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8 1 [水晶光电吧] 敢在恐惧买 七五一 09-2609-26 10:33
- 144 2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过会情况有现场了解的吗? 汪汪旺旺队 09-2609-26 10:33
- 58 1 [联美控股吧] 别急跌停板横盘让你有足够的股票和时间买 东方锋飞4198 09-2609-26 10:33
- 519 4 [用友网络吧] 25分钟流出近3亿资金,全市场排名情况,这是要 海尔斯了 09-2609-26 10:33
- 71 1 [岩山科技吧] 都说M顶,都要跌停了 柔和的邓言秋 09-2609-26 10:33
- 166 1 [巨化股份吧] A丨是第一新质生产力,巨化是液冷龙头,前途不 xianjuyin 09-2609-26 10:33
- 11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都破60天线了,这是要到90天线才会涨吗? 股友0C32v00665 09-1609-26 10:33
- 59 0 [欧菲光吧] 今天站不稳又要继续跌,天天资金往外跑了 一定要向上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久其软件吧] 这个票删除自选永久拉黑 有判断力的章炯5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众生药业吧] 跌多点今天就能拿到倒数第一名 股友9i207908o6 09-2609-26 10:33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没拉涨停,我看不起你,虽然刚清仓 东方九阳神功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科蓝软件吧] 涨成半导体那样的气侯,资金就来了 豫QW45N1 09-2609-26 10:33
- 91 0 [长海股份吧] 上涨没量配合,走不远的。快点下来,建个底仓。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9-2609-26 10:33
- 72 0 [京泉华吧] 满仓待涨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2609-26 10:33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开始涨,股价会超过赣峰了吧 温柔娴静的秦莉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许继电气吧] 你再等上海电气涨停吗? 股友c25927J113 09-2609-26 10:33
- 59 1 [露笑科技吧] 死杂毛 股友880k82v259 09-2609-26 10:33
- 68 1 [立讯精密吧] 完蛋了历史大顶 南边相间 09-2609-26 10:33
- 4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为什么每天开盘都停牌? 财运亨通得小九 09-2609-26 10:33
- 208 3 [阳光电源吧] 再次证明,当一个龙头被机构盯上,根本不给你回 逆风飞扬81192 09-2609-26 10:33
- 92 1 [雷曼光电吧] 不知道又有多少人上当受骗了,唉, 股友命比纸薄 09-2609-26 10:33
- 168 4 [中国建筑吧] 可能去5.36,没息的加仓。谢谢啦,猪力低派的筹 八方如意 09-2509-26 10:33
- 68 0 [中国平安吧] 不跟指数 想发财去炒股 09-2609-26 10:33
- 89 0 [云中马吧] 低吸福龙马洗完拉萨就拉升。 小枫哥哥哦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焦煤吧] 都减仓撤退了,没人拉了。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2609-26 10:33
- 50 0 [友升股份吧] 抢筹码 包容的丁楠莉1 09-2609-26 10:33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故意在这个位置横盘.懂得自然懂...这个位置进的 小钟vvi 09-2609-26 10:33
- 72 0 [河钢股份吧] 你来买,我来砸,大家好!我是谁? 股友jJDDOk 09-2609-26 10:33
- 60 0 [沪镍吧] 真它的磨叽 股友26H7e27771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海伦哲吧] 、保不住 向上之高飞 09-2609-26 10:33
- 44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你是不配涨吗,涨点就赶紧下来 股友67Z2727c60 09-2609-26 10:33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还在唱多,真是坏 心细如尘的孙怡萱 09-2609-26 10:33
- 56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能否结束五连阴 大力收割机 09-2609-26 10:33
- 68 1 [ST京蓝吧] 涨几分你们就T有啥意思 买一支股票 09-2609-26 10:33
- 89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筹码总该吃够了吧,该V上去了 蜀山炒家 09-2609-26 10:33
- 183 5 [南矿集团吧] 打卡记录,南矿开始调整了,低位布局的可以考虑 大秦归来 09-2509-26 10:33
- 71 0 [东南网架吧] 看看这垃圾怎么走的,大盘涨了多少,这货确一步 绝对的甜风 09-2609-26 10:33
- 61 0 [大华股份吧] 21.33是对子顶快跑吧! Lucky小股民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寒锐钴业吧] 这是为啥,因为我买了700股所以那么弱吗? 人生大输家 09-2609-26 10:33
- 76 0 [大众公用吧] 那些套牢几年的,都走了。后面会慢慢涨上来,过 海尚的帆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向日葵吧] 今天的你是昨天的东通 五月二十四日重生 09-2609-26 10:33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好股只跌不涨专一 股友913v88U616 09-2609-26 10:33
- 70 0 [天汽模吧] 涨停分析 慕容宫主 09-2609-26 10:33
- 146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昨天尾盘出了半仓,今天又高位接回来了,也把智 股友73i3A51739 09-2609-26 10:33
- 59 0 [孩子王吧] 无可奈何跟着大哥红一下,等待散户的是一只大面 股友62Q25V8981 09-2609-26 10:33
- 106 0 [亚太股份吧] ABS,ESc唯二 飞龙寻道13 09-2609-26 10:33
- 78 1 [海立股份吧] 海信家电9.9元发行价现在26.72红盘涨了3倍增值 若水111111111111 09-2609-26 10:33
- 462 1 [北方铜业吧] 底部,拿着。 等风浪 09-2609-26 10:33
- 95 2 [盈方微吧] 这只股票的目标绝不止这个位置 股友3793i6w188 09-2609-26 10:33
- 659 2 [禾盛新材吧] 买买买 勇敢对面 09-2609-26 10:33
- 175 5 [双环传动吧] 尾盘能拉红,我倒立洗头……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2609-26 10:33
- 99 3 [长安汽车吧] 我感觉买长安的人都是大脑不喜欢思考的 股友87D3QR 09-2609-26 10:33
- 104 0 [东通退吧] 这个还有希望吗 风意止 09-2509-26 10:33
- 67 0 [联合动力吧] 他的产品有向赛力斯等华为五界供货吗? 股友630vQ08583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XD福龙马吧] 买福龙马,马年行大运,福如东海 三点水淦淦淦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涨到9元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609-26 10:33
- 120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割了这垃圾 n141164205467420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江钨装备吧] 跌停风险, 基民a9712099Z6 09-2609-26 10:33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AI智能体当下虽有调整,但大家都盼着它能尽快涨 股友Z756977G85 09-2609-26 10:33
- 85 0 [南宁百货吧] 不争论~没戏了~ 善良的苗瀚栋 09-2609-26 10:33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收盘4个点,周一厂子板 股友800037G7R7 09-2609-26 10:33
- 92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跌得凶,昨日应卖掉用于长假消费。 找点生活费 09-2609-26 10:33
- 85 1 [汤姆猫吧] 二季度二明星基金经理增持近亿元,并有保险公司 风轻股淡 09-2609-26 10:33
- 77 3 [立昂微吧] 四天四板 坚定思路管好手 09-2609-26 10:33
- 57 1 [景兴纸业吧] 造纸板块指数是红的,你跟不跟? 喜欢喜欢的 09-2609-26 10:33
- 83 1 [吉宏股份吧] 太牛了,我没货了[再见] n1435305421a3cc2 09-2609-26 10:33
- 85 1 [*ST宝馨吧] 股价这么拉胯,公司营收这么差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9-2609-26 10:33
- 99 4 [线上线下吧] 有点狠哦这个庄出货了快跑 阿丽塔战士 09-2609-26 10:33
- 167 10 [北方铜业吧] 北铜找高点切了,贝岭走起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2609-26 10:33
- 125 2 [润邦股份吧] 我手里只有这一个股票,半仓。坚持做T加零,不 在路上哥哥 09-2609-26 10:33
- 293 3 [华发股份吧] 看涨,基本持仓不变,但持续减成本 好好先生390 09-2509-26 10:33
- 35 0 [24保置05吧] 241528: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抵押 24保置05资讯 09-2609-26 10:33
- 74 0 [金陵体育吧] 有点涨呀,涨呀,从27块多跌到现在了,快点冲到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9-2609-26 10:33
- 96 0 [航天工程吧] 不温不火,每天涨一点最好,要是短期极速拉升, 股道至简45678 09-2609-26 10:33
- 67 0 [中交设计吧] 天天都是一巴掌给一颗糖 股友6k179x8863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看来要套我两年了 陈陈菲特 09-2609-26 10:33
- 76 0 [美亚光电吧] =(`*)))唉 帅帅的守望者 09-2609-26 10:33
- 89 0 [信凯科技吧] 这钓毛今天雄起 老徐2 09-2609-26 10:33
- 71 0 [鹏欣资源吧] 这的到底是个什么股? 跟魔鬼交易 09-2609-26 10:33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不要抱有侥幸心理,还想着能一下拉起来呢?快跑 诚鑫城 09-2609-26 10:33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洗不动吧了,死拿着不动,总不会ST吧。。。 上岸小散 09-2609-26 10:33
- 63 0 [湘电股份吧] 涨停洗盘,洗掉散户,后面还要拉的 熬鹰玩家 09-2609-26 10:33
- 68 0 [南方路机吧] 的垃圾们,别砸了 被股市吓怕了 09-2609-26 10:33
- 60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这是没跟干爹易中天走,走出了本该属于自己 十八倍 09-2609-26 10:33
- 88 2 [紫光股份吧] 昨晚挂的单,早上忘取消了。开一个会回来,这样 股友36952h063a 09-2609-26 10:33
- 131 1 [安彩高科吧] 这股只有在支撑位开始往上拉的时候才能进,而且 北遇长安 09-2509-26 10:33
- 70 0 [森远股份吧] 赶不上热乎的货 最爱慕沛灵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亚泰集团吧] 继续跌啊我等着跟你一起没呢 风華0 09-2609-2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