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6 8 [天汽模吧] 最新的公告意思是转让成功的话新建乌鲁木齐国资 升级大叔 09-2509-25 21:50
- 135 1 [芯碁微装吧] 核心技术人员的操作真厉害 基民EGTvCJ 09-2509-25 21:50
- 141 2 [巨轮智能吧] 诱多出货,明天爆裂停操底 清俊的晁緸 09-2509-25 21:50
- 173 3 [东莞控股吧] 想把我赶去科技接盘,我偏偏不去,我拿着你安心 如果爱123 09-2509-25 21:50
- 241 4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走的不是核聚变么? 是小王耶 09-2509-25 21:50
- 150 3 [盛弘股份吧] 牛市启动一年以来一个涨停板都没有!真服了它! 画意的凌玮 09-2509-25 21:50
- 109 2 [宝钢股份吧] 华菱钢铁追上了,加油 虚无2026 09-2509-25 21:50
- 123 0 [方正科技吧] 发行价格在50,还差很远呢 一路飙升成长 09-2509-25 21:50
- 118 0 [电科院吧] 短期内无希望,什么概念都带不动这位大哥。哎 股友P092705K76 09-2509-25 21:50
- 89 0 [氧化铝吧] 高空完事,美滋滋,送钱行情 股友963151at71 09-2509-25 21:50
- 42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每天把白酒是否启动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9-2509-25 21:50
- 202 0 [上纬新材吧] 不存在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的资 小鱼游游游 09-2509-25 21:50
- 274 2 [生益电子吧] 真是无语,昨天买的时候冲动了,就看个新闻说这 不喜欢冷天 09-2509-25 21:50
- 461 8 [思特威-W吧] 脱胎换骨,市场前景无可限量,按200元起算了 晰斯如仑 09-2509-25 21:50
- 195 0 [高澜股份吧] 京东发布AI全景图未来三年构建万亿人工智能生态 股友HKOugE 09-2509-25 21:50
- 111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都投反对吗 勤奋的柳逸16 09-2509-25 21:50
- 119 1 [丁二烯胶吧] 到底是为啥啊哎 观花走马888666 09-2509-25 21:50
- 108 0 [华软科技吧] 8个板再参与?即便成功了后面还能有多少空间? 白又甜 09-2509-25 21:50
- 220 4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以前看不起10厘米的黄河,现在看不起30厘米的你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50
- 377 0 [TCL科技吧] iPhone17供应商乐金显示(LGDisplay):预计供 股友727Pd89679 09-2509-25 21:50
- 163 0 [联合动力吧] 原本觉得这货明天27左右,但美股汽车板块飙升了 千分之四 09-2509-25 21:50
- 115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最近市场热点不持续,好多板块涨一天跌一天,不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2509-25 21:50
- 97 0 [沪银吧] 乾坤今晚应该跑完了希望他去做空吧 K线里的少年 09-2509-25 21:50
- 213 0 [ST百灵吧] 没有股东不希望自己的股价上涨的且自己利润最大 天作岸人为峰 09-2509-25 21:50
- 105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那么烂还最后一个出净值 小白一枚yp 09-2509-25 21:50
- 179 0 [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吧] cpo大科技看过来: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今日大涨 一号说财经 09-2509-25 21:50
- 167 0 [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我等了三年多后清仓了,然后它就涨不停了 客户客户客户客户 09-2509-25 21:50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来一个跌停,然后阴跌就可以进了 爱金龙华 09-2509-25 21:50
- 420 0 [复星医药吧] 大家别被误导去看失真上海指数!看看深综,科指 A市游戏代码 09-2509-25 21:50
- 105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这市场真是变幻莫测,之前冷清的板块突然就热起 五400 09-2509-25 21:50
- 91 0 [A50期指吧] 明天老登上场。哈哈哈 股市骑牛 09-2509-25 21:50
- 88 0 [英伟达吧] 翻红 股友22u81082Z2 09-2509-25 21:50
- 110 0 [中广核技吧] 明天起飞了 股友Bn50nL 09-2509-25 21:50
- 98 0 [隆利科技吧] 奶奶的。不停的。苟托 股友207ZX83616 09-2509-25 21:50
- 110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这市场真是变幻莫测,之前冷清的板块突然就热起 风儿吹起来了 09-2509-25 21:50
- 144 1 [天汽模吧] 国资委一定有好项目(好产业公司) n594713546156960 09-2509-25 21:50
- 299 5 [骆驼股份吧] 同志们,还有285股减持,也该熬出来了。 要赢牛 09-2509-25 21:50
- 117 0 [翰宇药业吧] 吧里唱多的那几个人,今晚都S绝了,怎么不出来 股友20u36m0777 09-2509-25 21:50
- 108 0 [长飞光纤吧] 虽然我没有票,依然看好,下午等着我,下礼拜再 四月牛犊子 09-2509-25 21:50
- 168 0 [BitMine Immersion Technologies吧] 美股生态变了!美股进入漫漫回归路,开启逢高空 yuxcnice 09-2509-25 21:50
- 115 0 [星宇股份吧] $星宇股份(SH60179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1:50
- 124 1 [珠江股份吧] 底部筹码跑了很多。 冰雪聪明的山栀7 09-2509-25 21:50
- 397 3 [聚飞光电吧] 中兴驻入聚飞好事呀,明天看涨 斐然兴隆的小燕子 09-2509-25 21:50
- 115 1 [三一国际吧] 中期报告2025 三一国际资讯 09-2509-25 21:50
- 87 0 [焦煤吧] 今天这就是给你们上的第一课,期货不一定跟着现 创世张京城 09-2509-25 21:50
- 85 0 [纳斯达克吧] 跌到位了吗? 量小进异动出 09-2509-25 21:50
- 415 1 [好太太吧] $好太太(SH603848)$ 悟道捉妖 09-2509-25 21:50
- 601 1 [晋控煤业吧] 老哥们,这动力煤的期货价格哪里有得看? SherylNome 09-2509-25 21:50
- 239 2 [华虹宏力吧] 解套走人,中签到现在,说说都是泪呀 八亿赵老割 09-2509-25 21:50
- 107 1 [兴齐眼药吧] 眼药水没风口难涨啊 韭九久菜 09-2509-25 21:50
- 1701 8 [利亚德吧] 请问贵公司在光通信模块方面有什么技术积累?谢 利亚德股友 09-2009-25 21:50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老财因为身体原因休息了一天没有给到大家提 老财3760055085 09-2509-25 21:50
- 91 0 [玻璃吧] 玻璃这是要当龙头? 稻黍稷麦菽168 09-2509-25 21:50
- 765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国产CPU领军者,现状与前景双优现状 满仓科技股不动 09-2509-25 21:50
- 89 0 [纳斯达克吧] 凭我对它的了解,他肯定会V的 文科量子纠缠理科 09-2509-25 21:50
- 125 1 [天华新能吧] 这个票有点意思,一直对倒 小散大宝打板 09-2509-25 21:50
- 144 2 [力合科创吧] 明天开盘清仓力合科创,节前最后的跑跑跑机会! 金头陀854 09-2509-25 21:50
- 214 1 [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混合A吧] 黄海已了 基民TzWFmj 09-1109-25 21:50
- 9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看这个指数作为参考的,都是菜笔,十个里面9.9 致心学 09-2509-25 21:50
- 566 5 [北证50吧] 撤销北交所,合并到大盘去 恒生外卖假科技 09-2509-25 21:50
- 369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吧] 行情起起落落,之前看好的板块没动静,Ai应用突 幸运hh 09-2509-25 21:50
- 201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创新药还是比较靠谱的,前两天看创新药回调 刚正不阿de 09-2509-25 21:50
- 103 1 [晨曦航空吧] 该轮到你了吧 木秀于林1994 09-2509-25 21:50
- 1295 1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明天是购买的最好机会吗?今天上海建工 暮年老头 09-2509-25 21:50
- 1078 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的涨是因为岩山科技进入上海市百强企业和上 洞若观火之秋阳 09-2509-25 21:50
- 458 1 [正泰电器吧] 2025年9月25日,正泰电器新增“阿里巴巴概念” 不算新人的老A 09-2509-25 21:50
- 108 1 [中广核技吧] 又是成功解禁减持套现的一天 坚韧的冷全 09-2509-25 21:50
- 1637 15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目前未开展芯片业务 *ST春兴资讯 09-2509-25 21:50
- 362 7 [芒果超媒吧] 这样磨盘的票后面有大动作,但是过程真的很痛苦 莲花西路 09-2409-25 21:50
- 95 0 [长盈精密吧] 还我6个点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2509-25 21:50
- 116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反包涨停,大家稍安勿躁 不会转弯弯 09-2509-25 21:50
- 243 0 [美皓集团吧] 美皓集团:2025年中期亏损1000.7万元 美皓集团资讯 09-2509-25 21:50
- 116 1 [东华软件吧] 节后要减持了 复利主义 09-2509-25 21:50
- 141 3 [陕鼓动力吧] 交个底,什么时候吧里那个有自制力的曾翔宜不发 逆转止跌 09-2509-25 21:50
- 948 5 [阳光电源吧] 最近要回调了,阳光昨天新高,早盘宁德,先导, 鹏废绿能 09-2509-25 21:50
- 290 1 [中国长城吧] 浪潮新高,中兴穿过筹码密集区,这个在筹码密集 dxxgx 09-2509-25 21:50
- 4575 26 [鹏华优选价值股票A吧] 在 风险投资造星人 09-2509-25 21:50
- 300 3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估计4-6个点收盘,k线经典多方炮,这波要上 风云再起丶丶 09-2409-25 21:50
- 1046 4 [天地在线吧] 天地在线:下调佳投集团收购对价19% 三年业绩承 天地在线资讯 09-2409-25 21:50
- 96 0 [沪银吧] 这么多人不断加空,弱弱的问一句,开空的有货吗 行善积德不反劝 09-2509-25 21:49
- 451 3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申微智创科技有限公司,由张江集团全资控股 满仓Lee 09-2509-25 21:49
- 705 2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显眼包哩 09-2509-25 21:49
- 107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个压力位不好破呀,还得下来逛逛 向上的耿芝菲 09-2509-25 21:49
- 212 8 [上海建工吧] 有个专家说还有2波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2509-25 21:49
- 309 4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的说明会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消息,利空 善良的钱莉 09-2509-25 21:49
- 119 0 [中远海发吧] 分红以到帐,多少也是肉啊。 浪漫浪费浪人 09-2509-25 21:49
- 92 0 [大众公用吧] 希望明天十日线能有个反弹 JonyJay1326 09-2509-25 21:49
- 98 1 [纳斯达克吧] 科技终于惜火了 要记得空仓 09-2509-25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