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南京港吧] 今天估计一路走到黑了 大A我就服你 09-2609-26 10:33
- 64 0 [酷特智能吧] 看过量化工具,这个票主力观望,短期不会有行情 双JJ 09-2609-26 10:33
- 49 0 [数据港吧] 早上幸亏冲高跑了!!不然亏美了!! 天天招财进宝 09-2609-26 10:33
- 62 0 [隆华科技吧] 4李你们是特么做了什么报应的事吗,都砸 我是昵 09-2609-26 10:33
- 94 0 [紫光股份吧] 转发 三趋势半眉先生 09-2609-26 10:33
- 137 1 [冠中生态吧] 星期天晚上才发公告 大自然先生 09-2609-26 10:33
- 81 2 [海南华铁吧] 砸啊,使劲砸,最好砸到胡总出货出不了 主力玩泥巴没座 09-2609-26 10:33
- 62 1 [科创新源吧] 外面天天,这里一谭死水 N777888999 09-2609-26 10:33
- 96 1 [XD国泰海吧] 国泰交易软件怎么变黑白了? 金色甲银色马 09-2609-26 10:33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倒数十个数起飞 股友57c36z7635 09-2609-26 10:33
- 62 0 [建发致新吧] 次新立面唯一亏钱的! 紫气财来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啊,你在吸筹还是在出货啊? 股友22W9936l51 09-2609-26 10:33
- 61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板了 一头飞牛 09-2609-26 10:33
- 56 0 [华软科技吧] 假龙头。 有条理的兰泽18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中创智领吧] 等你跌下来再说,速度跌。 童童的钱袋子 09-2609-26 10:33
- 69 2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才跌一点点,争取在领跌呀 股友I9L3213503 09-2609-26 10:33
- 82 1 [伯特利吧] 这个熊样的,主力和散户抛个蛋啊 大豌豆113 09-2609-26 10:33
- 91 1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票我观察一年了。这个庄是鬼精鬼精的。开盘 开蚌战神 09-2609-26 10:33
- 89 1 [沃尔核材吧] 到这个时候就不要卖了 股友e868K18779 09-2609-26 10:33
- 60 1 [中国电建吧] 冲高回落又是漫长的阴跌模式 自觉的滑又柔 09-2609-26 10:33
- 112 4 [上海电气吧] 10.00走了,留下的发财 牛牛牛A牛气冲天 09-2609-26 10:33
- 80 0 [捷邦科技吧] 掉这么多,走吗 用真名怕被认出 09-2609-26 10:33
- 89 2 [广汇能源吧] 空头在牛逼,那5万手也难破,今天下不去了,最 优秀之莱蕾 09-2609-26 10:33
- 87 2 [横店东磁吧] 是先站稳18.9还是选择直接突破向上下周见分晓! 横店股友 09-2609-26 10:33
- 305 8 [正业科技吧] 如此堆量,尾盘这是在抢筹吗? 梅逸士 09-2509-26 10:33
- 1596 33 [罗曼股份吧] 今天接到的信息。没人愿意买下跌趋势的股票,但 妖股之源 09-2509-26 10:33
- 383 8 [芯联集成-U吧] 大盘能到4000点吗? 从不失手 09-2209-26 10:33
- 132 0 [白银有色吧] 进来吃面来了 乐观的丫头 09-2609-26 10:33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坚持住,享界好评如潮,马上就往两个点冲了 股友K033z32803 09-2609-26 10:33
- 11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怎么选的股呀,总是高位接盘,唉 基民d7h8112721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看来够磨人,不怕你跌,就怕你没劲。 莞一览众山小 09-2609-26 10:33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废了废了 稳静致远 09-2609-26 10:33
- 83 0 [吉大通信吧] 翻红了 有远见的花花 09-2609-26 10:33
- 104 0 [瑞丰新材吧] 主力真不争气,有本事接着砸呀。如果他买单还在 苏先生789 09-2609-26 10:33
- 75 0 [博瑞医药吧] 切记炒股一定不要融资 金玉来财de江浩 09-2609-26 10:33
- 66 0 [洋河股份吧] 垃圾已经没救了,倒闭拉倒吧,咱们还是玩科技股 股市与足球的较量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新锦动力吧] 感觉像是拉高出货 南侠888888 09-2609-26 10:33
- 56 0 [凯美特气吧] 华建就靠捕风捉影又来2个板 龍兴天下 09-2609-26 10:33
- 71 0 [武汉凡谷吧] 反弹有力现在就可以补仓 股友033g067Z76 09-2609-26 10:33
- 61 0 [奥飞数据吧] 板块和指数现在在拉,这垃圾不跟,等下跳水又跟 坚持的艾格 09-2609-26 10:3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满仓持股年底翻倍300473增发差不多了周末会不 走在庄之前 09-2609-26 10:33
- 68 1 [西藏药业吧] 身体不太舒服买啦医药,买啦医药以后身体更加不 吃鱼吃肚子 09-2609-26 10:33
- 121 2 [申能股份吧] 压着不让涨有阴谋还是阳谋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9-2609-26 10:33
- 178 1 [健之佳吧] 继续看空,搞不好会破今年的低点17.29. 武松打猎 09-2609-26 10:33
- 127 4 [精进电动-W吧] 洗洗到8块5我进点 股友739731XD35 09-2509-26 10:33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难道昨天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之前的套牢盘?这么 股友8M63159P99 09-2609-26 10:33
- 64 0 [海伦哲吧] 吹得天花乱坠实乃啥都不是 甘脂溢 09-2609-26 10:33
- 56 0 [中一科技吧] 好恶心,大盘翻红,你越跌,恶心 牧马泉 09-2609-26 10:33
- 232 0 [皓宸医疗吧] 我怎么着急忙慌赶过来吃跌停板当天买也跑不掉了 买的都是涨停 09-2609-26 10:33
- 44 0 [25保置06吧] 243113: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抵押 25保置06资讯 09-2609-26 10:33
- 59 0 [ST绝味吧] 我身为股东!你们私自瓜分这么多装修收入!我必 疯皇捏人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G懒子 远山67865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安彩高科吧] 为了二股东满仓干 八方如意de叶孤城 09-2609-26 10:33
- 88 0 [长春燃气吧] 节前收盘会阴跌吗?炫啊! BENBA9947 09-2609-26 10:33
- 71 0 [宝武镁业吧] 这么使劲压盘究竟是为什么? 股友DJYi3k 09-2609-26 10:33
- 58 1 [东芯股份吧] 可以反弹了 JUSTIN697138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来个地天板 会吹泡泡的猫 09-2609-26 10:33
- 67 0 [中国外运吧] 真狠啊昨天涨的都快跌没了,还好昨天出来了,祝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9-2609-26 10:33
- 56 0 [ST绝味吧] 昨天进的还有一亿获利盘 巴黎贵尔卡斯兰 09-2609-26 10:33
- 78 0 [红豆股份吧] 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,快跑吧 股友18E9D75328 09-2609-26 10:33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有涨停的基因…… 股友9x958G0952 09-2609-26 10:33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又是主力对倒堆成交量的一天,没啥意思 从十到百是个坎 09-2609-26 10:3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五矿发展了,有机会大涨,调整到位了。 股友u82980g877 09-2609-26 10:33
- 174 0 [跨境通吧] 当地时间9月25日,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社交媒体 追击龙头股神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真丢脸, 清逸灵动的灵芸6 09-2609-26 10:33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抄底也不会抄这种坑人的机构票 红旗飘杨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怡亚通吧] 这是真垃圾,退市都比不动好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大众公用吧] 你特么就是反骨仔 股友691V30G595 09-2609-26 10:3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要又开启走织布机之路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609-26 10:33
- 92 1 [金发科技吧] 最起码还有7-8天的调整,慢慢熬吧,幸亏金发业 股友3N53Z98832 09-2609-26 10:33
- 70 0 [安彩高科吧] 托单必跌!这股吧怎么这么多SB幻想重组 春庭雪 09-2609-26 10:33
- 165 5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仓达未来的路会去260!时间2一3年! DQH与股共生 09-2609-26 10:33
- 413 41 [万憬能源吧] 今天全仓杀入了,等收入 潇洒不羁的智渊6 09-1509-26 10:33
- 68 0 [建发致新吧] 大家都想坐轿子,没有人引导!很难走成广东建科 要顺势而上 09-2609-26 10:33
- 51 0 [中科蓝讯吧] 张婷在路上 种豆得瓜1 09-2609-26 10:33
- 52 0 [联美控股吧] 在等待消息,确定后势???? 牛牛漫步 09-2609-26 10:33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不卖 大盘没我帅 09-2609-26 10:33
- 61 0 [禾望电气吧] 我,卖了可以拉了吧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板块6个 伍锐他DD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连水泥都不如,还稀土? 突破历史123 09-2609-26 10:33
- 81 1 [意华股份吧] 这货今天跟铜链接 翻三倍能回本 09-2609-26 10:33
- 62 1 [融捷股份吧] 还得是你爸爸天齐 股友0P0P899690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天下秀吧] 坏了连续一周到处吃瘪了! 听潮阁主 09-2609-26 10:33
- 11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 有趣的小花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节前不可能大涨的! 鱼跃龙门22 09-2609-26 10:33
- 66 0 [东方电气吧] 东电是怎么有脸这么走的? 雷穆佳 09-2609-26 10:33
- 64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是没有戏了,都在大甩卖, 基民LjnU5Y 09-2609-26 10:33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51757Ut293 09-2609-26 10:33
- 149 0 [豆二吧] 豆一2511上涨逻辑继续成立并证实,那么其对应看 守道顺市 09-2609-2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