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2 [南京商旅吧] 再熬20天三季报我就不信还拉胯 沪冥通财神 09-2609-26 10:31
- 65 2 [工业硅吧] 这么难跌的?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9-2609-26 10:31
- 116 1 [沧州明珠吧] 万手哥把3.95拿下! XX欣哥1970 08-2009-26 10:31
- 73 0 [雅克科技吧] 下一个机构抱团的公司大家把握住了 凡夫俗子丶 09-2609-26 10:31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太弱了,格林美都比你强 股友586D73K521 09-2609-26 10:31
- 8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最近好多人盯着成长股,可估值太高怕回调,均衡 大气的富婆 09-2609-26 10:31
- 65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很BYD,高开低走 zenwen6192021 09-2609-26 10:31
- 97 0 [劲拓股份吧] 没有一天是红的垃圾这么贱 友爱的一枝花 09-2609-26 10:31
- 74 0 [法尔胜吧] 真能折腾! 芝密泽募 09-2609-26 10:31
- 88 0 [康方生物吧] 每天都要死不活的,软趴趴的,一点也不硬气 少有斗智 09-2609-26 10:31
- 4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勇敢加仓,等待起飞! 辰龙88 09-2609-26 10:31
- 221 0 [省广集团吧] 6969就是对倒出货的意思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2609-26 10:31
- 64 0 [招商蛇口吧] 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果麦文化吧] 无论如何留10万赌一把,票房上去赚几倍,垮了也 股票一路向北 09-2609-26 10:31
- 142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又进来了,上次没转赚多少,这次63进的,周一 光辉之女拉克丝 09-2609-26 10:31
- 154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跟预想的一样,今天涨一点点,周一开始大跌,周 柔美的盛衍慕1 09-2609-26 10:31
- 68 0 [激智科技吧] 你都没涨过怎么还能一直跌 股友125aM08775 09-2609-26 10:31
- 84 0 [旭升集团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说明分歧很大,大调整少不了 赚碗杯面 09-2609-26 10:31
- 72 0 [正泰电器吧] 买一次亏一次,此股误入 淮安威威侠 09-2609-26 10:31
- 99 1 [退市国化吧] 这东西只有大盘连续大涨,才会拉一点。大盘一点 股友Y593873Y99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值得买吧] 还是谁跌的多跟谁么???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钛能化学吧] 这个点位有人抄吗???? 大A楼德瓦 09-2609-26 10:31
- 74 0 [宝利国际吧] 大家少安毋躁,万手哥正在上班的路上!11点准时 股友0a300T8255 09-2609-26 10:31
- 65 0 [久吾高科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道点点 09-2609-26 10:31
- 82 0 [赛福天吧] 快绿,别装了 亏了10年工资 09-2609-26 10:31
- 76 0 [智动力吧] 反红 印度少年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中国稀土吧] 这个大的,真的是的对不起这两个前缀 股友81779YX052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ST复华吧] 这票我2块多买过,又2块多割肉出去,后来的行情 吕泽哈的DADY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割肉的才叫韭菜 股友y178969x06 09-2609-26 10:31
- 197 0 [线上线下吧] 小盘日内预测,线上线下今作 炒股养家0823 09-2609-26 10:31
- 62 0 [吉林化纤吧] 无量弱反弹跑是对的决策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2609-26 10:31
- 65 0 [玉马科技吧] 收复十日线半仓,五日线全仓,记录 ST韭菜盒子 09-2609-26 10:31
- 84 0 [东财通信C吧] 今天跌了吧,这就是炫耀的后果 基民5va5kz 09-2609-26 10:31
- 89 0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股友3YL2966726 09-2609-26 10:31
- 281 0 [药明生物吧] 不要怕,在美国建厂生产的不会收税。 股友97q51783I2 09-2609-26 10:31
- 94 0 [蓝晓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股友6y638Y7939 09-2609-26 10:31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幸好走的快 周到的郑港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九州通吧] 说别的没用,人轻言微,主力机构说了算,他们抱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609-26 10:31
- 99 0 [远望谷吧] 会不会有啥雷要爆??? 大方的钟瀚韬 09-2609-26 10:31
- 338 3 [众信旅游吧] 讲一讲个人对这家公司的投资所看重的。这家公司 huzi_75 09-2409-26 10:31
- 71 0 [锦华新材吧] 这不拉到300? 收购二手上市公司 09-2609-26 10:31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排行榜倒数啊,麻烦了 股友8w61791z08 09-2609-26 10:31
- 68 0 [同有科技吧] 又要骂人了,就不能稍微坚挺点吗 萌割韭菜 09-2609-26 10:31
- 75 0 [中曼石油吧] 我还是占中立看看吧 才情出众的贺麒榕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奋达科技吧] 跑路了 睡觉吃饭打怪兽 09-2609-26 10:31
- 86 0 [华翔股份吧] 冲啊,咱要争口气,不要再滑翔了,好不好 小牛啖淡的史香 09-2609-26 10:31
- 71 0 [彩蝶实业吧] 快跑。 股友fqPIKB 09-2609-26 10:31
- 125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最近海外市场热点散乱,没什么持续行情,恒生科 负责的夏夏 09-2609-26 10:31
- 79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终于发力了 云云高升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天天割肉,没肉了已经。 RIVERNILEBASIN1 09-2609-26 10:31
- 37 0 [隆华科技吧] 现在又为什么跌,是因为发的债都已经转成股票了 jiangshankun 09-2609-26 10:31
- 61 0 [奥飞数据吧] 人家科技涨了那么多回调,你他么涨了吗 有魄力的严钊5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凶悍 股友q2foD9 09-2609-26 10:31
- 84 0 [玉马科技吧] 兄弟们我来啦 剑客奇天行 09-2609-26 10:31
- 68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的走势真是大开大合! 股海浮沉三千里 09-2609-26 10:31
- 81 1 [螺纹钢吧] 一边利润在下降,一边还在增产这钢厂咋回事 欧纳 09-2609-26 10:31
- 633 3 [东方明珠吧] 居然是长江存储的股东,今天涨停吗? 锦诚亿科技 09-2609-26 10:31
- 232 7 [天下秀吧] 越多人看好,越不可能涨停,今天能红就是万幸, 武士002 09-2609-26 10:31
- 64 0 [水晶光电吧] 国庆后再接回来吧 幸福bb 09-2609-26 10:31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买到这鬼东西真难受啊,马上3000家上涨他还是绿 八围村村民 09-2609-26 10:31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对标英伟达 旺崽股乔 09-2609-26 10:31
- 83 0 [XD中国联吧] 最大的垃圾股,今年不过5.95不亏就跑吧,没戏了 股友Z2ypo9 09-2609-26 10:31
- 77 0 [东阳光吧] 都是小单子在,大单一下就涨停了 绿绿有点狠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需要你山顶接盘,一起上! 股友6L571l9722 09-2609-26 10:31
- 262 0 [紫光国微吧] 仅供大家参考!一个主力! 跟着孙庄做套 09-2609-26 10:31
- 69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靠天齐大哥 砥砺前行的人 09-2609-26 10:31
- 77 2 [兆易创新吧] 看样子今天收盘能站上二百,让股东们高兴高兴吧 粘住就是胜利 09-2609-26 10:31
- 85 1 [翰宇药业吧] 即使跌了好多买其他医药股没有不羡慕翰宇市梦率 忧伤的瓶盖 09-2609-26 10:31
- 87 1 [唯科科技吧] [大笑] n649013690257352 09-2609-26 10:31
- 90 1 [XD乐山电吧] 我在这只臭股里面亏了一千多,以后不会再买 股友r0I5022785 09-2609-26 10:31
- 52 1 [行云科技吧] 起飞 一只玉蝴蝶 09-2609-26 10:31
- 155 2 [旋极信息吧] 股票比期货跌的历害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2609-26 10:31
- 186 3 [锦江酒店吧] 兄弟们,我劝大家割肉买的云南铜业,又涨了 不落的太阳28675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拉高出货,真做多,不会这样子的 清风一缕缕 09-2609-26 10:31
- 67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期货暴涨,今天涨停收盘哦 千万富翁股神 09-2609-26 10:31
- 91 0 [珠江钢琴吧] 有量就好,今天下跌无所谓,星期一如有阳有量就 深谋远虑的百里 09-2609-26 10:31
- 89 0 [红豆股份吧] 绿豆 快点来捡钱 09-2609-26 10:31
- 75 0 [佛山照明吧] 主力应连来三个板、让佛照跟大盘指数一致! 牛出茅庐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泸州老窖吧] 这。。。还是我认识的老窖吗?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牛啊,今天过年了 股友963p18Q580 09-2609-26 10:31
- 85 0 [致尚科技吧] GZ真狠 笑天0126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中国电信吧] 用中国电信宽带,看中国电信股价暴跌。 涨均连涨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蓝丰生化吧] 挑战14板吗? ZSCJ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退市苏吴吧] 在面退边缘反复横跳 不吃香菜Zz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*ST高鸿吧] 又化债一家,玩不过这帮子 和光同尘小韭菜 09-2609-26 10:31
- 329 0 [华峰超纤吧] 自从飞掉阳光之后,我开始反思自己,虽然阳光赚 查理石中玉 09-2609-26 10:31
- 92 0 [海能实业吧] 涨一分都难 股风1972 09-2609-26 10:31
- 65 0 [长城证券吧] 跌麻了,卖出点成买入。完犊子了,变成反向T了 持鼓贷账 09-2609-2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