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成本6.62 股友028V50F339 09-2609-26 10:40
- 67 1 [润泽科技吧] 接下来要大涨了 A1主线业绩左侧低 09-2609-26 10:40
- 63 1 [云天励飞-U吧] 83的本还能出去吗 股友2315O6987O 09-2609-26 10:40
- 166 4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该出公告,又是无相关……,明天该怎么办 梨泰院小绅士7406 09-2609-26 10:40
- 78 1 [谱尼测试吧] 每天一个吊样,要死不活的 湘澧人 09-2609-26 10:40
- 77 2 [中航西飞吧] 所有难兄难弟用脚投票的时候来了给那些光拿工资 淡定得宙斯 09-2609-26 10:40
- 72 2 [ST合纵吧] 今天又是一分钱磨一天。 盆满高升地天天 09-2609-26 10:40
- 55 2 [粉笔吧] 叫你们吹票,继续打压 被套了就找利好 09-2609-26 10:40
- 92 2 [同有科技吧] 18.90买的2万股,今天20.60全部卖出。留下的兄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9-2609-26 10:40
- 143 2 [胜利股份吧] 明后两天深幅下探可逐步买进快进快出挣点小钱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2509-26 10:40
- 203 3 [天通股份吧] 关注长期产业逻辑才能持股淡定 有魄力的若山少 09-2209-26 10:40
- 72 0 [航天智装吧] 长城都红了你还是绿的.绿毛龟完蛋了 旺旺雪饼123 09-2609-26 10:40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走弱了什么时候割肉都是对的,不管赚钱还是亏损 股友975z6T7863 09-2609-26 10:40
- 69 0 [中直股份吧] 除非他有那个强的基因,不然飞不了。别上头兄弟 股市陪跑数十载 09-2609-26 10:40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地天,大家拿住 股友836P7897k2 09-2609-26 10:40
- 51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拉不起来,短期费了 知行合一,vVv 09-2609-26 10:40
- 82 0 [民生银行吧] 每股每年分红2毛多,买到长期持有赚了 股友8F277L0700 09-2609-26 10:40
- 80 0 [兆新股份吧] 看到上面这么多压单我就放心了 回收二手姨妈巾 09-2609-26 10:40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中科曙光大涨暴涨你不跟,中科曙光跌你就跟。中 股神的牛 09-2609-26 10:40
- 64 0 [向日葵吧] 这还重组个啥,老庄和老机构出货,新散户和游资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40
- 97 0 [金牛化工吧] 发力,涨停。 股友0R03l75507 09-2609-26 10:40
- 92 0 [域潇5吧] 都盈利了,不该是域潇5吗? n142707422531682 09-2609-26 10:40
- 80 1 [电气风电吧] RSI显示要大涨,KDJ显示要深v 万事OK 09-2609-26 10:40
- 57 1 [酒鬼酒吧] 每天一拉,拉完就垮。 透乐大级超 09-2609-26 10:40
- 86 2 [冠盛股份吧] 这股票属于固态电池概念吗?固态电池大涨它也跌 山旮旯的人 09-2609-26 10:40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这孙子,不dhs 牛市辞职炒股 09-2609-26 10:40
- 70 0 [步步高吧] 大哥人家供销大集都拉了 股友311c88z651 09-2609-26 10:40
- 70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两天要找人接盘的股 月桐清禾 09-2609-26 10:40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你踏马跟着军工跌了20个点,金条你又不是军工了 基民635n6O0151 09-2609-26 10:40
- 55 0 [果麦文化吧] 还在意呢?涨了意就算了,跌了还意的人就说不过 省略的情绪 09-2609-26 10:40
- 87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不是洗盘了,而是在砸盘 股友0Y191p5152 09-2609-26 10:40
- 63 1 [中电鑫龙吧] 涨停是唯一的出路 栾旭升 09-2609-26 10:40
- 66 0 [腾龙股份吧] 不要买江苏票,现在江苏票比以前北方票还黑,大 LIU先生 09-2609-26 10:40
- 297 3 [中京电子吧] 摩尔线程上市受益股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2609-26 10:40
- 68 1 [寒武纪吧] 你就是长到天上去,我们散户也不眼红,你就是跌 股友U000M52755 09-2609-26 10:40
- 367 6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股友816275Ni89 09-2609-26 10:40
- 91 0 [中航高科吧] 难得 半根韭黄 09-2609-26 10:40
- 83 1 [新亚制程吧] 突破平台很难啊! 破烂哥捡破烂 09-2609-26 10:40
- 126 3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游资未必都是为了今天亏钱的? 开心的爱芝蔓 09-2609-26 10:40
- 81 4 [上海建工吧] 这辈子还能看到解套不那老头 绿毛神龟 09-2609-26 10:40
- 84 3 [和而泰吧] 感觉尔康今天能硬起来 近海灯塔 09-2609-26 10:40
- 78 2 [同庆楼吧] 谁还在低价卖啊 股友5v167Q0058 09-2609-26 10:40
- 64 2 [海特生物吧] 啥时候是个底哦?快撑不住了 股友23L2p33303 09-2609-26 10:40
- 190 0 [深天马A吧] 连板机会 股道窝利 09-2609-26 10:40
- 310 12 [立昂微吧] 涨停板出货一帮傻叼又要被套半年 希望你也好好的 09-2509-26 10:40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需要一次放量跌停才能彻底洗干净 股友T9552N3869 09-2609-26 10:40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一个涨停板后三个跌停板牛逼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609-26 10:40
- 65 0 [神农集团吧] 杂毛 干练的高莉 09-2609-26 10:40
- 69 0 [海底捞吧] 再垃圾的股票也有价值,况且是火锅龙头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2609-26 10:40
- 96 0 [ST天圣吧] 还是ST沐邦强势亏的不多的割肉来St沐邦! 股友997K88G707 09-2609-26 10:40
- 74 0 [海特高新吧] 不应该放在航天航空板块里应该放在破烂板块里 永远是年轻 09-2609-26 10:40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早盘15.06亏3个点卖出了,转去杭电股份,好像赚 温婉可人的高佳玉 09-2609-26 10:40
- 69 0 [建发致新吧] 外面大跌,快回来避险吧,柚子大哥们 靓仔鹏 09-2609-26 10:40
- 69 0 [航天电子吧] 冲破11.38 股友909V7r5907 09-2609-26 10:40
- 70 0 [江苏银行吧] 什么lj玩意儿,天天跌,到底怎么回事,卖不完根 技术型牛市 09-2609-26 10:40
- 78 1 [百纳千成吧] 回踩十日线确认,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美少女如烟 09-2609-26 10:40
- 75 0 [首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开始涨了 去弱留强123 09-2609-26 10:40
- 69 1 [光大嘉宝吧] 二块七毛八割肉的兄弟你们还好么。 借运借势涨 09-2609-26 10:40
- 107 1 [工业富联吧] 笑死个人,大盘想完成任务破4000,就必须用工业 小孙爱理财i 09-2609-26 10:40
- 82 3 [银轮股份吧] 我买了后买盘衰竭 哇啊哇啊啊 09-2609-26 10:40
- 129 1 [拓维信息吧] 还有1000多万股没减持,这得跌到多少。果然减持 Zhl168 09-2609-26 10:40
- 89 1 [南方路机吧] 没想到水下一个点跑居然对了 股友1F912701M7 09-2609-26 10:40
- 165 4 [深振业A吧] 走势紧跟张江高科,已经把自己当成科技股了 敏捷的柳亚特1 09-2609-26 10:40
- 162 3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:融资净买入1366.3万元,融资余额5.79 佐力药业资讯 09-2609-26 10:40
- 158 1 [烽火电子吧] 短线T+1抄作业的第13天【9月26日盘前】9月25日 尾盘哥只做尾盘 09-2609-26 10:40
- 168 1 [无锡振华吧] 美股中国新能源车概念股涨疯了,今天是理想、蔚 海容万河 09-2609-26 10:40
- 218 5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一直在吸筹,明天大概率高开,千万不能轻易 江湖三手哥 09-2509-26 10:40
- 173 3 [浙大网新吧] 头顶三柱香形态,巨量换手,散户接盘!!!见顶 钱多多2026 09-2509-26 10:4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没红过吗? 股友311981c2Y7 09-2609-26 10:40
- 77 0 [云南旅游吧] 没游资,没主力,全是家人们左右互搏,今天连百 有专注力的岳若14 09-2609-26 10:40
- 64 0 [阿尔特吧] 大盘涨你是孙子,大盘跌你是孙子的孙子 平和宁静的武捷炳 09-2609-26 10:40
- 277 0 [蓝黛科技吧] 好票总是拿不住,。哎 基民65f3l61599 09-2609-26 10:40
- 73 0 [昊创瑞通吧] 大盘跌,新股涨,所有资金来疯狂! 小小半仙儿海里游 09-2609-26 10:40
- 54 1 [立昂微吧] 昨天的进去的活埋了。 有远见的梦蓝雁9 09-2609-26 10:40
- 113 2 [片仔癀吧] 个人观点:基本上见底了,啥时候涨要等风来;前 跨越牛熊773 09-2609-26 10:40
- 78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大底部起飞 利落的盛婉 09-2609-26 10:40
- 67 1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终于支愣起来了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大熊猫吃竹子123 09-2609-26 10:40
- 60 0 [上海石化吧] 放量了,拉升 djdjurb 09-2609-26 10:40
- 80 3 [东华软件吧] 跌不动了抄底 学徒还是学徒 09-2609-26 10:40
- 234 2 [江铃汽车吧] 赚3个点!走了! 小浣熊闯大A 09-2609-26 10:40
- 105 2 [中衡设计吧] 中衡的AI建筑平台接入DeepSeek-V3,智慧交通、 股友大猫老师 09-2609-26 10:40
- 138 13 [美利云吧] 主力可劲砸,闷杀这帮儿子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2609-26 10:40
- 92 1 [兰花科创吧] 集合竞价要跌停了,快卖呀呀呀 股友QrjBcb 09-2609-26 10:40
- 179 1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:融资净买入4633.82万元,融资余额19. 厦门钨业资讯 09-2609-26 10:40
- 597 18 [三星电气吧] 三星医疗:三星医疗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三星电气资讯 09-2409-26 10:40
- 71 0 [创世纪吧] 还有2个交易日,大盘应该还有一次大涨吧,届时 香山路高进 09-2609-26 10:40
- 52 0 [鲁北化工吧] 这股没人玩,他能涨吗! 股友73615H513w 09-2609-26 10:40
- 83 0 [奥赛康吧] 不跌停就是让散户买。周一肯定继续大跌莫上当 便捷的聊绮怀1 09-2609-26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