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哈焊华通吧] 反正出去了搞不好也要吃面,要吃就在这吃吧,希 倔强并头铁 09-2609-26 10:17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涨2跌2,没啥意思,游资自己玩去 目标一条华子 09-2609-26 10:17
- 77 0 [宏景科技吧] :董事长聘请与公司共存亡的总经理益于公司发展 股友0O7m985825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宁波韵升吧] 解套了,大家都不买这垃圾票,勾庄自己玩吧、调 股友2712737A0M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昊创瑞通吧] 不会下下午上100元的吧,要不然后悔死了 基民32909hg730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恒生电子吧] 不能把昨天缺口补了吧?那就得跑了。 佑超哥 09-2609-26 10:17
- 46 0 [圣元环保吧] 又套一波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09-2609-26 10:1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在这里看到了一群赌徒在撕心裂肺的喊叫, 股友09Y3a13661 09-2609-26 10:17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已死卖出去过年了 轩昂的万嶂 09-2609-26 10:17
- 47 0 [威力传动吧] 冲,涨停 预判涨停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中国重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,板块暴涨只求爆拉你却不回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货要补下方缺口 宏图腾达de千仞雪 09-2609-26 10:17
- 391 0 [盘古智能吧] 这一口气 一字上不要停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西藏旅游吧] 拿稳,我是真的要走了。 吉吉如意令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盘面很诡异 股友7sRr0s 09-2609-26 10:17
- 93 0 [甬金股份吧] 债转股的都这样,超跌反弹博一把可以。 心想事成WSRY 09-2609-26 10:17
- 65 1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一个点了,它又是绿,朱丽,赖种, 牛气冲天666889 09-2609-26 10:17
- 85 1 [和辉光电-U吧] 不要涨,我都卖完了 股友5t16t63706 09-2609-26 10:17
- 86 1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还会不会上来哟? 发发发财8 09-2609-26 10:17
- 81 2 [方正科技吧] 难道是下个建工爷叔 屿鹿来了啊啊 09-2609-26 10:17
- 104 2 [华天科技吧] 躲过一轮暴跌 股友wjshh9275 09-2609-26 10:17
- 107 2 [昆仑万维吧] 千万不要相信那些喊你不要做T。骂别人T狗的,就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蛋,利润都给你了老子走了去南京港 应不应该 09-2609-26 10:17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吹票不死,跌势不止 口味王 09-2609-26 10:17
- 110 0 [辰安科技吧] 有一定技术门槛的工程类公司 股友N868611A25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卖了就涨你们快谢谢我 跟着指标吃肉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中国儒意吧] 这毛价,你有什么资格、资本跌? 股友K6HX0W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涨不见涨,今天跌死命跌 股友2019wE6315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东通退吧] 清仓留100股纪念下,赚钱了 一股不动 09-2609-26 10:17
- 51 0 [广生堂吧] 短买 巴洛克88689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安妮股份吧] 涨停一波,我就走了 任人宰割的小韭 09-2609-26 10:17
- 59 1 [鼎佳精密吧] 今天怎么鸦雀无声啊 股友N2762302y9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吊爆了!!! 节能二队长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航天智造吧] 带航天的都在大涨特炸啦! 一路向北6699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光启技术吧] 关键是这支股倒数第二啊,今天,你买进去就会亏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609-26 10:17
- 81 0 [特发信息吧] 10块左右绝对是买点,今天加仓了6万股,下周一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归队垃圾行列了。 烟火哥888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二六三吧] 拉几,继续寻底 股友ZMQFVW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科技市场轮动而已,几个空苟让你抛筹码,回头他 福总一手研究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跌不下去了? 一切早有定数 09-2609-26 10:1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持币过国庆节! 股友i6b7I9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把主力砸进去 我叫李忻雨 09-2609-26 10:17
- 95 0 [海天味业吧] 再次重申:漫漫下跌行情 散户搅拌器 09-2609-26 10:17
- 86 0 [杭电股份吧] 说过了,跟着王劲老师,享A杀人生 低买高卖不追高1 09-2609-26 10:17
- 88 0 [盈方微吧] 前几天发帖9.1买入最高点的现在解套,我是想说 晴空的辕岫 09-2609-26 10:17
- 90 1 [东华软件吧] 下方筹码峰已出,上面又出了顶峰。是何见解 桀骜不驯的章诺原 09-2609-26 10:17
- 238 1 [和而泰吧] 我这样说,朱丽操盘手,和重仓持有的一定非常开 妖兄来也 09-2609-26 10:17
- 354 2 [润泽科技吧] 常规操作 我爱吃拌面 09-2609-26 10:17
- 446 10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继续下跌的总趋势“不变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9-2509-26 10:17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稀泥 无处可逃之夭夭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ST龙大吧] 幸亏我跑了 不吃饭2005 09-2609-26 10:17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比你涨的多的都没你跌的多 股友85W7a25508 09-2609-26 10:17
- 78 0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没吃到涨停,今天追高了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9-2609-26 10:17
- 67 0 [飞凯材料吧] 说了这股股性差,只要跌经常板块倒数 炒股的河北农民 09-2609-26 10:17
- 130 0 [中国宝安吧] 一个个别臆测,民企敢跟国资争,是日子过的太舒 gshdhehe11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我也割了销户 聪明的竹风少0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五粮液吧] 今天这个仓补得,失败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2609-26 10:17
- 64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的万润扛着储存芯片 Maysun2016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是要退市吗 资深韭菜天天都不服 09-2609-26 10:17
- 250 1 [山子高科吧] 下来就买 苏州私募小柚子 09-2609-26 10:17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你这到底是死了吗?还是去医院了 股友509L0m5909 09-2609-26 10:17
- 87 0 [全筑股份吧] 这股操作手法太凌厉,大家还是不要玩 多米尼加的皇冠 09-2609-26 10:17
- 130 3 [上海沪工吧] 奇怪奇怪,吉利星座出消息,不涨反跌? lowson 09-2509-26 10:17
- 129 2 [泰和新材吧] 韭菜们,我说今天大跌,车不行,早盘10点前机构 只买江浙沪 09-2509-26 10:17
- 99 0 [濮阳惠成吧] 横了三年了,还是15,太浪费时间,赶紧走! 马到7成功77 09-2609-26 10:17
- 50 0 [果麦文化吧] 首阴赶紧买 翻盘过来 09-2609-26 10:1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能不能反包 向上的冯子轩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卓胜微吧] 今天大盘不好收盘会绿吗? W75O6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巨力索具吧] 真是无语,无理由下跌无量下跌,丧尽天良 暗涟神伤 09-2609-26 10:17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缩量上涨的又来了一游资专业户,试试看建仓。 股友67671i9X03 09-2609-26 10:1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 锦谨曦瑶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招商蛇口吧] 虫口是老登概念股总龙头,领涨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17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有东西太稀售了 信念创造不凡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ST应急吧] 涨停涨停 冲啊 冲啊 android啊啊啊 09-2609-26 10:17
- 59 1 [初灵信息吧] 幸亏昨天没买,吓得我菊花一紧 蒙老大 09-2609-26 10:17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爷叔逆耳忠言,千万不要害怕,这波目标48,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2609-26 10:17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彻底没戏咯了 皮皮虾52 09-2609-26 10:17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是根大阴线 股友r28263y915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*ST准油吧] 8.2跑了 股友3970P65T31 09-2609-26 10:17
- 52 0 [和而泰吧] 基本已废 谦虚的竹子兰14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不要买国庆出货你们别去当接盘侠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09-2609-26 10:17
- 72 1 [多氟多吧] 地域格局的问题,怎么可能上涨 中原红红火火 09-2609-26 10:17
- 84 1 [XD贵州茅吧] 弱弱问一句,茅台还有避嫌属性吗? 赚钱给专家治病 09-2609-26 10:17
- 107 2 [华翔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跌,冲高跌,真狗 股友DUTePB 09-2609-26 10:17
- 73 0 [皖维高新吧] 这么慢拉上去就是发套呢 有激情的琴思道9 09-2609-26 10:17
- 81 1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大跌你完全不影响啊 才情卓绝的慧瞳2 09-2609-26 10:17
- 75 2 [美邦服饰吧] 2.35是极限诱空了3.23要害怕 股友833U1791T9 09-2609-26 10:17
- 301 3 [东方国信吧] $东方国信(SZ300166)$ 股友71696iM670 09-2609-26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