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0 [航天动力吧] 国企要等上面的指令,上面却在想你们的研发进度 古海龙钰 09-2609-26 10:31
- 58 1 [玉禾田吧] mmd缺口非要䃼上吗? 股友71X1318E07 09-2609-26 10:31
- 71 1 [铜冠铜箔吧] 铜价上涨不利吗? 骐骥呈祥 09-2609-26 10:31
- 64 1 [市北高新吧] 感谢,我走了 天天涨停的me 09-2609-26 10:31
- 667 8 [星辉娱乐吧] 真好我又来了 基民mVaUNA 09-2509-26 10:31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跌破68就是下跌趋势 吉牛冲天 09-2609-26 10:31
- 90 0 [美诺华吧] 你要是红了我还有点不适应!一直绿着吧 冥王星公主 09-2609-26 10:31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其他票挣的钱,全让你赔了 基民y9L2Ft 09-2609-26 10:31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温水煮青蛙,钝刀子割肉 细心的沈聪7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黑色星期四,今天黑色星期五,星期几天白[ 赫赫有红票 09-2609-26 10:31
- 1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一阵子空单比例并不高,包括昨天暴涨。公司没 虽千万人吾往 09-2609-26 10:31
- 165 0 [A50期指吧] 跨境物流飞力达,订单要爆满了!跨境物流飞力达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1
- 153 3 [大众公用吧] 会多次下杀恐吓,不然你不会交筹码嘛! hjghwy 09-2609-26 10:31
- 115 2 [华蓝集团吧] 现在不敢买,直线拉的时候你更不敢,强子 极限钓股专家 09-2609-26 10:31
- 510 3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化学股东户数下降2.71%,户均持股12.75万元 雅本化学资讯 09-2509-26 10:31
- 66 0 [布鲁可吧] 直接单边下跌 豁达地小萝卜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小单拉大单砸 天意不可违97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奥赛康吧] 真有意思,这股都是拿的住的 酒醉还须花下眠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XD福龙马吧] 天津股侠喊大家买买买! rex123321321 09-2609-26 10:31
- 73 0 [精锻科技吧] 游资已卖出几天了,把盘子砸外了,太可恶了! 牵牛骑牛 09-2609-26 10:31
- 76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不属风电设备么,为啥板块里没有它,谁 贪财好色的刘原仕 09-2609-26 10:31
- 119 3 [亨通股份吧] 下跌开始。赶紧跑。 刚健笃实 09-2609-26 10:31
- 99 2 [富满微吧] 你们买这个的就看着,圣邦股份,就好了,看圣邦 有自制力的严扬7 09-2609-26 10:31
- 81 2 [青农商行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小白是颗菜 09-2609-26 10:31
- 215 3 [聚飞光电吧] 协议转让股份就是减持,又是原中兴马仔替主分销 吾亦我 09-2609-26 10:31
- 94 4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电源今天目标170,光伏中的一枝独秀。 TGF_cmdr 09-2609-26 10:31
- 88 2 [经纬辉开吧] 不是八辈子血霉,谁会进这个玩意 空谷回音 09-2609-26 10:31
- 67 2 [星宸科技吧] 快跑啊直线跌停,企业要鲍蕾了 资金翻三倍 09-2609-26 10:31
- 169 7 [北化股份吧] 明天再不涨我就砸盘了 爱喝可乐的山药 09-2509-26 10:31
- 221 5 [安利股份吧] 真搞不懂这软件的核心题材是怎么搞的,本来主要 麻辣虎 09-2409-26 10:31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如期的A杀来了占时还没有止跌 沪A15320593535 09-2609-26 10:31
- 62 0 [格林精密吧] 一个牛市走出了熊市,以后退市也是板上钉钉的。 兔年牛市 09-2609-26 10:31
- 65 0 [大众公用吧] 这样A杀,谁敢抄底?,有仓位的卖不卖也无所谓 藏地动天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天绿可有意思! 吃牛排要冷静 09-2609-26 10:31
- 72 0 [锋尚文化吧] 今天竟然没跌,但是不影响周线下跌 股友rY07229612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绿了十天了,西地那非都没用了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2609-26 10:31
- 107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行情磨磨蹭蹭,不少海外基金没起色,让人没耐心 兮兮了 09-2609-26 10:31
- 129 0 [云南铜业吧] 明明价值几千亿就是不涨,业绩摆在哪里,一年几 股友逐鹿中原 09-2609-26 10:31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跑!今年剩下时间不会有行情 小辉达 09-2609-26 10:31
- 57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么拉垮吗 文静秀雅的陆诗慧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可以准备接货啦! 股友50996x773A 09-2609-26 10:31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一群T,昨天不合力,不怪别人今天砸你。废了 跟随股票起舞 09-2609-26 10:31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挺强,都能站上均线了 博研修 09-2609-26 10:31
- 64 0 [华自科技吧] 昨天进的今天跑,今天进的明天跑,涨停是不可能 夜幕下的车手 09-2609-26 10:31
- 65 0 [华海诚科吧] 股性太差了,跟风票 prince0101 09-2609-26 10:31
- 92 2 [捷佳伟创吧] 等李减持减持完在涨- 股友05717T266L 09-2609-26 10:31
- 61 0 [中科蓝讯吧] 抢抢 大发兴隆地卜鹰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好太太吧] 昨天买的,清仓了,害我两个点 木木5fprii 09-2609-26 10:31
- 80 0 [大博医疗吧] 格局不来 游帅不帅 09-2609-26 10:31
- 61 0 [京东方A吧] 请问庄家一直在打压股,可以投诉吗?怎么样投诉 日日红168 09-2609-26 10:31
- 67 0 [爱玛科技吧] 底部红三兵,回本就跑 老韭菜被深套 09-2609-26 10:31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终于不装了 吹寄真大 09-2609-26 10:31
- 8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才哪到哪啊,股市不都这样 秋意浓浓 09-2609-26 10:31
- 61 0 [广汽集团吧] 工业垃圾可以啊,还没跌破7块 我感觉进了鬼子窝 09-2609-26 10:31
- 14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这市场真是让人没辙,海外热点说变就变,恒生科 股友n30 09-2609-26 10:31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找个位置买进80手玩玩 股友m387393z93 09-2609-26 10:31
- 75 2 [阿石创吧] 买买买,今天反包涨停,哈哈哈哈 抓爆你的蓝子 09-2609-26 10:31
- 98 4 [北方铜业吧] 建议吃到涨停板的先出来,还是有概率炸板的。 重生之2A打到100A 09-2509-26 10:31
- 58 0 [大众公用吧] 啥时候起飞,我等着呢 千万炒股路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建发致新吧] 信爷求求你了,把货全出给我,我都要了,我再去 靓仔鹏 09-2609-26 10:3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形成调整阶段 希望不要恐慌 形成踩踏 花开成章得带土 09-2609-26 10:31
- 64 2 [中际旭创吧] 调整接近尾声! 松鹤的寒露 09-2609-26 10:31
- 63 2 [西域旅游吧] 什么破公司,天天跌 股友3O728X3127 09-2609-26 10:31
- 124 3 [XD福龙马吧] 主力狗的很啊,整个马板块他们都有布局隔一天拉 苏莺莺 09-2609-26 10:31
- 64 2 [世纪恒通吧] 马的,又追高了 杨家有 09-2609-26 10:31
- 188 1 [神农集团吧] 今天好开心 炒股厂公 09-2609-26 10:31
- 753 1 [安洁科技吧] 安洁科技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苏州安洁科 安洁科技资讯 09-2509-26 10:31
- 135 2 [严牌股份吧] 要小心被最后一颗子弹击中 桃花仙人种桃树 09-2509-26 10:31
- 1947 6 [凯撒文化吧] ST凯文:《圣斗士星矢:重生2》日服版本在7月3 凯撒文化资讯 07-0309-26 10:31
- 60 0 [新宁物流吧] 没有放量不要买,骗炮的 顽强的王芝蔓 09-2609-26 10:31
- 86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市场磨磨唧唧,不少基金没动静还怕跌,没安全感 灿灿22 09-2609-26 10:31
- 93 0 [成都先导吧] 昨天买,今天吃瘪。 再走一步看一步 09-2609-26 10:31
- 63 0 [中信海直吧] 每天都选最弱的跌跟? 股友296Z03797c 09-2609-26 10:31
- 62 0 [昌红科技吧] 跌到人气暴增么?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2609-26 10:31
- 59 0 [ST南都吧] 今天搞不好绿盘收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2609-26 10:31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这几十秒流出的来钱进首航新能估计都涨停了 目标800万 09-2609-26 10:31
- 71 2 [大华股份吧] 该跑的差不多跑完了主力大哥可以拉了 波段交易员 09-2609-26 10:31
- 90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啊盛和,只要你涨,大盘必定跌。我该说你啥 改变人生之股市三百年 09-2609-26 10:31
- 187 0 [国机重装吧] 一天哇哇叫,以我炒股20年的经验,只要股巴里面 老太太骑牛 09-2609-26 10:31
- 79 0 [ST复华吧] 幸好7.46割了,亏4个点。万幸万幸,看来该割肉 股友1967 09-2609-26 10:31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各大网站都在吹这票感觉不妙 一定要向上 09-2609-26 10:31
- 68 0 [比亚迪吧] 真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体贴的付奕荷 09-2609-26 10:31
- 71 0 [XD紫金矿吧] 除权日会低多少,除权进还是节后进呢,还有25吗 镇定的杜浚楚 09-2609-26 10:31
- 68 0 [当升科技吧] 没钱了,就加仓了1000股。。。 特斯拉的拉 09-2609-26 10:31
- 60 0 [博纳影业吧] 开盘就卖了,看到接近7元还以为要涨停,还好忍 买不到买不完 09-2609-26 10:31
- 77 1 [正泰电器吧] 风电概念都5个点都不涨 股友195e310i75 09-2609-26 10:31
- 76 1 [*ST冀凯吧] 之前10块是个坎,后来9块是道关,现在8块也能成 勇闯爱股 09-2609-26 10:31
- 180 3 [华鹏飞吧] 目标价191 红色_枸杞子 09-2509-2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