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佳力奇吧] 静等上扬20cm 多来米发锁A 09-2609-26 10:31
- 65 0 [五粮液吧] 做上海建工爷叔,坚持价值投资,下跌就补仓,哄 无为巴菲特 09-2609-26 10:31
- 76 1 [赛腾股份吧] 每天拉高出货 股友6f951P3603 09-2609-26 10:31
- 96 1 [西上海吧] 这么小个盘子全是托 且青主 09-2609-26 10:31
- 106 1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还在出货,这是有多不看好这个票了?大家块 股友32ou236231 09-2609-26 10:31
- 106 3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不要慌,今天还是要暴跌的 敢作敢当的婉兮6 09-2609-26 10:31
- 125 4 [荣科科技吧] 每天射一下就完了,表示还雄得起来。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10:31
- 122 0 [天亿马吧] 好几匹马都涨停了你怎么还半死不活呀 镇定的苗浩源 09-2609-26 10:31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减持完毕,没人护盘了吧 养生式炒股 09-2609-26 10:31
- 73 0 [正和生态吧] 没用的东西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9-2609-26 10:31
- 68 0 [步步高吧] 快跑,下午吃大面。 牛牛______123 09-2609-26 10:31
- 6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阵子行情有点晃,行业轮动快,手里基金没赚头 萍果派 09-2609-26 10:31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放假了各位。不做空对不起七天假。 股友CqvAUG 09-2609-26 10:31
- 72 0 [中国铝业吧] 买买买 股友1630P6010a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立昂微吧] 最近行情太极端不是涨停就是a杀,简直了 天天干飞的懒大王 09-2609-26 10:31
- 99 2 [中国信达吧] 这个价格持股值了,管它跌还是涨,再次建仓 hnldcs 09-2609-26 10:31
- 116 4 [歌尔股份吧] 废了,没一个人看好,毫无反抗的踩踏 股友2Qv2226916 09-2609-26 10:31
- 152 1 [金煤科技吧] 拍卖成交价2.79就快到了,有需要的乘客做好准备 股友82963D8a92 09-2609-26 10:31
- 232 6 [金现代吧] 明天站上13元了,国庆前站上14 懂你8888 09-2509-26 10:31
- 60 0 [九鼎新材吧] 完了,拉高出货 魂之挽歌1 09-2609-26 10:31
- 77 0 [金刚光伏吧] *ST金刚9月26日快速反弹 金刚光伏资讯 09-2609-26 10:31
- 227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华虹半导体盘中一度涨超5%,股价再创历史新 华虹宏力资讯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寒锐钴业吧] 买华友,小寒没有配额或者很少配额,忠言逆耳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双一科技吧] Cao 神探幸慧 09-2609-26 10:31
- 117 0 [江丰电子吧] 格局使人赚钱,跑得快的注定是炮灰 轻松快乐炒股 09-2609-26 10:31
- 68 0 [九安医疗吧] 主力吸筹阶段,静待花开 熙熙攘攘过客而已 09-2609-26 10:31
- 103 1 [和而泰吧] 龙头联美都跌停,龙尾和而泰能好嘛?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609-26 10:31
- 72 1 [心动公司吧] 这玩意不给人逃命的机会啊 豁达的姜栩凌 09-2609-26 10:31
- 82 0 [保龄宝吧] 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 情绪有声 09-2609-26 10:31
- 122 1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说了尾盘一翘生死难料 有点厌蠢 09-2609-26 10:31
- 93 1 [华媒控股吧] 起来起来起来,做股票的股友,我们起来起来起来 气宇不凡的刘满仓 09-2609-26 10:31
- 58 1 [多晶硅吧] 任何一个品种都能带这货上涨,真是了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09-2609-26 10:31
- 63 1 [华工科技吧] 果然是利好出货 梦想的星河 09-2609-26 10:31
- 58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是搞香港赚钱。 最新新韭菜 09-2609-26 10:31
- 141 4 [玻璃吧] 百点下跌才刚开始,多头不要心存幻想,以防越陷 大道叁千 09-2609-26 10:31
- 305 6 [蓝黛科技吧] 黑子们出来,昨天我说今天必涨,双金 股市玩家老刘 09-2609-26 10:31
- 153 9 [鲁抗医药吧] 这是我重仓的一支,亏麻啦 股友m2361p9185 09-2609-26 10:31
- 79 1 [振德医疗吧] 中报一出跌回老家。 股友822g71k915 09-2609-26 10:31
- 354 5 [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吧] 都超卖了,差不多了 R仔RC 09-2509-26 10:31
- 10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看不到现在最新的持仓啊,套了好几年刚红想走了 沉着的盛莉1 09-2609-26 10:31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再下来再进! 股友p106i33803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双一科技吧] 哥你是真的砸钱啊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9-2609-26 10:31
- 71 0 [*ST华西吧] 我3.5买的,今天割肉了,被你搞的日子过不下去 年年亏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太狠了 艾瑞达双鱼 09-2609-26 10:31
- 71 0 [金洲3吧] 你们倒是买呀,有些狗托还想骗人,什么买不到了 霸刀鱼头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悲剧人生人生悲剧 丹霞山阳元石 09-2609-26 10:31
- 74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彻底废了,阳光都跌了。跟屁虫肯定要大跌 股友2y6802937q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涨停可能性不大 堆金万贯福满堂 09-2609-26 10:31
- 64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得了老人痴呆症,天天都是那几句话。 声隆的广澔 09-2609-26 10:31
- 82 1 [立讯精密吧] 没有看见我发的帖子!估计是猜中了要害。 高贵典雅的砚书5 09-2609-26 10:31
- 100 2 [步步高吧] 看看山子高科!人家都翻红了! 龙虎真人 09-2609-26 10:31
- 59 1 [博瑞转债吧] 散户不可能买 短线东北独狼 09-2609-26 10:31
- 77 0 [中国石化吧] 开始织毛衣 暴富0918 09-2609-26 10:31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垃圾啊,凭一己之力把新天拉下来 你真是个人才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好股 细腻的雷欣儿 09-2609-26 10:31
- 161 0 [汇添富稳航30天持有债券A吧] 现在这行情,想稳赚点太难了。鑫元添鑫回报6个 夏天1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和而泰吧] 这么大的量谁在买?谁在卖 未雨_绸缪 09-2609-26 10:31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那么多股东都是需要套现退出的,都想快速捞 云中修行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优博讯吧] 这股天天小单拉起就跑路,天天这样太了 股友g80662303t 09-2609-26 10:31
- 64 0 [海南瑞泽吧] 三思 灰太狼麻利 09-2609-26 10:31
- 79 0 [范式智能吧] 目前看5hkd以上无投资价值 招财高升的苗人凤 09-2609-26 10:31
- 73 0 [中青旅吧] 板块无意做多,这个票也无意做多。散了吧,洗洗 海洋之爱 09-2609-26 10:31
- 77 1 [立昂微吧] 直接跌停吧、别演了、反正最后还是跌停 深情的范筠研 09-2609-26 10:31
- 348 1 [赛力斯吧] 技术无用论的好好看看,我是怎么用技术避开一年 擒牛龙抓手 09-2609-26 10:31
- 94 1 [林州重机吧] 一个缺德公司,一个缺德企业,一个缺德家族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9-2609-26 10:31
- 260 1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在出货了,兄弟们危险啊 一个刚入门的小白 09-2609-26 10:31
- 83 1 [上海电气吧] 跑了十几个亿,价格还这么稳 股友w21650275h 09-2609-26 10:31
- 85 2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是最好的卖点,今天别追 A股波段大师 09-2609-26 10:31
- 88 1 [锐明技术吧] 下跌趋势还想H股上市? zzw24 09-2609-26 10:31
- 95 3 [金逸影视吧] 全市场目前为止,今年最牛逼的一个票。 飘逸的何琦 09-2609-26 10:31
- 63 1 [法尔胜吧] 扶不起的阿斗,一个板就废了。昨天板上没放量,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2609-26 10:31
- 266 7 [华胜天成吧] 庄家成本21元左右,低开就是送你们钱的行为,能 仪态万千的肖楠莉 09-2609-26 10:31
- 167 7 [津荣天宇吧] 早上高抛的人,优秀了!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9-2509-26 10:31
- 61 0 [联合动力吧] 动力系统中的小华为 努力赚一个点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ST绝味吧] 得拉升啊,要不怎么让散户追高 Reading1943 09-2609-26 10:31
- 75 0 [上海物贸吧] 永远 股友6I97900c37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赛力斯吧] 有机会连板吗,大家看到多少 义乌股王 09-2609-26 10:31
- 161 0 [南方卓越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实践证明买南方基金就等于自己拿刀抹脖子 基民mCNGM6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博瑞转债吧] 就来 自信的沈翰玄 09-2609-26 10:31
- 84 1 [金发科技吧] 此股害死我了,上周五满仓吃了跌停,周一又亏了 烂股概念多 09-2609-26 10:31
- 364 4 [利欧股份吧] 他吗,这个让我亏10个点的垃圾 股友WSvPjF 09-2609-26 10:31
- 155 2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节前见不到28我把头给各位当球踢,这位置猛干, 大魔王于先生 09-2609-26 10:31
- 72 2 [津投城开吧] 没办法,只能天天补仓 萌萌的山顶小散 09-2609-26 10:31
- 9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卖了一部分,今天跌可以再加回来了 秋意浓浓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居然跟了,就坚定持有 一路长虹大满贯 09-2609-26 10:31
- 76 0 [思源电气吧] 上午洗下午拉 chengzhangniu 09-2609-26 10:31
- 62 0 [中粮糖业吧] 一觉醒来,天都塌了 zzycumt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仁东控股吧] 杀猪盘 爱大米2222 09-2609-2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