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6 [嘉泽新能吧] 陪了你二年二十万股就非的给我洗出去么? 涨跌_阀门 09-2609-26 10:18
- 81 0 [华能国际吧] 一周上周心想反弹一下卖呢,结果跌了你吗 东财网友3351513582635832 09-2609-26 10:18
- 79 0 [杭州解百吧] 博反弹买百大 朵颜三卫 09-2609-26 10:18
- 64 0 [高斯贝尔吧] 100%操控盘了,不会出龙虎榜 天天故事特 09-2609-26 10:18
- 56 0 [用友网络吧] 走了,亏五万 控心达益 09-2609-26 10:18
- 55 0 [*ST春兴吧] 散户不多了。 白云蓝光 09-2609-26 10:18
- 74 0 [维信诺吧] 9月9号卖了豫光金铅,9月17号觉得你公司是个好 笔力的隗瑛 09-2609-26 10:18
- 48 0 [立昂微吧] 出货手法 江湖小浪虾1987 09-2609-26 10:18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一路猛砸,庄家出货,下一个目标位在35元。 大禹头上的角 09-2609-26 10:18
- 63 0 [金盾股份吧] 一天天的蹭核电看看现在有人当你是低空吗?蹭核 徘徊世间 09-2609-26 10:18
- 52 0 [鑫科材料吧] 股 股友711r0N9685 09-2609-26 10:18
- 52 1 [国际复材吧] 的垃圾复材!太坑人了!最就是他。 布衣22 09-2609-26 10:18
- 105 2 [广安爱众吧] 我感觉这个股票还有个大问题,就是市盈率实在太 股友068816c78o 09-2609-26 10:18
- 129 2 [中银证券吧] 调整应该结束了,拿住坐稳了,今天可能会大涨! 谈古论今xs 09-2609-26 10:18
- 216 3 [吉鑫科技吧] 最少三个涨停板 勤劳善良的邱靖娴 09-2509-26 10:18
- 61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55.73跑了点,节前要不要加回来 股友81Y6887t18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爱乐达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佳力奇54.085.42%航宇科技43.4 股友E333372R16 09-2609-26 10:18
- 98 0 [浙富控股吧] 目前股价在3.66元至4.13元的区间内震荡,近期的 hong玩玩 09-2609-26 10:18
- 72 0 [海航控股吧] 洗盘会洗到节前洗不出码倒给散户一直捡它的码, n283013774282056 09-2609-26 10:18
- 76 0 [ST明诚吧] 不到1.28就行了,补仓吧。 股友JXYpTH 09-2609-26 10:18
- 81 0 [中天精装吧] 坐庄资金没啥实力,这是硬伤 咖啡豆888 09-2609-26 10:18
- 63 0 [艾融软件吧] 你大哥华信一永道都8个点了,你要起来啊 松鹤的水芯 09-2609-26 10:18
- 957 0 [锦江B股吧] 感觉这个股几十万就可以做庄 顾大局de高飞 09-2609-26 10:18
- 49 0 [XD福龙马吧] 压在均线下方走,今天也完蛋了 福见狼 09-2609-26 10:18
- 71 1 [华建集团吧] 不懂就问,这是炒的什么概念 四川刘某 09-2609-26 10:18
- 54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能涨停吗 悠闲的梅飞文1 09-2609-26 10:18
- 53 1 [江特电机吧] 9.69有人控盘压单,敢死队赶紧拿下来 独立的玉月影8 09-2609-26 10:18
- 106 3 [浪潮信息吧] 你们讲该不该怪陈见顶! 斐然满腹地黄忠 09-2609-26 10:18
- 59 1 [厦门信达吧] 天天跌要脸吗你啊???? 股友0k800820A2 09-2609-26 10:18
- 197 1 [XD贵研铂吧] 这波9块涨到26,2020年营收200亿,现在营收600 贵州茅月台 09-2609-26 10:18
- 677 5 [荣科科技吧] 原来重组的不是超聚变,而是神马股份。HN完成任 金玉兴隆de泰坦 09-2609-26 10:18
- 65 0 [东方电缆吧] 大盘逆子 玩什么命啊 09-2609-26 10:18
- 84 0 [新美星吧] 好赞 东皇丶墨雨 09-2609-26 10:18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冲高跑路 拉萨是最牛的 09-2609-26 10:18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进来全部死 pioneer_xu 09-2609-26 10:18
- 67 0 [光大银行吧] 上面压的大单子是谁的啊 深思的离莉 09-2609-26 10:18
- 91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9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光库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18
- 86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湘电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0:18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一会就绿了 股友nGF6MU 09-2609-26 10:18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又是4个点以上跌 股友0c5252o213 09-2609-26 10:18
- 203 0 [中捷资源吧] 出了启迪,2.97进了这货,犹豫了没买在低点 细水长刘LD 09-2609-26 10:18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闭上眼,享受吧 只取二三 09-2609-26 10:18
- 59 0 [索菲亚吧] 跌破12.5我进场玩玩这股 股友LGzUco 09-2609-26 10:18
- 54 0 [东方明珠吧] 再好的消息也不如涨停 一招破万法 09-2609-26 10:18
- 71 1 [苏大维格吧] 主力在拼命的出货 股友vDTR3t 09-2609-26 10:18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真是废材 股友595U80D162 09-2609-26 10:18
- 88 0 [新通联吧] 缩量大跌,主力都跑完了。能涨有鬼了 欣慰的姜宛禹 09-2609-26 10:18
- 56 0 [大北农吧] 你这是玩意,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还跌,你缺跌 c6542251433543318 09-2609-26 10:18
- 55 0 [涛涛车业吧] 完了 股友N6069W2581 09-2609-26 10:18
- 54 0 [五粮液吧] 市盈率太高了 阿士伯不是阿伯 09-2609-26 10:18
- 60 0 [浪潮信息吧] …… 媚媚媚呀160 09-2609-26 10:18
- 100 0 [杭电股份吧] 顶端是长阳,永远是尽头,下跌无止境。所谓长阳 两箩筐 09-2609-26 10:18
- 98 0 [XD中远海吧] 好几年没看这股了,15年前我买的时候3元多,那 招财的老猫 09-2609-26 10:18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不炒国庆了? 中短线炒股养家 09-2609-26 10:18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立帖为证坚持我的看法九连阴 股友01D578131t 09-2609-26 10:18
- 68 0 [雅本化学吧] 止跌了,可以进了! dnje888 09-2609-26 10:18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国庆之前别想回本儿了,爱咋咋地吧。 吴忧吴虑7788 09-2609-26 10:18
- 134 0 [XD紫金矿吧] 就今天这一波行情,要埋多少人在里面 Napolun6888 09-2609-26 10:18
- 52 0 [澜起科技吧] 我来他就得跌了 股海淘金1686 09-2609-26 10:18
- 55 0 [汇川技术吧] 83.81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609-26 10:18
- 88 3 [中国核电吧] 快拉起来呀,我要出去,没空陪你玩了 股友50791q237i 09-2609-26 10:18
- 81 2 [方直科技吧] 高开套人吗 钱宝库1911 09-2609-26 10:18
- 231 0 [省广集团吧] 不等了走了 底哥抄底 09-2609-26 10:18
- 84 2 [中科磁业吧] 不会真涨吧? n450613689752474 09-2609-26 10:18
- 83 1 [新力金融吧] 昨天越秀资本和你二选一,你个垃圾 有趣的庄舒茜 09-2609-26 10:18
- 84 1 [双林股份吧] 建议双林董秘下次再说:已定点!以利股民回本! 股友sHUJe 09-2509-26 10:18
- 59 0 [大东南吧] 其他票都涨了 小滿为赢 09-2609-26 10:18
- 22 0 [25河南77吧] 235267:关于2025年河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六十八期 25河南77资讯 09-2609-26 10:18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大科技结束了 德高的辕崴 09-2609-26 10:1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盘,压盘,毁盘~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9-2609-26 10:18
- 74 0 [TCL中环吧] 实话告诉你们吧。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09-2609-26 10:18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这是玩过山车呢 凑单买了 09-2609-26 10:18
- 49 0 [广东建工吧] 的垃圾 xxwwss11 09-2609-26 10:18
- 73 0 [中简科技吧] 暴涨1.8%,引的满屏看多,如何涨?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9-2609-26 10:18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19块有鬼压着主力,胆小鬼。 宋發發 09-2609-26 10:18
- 16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越来越便宜了 股友r9066799y1 09-2609-26 10:18
- 73 0 [三一重工吧] 23冲啊,马上解套啦 财神868 09-2609-26 10:18
- 52 1 [青山纸业吧] ,不会又跌停吧 股友18388P6c00 09-2609-26 10:18
- 67 2 [赢合科技吧] 走啦,大概率又是冲高回落的 投机者777 09-2609-26 10:18
- 1273 3 [昊创瑞通吧] 今日有1只新股上市,为创业板的昊创瑞通 昊创瑞通资讯 09-2609-26 10:18
- 65 0 [沈阳机床吧] 又涨停不了,瞎折腾个P!过节再说吧 小主子6611 09-2609-26 10:18
- 66 0 [抚顺特钢吧] 太磨叽了,卖盘密密麻麻,哪有那么多压单 把人弄不会了 09-2609-26 10:18
- 54 0 [林洋能源吧] 一个字,卖,就那点出息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09-2609-26 10:18
- 74 2 [顺丰控股吧] 只能说,你跌吧,我后备军多着呢,企稳后慢慢补 股友hqXksp 09-2609-26 10:18
- 136 1 [东方电气吧] 卖A买港,港股可便宜太多了 长线信仰 09-2609-26 10:18
- 256 3 [亨通股份吧] 铜价要暴涨,对亨通是利好吗 要看心 09-2609-26 10:18
- 175 5 [松芝股份吧] 耐心等待… 鲍逍遥 09-2509-26 10:18
- 1244 24 [华峰超纤吧] 请听一个赢家的忠告。如果牛市还没有结束,如果 自律交易实践者 09-2409-26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