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3 [地铁设计吧] 跌破15元可以考虑吗 HAYON 09-1909-26 09:47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格局打开,它才在底部嘛 股友73X10T6186 09-2609-26 09:47
- 64 0 [赛腾股份吧] 不追高,是玩赛腾这支票的基本素养 股友6Oa3578062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宝胜股份吧] 涨不了一点 经静12344255 09-2609-26 09:47
- 63 0 [太阳能吧] 甘愿做节能风电的小弟啊 跳舞的刘皇叔 09-2609-26 09:47
- 62 0 [天龙集团吧] 一个老庄,右手*广,左右*龙,怎么操盘的,可以 威廉大哥 09-2609-26 09:47
- 7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你是真的优秀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菜粕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国庆节鱼都被捞完了!粕没需求 京朝阳 09-2609-26 09:47
- 4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每跌5个点加一笔仓,我看看你能砸到5块钱吗 海贝1118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华软科技吧] 哪位大佬给看一下封单明细呀,谢了! 假象 09-2609-26 09:47
- 7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股什么时候卖掉都是迟了! 股友P7kN78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联合动力吧] 新能源电机和电控双龙,意味着在未来最好赛道有 IPO公司观察室 09-2609-26 09:47
- 97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拉稀第四天,倒要看看什么时候把肠子里拉空 富可成金地朱竹清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学习寒武纪向一千三百七十元进攻!扫除一切空方 王长连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创新新材吧] 拉比胯,这票就是有色的败类 自信韭菜根根 09-2609-26 09:47
- 97 0 [伟星股份吧] 狗,多多 十丈红尘Z先生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步步高吧] 昨天应该走掉的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9-2609-26 09:47
- 51 1 [北证50吧] 等创业板4500点吧 忽近忽远34235 09-2609-26 09:47
- 98 1 [*ST南置吧] 这个位置上面都是套牢盘,没人会拉升,洗盘震荡 hji53cddz 09-2609-26 09:47
- 69 2 [东方精工吧] 至于吗。。我一进来就连跌两天。。 股友2689an7910 09-2609-26 09:47
- 362 10 [顺景科技吧] 来个高手说下,现在这个价位能不能入 若星的匡缇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伟测科技吧] 两个字杂毛 亲密的何睿婕5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三和管桩吧] 要死一样 乐于助人的齐航9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可让这软货坑死了 兰陵小散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蓝黛科技吧] 板 股友5y65106r89 09-2609-26 09:47
- 77 0 [东杰智能吧] 就是干 八方来财的楚留香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腾龙股份吧] 去证监会投诉这些利用多年前小作文操纵股价的行 APINWIN 09-2609-26 09:47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板块强都跌,今天还能好到好去 股友foYtba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呀,安妮,你这个票最差了,这个油壶差差, 快人快语的凛正7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股有上涨,还是要坚决出了,因为他必定会跌回 n14296234250d130 09-2609-26 09:47
- 72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的房产增值的话,是否增加了银行的固定 青山老僧 09-2609-26 09:47
- 1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健友股份:输美产品为仿制药 关税影响有待进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*ST沐邦吧] 哈哈,红运家族再添一员猛将 进取的陶美波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应该是出不来了 不可一世的男人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都卖了让主力出不来 笑逐颜开的任莉萍 09-2609-26 09:47
- 67 2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的空头就是昨天的多头 明眸的周茗 09-2609-26 09:47
- 59 0 [XD贵州茅吧] 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茅王不早朝 江浙朋友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不跑就等死 股友930z5d3780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连续阴跌2个月然后震荡1个月然后抄底!哈哈哈哈 年年满堂地岳不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又不割的道理吗?减持的好日子了,塞意闷杀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是牛逼 慢慢变富Ya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经纬辉开吧] 装什么啊,跌破10快,下来吧,我等你 锦程云海 09-2609-26 09:47
- 67 0 [新相微吧] 真狠。只要涨一点马上就砸下来 股友53v958P505 09-2609-26 09:47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热门股不买非要买你。套着吧,随你了。不至于退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比亚迪吧] 不知道哪个是比亚迪拉升前的最后一个坑。 股市减速器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金信诺吧] 给大家抄底的机会了,梭哈? 股友rtKGYs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牛逼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9-2609-26 09:47
- 41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抢跑的空狗出来吠几声(SH603881)$ 家财发财的杜飞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深桑达A吧] 托单必跌 股友0S979N8361 09-2609-26 09:47
- 68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买过一个,竟然如此不堪 正立执绥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感觉会上200啊 武晋路上蓝花楹 09-2609-26 09:47
- 73 1 [苏泊尔吧] 到底有没有什么事,是我们不知道的! 股友8120h771R7 09-2609-26 09:47
- 55 1 [振东制药吧] 这运气 股友3575q605x1 09-2609-26 09:47
- 63 2 [全志科技吧] 能不能雄起一次,哪怕一次 因信所见 09-2609-26 09:47
- 69 2 [壹连科技吧] 复制3月3行情 机灵聪慧的空濛6 09-2609-26 09:47
- 94 5 [ST沈化吧] 大哥你再多的筹码也应该卖完了吧? 热心之月见草 09-2609-26 09:47
- 403 6 [*ST启环吧] 喜欢就买,随心所欲,大家点点关注,实盘交易, 佑洪炒家 09-2509-26 09:47
- 52 0 [中证白酒吧] 给老子狠狠砸,反正也不涨! 司马小a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玉马科技吧] 一支妖股,还是得有大游资参于进来,全是散户和 海边起风了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博俊科技吧] 玛德,走了 股友y78V300616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比亚迪吧] 雄起!雄起! 十七楼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倒数 刻苦耐劳之狄托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新炬网络吧] 看不明白 灵动活泼的苏骏梅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国民技术吧] 什么吊玩意啊天天半死不活的 股友H26689050E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上海新阳吧] 小垃圾 买入即拉涨 09-2609-26 09:47
- 76 0 [林泰新材吧] 最近讲话的人比较多,是不是进来的人比较多。进 孔雀羽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盈趣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待会人家反弹红了,你还是继续跌 股友326t09T733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中富电路吧] 这个股上蹿下跳的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09-2609-26 09:47
- 83 0 [瑞贝卡吧] 以为抄到底了,没想到还有更低,有本事你往下砸 包大人来了 09-2609-26 09:47
- 69 0 [顶点软件吧] 从进来就没见涨回 好运小陈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涨停了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走了祝留下的友友们发财 一路向阳的羊 09-2609-26 09:47
- 72 0 [盈康生命吧] 千年万年龟 股友ybfp62 09-2609-26 09:47
- 104 1 [万通发展吧] 谁在这砸,绝不是小散,主力砸一是跑二是吸。各 股友390232iR39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豫光金铅吧] 竟然没涨停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套路一模一样 股友5W6025e912 09-2609-26 09:47
- 65 0 [武进不锈吧] 不出大阴量就一直拿,想开了,牛市怕什么 拖阿拖 09-2609-26 09:47
- 85 0 [仁智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不要相信有什么重组,总算也挣了点钱 股友07686U5i30 09-2609-26 09:47
- 104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完蛋了,昨天没卖,说再相信它一天 九五贰七报到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仁东控股吧] 好担心,今天萝莉要饿肚子了 你们怎么看 09-2609-26 09:47
- 58 0 [湘财股份吧] 觉醒湘财 上海小股民02123 09-2609-26 09:47
- 123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所有的电池都大涨就你 股友T68022q712 09-2609-26 09:47
- 9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次配股等于一次和机构的战略沟通,群里有位朋 阿巴西阿巴西 09-2609-26 09:47
- 106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退市吧大哥?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跟上三花 股友13109n883V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你家裤子都要穿不上了吗 我的世理 09-2609-26 09:47
- 215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恭喜股价超过太湖雪 山贼46894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睡过头了?醒醒了 昵称被占用n 09-2609-2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