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必须涨停 买入就是一直看多 09-2609-26 10:18
- 66 0 [立昂微吧] 大V天 股友1e091693c1 09-2609-26 10:18
- 58 0 [软通动力吧] 砸总 股友6512oi6217 09-2609-26 10:18
- 62 0 [九联科技吧] 这其实就是做了一个局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2609-26 10:18
- 80 1 [立讯精密吧] 感觉要出了,拉升一下然后降一点,没降一下都要 股友61712yi007 09-2609-26 10:18
- 62 2 [蓝丰生化吧] 节前指数不行大家一起来炒妖股吧 十三腰 09-2609-26 10:18
- 126 7 [太阳能吧] 昨天喊换人的兄弟们出来喊换人吧,留个念 鉴良金融服务商 09-2609-26 10:18
- 93 0 [青松建化吧] 大家可以去推上找左岸。他还在推上面装弊呢。能 太阳真火 09-2609-26 10:18
- 109 4 [沪银吧] 100600出了,10手全出了,安心过节,国庆后再战 股友669775H5r1 09-2609-26 10:18
- 139 2 [澜起科技吧] 聚辰小弟了 进取的康芝蔓 09-2609-26 10:18
- 462 4 [玻璃吧] 玻璃01日内成交712451,沉淀20000单,价格1265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10:18
- 72 0 [实益达吧] 割了,割了,受不了 我要挣一千个 09-2609-26 10:18
- 63 0 [沃森生物吧] 给一个40不看空套了2年,真服了这公司 深水塘 09-2609-26 10:18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唉,就舒服昨天一天,从哪来到哪去,也行吧 一招鲜有 09-2609-26 10:18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涨停会怎样? 股友90F2605O76 09-2609-26 10:18
- 58 0 [洋河股份吧] 少有的十一连跌败了 股友NWoXvG 09-2609-26 10:18
- 105 0 [捷成股份吧] 拜托今天周线月线收官,主力大哥们用点力,不能 涅槃雄鹰 09-2609-26 10:18
- 61 0 [七匹狼吧] 每股净资产9.32元破净股 股友2t756063Y0 09-2609-26 10:18
- 60 0 [百利电气吧] 神说:百利今天涨停 红K满满 09-2609-26 10:18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挺好! 坚强的鱼静娴1 09-2609-26 10:18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唱空的打脸了吧~ 股友G8y9679793 09-2609-26 10:18
- 68 0 [四方股份吧] 有点意思 吾亦我 09-2609-26 10:18
- 64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货有什么利空?这么跌的 日赚斗金的欧巴桑 09-2609-26 10:18
- 80 0 [贵阳银行吧] 银行股爆炒过了,近来就算价值洼地也不会有资金 东郭先生wf 09-2609-26 10:18
- 205 1 [中洲特材吧] $中洲特材(SZ300963)$ 闽K6FS20 09-2609-26 10:18
- 174 7 [永鼎股份吧] 按理今天应该封板,也可能不想太早封,要等下午 且听竹吟 09-2609-26 10:18
- 333 6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么说吧,哪怕锦波是亏损的,只要销售额的增速 账户1000万就退休 09-2609-26 10:18
- 196 0 [科瑞技术吧] 卖的非常对,要不要接回来呢?还是到外面选更好 克制执着 09-2609-26 10:18
- 62 0 [中国软件吧] 又给散户教育 股友Swjsb5 09-2609-26 10:18
- 69 0 [华孚时尚吧] 主力不错,怪听话的。既然如此那拉到五块四呗! yy烟yy 09-2609-26 10:18
- 90 0 [福斯特吧] 拉基到不行啊 多行者 09-2609-26 10:1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可能像去年的行情,大家放心过节。。。。 都是欢乐豆而已 09-2609-26 10:18
- 49 0 [博瑞医药吧] 正宗st bluelove668 09-2609-26 10:18
- 63 0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跌了,大概是9.30复产无望 业余投机二十年 09-2609-26 10:18
- 188 0 [ST易购吧] 苏宁易购与中信金资达成合作,新增4亿元融资 八卦财经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香江控股吧] 一分钱,一压,真的是铁了心不让涨啊!!!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2609-26 10:18
- 69 0 [中航沈飞吧] 破个新高吧 海里的孤泳者 09-2609-26 10:18
- 63 0 [博思软件吧] 刚才13.8砸给我了,我要不要现在卖了做个T,拿 股友1u5081E630 09-2609-26 10:18
- 70 0 [寒锐钴业吧] 刚果金钴业价格上涨,未来量第一名!不卖中国卖 有耐心的光林灵20 09-2609-26 10:18
- 3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烂泥糊不上墙 乐观的亮星梅8 09-2609-26 10:18
- 62 0 [台基股份吧] 涨的时候大盘不给力 富贵腾达的吕布 09-2609-26 10:18
- 75 1 [传化智联吧] 说的没错该是要触底反弹的时候了 蕊瑞桐欢娣 09-2609-26 10:18
- 160 2 [南京证券吧] 人家涨一两块,你涨个一两毛不行吗 常相聚 09-2609-26 10:18
- 348 12 [桐昆股份吧] 好家伙,这个竞价让我信心十足啊 股友0707V21P36 09-2509-26 10:18
- 55 0 [汤姆猫吧] 这么好的风口,你都不抓,想干嘛,半死不活的? 拉拉起来 09-2609-26 10:18
- 83 0 [淳中科技吧] 我看涨了我才买,你给我跌了能不能给我涨回去 天才星星 09-2609-26 10:18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垃圾。涨一天全跌回去。昨天清对了,删除自选 弘智zal 09-2609-26 10:18
- 50 0 [德林控股吧] 从来不连贯的走势 syl200101018256 09-2609-26 10:18
- 73 0 [上工申贝吧] 靠早上割了 小岛_张教主 09-2609-26 10:1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要大家397元附近跑的宁德时代大家380390附 雨朦胧短线 09-2609-26 10:18
- 76 0 [招商轮船吧] 挺起你的嵴梁,你是龙头。南油都红了 股民man 09-2609-26 10:18
- 263 2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价位还割什么肉 股友w55999a852 09-2609-26 10:18
- 268 2 [螺纹钢吧] 维哲论期:螺纹钢有走弱的意思了 维哲论期2号 09-2509-26 10:18
- 477 9 [万润科技吧] 将进入连续涨停模式,别被西下车。第一目标位: 股友0K159d8376 09-1809-26 10:18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友2A93538c10 09-2609-26 10:18
- 102 0 [东方电热吧] 核聚变作为未来主要的清洁能源,现在这技术正站 股友I8628555k1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票 水木甲乙亥子 09-2609-26 10:18
- 73 0 [同仁堂吧] 出来见底信号了?难道真见底了?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609-26 10:18
- 55 0 [恒润股份吧] 来个万手哥吧! 屡败屡战AAA 09-2609-26 10:18
- 58 0 [和而泰吧] 估计收盘前不会发文章了 干净的苗蔚桦 09-2609-26 10:18
- 67 0 [*ST奥维吧] 后市将加速探底…… 精彩卡通 09-2609-26 10:18
- 103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砸盘操纵俺在下面等您呢!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09-2609-26 10:18
- 123 4 [科新机电吧] 看我半导体的富满微今天拉爆行情,加油。看你这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2609-26 10:18
- 59 0 [英维克吧] 够朱力 勤勉的余芝菲 09-2609-26 10:18
- 59 0 [*ST亚振吧] 此股将一飞冲天,直接破百 皆有因缘 09-2609-26 10:18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破位成功 原片直出 09-2609-26 10:18
- 75 0 [易天股份吧] 二根阴线就几乎吃完了整根大阳,别存任何幻想, 大鹅克星 09-2609-26 10:18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你就是进了十亿第二天都能给你砸穿,讲什么价值 乱花渐欲1988 09-2609-26 10:18
- 41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恶人先告状! 年年有余得段智兴 09-2609-26 10:18
- 59 0 [XD贵州茅吧] 离1400还有2个点不到,大家下注了看看这次能不 极品帅哥 09-2609-26 10:18
- 60 0 [比亚迪吧] 哈哈哈,公司笑话一个,船夫一个。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18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必须见红 友好的曹徐佳蕾1 09-2609-26 10:18
- 66 0 [ST云城吧] 不讲武德,你这261你到262.真的过分。以为能到2 期望中成长 09-2609-26 10:18
- 56 0 [太辰光吧] 我在100等你。 小绵羊吃肉 09-2609-26 10:18
- 65 0 [居然智家吧] 会不会到8毛4企稳 穹奇大少 09-2609-26 10:18
- 63 0 [品茗科技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全崩 股友J6q1VF 09-2609-26 10:18
- 76 2 [鼎泰高科吧] 哈哈哈哈 股友5991K6709U 09-2609-26 10:18
- 95 1 [雪人集团吧] 已经调整3个月了,今天进点货,不管怎样核聚变 急不得滴 09-2609-26 10:18
- 88 3 [水井坊吧] 我发誓这辈子不买水井坊白酒!!!以后再买剁手 锦鲤5 09-2609-26 10:18
- 76 1 [新澳股份吧] 为啥这股都是唱多的,远离唱多股票,远离 有自信的影风意2 09-2609-26 10:18
- 97 8 [中国交建吧] 主力低开~奔着835去了!提钱度假!!!! 欣欣Q 09-2609-26 10:18
- 151 4 [汇金科技吧] 强势杀跌洗盘该结束了。 逆袭狙击 09-2609-26 10:18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万手哥快来砸跌停 富有的金松2 09-2609-26 10:18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割肉了,走了。进来就被套,明明看着像是突破了 EumenidesLee 09-2609-26 10:18
- 67 0 [三利谱吧] 带血筹码就这样被一点一点蚕食 永不碰股 09-2609-26 10:18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了 小卡拉米撒 09-2609-26 10:18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一地鸡毛,10年大顶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2609-26 10:18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跌停 基民580R21968w 09-2609-26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