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ST应急吧] 航母概念你也不涨吗? 顺利的雷琦 09-2609-26 10:40
- 100 0 [紫光国微吧] 长春高新,王府井何其相似,中国中免也基本类同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10:40
- 92 0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依然做了个t,2.76入,2.85走。我估计还能 递归贝叶斯真君 09-2609-26 10:40
- 154 7 [紫光国微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明天可咋办 跟着孙庄做套 09-2609-26 10:40
- 71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三星降2.5%,海力士降4.9%了 心拔拔凉 09-2609-26 10:40
- 90 3 [城地香江吧] 下午期待一下反弹吧,上午看来没戏了,你就说优 做t干中学 09-2609-26 10:40
- 69 1 [中科创达吧] 跌的比昨天涨的还多,真是难搞哦 狸花猫爱吃醋 09-2609-26 10:40
- 74 1 [海兰信吧] 海蓝便,海蓝化便池,散户的收割机,老鼠仓,提 懂王老师便神 09-2609-26 10:40
- 73 1 [凤凰航运吧] 明天再跌我倒立洗头 直率的陆彦柯 09-2609-26 10:40
- 289 3 [冀中能源吧] 平煤股份: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河南能源 股友Q5c0912001 09-2509-26 10:4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连亏半个月损失50%,的 辉煌集团金水哥 09-2609-26 10:40
- 86 0 [财富趋势吧] 控盘能很强。 股友02278M580C 09-2609-26 10:40
- 71 0 [联泓新科吧] 主力你是没吃饱饭吗?跌这么点? 孤鸿远 09-2609-26 10:40
- 140 6 [天士力吧] 真没想到天士力11连阴,MD割肉先出来,看看能跌 发火的扈嘉5 09-2609-26 10:40
- 105 1 [舒泰神吧] 36.8左右忍了又忍没卖 尾盘绿柱入场 09-2509-26 10:40
- 99 1 [徽商银行吧] 悲哀的股,阿斗股,披着牛皮的熊股,伤心股,痛 每天赚1分钱 09-2409-26 10:40
- 130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现阶段还是震荡,趋势偏向下。高低切换来 夏风筝 09-2609-26 10:40
- 70 0 [*ST京化吧] 头发真多 笑看风云v 09-2609-26 10:40
- 61 0 [长信科技吧] 这下不知道又是多少连跌了 秀美之艾伦 09-2609-26 10:40
- 67 0 [建发致新吧] 一般都会调整数十天 祥和势 09-2609-26 10:40
- 61 0 [成飞集成吧] 加油封板 基民FtS80O 09-2609-26 10:40
- 63 0 [协鑫能科吧] …… 基民cyjjbV 09-2609-26 10:40
- 155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昨天收盘竞价250砸一笔,今天开盘竞价250又砸一 布林线哥哥 09-2609-26 10:40
- 73 1 [光大证券吧] 半导体起飞了,该打压证券防止过热 站在风口不要动 09-2609-26 10:40
- 84 2 [中曼石油吧] 收购应该是件好事情 才情出众的贺麒榕 09-2609-26 10:40
- 311 19 [ST绝味吧] 不是说非经营性利空就是利好吗???我TM亏麻了 止损不满仓 09-2609-26 10:40
- 72 0 [广汽集团吧] 这是什么垃圾 顺其自然2025HH 09-2609-26 10:39
- 65 0 [江苏雷利吧] 大股东们都清仓了,你们还在期待新高吗??? 暴富科技 09-2609-26 10:39
- 75 0 [比亚迪吧] 走了走了。大家都知道比亚迪在价格低位,那么现 大佬带我牛市冲 09-2609-26 10:39
- 66 1 [省广集团吧] @老徐同志啊老徐你丢个一两万股出来调戏一下主 副主力 09-2609-26 10:39
- 184 4 [XD中国医吧] 连续三天缩量下跌!而且每天都没有压盘…… 墙头草下的米老鼠 09-2609-26 10:39
- 128 2 [大众公用吧] 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:中欧国证2000指数增强A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509-26 10:39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玩废了 股友625728w5H3 09-2609-26 10:39
- 72 0 [中辰股份吧] 持股待涨 一天一场雨 09-2609-26 10:39
- 62 0 [*ST东智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O860K96255 09-2609-26 10:39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到20日线看看能止跌吗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9-2609-26 10:39
- 94 0 [华培动力吧] 我一来就开始跌。你们好急着卖的啊!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2609-26 10:39
- 78 0 [国药现代吧] 拉起来了,大家追! n947213406736712 09-2609-26 10:39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再创新低,钝刀子割肉,绝不能抱有一丝幻想 聪明二傻 09-2609-26 10:39
- 6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都说发报会之时就是下跌之时多次验证并非造谣 期待大行情 09-2609-26 10:39
- 77 0 [中信海直吧] 最没用,也没出息的是海直,领导的能力太差劲了 股友820n511Z70 09-2609-26 10:39
- 75 0 [好上好吧] 每天10手坚持做T,好上好真比华强好 向着光前进 09-2609-26 10:39
- 63 0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富联跌,所以安彩今天跟富联。 股友515a7G3025 09-2609-26 10:39
- 67 1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是杂毛,不要买杂毛,快跑 阿福豆豆 09-2609-26 10:39
- 68 1 [世纪天鸿吧] 还好十块两毛多跑了,这笔股又弱又不稳,天天跌 杀伐果断朱丽朋友 09-2609-26 10:39
- 63 0 [朗科科技吧] 真不如同有科技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2609-26 10:39
- 89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又来?我服了你了 哥一买就翻倍 09-2609-26 10:39
- 4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港股医药板块涨势喜人,主线地位稳固,$华安医 孔雀小雨滴 09-2609-26 10:39
- 58 0 [博天5吧] 跌停呗,我还没上车呢 博天鼎龙工智 09-2609-26 10:39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庄家没吃饱,散户吓得跑。 智能金库 09-2609-26 10:39
- 99 0 [赤峰黄金吧] 去年924行情到现在,有1500只股票翻倍了,你还 傻瓜583 09-2609-26 10:39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n932213324301752 09-2609-26 10:39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又是板块里倒数第一名。我就知道吧里一有人唱多 东方守客 09-2609-26 10:39
- 77 2 [诺德股份吧] 看看庄家的嘴脸 股友qxp9cz 09-2609-26 10:39
- 92 1 [ST东尼吧] 我都说了,拉升现在不是时候,你还非带逞能 无中生有518 09-2609-26 10:39
- 91 3 [世纪恒通吧] 人气从4100名升到300名,股价你倒是涨停啊 桑榆东隅 09-2609-26 10:39
- 75 1 [多晶硅吧] 多空都不买。。能咋滴。。反正散户就是不买,反 股友1i85g76267 09-2609-26 10:39
- 64 2 [中成股份吧] 这可怜的成交量,庄家如你随你所愿了吗? 股友172An09688 09-2609-26 10:39
- 62 0 [大龙地产吧] 下午肯定泛红 君君抓妖股 09-2609-26 10:39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知行合一50指标股601127赛力斯补涨历史,新高维 为你筹谋79118 09-2609-26 10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前都会落袋为安,所以节钱没什么交易机会 股蛊王 09-2609-26 10:39
- 8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行业轮动像走马灯,刚追的板块就调整,宽基 小蜜蜂12 09-2609-26 10:39
- 74 0 [洛阳钼业吧] 涨不过板块,太弱了 未来可期890 09-2609-26 10:39
- 67 0 [焦煤吧] 就是故意的,主力太坏了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9-2609-26 10:39
- 73 0 [同有科技吧] 还是格局哈哦 聊发丨少年狂丨 09-2609-26 10:39
- 61 0 [中科金财吧] 大盘凡是周五都是大跌的。凡是月份尾天数也是大 股友kQVGAU 09-2609-26 10:39
- 101 1 [沪银吧] 外盘和内盘完全不匹配,昨天外盘现在的价格内盘 诸葛瑾老吕 09-2609-26 10:39
- 185 5 [微芯生物吧] 这个吊公司总是会选时机公布消息。屋漏偏遇连夜 大雪兆丰收 09-2609-26 10:39
- 84 1 [旭升集团吧] 这波调整到18.24,最低点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2609-26 10:39
- 125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挂涨停加仓! 老宏职业炒股 09-2609-26 10:39
- 61 0 [天下秀吧] 留下的吃肉,我就先跑了 股友d865381q70 09-2609-26 10:39
- 58 0 [华菱线缆吧] 离谱给离谱开门,主力狠起来两肋插刀 凡人求道 09-2609-26 10:39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又是2.63收!立帖为证 咖啡猫喝咖啡 09-2609-26 10:39
- 142 0 [优彩转债吧] 优菜还分红,这样害人,赶快把你股票拉升上去才 头盔带上战斗 09-2609-26 10:39
- 66 0 [航发动力吧] 这货能拉动板块 熊市才刚刚开始 09-2609-26 10:39
- 74 0 [海康威视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大道至简1188 09-2609-26 10:39
- 92 0 [舒泰神吧] 看来小伞信心很足,今天还疯狂补仓抄底,底部远 多文发财的林动 09-2609-26 10:39
- 73 0 [成飞集成吧] 拿了一周半,一直调整了不敢加,以为会到38.4左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2609-26 10:39
- 59 0 [红豆股份吧] 再不跑,没机会了 股友18E9D75328 09-2609-26 10:39
- 75 1 [*ST新元吧] 又是150+700多手卖单,买的都是几十,100多。真 股友52g13P1259 09-2609-26 10:39
- 86 2 [芯联集成-U吧] 又套一批 醉街女主角 09-2609-26 10:39
- 73 1 [欣旺达吧] 加仓欣旺达 股友7362210Dw1 09-2609-26 10:39
- 336 1 [赛力斯吧] 随手记录下,我是老M7的车主,买完车开了三天, 慕容大叔 09-2609-26 10:39
- 131 6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今天必须收红,立贴为证 dalong23 09-2609-26 10:39
- 98 2 [哈空调吧] 可以涨了,我今天继续出货。操盘者你就加仓吧。 右13579交易 09-2609-26 10:39
- 84 2 [双塔食品吧] 真的是无语了,不知道说什么 英姿飒爽得木瓜 09-2609-26 10:39
- 65 0 [天下秀吧] 今天老实吃个天地板吧,砸死你们 有礼貌的梅驰11 09-2609-26 10:39
- 81 0 [广田集团吧] 两分钱都能涨1个点,沃日!我差这两分钱吗?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9-2609-26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