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先导基电吧] 还不卖又会等着回撤套牢的,这位置风险太大了 金手指锋哥 09-2609-26 10:18
- 315 4 [上港集团吧] 今天两万股完成...下周继续... austin208 09-2609-26 10:18
- 242 2 [硕贝德吧] 该轮你涨了,小硕 lsylt 09-2609-26 10:18
- 1068 9 [新洁能吧] 大胆的冲、业绩优良、低估值、芯片+IGBT+机器人 胜战善守 09-2409-26 10:18
- 357 13 [长安汽车吧] 如果朱荣华没有做空长安股价,就应该立即做两件 忘路渔人 09-2409-26 10:18
- 54 2 [山河智能吧] 记住一句话:拉萨出征,寸草不生。 股友39gD875711 09-2609-26 10:18
- 69 0 [*ST椰岛吧] 不要命了?涨那么多 巴韭特哇 09-2609-26 10:18
- 75 0 [利元亨吧] 吗个b没有一天能当领涨龙头。 孤独的沉醉y 09-2609-26 10:18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出现止跌痕迹,开始建仓 一来就跌停 09-2609-26 10:18
- 74 0 [全柴动力吧] 什么情况 lgh11286485 09-2609-26 10:18
- 63 0 [*ST宝实吧] 海华妖完宗申动力妖,行情衔接的刚刚好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2609-26 10:18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破20就不要好事啊 股友T83177m510 09-2609-26 10:18
- 899 0 [神马股份吧] 化纤板块震荡走强 神马股份、恒逸石化涨停 神马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0:18
- 69 0 [宝丽迪吧] 光刻胶好的时候你装睡今天化学纤维板块厉害你又 红红火火闯龙年 09-2609-26 10:18
- 69 0 [卓胜微吧] 涨得真不是时候,板块要调整了, 婀娜的司马逸凡 09-2609-26 10:18
- 60 1 [聚和材料吧] 这是昨天的突破失败了吗?今天放量大跌 独立的竹光源 09-2609-26 10:18
- 103 2 [七匹狼吧] 两个缩量板后换手再反包这样才能成牛股 善良的郝桢18 09-2609-26 10:18
- 66 2 [道氏技术吧] 电池板块每天都走的很强势,就你这个窝囊不行! 无聊来炒股 09-2609-26 10:18
- 79 1 [金徽股份吧] 一个 股友psdW7f 09-2509-26 10:18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不厚道砸到6元以下算你狠 股友t2a5291605 09-2609-26 10:17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是把双刃剑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609-26 10:17
- 65 0 [许继电气吧] 冲动是魔鬼,站岗了 madrids 09-2609-26 10:17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哈哈,瀑布级别的下杀了 A股不要恋 09-2609-26 10:17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就泄了,哈哈 有魄力的羽情轩 09-2609-26 10:17
- 47 0 [金山云吧] 早上加仓加早了 牛气助我涨涨涨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国电南瑞吧] 看多 繁花盛开了 09-2609-26 10:17
- 72 1 [新天然气吧] 看来到底了,龙头开始反击了 善于倾听地小橙子 09-2609-26 10:17
- 99 1 [赛力斯吧] 感谢雷总,上次涨停前一天晚上也是雷总演讲。 chervan 09-2609-26 10:17
- 75 2 [焦煤吧] 1000以下了 小小韭菜321 09-2609-26 10:17
- 113 3 [浙江恒威吧] 这种公司上市属于多余的,宁德时代就够了 股友y7721O8531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没破五日线不走 巴菲特神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如果涨停的话,周末就可以吹湘超了,节前来 乐事鸽鸽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比亚迪吧] 好好,这么玩是吧 大鹏12138 09-2609-26 10:17
- 86 0 [节能风电吧] 上面压力太大,收回来了,庄家继续整理做T,骗 花开如意de原随云 09-2609-26 10:17
- 67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$海昌海洋公园(HK|02255)$ 股友v21867767u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宁波港吧] 今天上市公司大会,应该是好事。反正我持股,下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你一路向下,不回头 小散瞎吹逼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票的机构就是反复摩擦,把人都洗出去想吃独 股友673UA13883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什么情况大跌了7天!一点象好的迹象都没有!! 兴高采烈的范柏 09-2609-26 10:17
- 51 1 [迪生力吧] 封不住哦! 稳步前进最好 09-2609-26 10:17
- 101 2 [联创光电吧] 同情一下昨天红六点买入的股友们 推磨哥 09-2609-26 10:17
- 66 1 [通富微电吧] 与9月1日一模一样 Goodluck学 09-2609-26 10:17
- 324 1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封板大哥 09-2609-26 10:17
- 71 1 [深振业A吧] 啊!9.81上高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609-26 10:17
- 66 1 [若羽臣吧] 今天只有反包,不然就是下跌中继 勇敢的晴梦亮8 09-2609-26 10:17
- 95 2 [森赫股份吧] 真的是狗血,为什么我一进来就会崩了 点滴的章芳4 09-2609-26 10:17
- 95 5 [沪银吧] 白银在国庆放假会不会再来次跌停 抢到了 09-2609-26 10:17
- 83 2 [顺丰控股吧] 这股票这公司是真的有问题啊,但是又查不到 笨笨的程灵素 09-2609-26 10:17
- 691 27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点卖出,卖不了,股数那里显示0,哪位高 基民9Qx2NH 09-2609-26 10:17
- 94 2 [*ST雅博吧] 看年线处有没有支撑!!!谁能发一下年线1.67的 此股可待成追忆 09-2609-26 10:17
- 85 3 [ST东尼吧] 昨天满仓今天高开发财啦 心之所向的8 09-2609-26 10:17
- 107 7 [安彩高科吧] 回到我买入价了,昨天没卖 甜美123 09-2609-26 10:17
- 294 1 [张江高科吧] 周五热门人气股超短线点评:29只标的操作指南( 鱼跃财富 09-2609-26 10:17
- 4801 37 [上海电气吧] 板哥9.26强势早盘策略! 板哥擒龙 09-2609-26 10:17
- 113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牛啊,几天干出这么大个坑来 千鸟资本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XD中国医吧] 还中国医药,给第一医药提鞋都不配 江南股友会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XD贵州茅吧] 你马的,挂1425抄底做差价,跟你克 熬白了头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人民币上链不就是数图公链吗 cl782020_888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光迅科技吧] 九头鸟每次调整都这么狠 伊甸之东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力诺药包吧] 中间可能有反弹,但幅度都不会很大 n14069840829e6912938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华依科技吧] 卖完没!! kzj717 09-2609-26 10:17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啊!不要停 牛气冲天的Eva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手段高超的庄,又学习到了,继续观察走势不下手 左侧挖掘 09-2609-26 10:17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后悔啊没抄底,大肉错过了呢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2609-26 10:17
- 66 0 [南华期货吧] 下降通道的票不能搞 W123789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中科创达吧] 孙子昨天涨幅,半小时跌没了,是人干的事吗? 忧郁的索瑛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牛市就是这个鸟样? 股友753D296g01 09-2609-26 10:17
- 86 1 [华英农业吧] 一个脉冲出了不少,几冲几冲就出完了,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2609-26 10:17
- 54 1 [长城军工吧] 我就是拉萨的,说白了你们不敢接的货我来做,我 股友17P25X1252 09-2609-26 10:17
- 72 1 [百济神州吧] 上窜下调的,震荡到什么时候? yhx6666 09-2609-26 10:17
- 118 2 [正裕工业吧] 就说昨天主力来了吧,涨停了 永远信同花 09-2609-26 10:17
- 240 6 [阿里巴巴-W吧] 增发10%。哈哈,等着你暴跌回100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2609-26 10:17
- 2346 39 [向日葵吧] 9月26日老朱早盘个股看法 老朱擒妖重生 09-2609-26 10:17
- 290 7 [智翔金泰-U吧] 遵循价值投资,金泰定不负你,耐心持有到11月,会 价值大师2026 09-2509-26 10:17
- 514 3 [上海复旦吧] 我这位置找的牛逼不,清仓走人了,赚了32个点 智慧的豆豆 09-2509-26 10:17
- 517 0 [张江高科吧] 炒股并不是每天都要操作,都要买卖,这恰是不少 股友98696ID330 09-2209-26 10:17
- 77 0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线程小作文的影响太大了。 股友8G30o72617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东百集团吧] 加,加,加,这次要来真的了 股友F856985R53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紫光国微吧] 搞什么鬼啊 绿光国威 09-2609-26 10:17
- 78 0 [电投水电吧] 注册完成后,才能大涨 股友952X6o8965 09-2609-26 10:17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太弱了溜溜球 浮盈加仓冲冲冲 09-2609-26 10:17
- 48 0 [越秀资本吧] 12PE还有大炒的空间现在进来就是肉 热心股友faker 09-2609-26 10:17
- 51 0 [贵广网络吧] 贵绳限制了贵广难兄难弟 空守道者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争光股份吧] 被盐湖提锂都甩了十万八千里 sigur_oct 09-2609-26 10:17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废了 股友ff5Gkq 09-2609-26 10:17
- 63 1 [西安饮食吧] 走了,有色风电电池哪个不必它走的好,浪费时间 股友sGuBuo9352 09-2609-26 10:17
- 86 1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电器突破了啊 飞黄如意得李白 09-2609-26 10:17
- 80 2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阴跌底部,明后两天不跌了 老人孩子先走 09-2609-26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