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4 [津投城开吧] 越骂庄越跌!这种走势再一次证明庄家拉高出货。 一切随缘823 09-2609-26 10:36
- 115 2 [传智教育吧] 呵呵,很久之前就告诉你们要退市了,居然还有人 倔犟韭菜根 09-2609-26 10:36
- 75 0 [慈星股份吧] 天天流出,你是赔了多少? 新起点9999 09-2609-26 10:36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三元涨到14元,翻了三倍,这轮涨势已经结束了 低点狙击 09-2609-26 10:36
- 78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太挫了,BATpdd美团网易哪个都比不了 chetangl 09-2609-26 10:36
- 59 0 [水晶光电吧] 垃圾 金鳞潜渊 09-2609-26 10:36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有企稳迹象了 英姿飒爽的庄思源 09-2609-26 10:36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60日跑了63亿资金 赚钱心态 09-2609-26 10:36
- 70 1 [盟固利吧] 都是洗盘,涨幅不大的,怎么会不炒呢 股友20yF351952 09-2609-26 10:36
- 74 1 [航宇微吧] 上14都比登天难太烂,那个股票也不向这个烂股天 股友71876C508C 09-2609-26 10:36
- 66 1 [东方中科吧] 跌就是老大,奶奶的。昨天加仓今天跌这么多,走 信仰DaLin 09-2609-26 10:36
- 135 4 [中国动力吧] 涨停板减仓10000股 证券发言人 09-2609-26 10:36
- 85 0 [旭光电子吧] 去成飞集成 走在致富的大道上 09-2609-26 10:36
- 156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胆子直接跳空,叫卖了的人再也接不回?还 机灵的你 09-2609-26 10:36
- 3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消费红一下不过分吧 乌雅兆惠 09-2609-26 10:36
- 73 0 [卡莱特吧] 冲啊,向85招手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2609-26 10:36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割了太狠了 心存侥幸的小散 09-2609-26 10:36
- 61 0 [ST晨鸣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天才交易员瞎子 09-2609-26 10:36
- 77 0 [东通退吧] 过节容易翻车,我先清了,遇红不走后悔一年!! 股神巴韭寺 09-2609-26 10:36
- 76 1 [海利得吧] 买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2609-26 10:36
- 70 2 [五芳斋吧] 今天食品有利好? 股友07iC828798 09-2609-26 10:36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再次提醒,拉高出货,不怕套的可以上哈,不拦 股友rOEmJA 09-2609-26 10:36
- 57 0 [易点天下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朱莉跑路了 可爱的旺财 09-2609-26 10:36
- 61 0 [国科军工吧] 需要一场胜利,来建立信心。 股友OnV02N 09-2609-26 10:36
- 78 0 [海力风电吧] 散户都走了,就要涨了,你就看到散户那一点票吗 股友zHhxub 09-2609-26 10:36
- 65 0 [昊创瑞通吧] 呵呵只能是笑一下 有数零点 09-2609-26 10:36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如果他真的强今天就应该地天 好运连绵不断 09-2609-26 10:36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暴涨 秀外慧中的陆予霄 09-2609-26 10:36
- 62 0 [ST洲际吧] 量化庄,2.31控盘上不去了,快跑,等跳水尾盘再 股友710G68990P 09-2609-26 10:36
- 50 0 [天能重工吧] 什么玩意 大道无形无所不及 09-2609-26 10:36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套你没商量!观望 QSLS 09-2609-26 10:36
- 221 0 [易方达瑞锦混合A吧] 怎么没有多少人说话 还是平常心吧 09-2609-26 10:36
- 74 2 [比亚迪吧] 赛里斯都涨停了,你不要丢脸啊 杰杰一路长虹 09-2609-26 10:36
- 55 1 [万通发展吧] 哥哥们,我竞价割了,水下6个点买的山子,这里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2609-26 10:36
- 117 3 [XD紫金矿吧] 这股只能做t,不能放着不动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2609-26 10:36
- 90 2 [博深股份吧] 今天应该放量上涨,量呢 n1437483420505c00736 09-2609-26 10:36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家人发财 什么时候发财 09-2609-26 10:36
- 61 0 [格林精密吧] 昨天放量滞涨了? 小喇叭的的 09-2609-26 10:36
- 52 0 [山高控股吧] 一个字:杀 刘伟8531666 09-2609-26 10:36
- 72 0 [新时达吧] 不洗掉散户,不会涨的, 姜世清 09-2609-26 10:36
- 54 0 [养元饮品吧] 要被关“小黑物”的 yxz1516172959 09-2609-26 10:36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跌下来基本信息上是不是水下一天了,这黑暗庄, 股友02z0o59386 09-2609-26 10:36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股不可以常理度之,赶紧跑吧 归来仍是少年兮 09-2609-26 10:36
- 66 0 [保利发展吧] 7.9多的本,有希望解套吗 忘了股票吧 09-2609-26 10:36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筹码砸完了???继续下行 股友2a6r319000 09-2609-26 10:36
- 119 4 [招商蛇口吧] 9.66卖了。你就拉到9.72.你吗 凡人科比 09-2609-26 10:36
- 69 0 [嘉泽新能吧] 第一波封单才40万手,第二波封单干到70万去了, 只做可转债翻倍 09-2609-26 10:36
- 76 0 [一博科技吧] 这是奇葩股,那个板块跌跟那个 PQPTP 09-2609-26 10:3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空仓踏空的概率远远小于避坑的概率。空仓踏 股友insM3F 09-2609-26 10:36
- 56 0 [养元饮品吧] 开门,放我进去 爱创新de苍鹭 09-2609-26 10:36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走的真A 炒个串串 09-2609-26 10:36
- 79 0 [天山电子吧] 看300666电子,业绩好 股友suu62t 09-2609-26 10:36
- 65 1 [寒锐钴业吧] 这个有铜有钴,居然没有资金来,买一点试试水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609-26 10:36
- 107 1 [玻璃吧] 看看房地产股票,牛了 互帮互助 09-2609-26 10:36
- 65 1 [吉比特吧] 668万年顶 温柔的韩琬雷 09-2609-26 10:36
- 245 0 [紫光国微吧] 义子,救我 低吸教主 09-2609-26 10:36
- 64 0 [苏泊尔吧] 托单跌,压单跌 尽职的袁莉萍 09-2609-26 10:36
- 76 0 [时代新材吧] 好嘛,,都进来接盘了!!没怎么用资金拉,低位 宝宝长高高 09-2609-26 10:36
- 54 0 [星辉娱乐吧] 牛 步步为赢567 09-2609-26 10:36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发套结束了家人们 zygjfc 09-2609-26 10:3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调整 定投科技刘厂长 09-2609-26 10:36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准备开仓买入吗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2609-26 10:36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走的真明智,知道就得这样。 股友O50869306F 09-2609-26 10:36
- 66 0 [神马股份吧] 强 花儿开了01 09-2609-26 10:36
- 71 1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全仓杀入,今天抗不住了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9-2609-26 10:36
- 71 3 [新莱应材吧] 俯冲38!国庆前能到吗 钱钱都到我碗里来 09-2609-26 10:36
- 69 1 [健友股份吧] 我刚割肉就拉 股友3UbqZR3444 09-2609-26 10:36
- 226 6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草,塔吗的,怎么进了这么个绝种货 家财富贵得雅典娜 09-2509-26 10:36
- 328 6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全跌了,现在谁进套谁 德n福 09-2409-26 10:36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沈成飞开始反攻了 成都东利东方 09-2609-26 10:36
- 83 0 [XD上海电吧] 20.18连穿五日,十日,二十日线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609-26 10:36
- 75 0 [工新5吧] 跌穿止损线,踩踏,下跌带来进一步下跌 股友8700k56T62 09-2609-26 10:36
- 55 0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地天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2609-26 10:36
- 184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昨天继续上涨,连红太爽了 汀兰岸芷 09-2609-26 10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速度拉科技,科技才是未来。科技无敌。科技能稳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2609-26 10:36
- 105 0 [百奥泰吧] 尼未啊,你才出口1%也能跌跌不休 茅台股东 09-2609-26 10:36
- 54 0 [力合科创吧] 退市垃圾 莲子心lw 09-2609-26 10:36
- 56 0 [杭电股份吧] 庄家太能派发了,天天给幻想着地天的下套子,现 谨防水军带节奏 09-2609-26 10:36
- 63 1 [上海建工吧] 平盘稍微长一点就好,好多人星期一卖出星期二取 爱满仓的憨牛牛 09-2609-26 10:36
- 75 2 [上海洗霸吧] 昨天喊的涨厉害的出来说说话,都闭嘴了吧。 独立的孟珂8 09-2609-26 10:36
- 144 4 [红豆股份吧] 不跌停引人进来 求放过韭菜 09-2609-26 10:36
- 74 1 [中国电影吧] 怎么还在跌?这合理吗? 玄学战士 09-2609-26 10:36
- 72 1 [诚邦股份吧] 最后跑的机会,下午A杀 阿远审时度势 09-2609-26 10:36
- 93 4 [赢时胜吧] 直接一波强势拉升,把那些融资融券的拉爆玩意天 周末不开盘 09-2609-26 10:36
- 153 4 [华能国际吧] 10月份华能国际大概率出现8.0这一价点,距现价 波浪趋势大使 09-2609-26 10:36
- 97 2 [凯中精密吧] 为了对公司表示不满:大家都来投否决票吧! 股海泛舟888 09-2609-26 10:36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看来过节期间外围的不确定性是利好沈飞的 伊莎贝拉168 09-2609-26 10:36
- 63 0 [生猪吧] 这个手续费一手100? 股友Km92962559 09-2609-26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