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包钢股份吧] 资金流入多了怎么股价还低了 大仙回本路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伊利股份吧] 想买 BERSON 09-2609-26 10:31
- 127 0 [外高桥吧] 9月25日,在2025浦江创新论坛“前沿与自主—— 董浩源879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伊立浦3吧] 小卡拉米,乔美娟,专撬地天板,继续顶呀 shibo890422 09-2609-26 10:31
- 67 0 [双一科技吧] 跟咋天一样的走势 hk1668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皓宸医疗吧] 希望能跌停 柏灵江苏盐城 09-2609-26 10:31
- 117 0 [凯美特气吧] 试试手,换手这么强上去,应该不会A杀 琴艺的夏峥 09-2609-26 10:31
- 131 0 [盛新锂能吧] 锂矿期货暴涨,今天涨停收盘哦 千万富翁股神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个股不涨大盘跌个股跌的比大盘还多 有耐心的温禹12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不服的吗天天跌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609-26 10:31
- 67 0 [石药创新吧] 这是个什么梗 股友31l661x009 09-2609-26 10:31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回本了,我先卖一大半了,套怕了 西红柿红啦 09-2609-26 10:31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倒八辈子霉才买到你呀 今年暴富韦先森 09-2609-26 10:31
- 64 1 [豪恩汽电吧] 179卖了,给个机会买回来呗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1
- 86 2 [吉比特吧] 我记得昨日说过,暴风雨最后的狂欢! 准备销户中1 09-2609-26 10:31
- 60 1 [原油吧] 涨这么高空一把,绝对赚! V赚A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飞沃科技吧] 盘古带起来了的 建安茶客 09-2609-26 10:31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反弹2天,今天踩踩正常,但太深了 基民41bGqq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像个有钱人 09-2609-26 10:31
- 52 0 [新宁物流吧] 没有放量不要买,骗炮的,看量能 顽强的王芝蔓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必须跌停 让利润奔跑LLL 09-2609-26 10:31
- 65 1 [三七互娱吧] 买什么跌什么,真佩服我自己了 轻松的高智妍 09-2609-26 10:31
- 73 1 [昊创瑞通吧] 明天一窝端 笙笙高歌 09-2609-26 10:31
- 67 1 [聚和材料吧] 昨天是假突破诱多吗 独立的竹光源 09-2609-26 10:31
- 90 2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要能红,老子立马清仓,删除关注,太拉夸了 股友CJFUbd 09-2609-26 10:31
- 94 4 [永鼎股份吧] 这俩根避雷针,我是怕了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2609-26 10:31
- 120 3 [好上好吧] 怎么回事,今天那么硬抗 你就是个大聪明 09-2609-26 10:31
- 87 1 [上实发展吧] 上午涨停,靴子落地 股友RAl5G6 09-2609-26 10:31
- 158 1 [中华企业吧] 今天股民们对你们彻底的失望了,看来今天开始你 江恩传奇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又买入 股友19115C317Q 09-2609-26 10:31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跑路了,跑路了 股友5K5Z655998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市场目前最顶的做多龙,跌了整个板块陪葬 很爱吃牛肉123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英利汽车吧] 打板进来老实了 赢在行情 09-2609-26 10:31
- 165 1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不是船舶概念股吗?今天船舶概念是红盘啊 贾小生 09-2609-26 10:31
- 54 2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买了你亏麻木了 有判断力的唐渝8 09-2609-26 10:31
- 107 3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没实控人是什么意思? 财神财神请保佑 09-2609-26 10:31
- 86 2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疯电从来没有疯过,这次拭目以待! 股市里的游戏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中国东航吧] 猪力熄火,散户无子弹,晃悠晃悠! 一号窗口 09-2609-26 10:31
- 67 0 [尤夫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基民0HlAsP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广电运通吧] 这样的股票只能长期拿着 踏浪而进 09-2609-26 10:31
- 503 0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:获1117.27万元政府补助 将计入2025年 中新赛克资讯 09-2609-26 10:31
- 63 1 [金逸影视吧] 不求大涨,只求天天阴跌,跌到st, 阳阳lei2563 09-2609-26 10:31
- 73 1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卖了一半要不然亏死今天跌这样怎么搞 涨停了吗 09-2609-26 10:31
- 72 1 [联环药业吧] 快亏了20个点了,遇鬼了 HJbeautiful 09-2609-26 10:31
- 55 1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天多空双方战斗激烈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1
- 73 1 [利和兴吧] 你这大开大合,高低起伏有点猛,多空分歧看来比 阿龙1866 09-2609-26 10:31
- 66 1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周五,惯例红盘返还点 下单前请闭眼三秒 09-2609-26 10:31
- 78 0 [鼎泰高科吧] 我来啦74.80开始建仓 股友0e5w325967 09-2609-26 10:31
- 48 0 [孩子王吧] 小孩子怎么爱种草 超生户 09-2609-26 10:31
- 48 0 [金山云吧] 亏麻了 freedom炒股 09-2609-26 10:31
- 36 0 [博腾股份吧] 你吗垃圾机构恃有本事跌停吗你吗垃圾 股友95F7Z05721 09-2609-26 10:31
- 94 0 [紫燕食品吧] 压单 基民7912 09-2609-26 10:31
- 107 3 [寿仙谷吧] 买养元饮品3天3板,爽~卖核桃汁的比丫卖粉的强 流浪黑洞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中青旅吧] 旅游酒店板块葱-1.27现在马上翻红了,你还在装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废了,这个股 四英战吕布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比亚迪吧] 又套了不少人 股友HWKf0a 09-2609-26 10:31
- 83 0 [中控技术吧] 又回到熟悉的走势上了,前几天亢奋的韭菜现在蔫 卡了可口哦啦啦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嘉泽转债吧] 后面不再看了 海哥可转小号 09-2609-26 10:31
- 80 0 [中远海科吧] 我是17.57元割肉走的,买了点其他的,慢慢回吧 一定坚持下去 09-2609-26 10:31
- 115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每天诱人 股友2319aC2610 09-2609-26 10:31
- 69 0 [*ST启环吧] 法院在处理已经有临时管理人没有内部消息这票不 无敌暴虐龙 09-2609-26 10:31
- 70 0 [XD上海电吧] 太狗了,给你画个圈圈 股友i8K0098279 09-2609-26 10:31
- 360 1 [润建股份吧] 已成立专门公司,对接京东ai算力服务 宇宙精灵2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对不起兄弟们,是我买崩了 还钱我不王元了 09-2609-26 10:31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看看博瑞心里就舒服了 股友8Y631q0891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晶科能源吧] 光伏最差一个,中环之前不如你,两天超过你了 股友927g20F301 09-2609-26 10:31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穷鬼做庄穷三年 股友0qZ1670280 09-2609-26 10:31
- 64 1 [海峡创新吧] 卖飞了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2609-26 10:31
- 308 3 [美邦服饰吧] 万幸,用小号买的,不然有得哭了 悬崖__勒马 09-2609-26 10:31
- 331 1 [*ST景谷吧] ST景谷连收3个涨停板 *ST景谷资讯 09-2609-26 10:31
- 75 3 [万润科技吧] 你快下来,我自选里就你一个红的 一路常红618 09-2609-26 10:31
- 75 2 [联泓新科吧] 要往哪里跌 平等的谷昊祥 09-2609-26 10:31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10.80是你过不去的坎吗,总一股力量在砸。 坚毅不拔的谋策5 09-2609-26 10:31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多散户深水割肉又去追高,惨烈 利落的范菡 09-2609-26 10:31
- 66 0 [TCL中环吧] 涨到10就回本 股友5wqxxz8092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怡亚通吧] 真的是太毒了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万向钱潮吧] 跨节龙啊 行者武松也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华策影视吧] 这傻庄格局真垃 稳定的欧阳舒茜 09-2609-26 10:31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不买也不卖看庄自己玩。嘎嘎嘎 皇城Momo312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到天齐牛逼 刚强的何艳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的主力来这了 生意发财得翠薇 09-2609-26 10:31
- 138 0 [联合动力吧] 预测走新恒汇的走势!!!这次一定要拿住! 墨墨爸炒股 09-2609-26 10:31
- 67 0 [菲林格尔吧] 越来越有仁东控股的味道了,只要你买了,就连续 布偶猫炒股 09-2609-26 10:31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13500股从最开始一天最多跌七千五到现在最多一 山顶冻人1996 09-2609-26 10:31
- 197 5 [新海宜3吧] 都开始延时三十几次了 股市90平民 09-2609-26 10:31
- 107 0 [兆龙互连吧] 每次跌幅超4个点,都是加仓机会! 一一清风一一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玻璃吧] 一起做空建材吧,做空才是当下跟着国家趋势的主 直接做空 09-2609-26 10:31
- 117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!还得跌,只有全绝望了,才 炒股养老自由 09-2609-2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