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隆华科技吧] 你们这些小王巴扎种机构操盘手每天开盘就,已经 跳水真快 09-2609-26 10:16
- 92 0 [远望谷吧] 4元以下极大可能 股友UC20pZ 09-2609-26 10:16
- 88 0 [三环集团吧] 主力格局太小走势跟狗啃过一样宁波华翔的推土机 网吧出辉耀 09-2609-26 10:16
- 104 0 [中海油服吧] 这股没戏了,亏的少割了吧,流动性太差了。换手 坚定的金蛋 09-2609-26 10:16
- 58 0 [华厦眼科吧] 不放量大跌,都是散户行情 欣慰的石淼洋1 09-2609-26 10:16
- 146 0 [焦作万方吧] 又要股东大会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2609-26 10:16
- 74 0 [宝新能源吧] 费费费 静逸投资 09-2609-26 10:16
- 63 0 [泸州老窖吧] 农药兽药都异动拉升,白酒都不涨 primes 09-2609-26 10:16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次发布会的亮点就是那张嘴 我刚发芽别割了 09-2609-26 10:16
- 3796 0 [新媒股份吧] 又一轮过山车 孟德综合征患者 09-2609-26 10:16
- 63 0 [宇信科技吧] 下午会涨的 坚韧的高睿博 09-2609-26 10:16
- 81 0 [安利股份吧] 真的是庄股,轻轻一拉就上来了,我一买就跌 CSCSY 09-2609-26 10:16
- 86 2 [恒瑞医药吧] 来个跌停吧 浮华若梦00000 09-2609-26 10:16
- 116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,创新药大涨时这只垃圾基只会小涨,今天创新药 珊瑚小挖财 09-2609-26 10:16
- 60 0 [飞凯材料吧] 股性太差 股友heGCuU 09-2609-26 10:16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我亏了割,大家都卖!看庄家怎么接? 淡定保本哥 09-2609-26 10:16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这波趋势还未结束,大盘处在震荡阶段,后续看好 股海无涯回头无悔 09-2609-26 10:16
- 108 0 [鹏翎股份吧] 4.87成交汇报 股友1X3U989750 09-2609-26 10:16
- 59 0 [双环传动吧] 太菜了,还是你换股吧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2609-26 10:16
- 70 0 [华域汽车吧] 卖了,坐等回落补进来。 潇洒不羁的肖昊祥 09-2609-26 10:16
- 273 0 [退市苏吴吧] 随便买的 股友7Z111l0711 09-2609-26 10:16
- 60 0 [菲菱科思吧] 哭晕在厕所,没把握住节奏,好几次大赚回本,真 股友556S63082v 09-2609-26 10:16
- 71 0 [唯科科技吧] 特斯拉大跌你也玩完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2609-26 10:16
- 50 0 [南京港吧] 这股玩得挺丧良心啊!直接玩A杀。删除自选! 要牛要大牛 09-2609-26 10:16
- 59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年机构报团是真疯狂 西雅图活阎王 09-2609-26 10:16
- 64 1 [大龙地产吧] 房地产有大利好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9-2609-26 10:16
- 188 3 [赛微电子吧] 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的可能性:·标准源于广泛采 宽心的夏琰汐 09-2609-26 10:16
- 60 0 [中捷资源吧] 一个早上去一坑 股友9a558Y2905 09-2609-26 10:16
- 53 0 [潍柴重机吧] 不会跌停 养牛遛弯 09-2609-26 10:16
- 57 0 [报喜鸟吧] 压不住了 吉祥积玉得江别鹤 09-2609-26 10:16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要拉稀了 基民6737M37Z67 09-2609-26 10:16
- 58 0 [湖南裕能吧] 拿好扶稳,相信开关哥哥,肯定涨停突破前高 通通壹佰元 09-2609-26 10:16
- 57 0 [香农芯创吧] 跳水梦之队 光线A杀第一名 09-2609-26 10:16
- 390 1 [华工科技吧] 清仓进了剑桥 水柔柔 09-2609-26 10:16
- 80 1 [新晨科技吧] MB减持啊!不搞好公司就知道减 股友ShmBiq 09-2609-26 10:16
- 98 5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不要慌,等跌至1块多,我卖房子来加仓 机灵俏皮的冷芝菲 09-2609-26 10:16
- 143 0 [物产金轮吧] 金轮有人形机器人利好股价暴涨一飞冲天复制上纬 股涨停涨 09-2609-26 10:16
- 147 5 [山河智能吧] 17块追进去,现在舒服了!连死的心都有了!世界 最初识 09-2609-26 10:16
- 58 0 [红豆股份吧] 前面三板炒什么板块 打板选手秋 09-2609-26 10:16
- 60 0 [绿地控股吧] 科技股资金逐渐流入房地产 好人一生平安Mj 09-2609-26 10:16
- 107 0 [凯撒旅业吧] 即使是海南概念,旅游也提前炒了,在不跑国庆回 有爱地荭草 09-2609-26 10:16
- 68 0 [涪陵电力吧] 涨2个点对你来说都是奢侈 股海一只帆 09-2609-26 10:16
- 58 0 [华工科技吧] 机构心理价到了,是不是在跑。 工农兵3 09-2609-26 10:16
- 92 0 [新里程吧] 启迪环境都涨停跌停吸筹了,你还要死不活的 海岸的毛毛虫 09-2609-26 10:16
- 67 0 [科翔股份吧] 下周就到20天线了 股友16G5211G53 09-2609-26 10:16
- 137 0 [通合科技吧] 这个股下跌是正常 股友333688N5v7 09-2609-26 10:16
- 254 1 [诺诚健华吧] 更深缓解、更长生存——诺诚健华明诺凯(坦昔妥 庐阁闲人 09-2609-26 10:16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赛力斯是L3龙头,L3即将落地,杂毛只适合短炒北 周杰伦20157494 09-2609-26 10:16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股海明灯秘诀是说的双顶的股票不能碰看来秘诀说 水鬼黄鼠狼 09-2609-26 10:16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见顶信号了,可以跑了,接下来就一直跌,预测一 赖克蟆 09-2609-26 10:16
- 66 0 [盈新发展吧] 1.64100万 Rh大赌徒 09-2609-26 10:16
- 79 0 [中航高科吧] 没有大庄的股 股友zHjN55 09-2609-26 10:16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再不走没机会了 股友981x02h376 09-2609-26 10:16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韭菜一号9528 09-2609-26 10:16
- 75 0 [光启技术吧] 军工大涨,光启这个憋三又完蛋了,咳 Hx3D395 09-2609-26 10:16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稳稳的每天跌 露福寿科技 09-2609-26 10:16
- 54 0 [TCL中环吧] 没油了 续写青春 09-2609-26 10:16
- 64 0 [金雷股份吧] 分歧?突破箱体就没有任何分歧了,一路上!加油 不染辩 09-2609-26 10:16
- 107 2 [实益达吧] 割肉了,涨停留给你们 股友2302Z8K336 09-2509-26 10:16
- 228 4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将小米对标苹果的行为詹姆斯:我碰瓷乔丹, 迷人得樱木花道 09-2109-26 10:16
- 71 0 [山东矿机吧] ?啥时候涨的 短线与埋伏选手 09-2609-26 10:16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标 不着急买 09-2609-26 10:16
- 59 0 [神州数码吧] 忙着出货 没有如果的事 09-2609-26 10:16
- 74 0 [XD老白干吧] 酒涨从没买,因不会喝,酒跌买一次就“寒武纪” 股友330l5259M7 09-2609-26 10:16
- 54 0 [亚泰集团吧] 咋能红了,还是跌的好 xu城府 09-2609-26 10:16
- 88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眼不见为净 股友57c35p5102 09-2609-26 10:16
- 257 5 [中富电路吧] 成功站稳历史高位,明天应该有惊喜 n350413610864292 09-2509-26 10:16
- 153 1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又完蛋,作家也吹,大家又看好,不套人才怪 拓邦启动 09-2509-26 10:16
- 50 0 [长信科技吧] 你就那么两分钟?不知道的以为你还没动呢 dalong23 09-2609-26 10:16
- 129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 伊凡木真 09-2609-26 10:16
- 52 0 [云南锗业吧] 什么跌跟什么,绝了 股友758Kg50169 09-2609-26 10:16
- 58 0 [昊创瑞通吧] 这换手,这大单流入,下午轻松拉临停!两个! 呐喊的小兔 09-2609-26 10:16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心存侥幸是散户亏损的原因之一。 萌股大仙 09-2609-26 10:16
- 68 0 [三只松鼠吧] 不着急,静静看它表演,咱有时间 wcbnhk 09-2609-26 10:16
- 56 0 [江波龙吧] 好,节后再战 以逸待劳153 09-2609-26 10:16
- 59 0 [中山公用吧] 短期谁知道,长线也只能是看好,都持有好多年了 惠彦餐饮 09-2609-26 10:16
- 89 0 [思特威-W吧] 评论区咋不说话了呢? 股友530153A9I6 09-2609-26 10:16
- 101 4 [隆基绿能吧] 看来科技的资金还没过来。抛压也大,还得洗洗, 肃静的安以陌 09-2609-26 10:16
- 87 1 [中捷资源吧] 抖音上推荐的都是在诱敌深入虎穴的 股友615v86F079 09-2609-26 10:16
- 291 2 [财经评论吧] 金属铜概念股快速拉升 精艺股份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0:16
- 84 3 [阿里巴巴-W吧] 全仓了 基民WXv9qs 09-2609-26 10:16
- 476 9 [*ST启环吧] 怕了主力我走了,全清了,不贪了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2609-26 10:16
- 90 1 [东方电热吧] D散炒股赚钱很简单,就一句话,卖在人声鼎沸处 火少月殳养庄家 09-2509-26 10:16
- 62 0 [迪普科技吧] 补仓了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09-2609-26 10:16
- 61 0 [山西汾酒吧] 160在加仓 金孤雁 09-2609-26 10:16
- 69 0 [海澜之家吧] 楚声 福来发财 09-2609-26 10:16
- 60 0 [顺丰控股吧] 昨天尾盘全仓朝地,现在亏骂了 逃离鬼市 09-2609-26 10:16
- 53 0 [道氏技术吧] 已经完全不跟固态电池了,现在四不像 窝要张婷 09-2609-26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