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3 [格林美吧] 9元买的,三年了,10月能回本吗? 金铂钰 09-2609-26 10:33
- 431 3 [威海广泰吧] 您好李董,能不能详细详细介绍一下公司目前的商 威海广泰股友 09-0809-26 10:33
- 81 0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科技9月26日快速回调 宏昌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万凯新材吧] 卖飞了,怕解禁!进了一个垃圾万顺300057 逆势选择 09-2609-26 10:33
- 84 0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防务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中船防务资讯 09-2609-26 10:33
- 61 0 [安诺其吧] 今收4.65 股友2106W96x91 09-2609-26 10:33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有庄的票子是个宝 常回头 09-2609-26 10:33
- 120 2 [北汽蓝谷吧] 老师说错过了赛力斯就买江淮,江淮就是下一个赛 鸿通资本 09-2609-26 10:33
- 165 5 [利欧股份吧] 换来换去每天亏56点真心承受不了,炒股的朋友们 不再做情绪人 09-2609-26 10:33
- 174 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昨天提醒大家了,全清仓也发了,可是没人信 火天大有吉 09-2609-26 10:33
- 80 1 [四环生物吧] 又是黑色星期五,这G日的肯定要收在220以下了。 五飞青羊 09-2609-26 10:33
- 55 0 [二六三吧] 跌得够惨了! 股友KS5zjN 09-2609-26 10:33
- 83 0 [多晶硅吧] 不开心,500多点没止盈,设了个保本没多久就触 小灰灰594288 09-2609-26 10:33
- 82 0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,昨天75的换手,这个价位没有长 火车道上压过腿9797 09-2609-26 10:33
- 91 0 [农发种业吧] 这是啥烂股啊怎么跟一样 股友97R083U150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蜀道装备吧] 冲一冲啊 八方来宝贝 09-2609-26 10:33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跌停现在跑还来的急 股友8723Vh6850 09-2609-26 10:33
- 93 0 [国网信通吧] 这股就散户了,哪有庄家呢!别浪费行情了趁早走 善于倾听之狮子 09-2609-26 10:33
- 2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最后的机会,要懂得珍惜!! 辰龙88 09-2609-26 10:33
- 71 1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卖了减持股,买了你,你比减持的还拉! 谨慎的苏虹浩 09-2609-26 10:33
- 65 1 [幸福蓝海吧] 铁杆粉丝85.9%是不是都被套了 高风亮节的袁霖芙 09-2609-26 10:33
- 95 1 [华银电力吧] 6.38压单一万多手 独饮心上秋 09-2609-26 10:33
- 67 1 [瑞芯微吧] 不要成为恶庄 股友26X89302t5 09-2609-26 10:33
- 109 4 [飞马国际吧] 今会反包吗? 沉浮的女韭菜 09-2609-26 10:33
- 65 1 [儒意电影吧] 说涨是不是傻你看看卖盘这么大明显都是在卖有些 灵动活泼的罗浩源 09-2609-26 10:33
- 79 1 [沃尔核材吧] 大佬们,来领益智造取个暖 股友69w211377W 09-2609-26 10:33
- 433 5 [天下秀吧] 早上打板进,点成了清仓怎么办 A左岸 09-2609-26 10:33
- 2344 4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:股东和谐健康减持5714万股 持股比例 金风科技资讯 09-2509-26 10:33
- 116 5 [神州高铁吧] 昨天86出,今年81进,只能和你玩玩儿乒乓了 日月明月明 09-2509-26 10:33
- 125 3 [九州通吧] 不要买,4.82绝对不是底 好运连续 09-2509-26 10:33
- 327 2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调仓换股了???今天不太对啊 福玄胤弘 09-2409-26 10:33
- 583 1 [百胜智能吧]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2025年第1期中青一班莅临百胜 百胜智能 09-2409-26 10:33
- 76 0 [中炬高新吧] 这种死股涨一分都好难,还是下跌吧,到你该到的 股友81uH093807 09-2609-26 10:33
- 60 0 [美邦服饰吧] 不给反弹谁会走 顺势就丢 09-2609-26 10:33
- 53 0 [ST合纵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b4nbIy 09-2609-26 10:33
- 63 0 [湖南海利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蓝丰生化8.599.99%利尔化学13. 股友E333372R16 09-2609-26 10:33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涨起来从没赢过谁,跌起来从没输过谁,想着今天 幸运Eason 09-2609-26 10:33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我觉得是陈总在维护,而不是他砸的,是别人砸他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9-2609-26 10:33
- 88 0 [东方电子吧] 已出 股友30200yd128 09-2609-26 10:33
- 98 3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机构已经放弃上攻了,在全力跑路,散户们, 股海一小舟CA 09-2609-26 10:33
- 67 1 [君正集团吧] 庄家又开始诱多做t了,不要上当,这量能不会支 股友bY5Zu5 09-2609-26 10:33
- 227 4 [上汽集团吧] 赛力斯只是传出来研发机器人的不确定消息,今天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2609-26 10:33
- 120 1 [中兴通讯吧] 节前还有3个交易日,前面量化资金短短几个月炒 粤粤ok 09-2509-26 10:33
- 130 4 [广电运通吧] 观察了很久了,做空这支票最合适。很容易跌成狗 被告已失踪 09-2209-26 10:33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拉萨盘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609-26 10:33
- 69 0 [毅昌科技吧] 果然昨天出货了,今天都是散户,所以绿 执行到位灵活 09-2609-26 10:33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拉不动? 股友h9N1886168 09-2609-26 10:33
- 78 0 [永太科技吧] 能不能举高高?!... 无心工作2026 09-2609-26 10:33
- 60 0 [光库科技吧] 快来冠豪高新,中国纸业央企上市啦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2609-26 10:33
- 60 1 [中际旭创吧] 最大主力是谁?都跑了哎。长飞的外资清仓拉拉队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10:33
- 215 2 [沃森生物吧] 李总真金白银买的子公司比上市公司市值还高。李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3
- 87 1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是不可能一直跌下去的,跌的差不多了,现在 趁早割肉喝汤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神马股份吧] 周一一字板了,后排马字辈也拉板了 qdvjoutefbkp 09-2609-26 10:33
- 32 0 [25保置01吧] 242457: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抵押 25保置01资讯 09-2609-26 10:33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歇逼了 股友375722KU68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美锦能源吧] 别说十多块进去的,在牛市里,五块进去都得挨套 伤尽万人心 09-2609-26 10:33
- 59 0 [昊创瑞通吧] 加油先别临停争取上午换手70% 搬砖小小能手 09-2609-26 10:33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当大哥 我道即正道 09-2609-26 10:33
- 52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个时候还卖就退出市场吧,永远不要玩了! 不羁的马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*ST东智吧] 成本4.04 富足的蒋枫4 09-2609-26 10:33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以后看我的帖子,跟我反着来肯定赚钱!!我 尜尜123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神州信息吧] st挂牌 信息安全是根本 09-2609-26 10:33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哈哈哈,骂醒了,主力干活了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9-2609-26 10:33
- 4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2.716吃进大量便宜筹码,坐等一个小拉升,红绿 天道地山谦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就只有缓冲行情? 雄鹰26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机器人吧] 此处放了压船铁,防止板块疯长 RedUpUP 09-2609-26 10:33
- 310 7 [恒申新材吧] 准备逢低建仓康农种业,在23.5有强支撑,能打到 linxiang88888 09-2309-26 10:33
- 71 0 [中国铁建吧] 再想吃7.75的货是吃不到了,7.81吃又觉得太吃亏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2609-26 10:33
- 53 0 [艾布鲁吧] 都是割肉盘 神登登啊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润泽科技吧] 再跌,就人心涣散了 n905413690292676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宋城演艺吧] 看了一下记录,这股上一次出龙猫榜还是五年前 信威集团股东 09-2609-26 10:33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妥妥的诱多,不要上当受骗 股友7U51392H17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安纳达吧] 卖了下午买入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科新机电吧] 那个板块都不跟,大盘也不跟,今天就这样趴窝了 股海遨游 09-2609-26 10:33
- 53 0 [多晶硅吧] 没人气啊,还不拉起来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世茂3吧] 快跑啊!一会就砸下去了 股友1u36N95506 09-2609-26 10:33
- 76 1 [弘信电子吧] 恶庄嘎了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9-2609-26 10:33
- 115 3 [中航机载吧] 买盘异动,是否可以进入? 可龙SK 09-2609-26 10:33
- 70 0 [茂化实华吧] 都在回本的路上吧 tom1118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大港股份吧] 央国企改革半导体芯片加油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2609-26 10:33
- 21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加仓干,下午卖 老狼牙2 09-2609-26 10:33
- 64 0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股象死猪一样 三指禅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有点垃J A_88888888 09-2609-26 10:33
- 55 0 [美团-W吧] 100块左右玩半个月 致命小辣椒 09-2609-26 10:33
- 68 1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预计爹7个点打底,节前必破40元 大缸哥 09-2609-26 10:33
- 70 0 [奥特佳吧] 上吊线,速逃,开始套人了,没戏!!! 呵呵呵88 09-2609-26 10:33
- 78 0 [华西证券吧] 真的是狗来的 炒股只想赚钱 09-2609-26 10:33
- 64 0 [中国中车吧] 港股今年30个点,啥时候到你啊啊啊啊册那 远离折戆票 09-2609-2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