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铭普光磁吧] 科技股越来越受关注,铭普光磁在AI算力、光通信 ccxxxxw 09-2609-26 09:50
- 56 0 [欣旺达吧] 这么好的股票卖飞,TM的 果断得小叮当 09-2609-26 09:50
- 58 0 [ST达华吧] …… 股友17xx517656 09-2609-26 09:50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是不是融卷了……要不然不可能这么跌 向上的耿昊祥 09-2609-26 09:50
- 60 0 [联合精密吧] 你个死货害死了多人 Lyk1981 09-2609-26 09:50
- 54 0 [海能达吧] 大家不要买 小白jiucai 09-2609-26 09:50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板块涨一万个点跟我众泰有关系吗?我只跟大盘, 中国AD汽车集团 09-2609-26 09:50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抄底炒到半山腰,无底洞,得了芝麻丢西瓜,卖了 条条直 09-2609-26 09:50
- 62 0 [永福股份吧] 融券 股友62730x28I2 09-2609-26 09:50
- 542 0 [科陆电子吧] b的太差,今天操作变形了 宝乐776 09-2609-26 09:50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我最爱的301217,18块的本10万股,目标50,加油 股友A0673V5721 09-2609-26 09:50
- 71 1 [国轩高科吧] 别人都创了一个又一个新高,你还在原地转 六千零六点 09-2609-26 09:50
- 43 1 [创业板指吧] 能别涨了吗个股都跌掺了 股友302751qi80 09-2609-26 09:50
- 55 1 [永泰能源吧] 量化应由是妖孽,涨一点就做差价 好莱坞机车 09-2609-26 09:50
- 308 4 [云南锗业吧] 公告一大堆!今天开涮! 有正义感的姜铮18 09-2609-26 09:50
- 215 2 [盛和资源吧] 我的盛和资源,北方稀土,有研新材,中科三环! 山东武拖拉 09-2509-26 09:50
- 55 0 [大富科技吧] 来看下,昨天卖点到现在就赢快3个点了。 骑扬有余得韦小宝 09-2609-26 09:50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真的没子弹了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2609-26 09:50
- 57 0 [宸展光电吧] 垃圾 张若虚 09-2609-26 09:50
- 57 0 [金龙汽车吧] 80亿小盘子堪称泰山压顶,比1万亿还难拉 艳冠泊舟911 09-2609-26 09:50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演讲就是为了拉股价发套的这不明牌的吗?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2609-26 09:50
- 133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像昨天那样的拉起来,给个机会 大唐盛世的财主李 09-2609-26 09:50
- 53 0 [欣旺达吧] 持股第九天,说实话看之前那些唱空的人,想想就 sjdlfjsjfldjfl7532 09-2609-26 09:50
- 52 0 [五洋自控吧] 这垃圾调整上瘾了 股友T65U212266 09-2609-26 09:50
- 61 0 [普天科技吧] 还有一群T狗喜欢T拉爆让你上不了车天天T啊 股友08y8I86501 09-2609-26 09:50
- 62 0 [大智慧吧] 上涨跟不上湘财啊 dare1880 09-2609-26 09:50
- 63 0 [宝信软件吧] 这货都不要买了,涨的时候垫底,跌的时候领头羊 每天红两点就行 09-2609-26 09:50
- 172 0 [金杯汽车吧] 第一,先守住我画线的位置。周二盘中破了,但是 会飞的麦兜 09-2609-26 09:50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哪次海外已有动静,市场情绪就开始了,也不错是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2609-26 09:50
- 61 0 [华昌化工吧] 这个滥昌,今天不砸了吗 端庄大气的晓阳6 09-2609-26 09:50
- 67 0 [航宇微吧] 所有的票都涨唯有这烂股什么都不跟只跟跌缺德。 股友71876C508C 09-2609-26 09:50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还得回到起点 勇哥撩财 09-2609-26 09:50
- 82 1 [海兰信吧] 几百万大宗交易就给干倒了 坐忘道__Q 09-2609-26 09:50
- 53 1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800万干小日子 罗菲斯 09-2609-26 09:50
- 91 1 [奇正藏药吧] 这个初牲股票 斗志昂扬de银芽柳 09-2609-26 09:50
- 77 1 [钢研高纳吧] 就比死人多口气了 股友H26689050E 09-2609-26 09:50
- 153 5 [利欧股份吧] 别拦着我,涨停板挂单全仓买入,我是朱立哥。 小蛀虫 09-2609-26 09:50
- 72 1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的这集合竞价啥意思 寒羽007 09-2609-26 09:50
- 208 6 [博杰股份吧] 这一次让我们一起把握涨停,好不好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2509-26 09:50
- 48 0 [ST际华吧] 每天都跟吃泻药一样 L际滑J 09-2609-26 09:50
- 54 0 [鹏辉能源吧] 左肩39.89高位套牢盘已经打掉,不管能不能涨上 EMINEM 09-2609-26 09:50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盘面显示散户开始失去耐心! 股友tLieOX 09-2609-26 09:50
- 43 0 [越秀资本吧] 都不要卖等涨停 有自信的雨里飘3 09-2609-26 09:50
- 56 0 [荣科科技吧] 猪力,您好!您慢慢洗,我走了,外面的世界是死 红酒1000 09-2609-26 09:50
- 60 0 [中京电子吧] 散户别加了,越加越跌 平等的司马晨光 09-2609-26 09:50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真垃圾啊 股友182B5560w7 09-2609-26 09:50
- 43 0 [纯碱吧] 空,看到1260 小小韭菜321 09-2609-26 09:50
- 46 0 [长信科技吧] 爷爷很惨,爷爷吐了,黑色星期五啊 靓仔鹏 09-2609-26 09:50
- 56 0 [三丰智能吧] 操控股价没底线,就没人管管吗 东财网友2984513321553078 09-2609-26 09:50
- 48 0 [赛力斯吧] 30亿封板!有的涨了 大虎2015 09-2609-26 09:50
- 66 0 [A50期指吧] 买股票要挑苹果股票买,安卓股票不行 西海饺子 09-2609-26 09:50
- 134 2 [味知香吧] 明天来个涨停 红色的情 09-2509-26 09:50
- 74 0 [西部证券吧] 每天都想骂你一遍,哈。 股友3378286R9V 09-2309-26 09:50
- 53 0 [汉宇集团吧] 小汉的PEEK必须删除,TM的上了牌桌他说不玩,骗 火鑫ren 09-2609-26 09:50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绿了 股友89Ro870092 09-2609-26 09:50
- 110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当前市场逐渐好转,后续成长值得留意,继续关注 不一样的收获 09-2609-26 09:50
- 53 0 [贵广网络吧] 日特娘,还要再拿3个月 老韭菜05599 09-2609-26 09:50
- 43 0 [长春高新吧] 做了个倒T,成本又高了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09-2609-26 09:50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上攻要有量呀 股友73A3567p25 09-2609-26 09:50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无底线了 亏钱上人 09-2609-26 09:50
- 80 0 [中文传媒吧] 10.08全出了,实在熬不住了,今天买入最后一只 可靠的施瑶炳 09-2609-26 09:50
- 61 0 [马钢股份吧] 这种垃圾票! 股友302a631W26 09-2609-26 09:50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就是一拉力 股友7608Ln5776 09-2609-26 09:50
- 44 0 [景嘉微吧] 兄弟不要进来,你肯定要割肉走的,听我一句劝, 追龙高手 09-2609-26 09:50
- 5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一次是上涨趋势了! 淼淼521 09-2609-26 09:50
- 5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收益率与发债等财政规划强关联,有明确的调 经济学爱好者 09-2609-26 09:50
- 155 0 [首旅酒店吧] 今年的行情就这样了,大家都散了吧,再进就真是 ZGGSN加油 09-2609-26 09:50
- 70 0 [ST易购吧] 整整一年的牛市,新旧散户都是在不停的抛售.但 一直在买入中 09-2609-26 09:50
- 50 0 [寒锐钴业吧] 你赢了!!! 姝叶子 09-2609-26 09:50
- 58 1 [隆基绿能吧] 冲啊,今天涨停 股友1r7609w313 09-2609-26 09:50
- 55 2 [捷佳伟创吧] 每天上午都是无效换手,漫无目标,下午才回正规 细心的沈聪7 09-2609-26 09:50
- 67 2 [泰慕士吧] 套了20个点了,我就杠上了。有本事都给我本金套 豪迈奔放的梧秋8 09-2609-26 09:50
- 57 2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如果低开水下直接跑路,千万别犹豫兄弟们 弃工从赌 09-2609-26 09:50
- 574 20 [金信诺吧] 双针探底的技术形态,已经企稳!明日开始变盘向 长线金牛 09-2409-26 09:50
- 45 0 [至纯科技吧] 走了,亏了2千 年年善贾de孙悟空 09-2609-26 09:50
- 52 0 [泸州老窖吧] 哈哈哈。就是不想卖。虽然心里有一点不爽。哈哈 负责的欧阳飞文 09-2609-26 09:50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只要大盘不行了,就挑两个证券,操作简单方便。 流年梦回 09-2609-26 09:50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真能跌 股友7z36O50538 09-2609-26 09:50
- 52 0 [孩子王吧] 好可怜,12.8的本… 翻滚吧香菇肥牛 09-2609-26 09:50
- 57 0 [浦东建设吧] 随时涨停 地上驴散 09-2609-26 09:50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诱多,pcB板块还在跌,特大单源源不断在出 股友7919781HQ7 09-2609-26 09:50
- 62 0 [紫光股份吧] 看看紫光国微,傻帽们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2609-26 09:50
- 58 1 [德昌股份吧] 加速下跌!真太差了! 自由天地122250 09-2609-26 09:50
- 84 3 [东方国信吧] 我是主力,我今天拉涨停,连续拉一个月 养家陈yyds 09-2609-26 09:50
- 572 16 [博源化工吧] 买了40万,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。套在6.39。 加钱哥666 09-2209-26 09:50
- 55 0 [盛新锂能吧] 这个拉基,每天两个点就是最高,必须减仓,绿下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609-26 09:50
- 67 0 [胜蓝股份吧] 看不懂,开盘那么猛,追进去了,又给活埋了? 股友FI61727813 09-2609-26 09:50
- 65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大限到了 啊发zdy 09-2609-26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