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兵红箭吧] 以为18.1是压力位,结果撤了,全是主力在压盘 股友53566yq087 09-2609-26 10:32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本来六个点可以进,被风险提示弹出,我就没确认 每天吃板 09-2609-26 10:32
- 59 0 [*ST易录吧] 你还要怎么样意思就是昨天和前天是下跌中继咯? 橡东林 09-2609-26 10:32
- 65 0 [云南铜业吧] 任何利好对晕铜都没有用 T小民7446 09-2609-26 10:32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增发,稀释股权,短线利空。看情绪几日释放完毕 弦中说玄 09-2609-26 10:32
- 63 0 [阳光乳业吧] 一切牛鬼蛇神无论如何狂妄自大都将被送进头七账 炼钢工人888 09-2609-26 10:32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轮行情,格局业绩票一定会受益颇丰,格局决定 A股战争 09-2609-26 10:32
- 66 0 [一汽解放吧] 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2609-26 10:32
- 61 0 [金能科技吧] 能到7吗 .089 09-2609-26 10:3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快出三季报了在这拉什么地产夕阳行业,跌人 股友2667yH2222 09-2609-26 10:32
- 60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股票绝对有问题,要好好查一下 婀娜的庄美波 09-2609-26 10:32
- 72 0 [长海股份吧] 一个月了,应该能见红了 贴心的韩博弘 09-2609-26 10:32
- 1104 1 [财经评论吧] 直指“卡脖子”产业!上海成立高端科学仪器孵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0:32
- 71 1 [ST长园吧] 尘埃落定,从吴辞职开始,股价要一路攀升了,其 惬意的魏冠望 09-2609-26 10:32
- 70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害了整个板块光刻机! 炒股败光家 09-2609-26 10:32
- 88 1 [光华股份吧] 光华股份9月26日快速上涨 光华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0:32
- 140 7 [苏州龙杰吧] 13.43买的买高了 热情的戴策10 09-2609-26 10:32
- 1085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再相信一回老师们的经验。今尾盘加仓啦。希望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10:32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走低 潘言秋 09-2609-26 10:32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减持猛于虎,它是股市绞肉机,限制减持难有牛市 股友6Qu3Ek 09-2609-26 10:32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有种退市 一路长纮 09-2609-26 10:32
- 65 0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板呢? yan89 09-2609-26 10:32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加仓了!上!!! 刚强的何艳 09-2609-26 10:32
- 62 0 [科达利吧] 垃圾 深情的港湾 09-2609-26 10:32
- 103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已经强赎不了啦,拼命涨吧 至纯科技 09-2609-26 10:32
- 175 3 [中国电信吧] 今年分红几次了 股友50358Z610r 09-2509-26 10:32
- 59 0 [奥飞数据吧] 大涨的调一调也就算了,没涨的也这么调。恶心人 言之有理2025 09-2609-26 10:32
- 61 0 [隆盛科技吧] 68.68溜吧溜吧 蓝筹188 09-2609-26 10:32
- 69 0 [皓宸医疗吧] 是摩根割肉了吗 newxsn 09-2609-26 10:32
- 5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时移势移,日落西山! WCS1234562 09-2609-26 10:32
- 105 0 [金洲管道吧] 快跌停买 专注的梅铭松 09-2609-26 10:32
- 80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,华夏大帝!这个名子挺好的,可以将品牌做 安明管理顾问 09-2609-26 10:32
- 92 0 [咸亨国际吧] 举报托单 东财网友5771513357087176 09-2609-26 10:32
- 56 0 [爱施德吧] 上午跌几分,下午跌几毛,收盘11,下个星期继续 股友3YL2966726 09-2609-26 10:32
- 51 0 [安纳达吧] 今天到顶了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10:32
- 68 0 [兴发集团吧] 看看江山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9-2609-26 10:32
- 59 0 [中国平安吧] 还有大跌 静谧的柳光耀 09-2609-26 10:32
- 65 0 [美格智能吧] 主力你还没卖完啊,这样搞我要割肉了,我再坚持 清扬的左芸 09-2609-26 10:32
- 55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么低的价格就是捡漏 沉毅果决的施菡禾 09-2609-26 10:3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维装备下午暴力 老巫婆捉妖记 09-2609-26 10:32
- 62 0 [瑞可达吧] 高位震荡出货 逗豆猫 09-2609-26 10:32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三天收盘都一个价你们信不信 股友1936M1U089 09-2609-26 10:32
- 64 0 [昊创瑞通吧] 72.80元,卖了 胆小套怕了 09-2609-26 10:32
- 64 0 [东华能源吧] 这么腊积的么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9-2609-26 10:32
- 63 0 [柯力传感吧] 总能买到这种货色 股友96881Ev893 09-2609-26 10:32
- 81 0 [天原股份吧] 今天5.3 股友066p556I56 09-2609-26 10:32
- 60 0 [新疆交建吧] 上方的套牢盘很多哈哈哈!大家还是散了吧没有个 W2025祝你们发财 09-2609-26 10:32
- 71 1 [华发股份吧] 哈哈哈哈又洗掉了几个大聪明 飘零的奇葩 09-2609-26 10:32
- 225 3 [碳酸锂吧] 猜一下我心情 恼火的上官经业1 09-2609-26 10:32
- 67 0 [海汽集团吧] 收拾筹码准备开工 黄人山要吃鸡 09-2609-26 10:32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短期将怎么运行大盘最坏的一种走势,也就是 股友8rU7691023 09-2609-26 10:32
- 58 0 [利亚德吧] 靠,一卖就拉,一买就跌 G1029 09-2609-26 10:32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NB时不时就拉坨儿大的时不时就拉坨儿大的 股友305o986n11 09-2609-26 10:32
- 61 0 [科德教育吧] 有没有高手把T构多的股做个板块 割股缠诗 09-2609-26 10:32
- 93 0 [渝三峡A吧] 大哥加油放量拉呀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2
- 75 0 [伯特利吧] 虽然现在是垃圾,35元的时候还是具备一定的性价 股友579yv97129 09-2609-26 10:32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真厉害,祝贺长安汽车大涨2个点! 坦率的郭煜 09-2609-26 10:32
- 139 2 [欧亚集团吧] 能把垃圾股炒到天上去才是老大,破净资产的股票 生意腾达的 09-2609-26 10:32
- 83 1 [东方雨虹吧] 没有资金追捧,屁用没有 哪有价值投资全雷 09-2609-26 10:32
- 302 5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:融资余额31.0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方正证券资讯 09-2609-26 10:32
- 103 1 [玉马科技吧] 资金进场明日一句高歌猛进 才情卓绝的郑睿博 09-2509-26 10:32
- 85 0 [传化智联吧] 对一支股票我们散户有什么办法,好的公司买了, 牛牛涨停 09-2609-26 10:32
- 64 0 [津投城开吧] 恶庄!天理难容 梦想家2026 09-2609-26 10:32
- 60 0 [美锦能源吧] 这布织的真好 股友15g7O11652 09-2609-26 10:32
- 61 0 [大北农吧] 那个都比大的骡夫强 股友p73M866655 09-2609-26 10:32
- 58 0 [省广集团吧] 一样的配方 RL007899 09-2609-26 10:32
- 92 0 [国泰环保吧] 买了一个最弱的 竹影复清风 09-2609-26 10:32
- 71 0 [丽人丽妆吧] 丽丽,不要这样玩叔,叔年纪大了 红满球 09-2609-26 10:32
- 72 0 [因赛集团吧] 实在太不会做t了,怕卖飞吗 想成为理智的人 09-2609-26 10:32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浪潮要起来了,你这个一泡污 股海虎变 09-2609-26 10:32
- 55 0 [赢时胜吧] …… 大忙人007 09-2609-26 10:32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你的妖气呢?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609-26 10:32
- 11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每天都在阴跌,无语死了 老王要财富自由 09-2609-26 10:32
- 93 0 [道生天合吧] 空仓一年多了怎么也能打新啊 股友1913997oa1 09-2609-26 10:32
- 66 2 [津投城开吧] 比它基本面差的股多的是,为何它跌跌不停啊 股友9L281A1703 09-2609-26 10:32
- 55 1 [上海洗霸吧] 妈的天天亏钱 股友ZUOtbr 09-2609-26 10:32
- 71 2 [华鼎股份吧] 化纤大涨,这小子倒数第一… 快扶我起来再战 09-2609-26 10:32
- 62 0 [多氟多吧] 垃圾主力 股友T78773587H 09-2609-26 10:32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给机会,上车 淮安威威侠 09-2609-26 10:32
- 81 0 [山高控股吧] 世纪互联市值30亿美元,换算成港币是233亿,让 股友329h959W28 09-2609-26 10:32
- 77 0 [顺鑫农业吧] 过年了,买点绝味鸭脖,喝点二锅头白酒,看着中 ysn1201 09-2609-26 10:32
- 64 0 [天汽模吧] 这次会成功的!所以从此之后再无“绯闻”了!! 凤凰山上的男人 09-2609-26 10:32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不买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KQHS00 09-2609-26 10:32
- 74 0 [鹏鼎控股吧] 不是说好的都买科技股吗?怎么连跌四天了? 锐意春秋 09-2609-26 10:32
- 75 0 [光莆股份吧] 老庄拉红啊,刚换的你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2609-26 10:32
- 92 0 [雪榕生物吧] 赶紧来买众兴菌业 金垚桐 09-2609-26 10:32
- 81 2 [天娱数科吧] 跌吧,无论跌多少,我都不会走,看谁熬的过谁 股友3I0R079076 09-2609-26 10:32
- 110 1 [川润股份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吗 英伟达002 09-2609-26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