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卧龙新能吧] 又被首开卡位了,而且感觉主力一直在吸,还没吸 热情的武彦1 09-2609-26 10:32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高位买入 剑心19824250 09-2609-26 10:32
- 87 0 [福晶科技吧] 融资盘创新高,,必须打掉才能走好 钓鱼的猫 09-2609-26 10:32
- 73 0 [山西汾酒吧] 大盘不跌,白酒天天跌???前期也没涨,真心看 抱着亏的心态1610 09-2609-26 10:32
- 91 0 [京基智农吧] 板块逆子 股友9k9O980351 09-2609-26 10:32
- 102 0 [珠海中富吧] 卖飞的快追回来,合力拉板 股友31Q2605M72 09-2609-26 10:32
- 84 0 [利元亨吧] 就不能利索点把缺口补了吗 乐观的俞烨冰 09-2609-26 10:32
- 80 1 [天下秀吧] 这个量我是真不想格局了,全给你了总体挣20%, ST浙建 09-2609-26 10:32
- 717 3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专业技术人才超过8000万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0:32
- 113 2 [东岳硅材吧] 珍惜现在,兄弟们,有性价比了。不能满仓可以博 股友21716K61i6 09-2609-26 10:32
- 114 3 [瑞可达吧] 怎么跌这么多 兔兔999639 09-2609-26 10:32
- 57 1 [多晶硅吧] 开盘的多没拿住,刚才冲高空也没拿住 AAABBBCC 09-2609-26 10:32
- 119 0 [江苏有线吧] 病急乱投医 龟笋子江苏有线 09-2209-26 10:32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等着他跌,他又不跌了! 股友98u5m71551 09-2609-26 10:32
- 208 0 [中电鑫龙吧] 干就完了,不要慌,不要怕,顶多流泪 打井大队v楚南路v 09-2609-26 10:32
- 75 0 [华西证券吧] 倒昨天的倒数第一大涨,你呢 无语话秋 09-2609-26 10:32
- 70 0 [妙可蓝多吧] 这主力非得把他砸到吊车尾吗? 股农砖家 09-2609-26 10:32
- 21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该回来了 天天日进斗金888 09-2609-26 10:32
- 78 0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股友nXmtXZ 09-2609-26 10:32
- 155 2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这个题材开始发酵了 AoKui 09-2609-26 10:32
- 66 1 [东方明珠吧] 割肉割肉割肉 股友kA6KYY 09-2609-26 10:32
- 123 2 [天顺风能吧] 没买的,不要买,这货是后排中的后排, 急急如律令镇邪祟 09-2609-26 10:32
- 74 2 [隆基绿能吧] 笼鸡也想称王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609-26 10:32
- 174 4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是一样一样的套路,上一次当,坚决不上第二次 大A祖训不能忘 09-2609-26 10:32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被天气干掉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你被我们拆穿了。你1块钱的成本没有散户接 欠伱幸福 09-2609-26 10:32
- 132 0 [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] 风电储能 开心smile 09-2609-26 10:32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跌至14? 股友6d6767a259 09-2609-26 10:32
- 93 0 [乐鑫科技吧] 几年熊市才等来几天的牛,但在这里就是浪费生命 智慧的邱全 09-2609-26 10:32
- 49 0 [玻璃吧] 现在做空行不行啊 股友W0151166M9 09-2609-26 10:32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科技股大幅调整,立讯首当其冲!忍忍吧!科技这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2609-26 10:32
- 493 1 [和而泰吧] 有资金看的上的和没资金看的上的,一群散户自嗨 股友2nq6881598 09-2609-26 10:32
- 116 1 [长青股份吧] 好股千千万,农林牧渔碰不得,炒股铁律! 股友8a6019F902 09-2609-26 10:32
- 95 2 [淮河能源吧] 这买一买二买三5万手有点成脸。欠砸 规则之美 09-2609-26 10:32
- 72 1 [云南锗业吧] 无量拉升今天必破27 美式降嘌呤 09-2609-26 10:32
- 72 1 [承德露露吧] 你这比六个核桃差的太多了! 发奋图强之橙子 09-2609-26 10:32
- 108 3 [海波转债吧] 正股10个点,它就拉2个点,正股跌一个点,它一 风趣的沃 09-2609-26 10:32
- 200 1 [昊创瑞通吧] 这股票代码1668,加上联合动力的带动必然成就一 ST20 09-2609-26 10:32
- 111 3 [天普股份吧] 高标倒了,外面全倒,绿油油,这是什么鬼市场, 勇敢坚毅的傲松6 09-2609-26 10:32
- 1038 36 [联合动力吧] 悄悄问一句31.05进的,明天会不会亏钱,心惊胆 未知的明天5285 09-2509-26 10:32
- 180 5 [海鸥股份吧] 下面都是托单跟着加仓加仓加仓 喆_羽 09-2509-26 10:32
- 107 0 [德美化工吧] 真拉起来,轻飘了 基民P8GzkW 09-2609-26 10:32
- 83 0 [佳先股份吧] 五千吨光刻胶的佳先直接被十吨的锦华狂甩哈 真诚的颜言寒 09-2609-26 10:32
- 66 0 [广和通吧] 的 乐观有希望 09-2609-26 10:32
- 70 0 [金杯电工吧] 该涨不涨,必大跌 长拿趋势票 09-2609-26 10:32
- 150 0 [联创电子吧] 送 黄药师999 09-2609-26 10:32
- 64 1 [全志科技吧] 化疗大出砸盘跑 一片云24hdpt 09-2609-26 10:32
- 89 1 [白银有色吧] 删除自选了。。到3.4-3.5元再看。。此股4元极限 股市23年风雨兮 09-2609-26 10:32
- 71 1 [广汽集团吧] 赛力斯的股票涨停板,长安汽车的股票上升几个点 股友OoCcEn 09-2609-26 10:32
- 80 2 [浙大网新吧] 破位就手起刀落。你拉板我都不后悔 超短857 09-2609-26 10:32
- 93 5 [京北方吧] 己成为拉及极品了。 股友T5gqLC 09-2609-26 10:32
- 65 0 [硕贝德吧] 下周带帽st 勤奋的雨里飘0 09-2609-26 10:32
- 62 0 [禾望电气吧] 板块都拉的冒烟了,你还在压 天选红韭菜 09-2609-26 10:32
- 63 0 [大龙地产吧] 等下午在跑 叶小白11 09-2609-26 10:32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回调,开始起飞 炒股买房1 09-2609-26 10:32
- 80 0 [同洲电子吧] 三连涨看高一线 魔鬼时间差 09-2609-26 10:32
- 81 1 [黑芝麻吧] 最后机会了赶紧买买买双底了 股友phTydt 09-2609-26 10:32
- 93 2 [海立股份吧] 我感觉这家借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,其它家都没 祥哥666666 09-2609-26 10:32
- 70 1 [华润三九吧] 30以上的兄弟,回本大约在2035年 梧秋567 09-2609-26 10:32
- 73 0 [华润三九吧] 中药今天反转 满队165 09-2609-26 10:32
- 74 0 [ST沈化吧] 换手率太低了,3.97卖一半,3.99卖完,等你跳水 股友710G68990P 09-2609-26 10:32
- 64 0 [北方铜业吧] 能新高不? 讲究的凌熠辰1 09-2609-26 10:32
- 74 0 [江西铜业吧] 贵金属天齐锂业暴涨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10:32
- 68 0 [昊创瑞通吧] 白高兴了!差4毛的怂怂 天蓝蓝海 09-2609-26 10:32
- 59 0 [银之杰吧] 走了,买了先导 热带风暴 09-2609-26 10:32
- 69 1 [舍得酒业吧] 量都砸出来了还不拉,抠门庄 moonlikean 09-2609-26 10:32
- 75 2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继续阴跌 JeeP男子本色 09-2609-26 10:32
- 123 3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真要22往下吗 怎么玩股票 09-2609-26 10:32
- 272 4 [航天智造吧] 走势参考6月13号,下月开假后反转,节前低吸 股友TQKS4R 09-2409-26 10:32
- 61 0 [豪恩汽电吧] 蹭个汽车概念起飞啊,还在趴着 一步莲华666 09-2609-26 10:32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开板吧,不想卖就别封,没啥意思 会吹泡泡的猫 09-2609-26 10:32
- 78 0 [赛微微电吧] 11188历史大顶。10年都没机会解套! 股友RH7QI0 09-2609-26 10:32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快跌停吧磨磨唧唧的 股友8113c078m8 09-2609-26 10:32
- 65 0 [石药创新吧] 跌停了 锦衣卫二毛 09-2609-26 10:32
- 67 0 [XD中国联吧] 慢慢慢长夜夜夜夜漫长!众人扎堆情人谷,以此庄 上官尔明 09-2609-26 10:32
- 60 0 [昊创瑞通吧] 差评!! 豆豆6741 09-2609-26 10:32
- 65 0 [节能风电吧] 我已出舱感觉良好科技芯片已在天上碰都不碰,就 只为解套忙 09-2609-26 10:32
- 63 1 [广生堂吧] 板块都快翻红了 耐心的张顺昊 09-2609-26 10:32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就没见过比保利主力更溅的 握龙角吞云驾雾 09-2609-26 10:32
- 108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没有进到天汽模的粉丝,等会分享一只票,大 大牛招财1 09-2609-26 10:32
- 151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美菱小妹还没到位吗?怎么这么深 勇猛哥哥 09-2609-26 10:32
- 452 4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筹码峰得套多少人啊 韭菜不要贪 09-2609-26 10:32
- 1229 4 [万润科技吧] 凌晨睡醒看到长存。凌晨2点挂单。全仓梭哈。家 扎两个小辫 09-2609-26 10:32
- 127 5 [国电南瑞吧] 23是高点!出 阿凡提的小驴 09-2609-26 10:32
- 8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最多你涨五个点 沉着的姜凌珍5 09-2609-26 10:32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新龙头 Alan_southeast 09-2609-26 10:32
- 100 0 [安奈儿吧] 感觉今日像昨日 妖股穿透镜 09-2609-26 10:32
- 70 0 [ST绝味吧] 四个难兄难弟,只有ST复华没开板,才属实正常, 富贵无敌姐 09-2609-26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