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南京熊猫吧] 庄家,跌得很多了,可以涨一点了 股友eMnTou 09-2609-26 10:31
- 71 0 [*ST亿晶吧] 分时图走A杀,主力镰刀锋利无比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大金重工吧] 昨天买少了,才1200 沧浪长虹 09-2609-26 10:31
- 76 1 [沪电股份吧] 看看浪潮涨了多少 阿华M 09-2609-26 10:31
- 119 1 [威海广泰吧] 我咋感觉最近要连板,脑子坏了 桔梗物语 09-2609-26 10:31
- 84 2 [广东建工吧] 原本持币过节的,这下只能持股过节了 kake30005222 09-2609-26 10:31
- 256 8 [孚日股份吧] 这股炒的有种晴空万里被雨淋透透的感觉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10:31
- 259 1 [ST圣博润吧] 特别想问问那些还在公司天天坐那啥事没有大哥大 股友15vP530737 09-2509-26 10:31
- 119 3 [长阳科技吧] 垃圾 千山慕雪 09-2509-26 10:31
- 238 0 [*ST动力吧] $ST新动力(SZ300152)$ 僵尸股友 09-2609-26 10:31
- 69 0 [比亚迪吧] 意思市场不认可比亚迪卷价格的战略,觉得没有创 镇定的小牛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玩意是真不能碰 股友9Z091v0355 09-2609-26 10:31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别高兴这是昨天进来的游资今天来自救的你们还敢 多财来财得达摩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跨境通吧] 每次都卖飞 广西韭菜武鸣分菜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21元的成本怎样才能回来? 铁面无私的舒宜仲 09-2609-26 10:3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选对了主线,却没有选对真龙。唉,只能说不会亏 显眼包哩 09-2609-26 10:31
- 79 1 [麦克奥迪吧] 他能治疗胃癌啊 看长河 09-2609-26 10:31
- 81 1 [中利集团吧] 200股的卖,手续费都要5元,有意思吗 妍妍妍妍妍妍 09-2609-26 10:31
- 58 2 [江特电机吧] 所有所属板块里涨的最少的,跌的时候就当大哥, 兜兜丶 09-2609-26 10:31
- 122 3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做T很好的,只要上涨,第二天绝大多数时 出来一声吼1 09-2609-26 10:31
- 106 1 [崇达技术吧] 三天站不上20日线就要及时止损 淡定的丁佳玉1 09-2509-26 10:31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拿出龙头大哥的样子阿 兴奋的爱芸菲 09-2609-26 10:31
- 62 0 [万润科技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就不能好好涨一下,不涨就大跌好 勤奋的雨里飘0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济民健康吧] 到底了,准备开始第四波涨势,也就这几天了 开朗的贺筠坤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只是散户多而已 伟大的孔莎5 09-2609-26 10:31
- 11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科技跌了,白酒快涨涨吧 宝宝666666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海伦哲吧] 这庄非奸即盗。 桀骜不驯的四姐 09-2609-26 10:31
- 61 0 [皖维高新吧] 卖出走人…结束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9-2609-26 10:31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涨就是为了今天跌吗?有意思吗? 家财高升de唐晨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我是空狗,快跌 遇牛则牛 09-2609-26 10:31
- 62 1 [云南旅游吧] 布林带中轨支撑线到位,进场抄底 贵在坚持Deng 09-2609-26 10:31
- 107 1 [广西能源吧] 没有一天能跑赢大盘或者电力板块的,没见过这种 幸运四叶草2026 09-2609-26 10:31
- 543 8 [和而泰吧] 10.30过会消息出来就会直接涨停没毛病啊 唐听 09-2609-26 10:31
- 1506 24 [鹏欣资源吧] 业绩说明会利好:第二条产线将于2025年下半年投 牛股168 09-2009-26 10:31
- 1597 8 [鸿利智汇吧] 鸿利智汇:公司生产的LED产品可应用于人形机器 鸿利智汇资讯 09-1809-26 10:31
- 4582 18 [石大胜华吧] 硅基负极实力派公司 O皮卡丘O 09-1209-26 10:31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都跌一整个月了 股友ml2OnI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抚顺特钢吧] 跌十个点容易,涨一个点都费劲 股友I81q802659 09-2609-26 10:31
- 78 0 [ST龙大吧] 早上五点25就是最近半年一年最低位置~~早上还 富贵纳福地柯镇恶 09-2609-26 10:31
- 71 0 [恩捷股份吧] 卖憋崽 西郊王 09-2609-26 10:31
- 54 0 [创维数字吧] 托单必跌 股市只相信运气 09-2609-26 10:31
- 72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最低点卖的,滴 山东青州张老三 09-2609-26 10:31
- 80 2 [中国长城吧] 这合理吗,一天3个点的跌 秦大师炒股 09-2609-26 10:31
- 68 1 [同仁堂吧] 别涨啊!我要加仓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2609-26 10:31
- 83 2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急拉出货……又要套一波人了 大唐捉妖师88 09-2609-26 10:31
- 75 2 [稳健医疗吧] 感觉一波加速下跌要来了 sword1030 09-2609-26 10:31
- 59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就要反转了吗,我还以为你要10月份哪 依山落蜀川 09-2609-26 10:31
- 95 2 [爱尔眼科吧] 周线macd死叉,除非今天发生奇迹 股友o3hS7l 09-2609-26 10:31
- 86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可以加仓吗 股友O6903k5067 09-2609-26 10:31
- 84 3 [微创脑科学吧] 幸亏昨天跑了,什么时候都不晚 启航2026 09-2609-26 10:31
- 72 1 [大众公用吧] 建议今天有机会红就做T2.85就是主力资金在诱惑 低调的小孩子 09-2609-26 10:31
- 530 5 [大洋电机吧] 坚定持有大洋电机 赵反派 09-2609-26 10:31
- 122 1 [君正集团吧] 说是散户很多。但是十大股东就70%+,外边根本没 蛮瘦绝不割肉 09-2509-26 10:31
- 127 4 [宏盛股份吧] 他隔壁还有个方盛换热832662 若有所思先生 09-2409-26 10:31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真有意思 封板涨不停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ST浩丰吧] 转发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欧菲光吧] 看到那么多散户,就头疼 贪婪的申哥 09-2609-26 10:31
- 135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今天易成新能给力了,这两只河南股坑的我无语 小散也赚钱 09-2609-26 10:31
- 96 0 [博瑞医药吧] 标准的岛型下跌,非常多的人和资金被套在了上方 Clis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吉鑫科技吧] 鑫字头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609-26 10:31
- 69 0 [ST豆神吧] 业绩齐稳,还是要给市场多一些耐心,看好长线, 基民gYuWYq 09-2609-26 10:31
- 66 0 [卧龙新能吧] 奇怪了,现在板块涨的还可以呀 股友187O3Y9361 09-2609-26 10:31
- 100 2 [仁和药业吧] 劳资卖了你咋不跌了,桥泥眉 开始启程 09-2609-26 10:31
- 65 1 [华工科技吧] 继续唱多啊 屹然666888 09-2609-26 10:31
- 58 1 [浪潮信息吧] 没人会给陈见顶接盘 上海诸光路 09-2609-26 10:31
- 116 5 [珠免集团吧] W底结构+MACD金叉,反弹最少看30% 股友7151387De1 09-2609-26 10:31
- 80 1 [远东股份吧] 余钱好股不要怕,短期波动不用慌 静待花开持仓 09-2609-26 10:31
- 560 3 [ST汇洲吧] 今天发第三次骂你的帖子了,老娘真是服了,华通 温和友善的石榴花 09-2609-26 10:31
- 137 4 [中晶科技吧] 满仓干 大方的董宜仲 09-2609-26 10:31
- 61 1 [焦煤吧] 是个人户吗?是的话,小心强平,参考9月份的玻 善猎者_善等待 09-2609-26 10:31
- 105 2 [亿帆医药吧] 这下主力能吃饱了 水中出红日 09-2609-26 10:31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3866要这么精准吗 KevinJay 09-2509-26 10:31
- 76 1 [东芯股份吧] 加油干就对了 燕京资本688 09-2409-26 10:31
- 73 0 [浙能电力吧] 中国核电都慢慢拱上去了,你不跟核电,火电也不 赵公明online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玛德,好在昨天清仓了这个,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高新兴吧] 一定要跌过板块绝对不涨过板块 股友31193yv921 09-2609-26 10:31
- 52 0 [大港股份吧] 你怎么好像不动了 破茧的毅 09-2609-26 10:31
- 67 0 [滨江集团吧] 我预测下下周走势,周一下跌,周二反弹演都不演 无边865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华软科技吧] 挂隔夜单涨停进来的进来吃20厘米大面肉一口没吃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2609-26 10:31
- 131 4 [隆基绿能吧] 上升通道中,不在乎,有钱就加仓 打鬼子捐命 09-2609-26 10:31
- 65 1 [长安汽车吧] 曙光那个最垃圾的都涨停了,你今天不涨停说不过 黑鲍梁梓 09-2609-26 10:31
- 204 5 [盈趣科技吧] 我说今天会反转有人信吗? 水寿财富 09-2609-26 10:31
- 72 1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我当成防守板块,结果跌成狗。 有远见的茶梦竹5 09-2609-26 10:31
- 248 0 [多氟多吧] 中3个、还可以,虽然没有参与 旧人新篇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被阳光带坏了 股友578M31P283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给我翻红吧 股友O2T5169559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抛压太大了 股友0851289wQ2 09-2609-26 10:31
- 50 0 [影石创新吧] 你能看出的破位还叫破位吗,现在是量化时代,老 波段为王h 09-2609-2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