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顺灏股份吧] 看似平静的湖面,其实更容易出蛟龙,外面的股票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3
- 62 1 [保变电气吧] 下班,今天没戏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9-2609-26 10:33
- 748 4 [和而泰吧] 过会成功 一周五天都涨停 09-2609-26 10:33
- 60 1 [对二甲苯吧] 原油涨的这个厉害,老二你就别演了,利索点 谷事小六忙 09-2609-26 10:33
- 102 7 [多晶硅吧] 大幅下跌,可能今天下午开始! 基民8KyqPo 09-2609-26 10:33
- 75 1 [潜能恒信吧] 露脸的机会都给了新锦,主力工作态度还是不错的 跟庄吃饭 09-2609-26 10:33
- 158 5 [海马汽车吧] 今年突破6.06,就是向上的,突破不了,就是向下 如瓷生花 09-2609-26 10:33
- 282 6 [R东方1吧] 计划有变,停止加仓,有可能还要在减仓,就目前 日進鬥金財源滾滾 09-2609-26 10:33
- 206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不断补仓还亏5000多,从3块补到2.3了,还亏5000 蝶衣锦瑟 09-2509-26 10:33
- 1176 1 [同星科技吧] 同星科技:2025年9月2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同星科技资讯 09-2509-26 10:33
- 72 0 [中庆股份吧] 劝你们看戏,别追,这股很快见2元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2609-26 10:33
- 63 0 [精达股份吧] 怎么遍地都是减持股 阿甘不会转 09-2609-26 10:33
- 136 0 [四川长虹吧] 买福田汽车更有性价比,低价业绩增长 来自江西小妹 09-2609-26 10:33
- 59 0 [克来机电吧] 又来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2609-26 10:33
- 70 0 [广生堂吧] 今天收盘站上60均线,无防!胆大点必有厚报! 松竹楠 09-2609-26 10:33
- 83 0 [海天瑞声吧] 这票上亏钱才是常态,累计亏了几万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2609-26 10:33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唯一的好事是缩量了扛了一周了虽然和预期一 薪贫气和1 09-2609-26 10:33
- 85 1 [仙琚制药吧] 无所谓了,周一加到100手放这吃股息了,随便你 股友D923615w37 09-2609-26 10:33
- 82 1 [新潮能源吧] 既然不看好新潮清仓走人就好了,为什么天天在这 洒脱随性的周公 09-2609-26 10:33
- 67 0 [东方国信吧] 下跌的时候怕跟不上冲锋呢无语 股友PNrOFF 09-2609-26 10:33
- 106 0 [新大洲A吧] 应该有一波表现 我是桑瑞龙老铁 09-2609-26 10:33
- 63 0 [锦江酒店吧] 麻痹,天天绿 股友69015Ie030 09-2609-26 10:33
- 12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A股科技分量越来越重,国产替代下科创板、芯片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2609-26 10:33
- 55 0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太垃圾哈哈哈~ 缠的二次方 09-2609-26 10:33
- 74 0 [海航控股吧] 进一片,全部是板块撑着。 基民w551017G83 09-2609-26 10:33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压力大 股友0LOm2I 09-2609-26 10:33
- 74 0 [敏芯股份吧] 就这点量,你有筹码就使劲砸吧,孬货。 MSCI抢盘 09-2609-26 10:33
- 77 0 [上海沪工吧] 太差了 龙相公 09-2609-26 10:33
- 88 0 [华润医药吧] 是给做空,还是准备自动退市? 不赚不咻 09-2609-26 10:33
- 120 5 [丽江股份吧] 今年的国庆,旅游必定热一波 流行偏见v 09-2609-26 10:33
- 179 1 [海南瑞泽吧] 尾盘入手凯撒旅业,海南股最靓的仔,坐等翻倍! 陕西老农 09-2509-26 10:33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耐心等待! 牵手6 09-2609-26 10:3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后在来玩 可靠的袁熙1 09-2609-26 10:33
- 92 0 [力劲科技吧] 没量了,就几个人在那自嗨 心细如尘的文亦凡 09-2609-26 10:33
- 76 0 [南华期货吧] 彻底废了,涨得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板块倒数第 人间有理想 09-2609-26 10:33
- 62 0 [国海证券吧] 节前干一波 股友895W09G038 09-2609-26 10:33
- 122 0 [通信ETF华夏吧] $5G通信ETF(SH515050)$ 价值天使投资 09-2609-26 10:33
- 70 0 [立昂微吧] 今天庄家百分百百在出货,大家别上当看看今天的 股友oenFRX 09-2609-26 10:33
- 81 0 [中大力德吧] 太弱 发财树管用不 09-2609-26 10:33
- 195 0 [德邦景颐债券C吧] 最近股市上蹿下跳,手里的基金跟着过山车似的, 小火车z 09-2609-26 10:33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理由诱惑各位在座的 菜鸟不急慢飞 09-2609-26 10:33
- 78 0 [恒帅转债吧] 这种跌的我搞不懂大盘都不跟 股友38O01186f5 09-2609-26 10:33
- 69 0 [昆药集团吧] 不装了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2609-26 10:33
- 148 1 [圣元环保吧] 我挂涨停价等你。 Lj飞上天 09-2609-26 10:33
- 82 1 [中国重汽吧] 中国重汽这只垃圾卜街,怎么又跌回这条大阳线下 股友6152v9p835 09-2609-26 10:33
- 78 2 [蔚蓝锂芯吧] 上车上车上车上车上车上车上车上车上车上车上车 菜鸟投股666 09-2609-26 10:33
- 119 1 [光明地产吧] 为什么压在3.7 yanglecan7632 09-2609-26 10:33
- 71 1 [梦网科技吧] 是不是有什么大雷这个跌法 世间永恒 09-2609-26 10:33
- 151 5 [新亚电子吧] 兄弟们,别再上当了,二次拉高出货,主力资金流 陈旧的孙溶艳5 09-2609-26 10:33
- 302 0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:2025年9月24-2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 顺络电子资讯 09-2609-26 10:33
- 63 0 [鹏辉能源吧] 你们看看最近金了多少资金,出了多少资金吧 张小见钱 09-2609-26 10:33
- 87 0 [奥赛康吧] 昨天涨停一天成交2个多亿,今天早盘跌停4个多亿 股友X7I0095936 09-2609-26 10:33
- 82 0 [衢州东峰吧] 回本之路路漫漫 有远见的花花 09-2609-26 10:33
- 75 1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股永远没办法让人安心 syl200101018256 09-2609-26 10:33
- 49 1 [XD中远海吧] 现在主力砸个千百万都能跌成这样,没人敢买了吧 机灵的李白 09-2609-26 10:33
- 70 1 [青山纸业吧] 清仓了对这个股无语了永远不会再碰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2609-26 10:33
- 123 3 [云南锗业吧] 垃圾,后悔前面32没卖 股友138g939u73 09-2609-26 10:33
- 138 2 [*ST步森吧] 今晚出公告,一直到45 豪爽大气的欧辰韬 09-2609-26 10:33
- 287 3 [拓尔思吧] 依旧保持观望,除非明天能放量突破60日线。 安屿辰 09-2509-26 10:33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一直搞不懂融资客买票来干什么,难道真是买来砸 古灵精怪的魏博柏 09-2609-26 10:33
- 61 0 [*ST西旅吧] 远离垃圾股,才能保障资金的安全 基民wnFFhc 09-2609-26 10:33
- 66 0 [陕西能源吧] 你是多了织布功能还是心电图功能 基民yOr2O7 09-2609-26 10:33
- 64 0 [丽人丽妆吧] 笑死我了老庄出货出的不知天地为何物了 积极朝上 09-2609-26 10:33
- 86 0 [太龙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确定出货了。 股友e6P1701619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有可能跌到18元 基民12227T923d 09-2609-26 10:33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散户干进去2.3个亿,这下不得亏死,唱多的你是 肉牛和黄牛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韭菜集中了 09-2609-26 10:33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卖差不多。他起来再套一波 股友P3530y7212 09-2609-26 10:33
- 85 1 [晶晨股份吧] 好像太弱了 资本之永不眠 09-2609-26 10:33
- 2183 2 [东方明珠吧] 持有超聚变2.44亿,看看张江高科的走势就知道东 股友097693o5E2 09-2609-26 10:33
- 374 9 [四川长虹吧] 这票太TM磨人了。晚上梦到它涨了7.5个点 修改好了 09-2609-26 10:33
- 67 0 [顺灏股份吧] 板块都拉起来了,这个红一下就跟沙了朱立全佳一 股友2k7P050798 09-2609-26 10:33
- 78 0 [济民健康吧] 支持鑫总 相信鑫总 稳健的宋曦慧 09-2609-26 10:3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是套牢盘哪有后进的都机构在玩这三天也就 hejun88199 09-2609-26 10:33
- 63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能到7.1吗 清瞳zz 09-2609-26 10:33
- 74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个股从1000只红拉到3000只红。板块拉升 股友txyAzb 09-2609-26 10:33
- 120 1 [工大科雅吧] 22.3元的本,股价到21元就买,不知道近期有机会 股友oLxb1k4840 09-2609-26 10:33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傻乎乎的还在卖,等着庄家拉涨停多好? wwfok123 09-2609-26 10:33
- 49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快轮到它了 基民3z2L895100 09-2609-26 10:33
- 58 0 [欧菲光吧] 都走吧都不走主力不拉啊 股友97802r1q58 09-2609-26 10:33
- 7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机构9月仍在布局,照理受关税影响不大,咋跌成 籼籼有财 09-2609-26 10:33
- 107 0 [南方泵业吧] $南方泵业(SZ300145)$ 敏捷的柳春燕 09-2609-26 10:33
- 138 1 [银轮股份吧] 从去年924以来,已经涨了很多,看看片仔癀同期 股友8352O8m223 09-2609-26 10:33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九阴必有十三阴,市场会验证的,十三阴必有十八 乐观的云_战败版 09-2609-26 10:33
- 98 1 [石化机械吧] 强撑,还得绿,第一步先6.08 独具慧眼的烈阳 09-2609-26 10:33
- 92 2 [丽岛转债吧] 溢价杀到10以内,全仓来搞事情 马上有钱小抱怨 09-2609-26 10:33
- 42 0 [旅游ETF华夏吧] 每天一开盘下砸就是逼散户割肉去追涨科技,它们 开花香肠 09-2609-26 10:33
- 88 0 [西测测试吧] 可以考虑加仓 Godlike8 09-2609-2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