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兴齐眼药吧] 不追涨每次下跌二个点就买点 慈悲的程茗 09-2609-26 10:17
- 68 0 [新开源吧] 着实搞不懂,不明白 股友79f9q05271 09-2609-26 10:17
- 176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股友UC20pZ 09-2609-26 10:17
- 238 2 [大龙地产吧] 有病就去医院治, 高冷说话难听 09-2609-26 10:17
- 66 1 [ST浩丰吧] 这货绝对厉害的很庄家烤肉。大佬们压盘子444了 海通洋1555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快跑,出货了 股友JjQtGS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五粮液吧] 昨天刚加一手今天就跌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9-2609-26 10:17
- 164 0 [九洲药业吧] 散户买多少,主力就卖多少千万别买 股友0l970n8001 09-2609-26 10:17
- 65 0 [*ST启环吧] 前天涨停,昨天补仓,今天涨停。吃肉了 无畏的猴大哥 09-2609-26 10:17
- 4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摇摇欲坠 三界之外看A股 09-2609-26 10:17
- 80 0 [浙能电力吧] 看日线图要企稳上升了 博学多才的小马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江丰电子吧] 选择出货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R爱康1吧] 套现的钱赶快拿出来增持,小心被查留置了。 股友3230K9M336 09-2609-26 10:17
- 67 0 [ST远智吧] 必须干 苏格烟火 09-2609-26 10:17
- 71 0 [克来机电吧] 最高点卖掉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2609-26 10:17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最近走势高开低走的目的就是套人,也是做T好时 和中创战斗到底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奥拓电子吧] 养的天天在这玩量化交易 悠闲人人0122 09-2609-26 10:1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,喝茶 全世界最绿的仔 09-2609-26 10:17
- 128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跌吧,跌到二块钱再去买 股友093Dx68612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酒鬼酒吧] 真搞不懂为什么天天安住白酒不放,它是得罪了你 股友z85536Y566 09-2609-26 10:17
- 79 0 [*ST高鸿吧] 转发 方进新_1015 09-2609-26 10:17
- 65 0 [西部矿业吧] 成交量这么低啊 江南公子1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哈焊华通吧] 反正出去了搞不好也要吃面,要吃就在这吃吧,希 倔强并头铁 09-2609-26 10:17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涨2跌2,没啥意思,游资自己玩去 目标一条华子 09-2609-26 10:17
- 77 0 [宏景科技吧] :董事长聘请与公司共存亡的总经理益于公司发展 股友0O7m985825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宁波韵升吧] 解套了,大家都不买这垃圾票,勾庄自己玩吧、调 股友2712737A0M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昊创瑞通吧] 不会下下午上100元的吧,要不然后悔死了 基民32909hg730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恒生电子吧] 不能把昨天缺口补了吧?那就得跑了。 佑超哥 09-2609-26 10:17
- 46 0 [圣元环保吧] 又套一波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09-2609-26 10:1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在这里看到了一群赌徒在撕心裂肺的喊叫, 股友09Y3a13661 09-2609-26 10:17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已死卖出去过年了 轩昂的万嶂 09-2609-26 10:17
- 47 0 [威力传动吧] 冲,涨停 预判涨停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中国重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,板块暴涨只求爆拉你却不回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货要补下方缺口 宏图腾达de千仞雪 09-2609-26 10:17
- 391 0 [盘古智能吧] 这一口气 一字上不要停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西藏旅游吧] 拿稳,我是真的要走了。 吉吉如意令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盘面很诡异 股友7sRr0s 09-2609-26 10:17
- 93 0 [甬金股份吧] 债转股的都这样,超跌反弹博一把可以。 心想事成WSRY 09-2609-26 10:17
- 65 1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一个点了,它又是绿,朱丽,赖种, 牛气冲天666889 09-2609-26 10:17
- 85 1 [和辉光电-U吧] 不要涨,我都卖完了 股友5t16t63706 09-2609-26 10:17
- 86 1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还会不会上来哟? 发发发财8 09-2609-26 10:17
- 81 2 [方正科技吧] 难道是下个建工爷叔 屿鹿来了啊啊 09-2609-26 10:17
- 104 2 [华天科技吧] 躲过一轮暴跌 股友wjshh9275 09-2609-26 10:17
- 107 2 [昆仑万维吧] 千万不要相信那些喊你不要做T。骂别人T狗的,就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蛋,利润都给你了老子走了去南京港 应不应该 09-2609-26 10:17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吹票不死,跌势不止 口味王 09-2609-26 10:17
- 110 0 [辰安科技吧] 有一定技术门槛的工程类公司 股友N868611A25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卖了就涨你们快谢谢我 跟着指标吃肉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中国儒意吧] 这毛价,你有什么资格、资本跌? 股友K6HX0W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涨不见涨,今天跌死命跌 股友2019wE6315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东通退吧] 清仓留100股纪念下,赚钱了 一股不动 09-2609-26 10:17
- 51 0 [广生堂吧] 短买 巴洛克88689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安妮股份吧] 涨停一波,我就走了 任人宰割的小韭 09-2609-26 10:17
- 59 1 [鼎佳精密吧] 今天怎么鸦雀无声啊 股友N2762302y9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吊爆了!!! 节能二队长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航天智造吧] 带航天的都在大涨特炸啦! 一路向北6699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光启技术吧] 关键是这支股倒数第二啊,今天,你买进去就会亏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609-26 10:17
- 81 0 [特发信息吧] 10块左右绝对是买点,今天加仓了6万股,下周一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归队垃圾行列了。 烟火哥888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二六三吧] 拉几,继续寻底 股友ZMQFVW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科技市场轮动而已,几个空苟让你抛筹码,回头他 福总一手研究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跌不下去了? 一切早有定数 09-2609-26 10:1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持币过国庆节! 股友i6b7I9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把主力砸进去 我叫李忻雨 09-2609-26 10:17
- 95 0 [海天味业吧] 再次重申:漫漫下跌行情 散户搅拌器 09-2609-26 10:17
- 86 0 [杭电股份吧] 说过了,跟着王劲老师,享A杀人生 低买高卖不追高1 09-2609-26 10:17
- 88 0 [盈方微吧] 前几天发帖9.1买入最高点的现在解套,我是想说 晴空的辕岫 09-2609-26 10:17
- 90 1 [东华软件吧] 下方筹码峰已出,上面又出了顶峰。是何见解 桀骜不驯的章诺原 09-2609-26 10:17
- 238 1 [和而泰吧] 我这样说,朱丽操盘手,和重仓持有的一定非常开 妖兄来也 09-2609-26 10:17
- 354 2 [润泽科技吧] 常规操作 我爱吃拌面 09-2609-26 10:17
- 446 10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继续下跌的总趋势“不变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9-2509-26 10:17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稀泥 无处可逃之夭夭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ST龙大吧] 幸亏我跑了 不吃饭2005 09-2609-26 10:17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比你涨的多的都没你跌的多 股友85W7a25508 09-2609-26 10:17
- 78 0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没吃到涨停,今天追高了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9-2609-26 10:17
- 67 0 [飞凯材料吧] 说了这股股性差,只要跌经常板块倒数 炒股的河北农民 09-2609-26 10:17
- 130 0 [中国宝安吧] 一个个别臆测,民企敢跟国资争,是日子过的太舒 gshdhehe11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我也割了销户 聪明的竹风少0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五粮液吧] 今天这个仓补得,失败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的万润扛着储存芯片 Maysun2016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是要退市吗 资深韭菜天天都不服 09-2609-26 10:17
- 250 1 [山子高科吧] 下来就买 苏州私募小柚子 09-2609-26 10:17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你这到底是死了吗?还是去医院了 股友509L0m5909 09-2609-26 10:17
- 87 0 [全筑股份吧] 这股操作手法太凌厉,大家还是不要玩 多米尼加的皇冠 09-2609-26 10:17
- 130 3 [上海沪工吧] 奇怪奇怪,吉利星座出消息,不涨反跌? lowson 09-2509-26 10:17
- 129 2 [泰和新材吧] 韭菜们,我说今天大跌,车不行,早盘10点前机构 只买江浙沪 09-2509-26 10:17
- 99 0 [濮阳惠成吧] 横了三年了,还是15,太浪费时间,赶紧走! 马到7成功77 09-2609-26 10:17
- 50 0 [果麦文化吧] 首阴赶紧买 翻盘过来 09-2609-26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