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1 2 [上证指数吧] 实盘日记Day10|20W挑战之旅进行时,亏完打螺丝 小林談股 09-1709-26 10:18
- 57 0 [吉鑫科技吧] 大盘不行,来抱团,早上买了这个一进二 上涨先锋1688 09-2609-26 10:18
- 117 0 [XD恒丰纸吧] 大哥出来几千万看这样子冲高回落跌了9.28见了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9-2609-26 10:18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诱骗 股友0XUYDk 09-2609-26 10:18
- 7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市场行业轮动太频繁,好多基金跟着晃,宽基成 鑫朋友 09-2609-26 10:18
- 56 0 [江苏银行吧] 现在护盘也不用银行了 股友233907W88P 09-2609-26 10:18
- 85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涨了不见涨。跌猛跌 股友E83T996181 09-2609-26 10:18
- 65 1 [湖南白银吧] 短线可以出局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609-26 10:18
- 68 1 [赛力斯吧] 珍惜筹码,还有两个板 股友22769z8W37 09-2609-26 10:18
- 61 2 [科大讯飞吧] 快跑 股友20C222O910 09-2609-26 10:18
- 12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实力在线,期待今天继续红 汀兰岸芷 09-2609-26 10:18
- 339 4 [景旺电子吧] 董秘,关于前证代的爆料,会不会影响公司的esg 价值投资老斯基 09-2309-26 10:18
- 474 8 [安通控股吧] 妖胎以成,马上化形 无照woozow 09-2309-26 10:18
- 113 2 [东方明珠吧] 低吸是机会 修身静性 09-1109-26 10:18
- 55 0 [欧菲光吧] 已清 安详的钱飞文 09-2609-26 10:18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够朱力 勤勉的余芝菲 09-2609-26 10:18
- 146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好,我进场了。 wym5880 09-2609-26 10:18
- 63 0 [亨通光电吧] 牛逼在哪?20多的股价?还是1个亿拉不上去的抛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09-2609-26 10:18
- 75 0 [双环传动吧] 不赔钱走了,等回踩20天均线再看看还能不能进 如a 09-2609-26 10:18
- 60 0 [值得买吧] 真的值得买 桃子爸 09-2609-26 10:18
- 58 0 [曙光股份吧] 光来了把输光赶跑了! 吉祥善贾的白沉香 09-2609-26 10:18
- 57 0 [仁信新材吧] 装修一个卖臭豆腐的铺面都不够 股友033W2f8122 09-2609-26 10:18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每次顶好像都是一样组合,昨天犹豫了没有进 钧晟执局 09-2609-26 10:18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10.43100万 Rh大赌徒 09-2609-26 10:18
- 163 0 [创元科技吧] 圣元环保董秘回复,公司同时投资摩尔线程和沐曦 股友876335Hz15 09-2609-26 10:18
- 57 0 [二六三吧] 貂毛玩意儿 股友3mFEXD 09-2609-26 10:18
- 64 1 [武商集团吧] 谁买套谁!老乡别走! 韭神拔飞忒 09-2609-26 10:18
- 67 3 [赢时胜吧] 今天能不能做个最靓的仔。 无知者且无畏 09-2609-26 10:18
- 87 0 [沪银吧] 维哲论期:沪银继续走强,回踩继续做多 维哲论期2号 09-2609-26 10:18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妖股 在股市赚钱的女孩 09-2609-26 10:18
- 52 0 [杭电股份吧] 尾盘还不是封死跌停真能墨迹 吃一口就跑66 09-2609-26 10:18
- 78 0 [东贝集团吧] 今天如果涨停,那就是出其不意,如果不涨停,主 牛逼卡拉米 09-2609-26 10:18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快跑!要变老登股了! 佛山街赌徒 09-2609-26 10:18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别急,46.3干 秋天123 09-2609-26 10:18
- 66 1 [丽江股份吧] 是不是要补8.77的缺口? 四千点再见 09-2609-26 10:18
- 80 2 [武汉凡谷吧] 这个票一直不跟板块是几个意思。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TCL中环吧] 还是太弱 淡定的吕芝菲1 09-2609-26 10:18
- 57 0 [值得买吧] 主要是股东自己都没信心,到40左右就减持,估计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2609-26 10:18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你也变成压盘的重仓石头了 新手上路mh123 09-2609-26 10:18
- 185 0 [旅游酒店吧] 恭喜板块5日排名第一 浮生半世闲9527 09-2609-26 10:18
- 62 0 [东方国信吧] 每天有抛不完的货,天天抛盘大,没有柚子进来 HGF23456 09-2609-26 10:18
- 60 0 [亨通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! 股市不是全部 09-2609-26 10:18
- 52 0 [XD紫金矿吧] 又套一批 砖家说的对6 09-2609-26 10:18
- 79 0 [指南针吧] 笑了,昨天骂了一天汇金,早上把汇金卖了买了指 迷人的祝飞文1 09-2609-26 10:18
- 84 0 [天地源吧] 必须连续5涨停 LiStGyTrJuAuDg 09-2609-26 10:18
- 51 0 [天下秀吧] 涨停,香港中央结算公司丶汇金南方中证1000的股 大傻就是牛 09-2609-26 10:18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竞价买了2成,竞价时挂3.4买进3成。就看多 正反都是T 09-2609-26 10:18
- 334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少止损立讯精密 金马路明少 09-2609-26 10:18
- 77 2 [阳光电源吧] 巴菲家族们,快点出来,风险太大了,今天必须下 股神巴菲刚 09-2609-26 10:18
- 87 1 [方正证券吧] 散户合力,每人买1万,锁死仓,不重组,不看盘 云上的日子10 09-2609-26 10:18
- 134 2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双杀 苦丁茶111 09-2609-26 10:18
- 385 5 [凯美特气吧] 卖飞了吗 N朝花夕拾 09-2509-26 10:18
- 194 7 [唯科科技吧] 122清了,等102 n649013690257352 09-2309-26 10:18
- 312 6 [金鹤5吧] 那个啥副总的以前没增持每个月发一次公告,这几 股友T8121567y6 09-1909-26 10:18
- 67 0 [英诺激光吧] 涨上去了你们又要后悔,拍断大腿。刷自己耳光, 昔日重现 09-2609-26 10:18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股友t772I70665 09-2609-26 10:18
- 52 0 [宇顺电子吧] 进30手 股友bvkmef 09-2609-26 10:18
- 74 0 [慈文传媒吧] 下周一二,节前最后两天一定要小心了 股友50Y6x91852 09-2609-26 10:18
- 49 0 [隆扬电子吧] 这样跌没几天本金就没了 lyx0402 09-2609-26 10:18
- 65 0 [曲江文旅吧] 只要我割立马止跌到哪哪灵 陈黑皮 09-2609-26 10:18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花味比惨大会开完了吗? 请叫我大华仔 09-2609-26 10:18
- 62 0 [欧菲光吧] 在11-15这个区间晃了十个月你死真狗蓝紫啊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18
- 57 0 [龙旗科技吧] 提前砸盘咯 山中泉 09-2609-26 10:18
- 141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哇,真是奇迹,居然找了绿mao 小财天天有666 09-2609-26 10:18
- 86 1 [中巨芯-U吧] 雅克科技牛逼 林火火火火 09-2609-26 10:18
- 75 2 [万通发展吧] 这不管什么价格补仓都是在山顶啊,亏了15个点了 活泼俏皮的马怡萱 09-2609-26 10:18
- 70 1 [维尔利吧] 这家公司以后永远不会再给你投资 弘毅0606 09-2609-26 10:18
- 59 0 [上工申贝吧] 老爷保号 愉快的牛牛呀 09-2609-26 10:18
- 62 0 [玲珑轮胎吧] 好好的蹭什么概念配吗 基民7673c1260P 09-2609-26 10:18
- 63 0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行情终结者! 跟着孙庄做套 09-2609-26 10:18
- 50 0 [友升股份吧] 捅破天行不行,今天让我走得了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2609-26 10:18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就练成了,牛逼了 大海明威 09-2609-26 10:18
- 68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对投资者关系重视,能及时回应投资者关切,很贴 ZSYWTD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把整个盘面带崩了,量化是真狗 淡泊之白果 09-2609-26 10:18
- 43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买个etf被套三年多!还迟迟没回本 浪漫的怀兰 09-2609-26 10:18
- 65 0 [柏诚股份吧] 同志们,上涨特别是震荡上涨才是最考验持股能力 点石亨通寻廉颇底 09-2609-26 10:18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换手率还是太低中签的还有舍不得卖的 天天20cm涨停板 09-2609-26 10:18
- 69 0 [华自科技吧] 尾盘可能会涨停 股友m387393z93 09-2609-26 10:18
- 64 1 [领益智造吧] 挂跌停买 高抛低吸好吗 09-2609-26 10:18
- 76 1 [云意电气吧] 卖出卖出,节后再来 紫星寒冰 09-2609-26 10:18
- 77 1 [立讯精密吧] 这是要去五日线吗 认真的施瑶炳 09-2609-26 10:18
- 66 2 [力诺药包吧] 这个股票的底是多少?来,各位预测下哈 秦岭隐客 09-2609-26 10:18
- 75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又回调了 聪明的小兔兔 09-2609-26 10:18
- 76 0 [盛弘股份吧] 同一个板有的翻倍了,有的不动 股友2XF8533206 09-2609-26 10:18
- 76 2 [ST任子行吧] 坐等五块 康康好运常在 09-2609-26 10:18
- 65 1 [复旦微电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。 盆满多谋de原随云 09-2609-26 10:18
- 188 1 [键凯科技吧] 特朗普:10月起对进口品牌药或专利药品征100%关 剩下裤衩的巴菲特 09-2609-26 10:18
- 330 0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这个月后半期算发了一点力,把年度涨幅拉 股友176lD12919 09-2509-26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