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雪天盐业吧] 这个做广告的还挺靠谱的,雪天盐业还有这个纤维 坚持到底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挺难演的 煮酒笑苍穹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洋河股份吧] 1000亿的盘,成交额不到一个亿,我快笑死了 提线木偶的舞蹈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欧菲光吧] 抄底啊,冲啊,一起吃牛肉。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2609-26 10:31
- 52 0 [科创新源吧] 什么大利空 鸿发控股 09-2609-26 10:31
- 94 0 [海能实业吧] 集合涨停是告诉散户老乡别走,那天一涨停就全回 开心ib44gp 09-2609-26 10:31
- 115 7 [蒙牛乳业吧] 14.51再T2万股下午再接回今天就这样了 全gun 09-2609-26 10:31
- 165 1 [绿发电力吧] 光伏风电设备走的应该是出口逻辑,欧美亚非拉需 不想做小散户 09-2609-26 10:31
- 67 1 [盛新锂能吧] 哪个主力18.32买的5704手?按错了吧 竹子节节高还开花 09-2609-26 10:31
- 96 2 [秦川机床吧] 还能不能当好兄弟啊,这么搞人,心态都要崩哦! 多多问昵 09-2609-26 10:31
- 65 1 [新潮能源吧] 卖2万股等跌停 股友19695H2f71 09-2609-26 10:31
- 180 6 [长春燃气吧] 重仓你,心里苦啊 周的耿耿 09-2509-26 10:31
- 70 0 [百通能源吧] 纯纯上市就是卖公司,天天跌,阴跌,一下定增, 股友r5335u3761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单都没了! 股友915C2P7053 09-2609-26 10:31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清了,认输 股友166f826L15 09-2609-26 10:31
- 89 0 [养元饮品吧] $养元饮品(SH603156)$ 认真de狮子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聚和材料吧] 纳尼,光刻机板块跌你跟上了,前一阵人家大涨你 不想被割韭菜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吗 股友PEEIa1 09-2609-26 10:31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液冷暴跌,我觉得你得跟一下,赶紧到24元这里来 江城引路人 09-2609-26 10:31
- 96 0 [煌上煌吧] 扣爷 西郊王 09-2609-26 10:31
- 51 0 [药石科技吧] 劝人炒股天打雷噼,整两个月往下调整,还有谁不 泛泛而语 09-2609-26 10:31
- 65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会不会红 老练的龚佑超 09-2609-26 10:31
- 180 1 [天龙退吧] 与龙朔同一实控人湖岸投资拍卖进入启迪环境,已 退市分析 09-2609-26 10:31
- 106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票真的没节操,昨天还有人说占股摩尔线程 每天都很红888 09-2609-26 10:31
- 65 1 [海立股份吧] 海信家电9.9元发行价现在26.72红盘涨了3倍增值 若水111111111111 09-2609-26 10:31
- 93 3 [生猪吧] 这个价格时间是多头的朋友,轻仓能抗到底就好。 股友219W600T55 09-2609-26 10:31
- 61 1 [中伟新材吧] 大早上的,自己吃自己压单上来干嘛? 骑马狂奔 09-2609-26 10:31
- 95 1 [天津港吧] 科技开始砸盘了 趋势最重要 09-2609-26 10:31
- 69 1 [泉峰汽车吧] 你是铁了心不涨,我是铁了心要拿,孽缘啊 身轻的苍缤 09-2609-26 10:31
- 254 3 [金鹤5吧] 老三板属于二级市场吗?我看AI给的答案是,二级 为妻挣粉 09-2609-26 10:31
- 12689 22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的长文又没发上来 涨停板是我的菜 06-2609-26 10:31
- 55 0 [公牛集团吧] 天天,剥皮, 好奇的邓浩源1 09-2609-26 10:31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呀,难得见涨,今天有点放量,还 股友90177V7F80 09-2609-26 10:31
- 123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剩下的一万股也割肉跑了 股转乾坤 09-2609-26 10:31
- 70 0 [退市创兴吧] 二股东别想卖高价啦,老王给你控得ss 计谋的燕瑶 09-2609-26 10:31
- 3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有机会红吗,买啥跌啥 lxfwa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宁波建工吧] 兄弟们我进来了啊,看好总舵主概念。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就不能来个涨停 独具酱心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江西铜业吧] 手段太脏 英俊潇洒的小岳岳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甘李药业吧] 砸吧,砸到71全仓 胖子的崛起 09-2609-26 10:31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已经死了,再别指望上去了! 新安画廊 09-2609-26 10:31
- 67 1 [立昂微吧] 跌停板来回摩擦,典型的出货手法 江湖小浪虾1987 09-2609-26 10:31
- 182 7 [金字火腿吧] 芯片火腿王吗?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2609-26 10:31
- 113 3 [万集科技吧] 布局点万集科技,文灿股份,东方电气 江心火 09-2609-26 10:31
- 72 2 [沃森生物吧] 120日线破了就看10元了,没业绩没主力,难涨 深水塘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历史最低价了,总算出现变盘信号 股张张 09-2609-26 10:31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gb 飘逸的谷杰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汇川技术吧] 爽啊 南地村执事 09-2609-26 10:31
- 81 0 [重庆路桥吧] 真是水呀 紫杉12344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财通证券吧] 干呀干上去 切记是与豺狼谋股 09-2609-26 10:3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有点烦了 股友H35122R569 09-2609-26 10:31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参考7月4号走势。震荡震荡一段时间再说。 来A养家 09-2609-26 10:31
- 406 1 [XD中远海吧] 这里面有没有苏打饼嘟嘟? 股友oTQJ9O 09-2609-26 10:31
- 86 0 [伊力特吧] 没有单进啊,一路下跌 股友91K87v3817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远离皮包公司靠讲故事起来的 股友01D578131t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赶快绿吧丢人现眼筹码都给你 股友1919U31O66 09-2609-26 10:31
- 52 0 [七匹狼吧] 服饰板块都不跟了?好歹主业还是消费吧 冰雪聪明的千屿7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厚积薄发,后顾无榻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09-2609-26 10:31
- 156 0 [长白山吧] 未来可期 Godlike8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刚清仓,好好 玉兔上天 09-2609-26 10:31
- 97 2 [南京港吧] 这是一个庄股,大家记住,它涨你跟涨,它跌你跟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2609-26 10:31
- 74 1 [ST棕榈吧] 回购2000万股还不买好吗?这董秘的吗? 上海的中心 09-2609-26 10:31
- 118 6 [山河智能吧] 每当我的股票跌的难受的时候,我就来这个股吧看 股友280y7w6162 09-2609-26 10:31
- 107 1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牛逼,济民和大元走势都一样,一看就是一 股友913C7L0901 09-2609-26 10:31
- 77 3 [药石科技吧] 我一直说下跌没结束不听还说我,那我就夸药石好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1
- 108 7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跌倒5.17 震為靁 09-2609-26 10:31
- 6303 10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C吧] 【债市收蛋指南】9月22日,信用债指数上涨、国 易方达基金 09-2309-26 10:31
- 206 1 [科陆电子吧] 刚才下车了,这个股准备拿一个月的应该会有点收 蚂蚁溜弯弯 07-1809-26 10:31
- 57 0 [天汽模吧] 鬼飞 勤勉的贺珂昊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涨多少,现在跌多少,主打一个公平啊,主力 斐然满腹地黄忠 09-2609-26 10:31
- 65 0 [锦华新材吧] 买不到了。我去买920018超跌 孚能用户 09-2609-26 10:31
- 290 0 [华虹宏力吧] 转了中芯,啊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9-2609-26 10:31
- 66 0 [友好集团吧] 可怜的股可怜的人 机智的付佳青 09-2609-26 10:31
- 97 0 [万科A吧] 万科红就可以清仓啦 大度的柯齐梅 09-2609-26 10:31
- 64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弃集团,放弃幻想 股友8H230m2339 09-2609-26 10:31
- 68 0 [湖南白银吧] 散了散了,不会板,骗人站山顶 股友R8mw5G 09-2609-26 10:31
- 50 0 [天下秀吧] 刺激啊,我就看表演,你们冲啊 基民23667i729m 09-2609-26 10:31
- 74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天天出货,散户远离。 温柔敦厚的池美波 09-2609-26 10:31
- 67 0 [三峡旅游吧] 亏的时候一毛一毛。赚的时候一分一分。坑货 风一样的男人po 09-2609-26 10:31
- 89 1 [沪农商行吧] 分了0.241。就是买套 股友i8q2507395 09-2609-26 10:31
- 77 2 [科森科技吧] 弄不明白,天天抱着这股是因为什么!跌停那天进 之胜团 09-2609-26 10:31
- 121 3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18.1入的坑果然下跌的股不能买 股友0P905P7819 09-2609-26 10:31
- 366 3 [天通股份吧] 炒股最怕的是套了没勇气承认错了,离场,还给自 股市不倒翁gg 09-2609-26 10:31
- 117 8 [天原股份吧] 马上涨停! 主力快跑吧 09-2409-26 10:31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不要恐慌这么大盘子三个亿封不住,大概率踢散户 秋天的味道我和你 09-2609-26 10:31
- 72 0 [福事特吧] 终于等到你 股友wNMGob 09-2609-26 10:31
- 65 0 [XD紫金矿吧] 上串下跳不象样子,横批:妖股! wdw孤独的狼 09-2609-26 10:31
- 139 0 [小鹏集团-W吧] 昨天刚收到一个书签,这题词不错:大鹏一日同风 轩逍客 09-2609-2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