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福佬涨点就卖,不会吃亏 向上的王昆 09-2609-26 10:20
- 78 0 [朗玛信息吧] 昨天就说了他不放量站上年线都是会回调被我说中 快乐的小朱朱 09-2609-26 10:20
- 63 0 [兴森科技吧] 这是要硬刚大盘吗? 梦想的涨停板 09-2609-26 10:20
- 70 0 [宝通科技吧] 天天这样也不用看了,真的 知股者也 09-2609-26 10:20
- 352 2 [三晖电气吧] 这种股,就每天开盘10分钟的行情,然后一路下跌 自由的蔡子轩 09-2509-26 10:20
- 44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太多了 魔剑魂飞 09-2609-26 10:20
- 51 0 [佛塑科技吧] 红都不敢红一下 昱增888 09-2609-26 10:20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下17要少卖不少 jlm3710 09-2609-26 10:2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来了 犇犇有礼 09-2609-26 10:20
- 99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像一个很稳的孩子,从小品学兼优,突然老父 可惜只是模拟 09-2609-26 10:20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利空就是利空 勇敢小毛 09-2609-26 10:20
- 65 0 [中科金财吧] 什么概念与利好都带不动。 联盟一号 09-2609-26 10:20
- 47 0 [天下秀吧] 量太大了,出了,等下次机会 基民DNridE 09-2609-26 10:20
- 58 0 [苏州固锝吧] 两个月的阴跌开始 股友7mp1123879 09-2609-26 10:20
- 33 0 [五粮液吧] 托单必破 抓涨的猫 09-2609-26 10:20
- 90 2 [天汽模吧] 之前拿这个货拿了好久,亏了好久,真的是卖掉之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2609-26 10:20
- 97 3 [慕思股份吧] 现在还低价卖,不但亏钱,还要高额交税,傻不傻 优秀之莱蕾 09-2609-26 10:20
- 2697 7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:张长虹等持股比例拟升至17.32% 湘财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0:20
- 177 3 [欧菲光吧] 怎么跌的,怎么给我涨回去,底部筹码上移,你要 相信国家的力量 09-2409-26 10:20
- 57 0 [碳酸锂吧] 杀猪盘而已,早上靠昨天收盘消息,几天前主力不 股友3500Y002t1 09-2609-26 10:20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长春高新都比你这个勒色强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2609-26 10:20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冲冲 股友y62998D687 09-2609-26 10:20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科技股退潮,他在昨日完成微弱补涨,今天开始跟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9-2609-26 10:20
- 124 0 [青岛啤酒吧] 庄试探了一下五日均线......戏霸 离海上岸 09-2609-26 10:20
- 68 0 [金太阳吧] 又开始诱多了 相城彩莲大道 09-2609-26 10:20
- 70 0 [中粮资本吧] 哎 股友67D8255D82 09-2609-26 10:20
- 4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中创智领都是跟大盘向翻走 火天大有吉 09-2609-26 10:20
- 65 0 [节能风电吧] 以为来了个大的,结果垃了坨大的 强子刀 09-2609-26 10:20
- 60 0 [比亚迪吧] 主力在洗,你们还一根筋跑。 股友827P7202a5 09-2609-26 10:20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买入就没涨过无语 cherry109 09-2609-26 10:20
- 57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票跌就跟大票,小票跌就跟小票,反正就是一个 玖菜一枚 09-2609-26 10:20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真踏马垃圾 爱牛信牛等牛 09-2609-26 10:2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护指数已经毫无意义,除了几个柚子抱团股和 趴着的韭菜 09-2609-26 10:20
- 35 0 [菲菱科思吧] 全线多方炮上攻水上金叉趋势向上主力疯狂扫货2: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2609-26 10:20
- 53 0 [*ST高鸿吧] 一样还有人走不了,几万股可以不走,博一博,太 股友1T588i6668 09-2609-26 10:20
- 86 1 [大金重工吧] 都是节前出货,别追。 自虐来炒股 09-2609-26 10:20
- 65 1 [青龙管业吧] 破位三连绿 加量又加价 09-2609-26 10:20
- 74 2 [ST东尼吧] 吸筹了, 梦沙烟城 09-2609-26 10:20
- 55 1 [新强联吧] 散户太多了,拉不起来 会买不会卖哎 09-2609-26 10:20
- 51 1 [紫光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静悄悄的看盘 09-2609-26 10:20
- 172 7 [中海油服吧] 不看了,不看了,如果涨到17麻烦难兄难弟们打电 健康的欧拉拉 09-2609-26 10:20
- 200 3 [老凤祥吧] 56卖的,52接回,还是太着急了。去年924行情以 哈库那么塔塔 09-2609-26 10:20
- 179 0 [宁波建工吧] 福田汽车更有性价比,低价业绩增长 来自江西小妹 09-2609-26 10:20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MD.昨天还补仓了 黄熙雅 09-2609-26 10:20
- 72 0 [中海达吧] 庄家和公司股东联合欺骗广大投资者,和国家相关 JAKE杜 09-2609-26 10:20
- 53 0 [张江高科吧] 上均线就行每天涨不停 铄渊擎岳 09-2609-26 10:20
- 65 0 [曲江文旅吧] 冲上去 路漫行则将至 09-2609-26 10:20
- 74 0 [开开实业吧] 跌是跌不动了,但也没有向上动能 夜是白的黑 09-2609-26 10:20
- 116 0 [A50期指吧] 飞马直接跳水,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9-2609-26 10:20
- 49 0 [中超控股吧] 反向充电佩服 蛟龙德庆 09-2609-26 10:20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涨两天就跌三天,真弱!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09-2609-26 10:20
- 46 0 [太辰光吧] 跌停就加仓 回头是 09-2609-26 10:20
- 75 1 [和展能源吧] 不是吧追高挂顶上了 陪你回到20 09-2609-26 10:20
- 497 2 [赛力斯吧] 才提车,塞宝就回报我了,真是旺我!!!一辆车 红鸿虹宏弘 09-2609-26 10:20
- 167 5 [七匹狼吧] 9.75买的... 纸荚1 09-2609-26 10:20
- 77 2 [致欧科技吧] 老特加关税有影响吧 才望四海的晓彤 09-2609-26 10:20
- 182 1 [双林股份吧] 中微半导,昨天公告H股上市申请,两天涨了十几 敬畏一切事物 09-2509-26 10:20
- 70 0 [华宝新能吧] 今天一根墓碑线,股价见顶了,兄弟们撤! 看见紫色就跟上 09-2609-26 10:20
- 50 0 [长信科技吧] 这么多托单,一看就是要大跌的节奏 股友0698X029h5 09-2609-26 10:20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搞,真是无奈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609-26 10:20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还说让股民赚钱?老停牌怎么赚? 股友1200a19X21 09-2609-26 10:20
- 54 0 [盟科药业-U吧] 来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…… 股友5E822D7535 09-2609-26 10:20
- 64 0 [通源石油吧] T苟太多,不然这么小的盘,这个量肯定不止涨这 一心一意123456 09-2609-26 10:20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又套一批,逢高赚钱一定得卖 风趣的章可严 09-2609-26 10:20
- 53 0 [宁波东力吧] 别横在那不动呀,再破一下15行不行,我还没买够 基民dYieTd 09-2609-26 10:20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还得是中天,留下的发财,滚吧 贵港阳顶天 09-2609-26 10:20
- 152 0 [ST美晨吧] 今天20 旦11 09-2609-26 10:20
- 47 0 [信维通信吧] 下来也好去加仓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2609-26 10:20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买入航发科技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2609-26 10:20
- 47 0 [华软科技吧] 有利好快买!我要出去。 东大东大 09-2609-26 10:20
- 60 0 [同兴达吧] 又是无趣的一天 股友9dx3920178 09-2609-26 10:20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在出货。这个月基本完成了,剩下的就是横盘 VultureX 09-2609-26 10:20
- 118 3 [三峡能源吧] 你们有没有人认为某些主力左手抛右手吸的可能? 张老怪 09-2609-26 10:20
- 118 2 [雅克科技吧] 别吹了,说的东西全都是一两年前一样的东西,没 不价投只看图 09-2609-26 10:20
- 127 2 [鸿达退债吧] 14.2出100张,要留言,晚些我发号 高价收汇车 09-2209-26 10:20
- 67 0 [金枫酒业吧] 做个好人 股友66381i302g 09-2609-26 10:20
- 75 0 [*ST大晟吧] 昨天很多人都跑了吧?主力明显洗盘吸筹! 百万支票 09-2609-26 10:20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单边下跌,T都T不成,唉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2609-26 10:20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尾盘进了的,现在给你们机会离场了。 执行力为主 09-2609-26 10:20
- 64 0 [广立微吧] 日线走坏了 西门老货 09-2609-26 10:20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科技才是下一波龙一 一叶帆船 09-2609-26 10:20
- 49 0 [泰慕士吧] 幸福人,买幸福股,抄幸福底 大家先走盘我来接 09-2609-26 10:20
- 55 0 [TCL科技吧] 散了吧,破4元再来 黄金侠巴飞铁 09-2609-26 10:20
- 132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看这样子要跌到几毛去了 有礼貌的柔恋文19 09-2609-26 10:20
- 66 0 [迪普科技吧] 走了 知行合一的老头 09-2609-26 10:20
- 67 1 [川宁生物吧] 跌跌不休,向净资产回归,设置了4元提醒。 天马行空十八变 09-2609-26 10:20
- 102 0 [星球石墨吧] 科技主线中的冷门。其实石墨烯早己成为科技材料 股友66L078i758 09-2609-26 10:20
- 49 0 [顺灏股份吧] 大哥,你吃了泻药了迈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2609-2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