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3 [康龙化成吧] 特朗普对药品加高额关税了 D杳马L 09-2609-26 08:11
- 292 3 [长信科技吧] 都量化,昨天跑路了 股友桃花 09-2609-26 08:11
- 284 2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今天怎么这么少 柒37 09-2509-26 08:11
- 151 3 [倍杰特吧] 连续两天爆量,环保板块龙头无疑,不要瞎扯什么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9-2509-26 08:11
- 1033 9 [基金动态吧] 阿里携手英伟达,港股互联网迎来AI催化! 安娜理财 09-2509-26 08:11
- 210 3 [中核科技吧] 啥情况,这股没人炒 基民5ZayxK 09-1509-26 08:11
- 69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票还得跌,等下一个老鸭头吧,可能要半个月 聪慧的温小达 09-2609-26 08:1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放量横盘 股友333M3h8838 09-2609-26 08:11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转发 股友295K18d225 09-2609-26 08:11
- 199 3 [铭普光磁吧] 就凭cpo和稀土永磁这两个板块,这货一点没涨, 春水肆意流 09-2509-26 08:11
- 188 3 [万邦达吧] 现在这种个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销户才能解脱 09-2509-26 08:11
- 173 0 [浪潮信息吧] 持股浮盈:浪潮信息10%、立昂微10% 阳光灿烂日子 09-2609-26 08:11
- 206 1 [永兴材料吧] 几次大宗交易仿佛都是九江和北京同样证券部 A浩渺星空4193 09-2609-26 08:11
- 178 1 [霸王茶姬吧] 这货不配两位数的股价 红拇指 09-2509-26 08:11
- 408 0 [ST际华吧] 现在满大街到处都在公告否认借壳,但是需要细品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2609-26 08:11
- 72 1 [小米集团-W吧] 17应该用玄戒芯片啊,干嘛用骁龙,不要相信美规 稻香虎 09-2609-26 08:11
- 174 1 [亿纬锂能吧] 前有易中天,现有亿先光(一线光),亿纬锂能、 巴陵胜状 09-2609-26 08:11
- 124 4 [万马股份吧] 幸好,昨天冲高跑路了,补跌了 复利多赚钱 09-2409-26 08:11
- 10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昨天也是打破了黑周四的魔咒啊,继续保持上涨吧 山也听风吖 09-2609-26 08:11
- 106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看好保租房REITs稳健运营的持续性 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8:11
- 95 0 [恒瑞医药吧] 豆包一下就知道了在美国市场占比不足百分之一 钞能力富女 09-2609-26 08:11
- 182 3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太诡了,德源近段时间的信息、盘面,压抑到极点 股友RQdjZt 09-2409-26 08:11
- 88 0 [天海防务吧] 完蛋玩意。散户集中营。一个月亏掉一辆车。退市 逗你玩gu 09-2609-26 08:11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风子,40多不值 股友32c820n165 09-2609-26 08:11
- 533 6 [上汽集团吧] 砸盘这几天,抛盘方实亏5个亿啊,说明砸盘筹码 HX5166094400025200 09-2509-26 08:11
- 84 2 [桂林旅游吧] 换了个 均价20被套会稽山 09-2509-26 08:11
- 232 2 [万向钱潮吧] 重大资产重组就要完成了,很快就要停牌了,明天 股友10pEqs 09-2509-26 08:11
- 201 2 [TCL科技吧] 吧里一片看好,主力偷偷窃笑。故事越讲越叼,主 数板小王子 09-2509-26 08:11
- 127 1 [天汽模吧] 原本6.50买回来的,这下要稍提高买入价了,毕竟 赢战者 09-2609-26 08:11
- 275 3 [海南华铁吧] 小作文一出,深深的刺激了我,随时准备撤退 股友YJ6rQd 09-2509-26 08:11
- 156 3 [信达证券吧] 买了这个股也是不想说话了 股友LhfnOb 09-2509-26 08:11
- 3468 20 [*ST沐邦吧] 沐邦今天清仓了,留下的朋友们发财,从4块3建仓 十年成王自由侠 09-2509-26 08:11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@行江湖侠者老师昨日方向精准,今日依旧期待消 细致的余美波 09-2609-26 08:11
- 138 2 [拓尔思吧] 甲骨文跌了对你有影响吗? 滚滚股海 09-2609-26 08:11
- 68 0 [川环科技吧] 都家族股东难涨是吗? KKKk 09-2609-26 08:11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早知道】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正式运营;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8:11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融市场早知道:9月26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8:11
- 222 1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没跟这它们一起猛跌就不错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亏的全是模式外 09-2509-26 08:11
- 76 1 [湘财股份吧] 定了涨停来了 MCDC 09-2609-26 08:11
- 542 2 [天汽模吧] 人事调整,养老金调整,都已规划。任伟放弃表决 天汽红 09-2609-26 08:11
- 261 1 [沙河股份吧] 什么情况深振的公告对沙来说算利好吗?排除法了 我叫消消乐 09-2609-26 08:11
- 3484 12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: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西藏旅游资讯 09-2409-26 08:11
- 325 4 [海马汽车吧] 2025年就卖了2000多辆车,还不如人家一个星期的 股友cgTgEdg25j1 09-2509-26 08:11
- 221 0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:融资余额10.1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电气风电资讯 09-2609-26 08:11
- 388 0 [智飞生物吧] 对药品加征100%关税,又是大利空啊! 股友T89993868L 09-2609-26 08:11
- 151 2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:融资净买入1679.69万元,融资余额2.8 市北高新资讯 09-2609-26 08:11
- 131 1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:融资净买入6719.34万元,融资余额11. 博威合金资讯 09-2609-26 08:11
- 170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:融资净偿还1429.74万元,融资余额14. 国电南瑞资讯 09-2609-26 08:11
- 117 2 [滨化股份吧] 家人们谁知道港股ipo公司需要在港开公司吗 指标养股 09-2609-26 08:11
- 3847 9 [西藏矿业吧] 历时四年 西藏矿业万吨级碳酸锂项目正式投产|速 西藏矿业资讯 09-2509-26 08:11
- 163 2 [万里石吧] 跌得有点莫名其妙 背金山 09-2509-26 08:11
- 92 1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下降厉害,空军加油,多发一点帖子把人气搞 诚实的如花秋4 09-2609-26 08:11
- 2489 11 [吉视传媒吧] 希望这个兄弟不是真的,不然太惨了,主力真的割 光明的自信 09-2609-26 08:11
- 375 7 [赛力斯吧] 148.65*1.1=163.52 股友1z90D83975 09-2609-26 08:11
- 217 1 [荣科科技吧] 人气怎么又上来? 三江通达 09-2509-26 08:11
- 4919 15 [南方祥元债券C吧] 为啥 咋让对方失守 09-2509-26 08:11
- 4892 16 [南方誉盈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是不 得分让人 09-2509-26 08:11
- 3558 15 [南方达元债券C吧] 投资 午后阳光儿521 09-2509-26 08:11
- 2019 7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价值锚定与市场耐心的博弈 朝阳大叔 09-0809-26 08:11
- 257 2 [一博科技吧] 业绩也出了,就算是利空也出尽了,因为减持股价 否极泰来的圆运动 08-2909-26 08:11
- 183 1 [豆二吧] 取消税跌那么多,恢复税没涨回去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2509-26 08:11
- 4768 15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为什 中输入月份 09-2509-26 08:11
- 475 0 [上海电气吧] 自己看天眼查 王15668 09-2609-26 08:11
- 60 0 [佛塑科技吧] 在未来 蓬山有路 09-2609-26 08:11
- 115 0 [德马科技吧] 智元亲儿子停牌,今天看德马这个合作伙伴了 涨升兴顺旺 09-2609-26 08:11
- 120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一路高歌一路涨 基民PBbWF0 09-2609-26 08:11
- 429 8 [佳隆股份吧] 从拼多多买一瓶试吃,品质是真的好!以后就吃它 飞虎8898 09-2409-26 08:11
- 80 0 [金河生物吧] 上次加关税为什么大涨? 出色的孙琼4 09-2609-26 08:11
- 67 0 [和而泰吧] 跌了咱就继续进,涨了咱就拿着看 片叶不摘花 09-2609-26 08:11
- 1439 3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涨停 秋收88 09-2609-26 08:11
- 79 0 [新亚制程吧] MACD顶被离是什么意思?有大神高手指点一下吗? 独自狂歌 09-2609-26 08:11
- 81 0 [阳谷华泰吧] 大概率开盘诱空,然后拉升,幅度未知 股友MWBrxc 09-2609-26 08:1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设备企业,卖到美国去 一念一清净168 09-2609-26 08:10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涨吧在亏就要割肉了 创新的邱诺春 09-2609-26 08:10
- 919 2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的星途业绩明牌了,从中报以及最近调研等公 天下谁人不识金 09-2609-26 08:10
- 12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随着A股市场持续回暖,基金赚钱效应显现。蚂蚁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2609-26 08:10
- 4938 2 [融通鑫新成长混合C吧] 要给万经理点赞!选股、择时进退有据,激进中又 三十年老股民炒基 08-0809-26 08:10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@行江湖侠者昨日方向精准,今日依旧期待消息。 细致的余美波 09-2609-26 08:10
- 102 0 [北新路桥吧] 每次中标都跌,这次应该是消息提前抢跑带来的提 逐日神弓 09-2609-26 08:10
- 115 0 [新瀚新材吧] 大股东和庄,近亲关系,你说庄会拉低股价让自己 过时的蒲安民2 09-2609-26 08:10
- 92 0 [申通快递吧] 500个追高客。半数割肉追高科技股去了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2609-26 08:10
- 155 1 [华友钴业吧] 百分之九十八人都赚钱了,看谁接捧。 股友VsjXYp 09-2609-26 08:10
- 73 0 [盈方微吧] 还有三个交易日。应该是有惊喜的。 有判断力的彭翼 09-2609-26 08:10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3742附近多了,防守3730,目标3755-3770(留底 股友C166076 09-2609-26 08:10
- 499 1 [恒润股份吧] 中电鑫龙作为芜湖“星际之门”数据中心集群的核 股友3271W82m82 09-2609-26 08:10
- 101 2 [云天化吧] 离兴发是越来越远 股友wEtJec 09-2509-26 08:10
- 125 1 [皓元医药吧] 皓元医药:融资净偿还106.51万元,融资余额4.06 皓元医药资讯 09-2609-26 08:10
- 225 1 [宏力达吧] 宏力达:融资净偿还48.54万元,融资余额2.3亿元 宏力达资讯 09-2609-26 0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