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4 [大金重工吧] 记住不涨停才是好股票。 股友UFO888 09-2609-26 09:47
- 75 1 [神通科技吧] 今天必然会拉高的看着吧 基民6XaxsJ 09-2609-26 09:47
- 207 4 [昂利康吧] 明天黑周五,创新药的天下 财雄势大 09-2509-26 09:47
- 994 13 [三花智控吧] 根据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公开表述及最新信息,9月 小米越疆越来越好 09-1909-26 09:47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现在所有的小涨,要不是游资收割,要不是托举大 诚实的露星尘20 09-2609-26 09:47
- 122 0 [中航沈飞吧] 坚信沈飞,不要怀疑,不要三心二意。最近每天开 n7553132654595805903 09-2609-26 09:47
- 59 0 [云意电气吧] 这股被量化搞死 股海无边888o3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太辰光吧] 垃级到底了,无语 股友v16r675306 09-2609-26 09:47
- 25 0 [数据港吧] 牛市杀的就是技术派 东信长期股東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股 股友G385f19637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玉禾田吧] 欢迎大家进入玉禾田,哈哈哈哈,让你感受下吊丝 小薛爱投资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创维数字吧] 拉上来干嘛,砸呀。我要吸筹 rain小智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飞利信吧] 今天操盘手上班了 股海劈浪 09-2609-26 09:47
- 45 1 [国际复材吧] 股吧里b人太多,这股涨不了的 沙漠飞鹰1 09-2609-26 09:47
- 74 1 [康盛股份吧] 聚焦头部,大市值机构引导的趋势票,想在这个票 才情出众的郝莎茜 09-2609-26 09:47
- 95 1 [华立股份吧] 什么操作 刺梅灬小青年 09-2609-26 09:47
- 86 1 [大众公用吧] 周三进的那帮追涨杀跌的垃圾股民终于出去了,股 xiaobing2566 09-2609-26 09:47
- 51 1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涨的两个点不够今天赔的 还年轻五千万不够 09-2609-26 09:47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须红 八个咙咚呛 09-2609-26 09:47
- 65 1 [新大陆吧] 这个软蛋!啥利好都刺激不了你! 基民kUwonX 09-2609-26 09:47
- 49 1 [振东制药吧] 坑够深 风继续吹123起 09-2609-26 09:47
- 72 2 [宁波港吧] 利空出尽该涨了吧 股友0A3l651798 09-2609-26 09:47
- 74 1 [康龙化成吧] 怎么了这是? 盆满满腹地楚留香 09-2609-26 09:47
- 207 3 [嘉美包装吧] 人气榜 捕鱼者先补鱼网 09-2609-26 09:47
- 6784 66 [小米集团-W吧] 关于玄戒芯片和小米汽车 雷军在年度演讲中聊了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2509-26 09:47
- 1224 8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电新:关于子公司在国家电网中标的公告 长高电气资讯 09-2509-26 09:47
- 118 2 [三诺生物吧] 有时候看见别人说牛市都赚钱了,再看看你想笑, 有教养的汪宸0 09-2509-26 09:47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和谐还在一直卖呢 洋芋爱吃马铃薯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这和谐真是坑人,这边拉他就出货 多文如意得老夫子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钧崴电子吧] 好垃圾的走势 sigiy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 柔情似水的晚枫4 09-2609-26 09:47
- 93 0 [船舶制造吧] 海兰信收购成功!重组收购!股市红领巾 加仓龙198888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华软科技吧] [为什么] 睿智沉稳的空青8 09-2609-26 09:47
- 92 0 [国茂股份吧] 老徐还有最后三天的减持时间,所以节前别指望涨 n143072402281a1a0161 09-2609-26 09:47
- 59 0 [黄河旋风吧] 太弱了,割了,再也不见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2609-26 09:47
- 144 0 [泰豪科技吧] 快跑 股友EtStS2 09-2609-26 09:47
- 62 0 [紫光国微吧] 跑不跑兄弟们 资本之永不眠 09-2609-26 09:47
- 104 0 [申菱环境吧] 昨天英维克涨了8个点,你跟着涨了一个多点。今 潇潇炫酷 09-2609-26 09:47
- 10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成长风格表现猛,但估值上去了,风险也跟着 六944 09-2609-26 09:47
- 69 1 [上纬新材吧] 这么随意,支持开市以来散户亏的钱都还回去,大 开超市开超市 09-2609-26 09:47
- 556 2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科技:睿能科技关于提供担保的公告 睿能科技资讯 09-2509-26 09:47
- 50 0 [华自科技吧] 腹有诗书气自华 天德邕宝莲 09-2609-26 09:47
- 63 0 [联合动力吧] 绝对是新股最靓的仔 c3964971433756436 09-2609-26 09:47
- 62 0 [中欣氟材吧] 你怎么跟的是通用设备 柚香北极熊 09-2609-26 09:47
- 63 0 [承德露露吧] 跌了99八十一天了,比西天路还长 大as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TCL中环吧] 果然后劲不足 股市神医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中的战斗机,made 股友9N20002N79 09-2609-26 09:47
- 67 0 [莲花控股吧] 小心主力套人!不要追涨! 看空专业户 09-2609-26 09:47
- 62 0 [东方证券吧] 万手哥又在行动了? 山青水暖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你啥时候能像剑桥那样啊 懒得起名 09-2609-26 09:47
- 58 0 [江钨装备吧] 每天都要做T还行 崔克闪电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远东股份吧] 8元吸一笔,到10日线再吸,和主力抢筹码的时候 股友7S93H16951 09-2609-26 09:47
- 123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主力呀主力,有没有要这么恐慌哦? 股友f06089g258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可能要上市了 发财飞利信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湘财股份吧] 你是真帅啊,无疑板块龙头!!国投这个后排真是 股友Y2q1620717 09-2609-26 09:47
- 280 0 [长盈精密吧] 止盈离场,32.8的成本选择落袋为安了。 阿真擒牛 09-2609-26 09:47
- 74 0 [华西股份吧] 别涨了,涨得我发慌啊。收个7.73,周K收个下影 淡定的彭清平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初灵信息吧] 三连跌 胜哥可可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鸿博股份吧] 这股不行啊,还是要止跌 平静的温麒汐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欧菲光吧] 兄弟们砸穿它,都别活了 潮起海之南 09-2609-26 09:47
- 70 1 [建发致新吧] 32的本今天居然都悬,那就明天再看看 魂牵梦绕u 09-2609-26 09:47
- 56 2 [医渡科技吧] 每天啦一坨大的 永乐弟TY 09-2609-26 09:47
- 83 1 [中信证券吧] 正义的管理人出来说说? 股友10392l95C6 09-2609-26 09:47
- 84 1 [中安科吧] 算力中心建设进度不如何? 美好的游云卉 09-2609-26 09:47
- 1666 27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受板块影响大跳水,明天先看看修复力度再做 海哥养家录 09-2509-26 09:47
- 250 3 [R汇车1吧] 汇车退债----75元每张出800张汇车退债股东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1209-26 09:47
- 62 0 [旅游酒店吧] 这版块牛了个比,,跌这么狠 辛勤的朱蓉3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山高控股吧] 赌吧?不赚钱就不卖 W我的未来不是梦 09-2609-26 09:47
- 69 0 [道生天合吧] 这名字牛 睿智英明的暮山1 09-2609-26 09:47
- 66 0 [新集能源吧] 软蛋货,煤炭板块涨幅都要1个点了 n220913449969532 09-2609-26 09:47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,现在想着跟凯特了 格局真的好累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鹏辉能源吧] 突破35,买买买。哈哈哈 待山花烂漫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海特生物吧] 一泄千里!得癌了。用海特的新药也治不了。证明 aoeuvubpmfgkh 09-2609-26 09:47
- 71 0 [东港股份吧] 逆向思维,继续等待磨底,千万别急,这庄喜欢慢 一条无脑的鱼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们还是不听劝告,使劲接盘补仓,唉,所以成 春晖哥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大龙地产吧] 不对啊,这个月买啥啥跌,都是自选前三的,怎么 巫术师 09-2609-26 09:47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近期涨不了的,想挣快钱的别进 南山老翁公羽 09-2609-26 09:47
- 83 0 [紫金银行吧] 到底了,放心,耐心等 炒市疯狂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星之门呢,浪费爷爷时间,走了 靓仔鹏 09-2609-26 09:47
- 70 0 [赛意信息吧] 哎,还是熟悉的配方… 殷村股王 09-2609-26 09:47
- 108 2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什么情况,这么跌跌不休?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7
- 74 1 [豫光金铅吧] 原来的老庄大概率被洗出去啦 哎呀船长 09-2609-26 09:47
- 118 0 [久盛电气吧] 能打上核聚变的车吗? 股友R2Fjpm 09-2609-26 09:47
- 235 1 [新凤鸣吧] 9月24日江浙涤丝尾盘产销大幅放量,综合日内平 股友wm29g9tqt32 09-2509-26 09:47
- 50 0 [欧菲光吧] 多少筹码我都要,我要把公司买了。 股友eVr3kt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没有做t就没有伤害 股友155A72Y209 09-2609-26 09:47
- 89 0 [康泰医学吧] 这垃圾每天就是跌,没有别的选择 巴菲特也得哭着跑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狼来了快跑 回忆回忆以前 09-2609-2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