0 [神宇股份吧] 今天以卖为主,可以适当格局,周一不能企稳就要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09-2609-26 10:35
- 65 0 [法尔胜吧] 再三再四还要再五 股友2jz8tz 09-2609-26 10:35
- 81 0 [华峰测控吧] 争点气啊 基民2d78856k31 09-2609-26 10:35
- 126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五分钟没有成交了 金阿多 09-2609-26 10:35
- 68 0 [玲珑轮胎吧] 这货跌的都没人气了,谁会进只跌不涨的垃圾股。 股友2kT6518133 09-2609-26 10:35
- 78 1 [比亚迪吧] 垃圾的不能垃圾了 股友9o69598l16 09-2609-26 10:35
- 81 1 [华工科技吧] 真坏 睿智沉稳的薛昱芊 09-2609-26 10:35
- 76 1 [西藏药业吧] 涨没多少,为什么一泻千里?? nf鑫鑫 09-2609-26 10:35
- 191 1 [海鸥股份吧] $海鸥股份(SH603269)$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2609-26 10:35
- 60 1 [东方明珠吧] 拉高就卖,下跌就买,明珠是做T的最好标的 股友e13e752680 09-2609-26 10:35
- 101 4 [广百股份吧] 看k线,个人觉得先破6.21,再破5.88,然后4.01 姐姐年龄不小了 09-2609-26 10:35
- 139 1 [中电鑫龙吧] 今日策略建议:昨天大盘符合预期震荡冲高回落, 樱花好美 09-2609-26 10:35
- 445 1 [湘财股份吧] 0926盘前策略研判与推演!(内容认真看完,多思 学会空仓稳中求胜 09-2609-26 10:35
- 483 4 [XD广深铁吧] 广深铁路: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XD广深铁资讯 09-2509-26 10:35
- 60 0 [五粮液吧] 各位五粮液爷叔你们好 我一格局就亏 09-2609-26 10:35
- 66 0 [广电运通吧] 又是扑街的一天 fuyou168 09-2609-26 10:35
- 82 0 [长电科技吧] 我昨天43.8全跑了,虽然没跑到最高点,但知足了 大道自蹇 09-2609-26 10:35
- 59 0 [工业硅吧] 锁仓了,等趋势走出来再解锁,随便你震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9-2609-26 10:35
- 133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A(人民币)吧] 博士操盘,是这样子滴嘛?!! 无畏的马念茜 09-2609-26 10:35
- 68 0 [隆利科技吧] 这货并未涨多少还想高大上,土gou一只 内江人 09-2609-26 10:35
- 83 0 [红塔证券吧] 残疾股,假股,听我劝别买。我等几毛钱的一个解 股友732K808y20 09-2609-26 10:35
- 84 2 [长盈精密吧] 是不是我昨天进来了就开始砸,30看好它不买,昨 股票亿千万 09-2609-26 10:35
- 94 2 [鸿利智汇吧] 还以为你会跟以前不一样,结果还是跟以前一样的 稳定的欧阳舒茜 09-2609-26 10:35
- 202 10 [东方中科吧] 天呐,太恐怖了,没理由杀了4个点 股友0MW5032995 09-2609-26 10:35
- 596 11 [沪硅产业吧] 此股也是微电子借壳概念股 工农中建招 09-2409-26 10:35
- 65 0 [公牛集团吧] 在你这里是熊市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2609-26 10:35
- 75 0 [国联股份吧] 留一部分仓位等补仓 东方求败bar 09-2609-26 10:35
- 69 0 [隆基绿能吧] 有个财经主播说你是光伏里面的垃圾,大家怎么看 股友BoUFgI 09-2609-26 10:35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空军利害,哈哈 gggingr 09-2609-26 10:35
- 57 0 [今世缘吧] 熬吧!再熬三个月 永不碰股 09-2609-26 10:35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地天 股海有明月 09-2609-26 10:35
- 69 0 [成飞集成吧] 很可能是为了出货拉高自救的 北溟渊 09-2609-26 10:35
- 68 0 [抚顺特钢吧] 天天板块倒数 股友I81q802659 09-2609-26 10:35
- 80 1 [铜冠铜箔吧] 董秘不是一个好N尿,内外忽悠 DSX 09-2609-26 10:35
- 84 0 [八方股份吧] ,梦天家具和你我选择了你 能力大于责任 09-2609-26 10:35
- 79 1 [赛力斯吧] 看看我V几 真投人 09-2609-26 10:35
- 115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该拉了吧 红红红a 09-2609-26 10:35
- 61 1 [王府井吧] 挖深点,我们好抄底,只要三季报没雷,不怕你挖 基民DNridE 09-2609-26 10:35
- 66 0 [天齐锂业吧] 硫化锂生产工艺/成本/质量/安全/大规模放量的龙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09-2609-26 10:35
- 91 1 [尚品宅配吧] 等下就发硬。。20cm那么高的哦,,向天射 抓狗抵又穿隆 09-2609-26 10:35
- 88 1 [华特达因吧] 下面27元多些还有一个缺口要补,不补缺口不会上 股友ezdmcS 09-2609-26 10:35
- 268 14 [广百股份吧] 太难了,锁仓了,先看到7元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6 10:35
- 55 0 [云南旅游吧] 抄底来了,挣点旅游费。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2609-26 10:35
- 71 0 [顺威股份吧] 这个 旺财定乾坤 09-2609-26 10:35
- 58 0 [海能达吧] 你到底是跟梦网还是梦网跟你 发财小六 09-2609-26 10:35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北向在撤离 股友83w87376C9 09-2609-26 10:35
- 62 0 [水羊股份吧] 早盘拉高全天下跌。 股友67L7y60133 09-2609-26 10:35
- 75 0 [比音勒芬吧] 今天1手哥休息了吗?昨天那个1手1手的,绿油油 武当老牛 09-2609-26 10:35
- 60 0 [津滨发展吧] 天津人出了名的懒 小亦亦520 09-2609-26 10:35
- 64 0 [豆粕吧] 等黑天鹅来了捡漏。现在不好进。 抄底小分队长 09-2609-26 10:35
- 85 0 [北玻股份吧] 这股没量都是散户在买卖老庄独吃有新庄来老庄就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9-2609-26 10:35
- 93 0 [建发致新吧] 锦华新材30CM涨停,昊创30多个点发来贺电! 紫气财来 09-2609-26 10:35
- 91 1 [阳谷华泰吧] 人家连续几个涨停的,回调都没你这么惨。。三天 股友aFagEn3845 09-2609-26 10:35
- 84 1 [大众公用吧] 什么通过了?什么意思啊 江倾城 09-2609-26 10:35
- 167 2 [浪潮信息吧] 难做啊,浪潮这种核心容量,依然是没有溢价,高 向鸿擒龙 09-2609-26 10:35
- 77 1 [铜冠铜箔吧] 啊!!!! 股友5991K6709U 09-2609-26 10:35
- 84 1 [博彦科技吧] 你看看数据港,看看你这个渣渣,走一步.退十步 股友C23u705232 09-2609-26 10:35
- 69 1 [博敏电子吧] 薄命通过打压下跌赚差价忙的不也乐呼!散户还是 股友s9knPf 09-2609-26 10:35
- 248 3 [鸿达退债吧] 【15】每张出鸿达退债【9月26日】出2000张,可5 汇车退债交易 09-2609-26 10:35
- 79 5 [西藏天路吧] 躺平的人还好吗 绿毛神龟 09-2609-26 10:35
- 143 6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红吗,弱弱的问一句 股友0D810v2636 09-2609-26 10:35
- 59 2 [润建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领涨,跌的时候领爹 耳东陈的小陈8 09-2609-26 10:35
- 134 1 [银河磁体吧] 要等到周五收盘才发公告??? 股友XGUfel 09-2609-26 10:35
- 223 2 [通达动力吧] 明天涨停,因为我今天清仓了,今天砸盘很明显在 踢加壹5230 09-2509-26 10:35
- 813 18 [东杰智能吧] 猜猜为什么签订的是协议而不是合同呢?但凡有点 有点厌蠢 09-2509-26 10:35
- 170 2 [木林森吧] 平均价8.2元左右横盘震荡3年,勾庄和柚子耐性比 股友PP8kFV 09-2509-26 10:35
- 1014630 1274 [上纬新材吧] 刚刚!2025年A股首只10倍股诞生 上纬新材资讯 07-2809-26 10:35
- 177 0 [上证指数吧] 双节来临,继续满仓持股过节 认知决定未来Ay 09-2609-26 10:35
- 64 0 [神宇股份吧] 逢低大胆买入,行情才刚刚开始。。。 选择168888 09-2609-26 10:35
- 54 0 [水晶光电吧] 消费电子的春天来了!大家都跳起来吧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2609-26 10:35
- 75 0 [赢合科技吧] 37.5不走,36.6走啦!!心塞!!就是卖不到好位 蜘蛛侠777 09-2609-26 10:35
- 111 0 [海欣股份吧] 大有可为 panda99999 09-2609-26 10:35
- 152 0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乐观的君清雪12 09-2609-26 10:35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的直播分享真的很励志!而且从不黑同行!今 一路收获成功 09-2609-26 10:35
- 62 0 [新乡化纤吧] 大概率4.37收盘,这个庄在控制打压不给涨停,涨 股友5d7z577692 09-2609-26 10:35
- 92 1 [航天电子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09-2609-26 10:35
- 79 1 [蓝丰生化吧] 三板组玩法升级,注意避险,莫要贪心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2609-26 10:35
- 109 1 [德赛西威吧] 车企和汽车零部件都长开花了,我看你装到什么时 妩媚动人的游三仟 09-2609-26 10:35
- 124 3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先出来了,的亏了十个点。 股友963381TN73 09-2609-26 10:35
- 297 5 [中粮糖业吧] 无量急跌,深蹲起跳,准备进场。 股友ZkQ99i6523 09-2609-26 10:35
- 73 4 [江苏银行吧] 这回险资也被套了吧 钱兔无量_Z 09-2609-26 10:35
- 147 4 [光线传媒吧] 开盘定终身,今天有望10cm收成 油门刹车踏板 09-2609-26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