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川环科技吧] 过节前的大面已经煮好了,各位自己看着办 股友710815Hw86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获利比例100%,事实就在眼前,眼红有啥用呢 很没意思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长春高新吧] 又双叒叕支跳水 巴菲特4号 09-2609-26 10:33
- 87 0 [双汇发展吧] 大单在卖,小单在买,你说该如何呢 股友13253t98p3 09-2609-26 10:33
- 7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行业轮动加速,热点散乱,守着宽基更踏实。 养乐多柠檬 09-2609-26 10:33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不敢想跳水有多惨 买上就全仓 09-2609-26 10:33
- 68 1 [上汽集团吧] 我17.5买到山顶了 股友50675y5k18 09-2609-26 10:33
- 61 0 [酒鬼酒吧] 白酒是时候启动了 刚强的华亚特 09-2609-26 10:33
- 117 5 [小米集团-W吧] 56.5这么大的托单,吸筹完毕,下周拉升起飞 daxian001 09-2609-26 10:33
- 70 3 [川发龙蟒吧] 要跌倒5块左右 有魄力吐了空 09-2609-26 10:33
- 122 1 [圣农发展吧] 明天突破前高!回踩60日线已到位!科技股已经在 雪山下的炒家 09-2509-26 10:33
- 49 0 [立昂微吧] 快跑吧 做有把握的股票 09-2609-26 10:33
- 59 0 [大华股份吧] 昨天出了,之前说过赚了买大华摄像头,今天就下 跳舞的刘皇叔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华纺股份吧] 下午就绿 怎么这么烂 09-2609-26 10:33
- 55 0 [哈焊华通吧] 能冲破3883对子顶吗 梓銘資本 09-2609-26 10:33
- 63 0 [华海诚科吧] 得洗几天咳,先走了 小鲤66F 09-2609-26 10:33
- 97 0 [中新赛克吧] 图形走的好 股友589521r6k2 09-2609-26 10:33
- 72 1 [卧龙电驱吧] 板块起飞了,龙哥醒醒 悠闲虎 09-2609-26 10:33
- 67 1 [丽人丽妆吧] 我还能抗10个点 股友876x322A37 09-2609-26 10:33
- 79 1 [复星医药吧] 什么兰货 股友22560fQ890 09-2609-26 10:33
- 87 1 [大元泵业吧] 家族控股64%,流通市值33亿,左右,每天成交换 sutobe 09-2609-26 10:33
- 238 10 [宜安科技吧] 前景不错,就是股价涨幅过大,调整到14元会买点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2609-26 10:33
- 205 3 [巨力索具吧] 高位时候不减仓,这时候别割了,距离调整结束也 稳字经一百遍 09-2609-26 10:33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7q008062L3 09-2609-26 10:33
- 62 0 [*ST亚振吧] 压不住了根本压不住根本压不住,这是要登天吗? 牛股在手99 09-2609-26 10:33
- 52 1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是,不买华为的任何产品 柳叶烟云 09-2609-26 10:33
- 238 4 [三羊马吧] 三羊马:关于提前赎回三羊转债的第七次提示性公 三羊马资讯 09-2509-26 10:33
- 729 1 [锦华新材吧] 读懂IPO|锦华新材上亿元现金交给控股股东,关联 锦华新材资讯 08-2909-26 10:33
- 63 0 [陕国投A吧] 衰逼玩意 股友0qZ1670280 09-2609-26 10:33
- 67 0 [大叶股份吧] 大盘涨,它跌,大盘跌,它还跌,呵呵,缺爹? 慢慢变富满仓涨停 09-2609-26 10:33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三次回本,又被套回去 星辰冫之巅 09-2609-26 10:33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看看长飞光纤外资卖光股份心里想一想吧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虽然只剩下底仓,但是早上还是T出去了,太了解 金玉广进de阿苏 09-2609-26 10:33
- 64 0 [亚泰集团吧] 三分钱战法,准备挂单1.95卖掉1.91进的,挣四分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9-2609-26 10:33
- 76 1 [潞化科技吧] 这垃圾机本都封不住板 越入越迷盲 09-2609-26 10:33
- 73 1 [赣锋锂业吧] 加仓干,今天补仓50W 股友Q2757627g5 09-2609-26 10:33
- 87 2 [凤凰航运吧] 非标加速暴跌 睥睨的齐纭 09-2609-26 10:33
- 134 4 [日发精机吧] 6.11割了十万股,赔了8万,祝股友们一路长虹 股友600D800g91 09-2609-26 10:33
- 121 10 [海联金汇吧] 要套人了 浪迹天涯不如 09-2609-26 10:33
- 174 7 [神宇股份吧] 昨天说计提5个点,这看着不止吧 小赵怕2065 09-2609-26 10:33
- 98 1 [新坐标吧] 啊啊啊,我起飞前卖的 阿陌fufu 09-2609-26 10:33
- 184 1 [富瑞特装吧] 这装B是要退市了吗? 股友It61868681 09-2509-26 10:33
- 208 3 [泉阳泉吧] 养元饮品宣布持有长江存储!泉阳泉你整3个亿去 斐然有余地秦歌 09-2509-26 10:33
- 49 0 [XD屹唐股吧] 这个股只要不长,就安全 NPC999 09-2609-26 10:33
- 69 0 [全筑股份吧] 像不像蹲着拉 sizqcy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下降通道 草木今生1 09-2609-26 10:33
- 60 0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板块红了,你还绿油油,真把自己的主业都忘 股友3659R03K07 09-2609-26 10:33
- 74 0 [航材股份吧] 在航材躲牛市不准确的,没赚到还倒贴。。。 不亏既是赢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东方国信吧] 太垃圾的股票,没有业绩 股友fefcLr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日月股份吧] 留一半嘿嘿谢谢啦 年少爆仓25w 09-2609-26 10:33
- 63 1 [禾望电气吧] 以前是跟大盘黄线走的,今天跟蓝线走了,有什么说 天选红韭菜 09-2609-26 10:33
- 65 1 [国电南瑞吧] 感觉不像洗盘,又该回调了 量化是毒_流 09-2609-26 10:33
- 90 1 [凯龙股份吧] 这票感觉要骗一次跑,,, 目标牛散 09-2609-26 10:33
- 92 2 [以岭药业吧] 怎么又出来一个害人生瓜未来中药茅台以岭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9-2609-26 10:33
- 110 1 [腾达科技吧] 腾达科技:融资净买入140.76万元,融资余额7806 腾达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33
- 76 0 [国债期货吧] 我坚决做长债的朋友,舒服的很。 股友Om69537019 09-2609-26 10:33
- 83 0 [XD久日新吧] 5G、AI、物联网推动高性能半导体需求,晶圆厂扩 蒜黄韭绿 09-2609-26 10:33
- 79 0 [昊创瑞通吧] 走了,弟兄们还要坚持吗? 安详的洪心宇1 09-2609-26 10:33
- 8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里成长风格挺火,但高估值让人不敢多投,得 米米爱我 09-2609-26 10:33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位置又可以赌大小了。再压一次大 正又木 09-2609-26 10:33
- 74 0 [云中马吧] 机器人马 qdvjoutefbkp 09-2609-26 10:33
- 53 0 [江丰电子吧] 新高 周期2024 09-2609-26 10:33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像我这种铁粉跌死了 股友F0XSnM 09-2609-26 10:33
- 77 1 [神马股份吧] 这票子能有4个板吗 明日香57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正业科技吧] 大盘再拉他在跌,还不懂吗,反抽三天结束了,继 股友9990k3V621 09-2609-26 10:33
- 59 0 [电广传媒吧] 一波比一波低没戏了 股友RJEXZx 09-2609-26 10:33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那个不轻易低头还在股吧没有。拖笑死你爹拉黑我 迅捷的魏莉萍 09-2609-26 10:33
- 73 1 [华策影视吧] 大阳线没有,大阴线多的你吃不消 同花还我100万 09-2609-26 10:33
- 63 1 [中科金财吧] 主力这么玩,你挣钱了吗? scy51 09-2609-26 10:33
- 252 9 [西部建设吧] 基建缓刑三年,散户兜里没钱。水泥封存了旅游,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3
- 107 4 [双星新材吧] 我嘚了个乖乖,5.8起步泡汤了,只能加仓了,必 理财MC螺纹钢 09-2609-26 10:33
- 131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个月能红起来吗? 股友097T8h0055 09-2609-26 10:33
- 68 0 [国投智能吧] 减持的股东,钱是到不了缺德的人手上的。 股友gQ93107205 09-2609-26 10:33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大家放心,公司市值就靠拉高股价 龙头88 09-2609-26 10:33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拉上去算你牛逼,反正我清了 陈年新韭菜 09-2609-26 10:33
- 61 0 [天齐锂业吧] 快追呀,快买不到了! 阿弥陀佛极乐 09-2609-26 10:33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垃圾股一点也不健康! 刻苦的丝石竹 09-2609-26 10:33
- 173 0 [中科曙光吧] 我买了一手,跌停 沉稳的耿烨童 09-2609-26 10:33
- 68 1 [包钢股份吧] 下面托单一直收筹码 生财亨通得叶孤城 09-2609-26 10:33
- 103 4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我又做t了,1毛钱的t我现在都做。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2609-26 10:33
- 140 1 [浙江世宝吧] 只要汽车一动,首先就应该想到宝儿,当然还有跃 灯塔决策 09-2609-26 10:33
- 167 1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674.85万元( ST华谊资讯 09-2609-26 10:33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牛,神经 股友283G297n76 09-2609-26 10:33
- 69 0 [读客文化吧] 到顶了,换股吧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10:33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可能爷叔和建工是一伙的,来套你们的 股友55MvcZ 09-2609-26 10:33
- 65 0 [云中马吧] 灯拉萨走完了就拉。 小枫哥哥哦 09-2609-26 10:33
- 60 0 [老铺黄金吧] 让人失望 股友27W6H50572 09-2609-26 10:33
- 40 0 [光大银行吧] 一群别压单行不行 白衣忘川 09-2609-2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