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紫光国微吧] 板上买了些 小羊翻身日记 09-2609-26 10:20
- 503 3 [恒星科技吧] $恒星科技(SZ002132)$ 巧手的阙晖 09-2609-26 10:20
- 129 2 [獐子岛吧] 这换手率其实就是空跌,没意思,前几天刚刚换了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2609-26 10:20
- 87 2 [济川药业吧] 分时图什么时候才能走织布机形态,好期待啊 不是你以为的韭菜 09-2509-26 10:20
- 474 3 [达安基因吧] 卖掉了,等到5元以下再买进来。 lsky2000 09-2409-26 10:20
- 224 7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说了好多遍,空转多,看多,!! 点石成金一 09-2409-26 10:20
- 700 7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波长光电资讯 09-2209-26 10:20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别装了,胆小的早上都割肉跑了,赶紧封板 扬帆起航3 09-2609-26 10:20
- 3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调整,上车吗? 深思熟虑的米 09-2609-26 10:20
- 59 0 [XD贵州茅吧] 酒精+水+粮食还有啥? 中国雄起牛 09-2609-26 10:20
- 61 0 [比亚迪吧] 中芯国际分舵,新能源汽车芯片高端平台 稳健490665 09-2609-26 10:20
- 99 0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天天跌跌不休 基民tbfALJ 09-2609-26 10:20
- 125 0 [纽约金TN12吧] 拿走一头牛,补回一只鸡,在国债亏得我心里扭曲 尊重市场为大涨 09-2609-26 10:20
- 86 0 [马可波罗吧] 举报果然没用 风度翩翩的雷翔云 09-2609-26 10:20
- 43 0 [盟固利吧] 今天彻底上不去了 一念之间的号 09-2609-26 10:20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分批补仓,节前 鸭嘴兽卡跟头 09-2609-26 10:20
- 833 0 [香农芯创吧] 谢谢主力给了5日先撤这行情太卷了,不是一般的 诺焱2025 09-2609-26 10:20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适合长期拿着 阿扁大仙 09-2609-26 10:20
- 74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过会--主力借此利好过会前后出货兑现利 水木土林鸾 09-2609-26 10:20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的怎么这么垃圾, 华中东路宝总 09-2609-26 10:20
- 75 1 [掌趣科技吧] 主力有病不去把下方缺口回补了寝食难安 股友5d663005r3 09-2609-26 10:20
- 62 1 [新亚电子吧] 会到24 lionhai 09-2609-26 10:20
- 68 2 [蓝黛科技吧] 这股有涨停出货? 星之凡尘 09-2609-26 10:20
- 93 4 [东方财富吧] 奇了怪了,越压越买,我就不信了 股友WsNdD 09-2609-26 10:20
- 105 2 [新凤鸣吧] 啊别涨了我还没上车呢。我还没上车呢 幸运值已拉满 09-2609-26 10:20
- 206 4 [华鼎股份吧] 散户多主力控盘度不够,晚上出公告就是没有收购 巴吉度 09-2609-26 10:20
- 1248 35 [润和软件吧] 要按技术来分析,润和软件今天要涨。现在走好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2609-26 10:20
- 418 5 [指南针吧] 明天大幅高开,立帖为证... 股友R7rVhI 09-2609-26 10:20
- 63 0 [中国核电吧] 865会到的!那有何用!这股尿牲下星期又打回原 宝藏A 09-2609-26 10:20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在这个位置上下震荡套人进入呢! 股友l908m69878 09-2609-26 10:20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来了老弟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2609-26 10:20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卖完没有?卖完我要拉了 仓未加措 09-2609-26 10:20
- 51 0 [华软科技吧] $华软科技(SZ002453)$ 小年轻爱股 09-2609-26 10:20
- 68 0 [福斯达吧] 卖完就涨,还t不回来了 一往无前向阳花 09-2609-26 10:20
- 82 0 [首创环保吧] 今天收盘哪怕碰一下3.20也行啊 幽默的汤小达 09-2609-26 10:20
- 64 0 [横店东磁吧] 上不去,下得来,能走都走吧,大盘回调在即,泥 股友8Q9315763K 09-2609-26 10:20
- 88 1 [金凯生科吧] 国庆后进入三季报预披露期,静待金凯生科业绩暴 风物长宜929 09-2609-26 10:20
- 75 0 [海晨股份吧] 物流,快递,都发红啦,你还在当死猪 baixuo1393 09-2609-26 10:20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烧香了,用业绩害了不少心存业绩幻想的投资人, 坚韧的孟晖13 09-2609-26 10:20
- 149 0 [东贝集团吧] 这里可以建个底仓赌一把兄弟们。底仓。 境随心转6688 09-2609-26 10:20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多空交锋 白马山锦衣人 09-2609-26 10:20
- 54 0 [高新兴吧] 确实是烂者衡烂,这波牛市涨的都是权重股,小破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2609-26 10:20
- 98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节前多积累一些筹码,节后回来多多吃肉 浣熊守护者 09-2609-26 10:20
- 53 0 [劲仔食品吧] 99大单直接压死! 精准的雷芝菲 09-2609-26 10:20
- 70 1 [万马股份吧] 一阳穿三线 股友00H837255y 09-2609-26 10:20
- 67 1 [碳酸锂吧] 什么情况啊,多空双杀? 孤注一掷的魅力 09-2609-26 10:20
- 236 2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真是害死人 赚够100万收手 09-2609-26 10:20
- 73 1 [贝仕达克吧] 我34的成本,已经腰斩,昨天全卖了 股友2e5x288371 09-2609-26 10:20
- 144 1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三板的时候是真的牛,现在阴跌也是真的猛 左侧交易克服恐惧 09-2509-26 10:20
- 60 0 [日月股份吧] 等了三年, zsc688 09-2609-26 10:20
- 62 0 [多氟多吧] 二季度太拉胯,二季度业绩但凡比一季度多一些, 魔童世江 09-2609-26 10:20
- 133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排名垫底的好票 精致的施森汐 09-2609-26 10:20
- 57 0 [复星医药吧] 过来看看,不想看第二眼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9-2609-26 10:20
- 81 0 [信维通信吧] 割肉了大盘见顶了 王无敌123 09-2609-26 10:20
- 52 0 [岭南控股吧] 还没跌停 Vera20250723 09-2609-26 10:20
- 64 0 [上海临港吧] 哈哈我怀疑主力和我们一样想法才会在这价融资58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10:20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家人还不赶紧砸?先下手为强啊,你不砸庄也要砸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9-2609-26 10:20
- 69 0 [国联水产吧] 回光返照了 李毛就是杂毛 09-2609-26 10:20
- 125 0 [新亚强吧] 企业有一点做的很好。我看了董秘回答投资者的提 微博1899 09-2609-26 10:20
- 58 0 [XD贵州茅吧] 真能跌,血包直接是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2609-26 10:20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雄起 股友789a652u22 09-2609-26 10:20
- 67 1 [双林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都涨疯了,你不属于这个行业? 买崩大盘冲冲冲 09-2609-26 10:20
- 74 1 [赛微电子吧] 出去好几天了,今天回来一看这票,还是尿性,靠 奋斗爱你 09-2609-26 10:20
- 114 1 [双林股份吧] 宁王H股披露上市股价一直涨 敬畏一切事物 09-2509-26 10:20
- 71 0 [信息发展吧] 稳住了, 股友3958M15q62 09-2609-26 10:20
- 69 0 [丝路视觉吧] 20下方买点亏不到,捡了点儿 大度的柯齐梅 09-2609-26 10:20
- 157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迪生力封板啦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2609-26 10:20
- 63 0 [楚江新材吧] 哈哈,根跌不跟涨,反弹的时候还无力 股友5076o91E88 09-2609-26 10:20
- 57 0 [骆驼股份吧] 这票月线就没有超过四连阳的 Amber900 09-2609-26 10:20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大概率会补下方的跳空缺口! 股友8E5mKQ 09-2609-26 10:20
- 50 0 [XD福龙马吧] 量化就是过江龙,疯卷过后一地鸡毛。 西点教官 09-2609-26 10:20
- 71 0 [深南电路吧] 能到300,买吧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2609-26 10:20
- 64 0 [宏力达吧] 幸好昨天跑了,还是不能幻想太多 上涨先锋1688 09-2609-26 10:20
- 64 0 [保龄宝吧] 千万别涨,否则看不起你 温暖的吴淳美1 09-2609-26 10:20
- 65 0 [益诺思吧] 全球医药创新投入在复苏,国内创新药出海也在加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609-26 10:2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头部科技股已大跌,科技股不要高位接盘了 细心的司马 09-2609-26 10:20
- 82 3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情况?我早就挂12.5卖出了,怎么没成交? 敢叫日月换片天 09-2609-26 10:20
- 79 1 [凯美特气吧] 拉萨军团昨天没有砸,今天砸,这帮孙子 金色大G7700Z9288 09-2609-26 10:20
- 113 2 [东方甄选吧] 还空吗?傻nd们 韭菲特5025 09-2609-26 10:20
- 59 1 [云鼎科技吧] 能跌3个点吗 一路生威 09-2609-26 10:20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周,看看你的烂票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2609-26 10:20
- 81 0 [每日互动吧] 别卖了兄弟们,最近几天明显和之前的走法不一样 等待先富提拔的后富 09-2609-26 10:20
- 66 0 [金发拉比吧] 痛呀 ST_猗顿 09-2609-26 10:20
- 56 0 [湘财股份吧] 走人!迟迟不涨停!说明朱莉不看好,况且,已经 观变随行 09-2609-26 10:20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从买了你就天天跌 股友5722X2e098 09-2609-26 10:20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一根大绿棒,马上跌破32。 股友117AK01596 09-2609-26 10:20
- 67 0 [中文在线吧] 风险大于机会 随缘选吧 09-2609-26 10:20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真TM恶心 杀阀果断不恋战 09-2609-2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