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小莽夫就是托 往事随风511 09-2609-26 10:19
- 10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增加生产项目无可非论,关健增加投入项 林中上游 09-2609-26 10:19
- 50 0 [孩子王吧] 看看,指数跌了,终于见红了 股友560e1072v2 09-2609-26 10:19
- 94 0 [今飞凯达吧] 今天涨停,买买买。 小小菜鸟ABC 09-2609-26 10:19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快抄底 股友dgqzEW8466 09-2609-26 10:19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就两手电气,其他全压张江了,看来没压错 呆瓜小贼 09-2609-26 10:19
- 73 0 [*ST新元吧] 这个月没有拿到路条要退室了? 哈啰张庭 09-2609-26 10:19
- 51 1 [赛微电子吧] 每次都在半导体的后几名,你脸上好看吗?知道丢 股友A3115Y0959 09-2609-26 10:19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抓紧跌停吧 股友905v109g25 09-2609-26 10:19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钱加倍多多 09-2609-26 10:19
- 83 0 [跨境通吧] 只能说是超跌反弹 九天白鹿 09-2609-26 10:19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操行的减持,再加上一伙没有格局的庄,造成 基民bT66oK 09-2609-26 10:19
- 55 0 [光库科技吧] 经典的量化图,人家都过节去了,直接模型买卖, duant0211 09-2609-26 10:19
- 6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备两天10个点,今天开盘再冲3个点,中 二四六七 09-2609-26 10:19
- 58 1 [国林科技吧] 真是垃圾 专抢涨停 09-2609-26 10:19
- 75 2 [海伦哲吧] 出吗 翡翠纳福的丁春秋 09-2609-26 10:19
- 80 1 [华润微吧] 熟悉的味道,拉起来就跳今天会大力出奇迹么 经纶大展de晓彤 09-2609-26 10:19
- 82 2 [融创中国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更跌,这就是没有资金关注 韭菜小哥哥鸭 09-2609-26 10:19
- 81 2 [海利得吧] 垃圾真垃圾啊 椰风的富芯 09-2609-26 10:19
- 109 4 [福建金森吧] 等着绿 A股最美小姐姐 09-2609-26 10:19
- 155 5 [光大银行吧] 嘴硬的人太多了,长期的下降趋势早已经形成了, 黑军团 09-2609-26 10:19
- 437 7 [杉杉股份吧] 现在目前最火爆的概念是储能概念,其里面有好多 勇3129 09-2609-26 10:19
- 83 0 [奥拓电子吧] 611的意思是要留?还是流? 悠闲人人0122 09-2609-26 10:19
- 49 0 [海鸥股份吧] 刚表扬两句就飘了??? jiucy 09-2609-26 10:19
- 66 0 [比亚迪吧] 总有提前跑路的,别泄气 太极功夫熊猫 09-2609-26 10:19
- 68 0 [中国太保吧] 38元卖的现在买入点还可以 静英265 09-2609-26 10:19
- 54 0 [天润乳业吧] 不买不卖,不动,不让量化吃小差价,躺平…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609-26 10:19
- 54 0 [同有科技吧] 加速!加速!趁热打铁!不给小散上车机会! niuniu的牛 09-2609-26 10:19
- 770 0 [TCL科技吧] 冷门 好学的钱丽5 09-2609-26 10:19
- 52 0 [哈焊华通吧] 能不能再次涨停,带一带核能板块,实在太弱了 爱吃鸡腿的羊羊 09-2609-26 10:19
- 4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来中创智领 火天大有吉 09-2609-26 10:19
- 61 1 [伊利股份吧] 又是拉起来出货,每天同样的套路 JIUGE 09-2609-26 10:19
- 94 0 [南网能源吧] 大盘来-次大跌这些低位股才有机会,钱才会从那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2609-26 10:19
- 133 0 [嘉实策略精选混合A吧] 他到底买了些什么? 基民w1iasP 09-2609-26 10:1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结束一起都结束了 人生无常2026 09-2609-26 10:19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拉5个点,买盘就来了 股友gOZylm 09-2609-26 10:19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开盘即决战哈哈 股友7mp1123879 09-2609-26 10:19
- 58 0 [天赐材料吧] 死命杀,我去皮都洗掉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2609-26 10:19
- 71 0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说我今天强到可怕 认真小白 09-2609-26 10:19
- 56 0 [长信科技吧] 收盘至少跌3个点 穷汗微十五元 09-2609-26 10:19
- 52 0 [源杰科技吧] 炒作的邋急!!!打回原形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609-26 10:19
- 68 0 [捷捷微电吧] 这公司是不是要黄了? 股友6yeYxp9906 09-2609-26 10:19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最大主力是谁?都跑了哎。长飞的外资清仓拉拉队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10:19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你是真拉胯啊 沉着冷静GD 09-2609-26 10:19
- 65 1 [鲁抗医药吧] 果然还是去摸年线了,跌破年线,各位就各自保重 宰原子 09-2609-26 10:19
- 68 0 [广和通吧] 今天大盘可能跌100点,别怕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2609-26 10:19
- 55 0 [上海临港吧] 哈哈就是拉俩板再逢高派发才是正路啊![大笑][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10:19
- 45 0 [艾芬达吧] 我这么信任你,今天拉个涨停快乐快乐 新栽韭菜苗子 09-2609-26 10:19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要跌到外婆家去了 悠闲的唐腾琴 09-2609-26 10:19
- 56 0 [ST金顶吧] 散户买卖被主力拿捏的死死滴,主力机构资金大三 喜聚财 09-2609-26 10:19
- 55 0 [网宿科技吧] 拉几之王 悠闲的丁芝蔓 09-2609-26 10:19
- 53 0 [ST豆神吧] 眼光放长远些 股友NUWE2k 09-2609-26 10:19
- 57 0 [科华数据吧] 事不过三,今天大跌周一不会再起来了 有爱得令狐冲 09-2609-26 10:19
- 52 0 [浙江仙通吧] 快上车!马上涨停! 股友q7AEjv 09-2609-26 10:19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走喽 乐观豁达的乔麦克 09-2609-26 10:19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牛逼我就知道今天跌停 股友2h3952t233 09-2609-26 10:19
- 71 1 [豪恩汽电吧] 从筹码峰看,这几天下面的筹码基本上没了,上面 无伤大雅999 09-2609-26 10:19
- 55 0 [华自科技吧] 唉,12.5追进去,以为有肉,果然还是挂上面了 韭菜盒子喝韭 09-2609-26 10:1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阿里云发布全新一代磐久128超节点AI服务器,由 熊窝探险家 09-2609-26 10:19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要看,今天绝对回砸,看主力行为拉是不可能拉 股友32ou236231 09-2609-26 10:19
- 19 0 [25河南70吧] 235260:关于2025年河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六十一期 25河南70资讯 09-2609-26 10:19
- 56 0 [丽人丽妆吧] 板块没跌,你先跌,好像你10连板一样 韭菜之 09-2609-26 10:19
- 62 0 [二六三吧] 每天都是流出,谁能扛得住 跨越的戈瑛 09-2609-26 10:19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仓加仓。马上翻倍 UnU 09-2609-26 10:19
- 128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行情涨,你下跌,什么情况,搞错没有? 股友15y0l59720 09-2609-26 10:19
- 97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帝我今天又回来了,你调整以后,地产板块的各 人机969696 09-2609-26 10:19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仓加仓。马上翻倍 UnU 09-2609-26 10:19
- 63 0 [共进股份吧] 说了地板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2609-26 10:19
- 71 0 [新疆众和吧] 垃圾看不到希望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2609-26 10:19
- 85 1 [浪潮信息吧] 继续水下 坚强的小强2 09-2609-26 10:19
- 61 1 [每日互动吧] 骗跑了,哎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2609-26 10:1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个月调整到3600点左右,,有侥幸心理赌徒全部 股友m387393z93 09-2609-26 10:19
- 53 1 [蓝黛科技吧] 懂得拉高出货 股友3682782Ot3 09-2609-26 10:19
- 69 2 [容百科技吧] 坚守到40,要求不高 至尊無上 09-2609-26 10:19
- 24 0 [25河南66吧] 235256:关于2025年河南省政府一般债券(九期)上 25河南66资讯 09-2609-26 10:19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注意了,大单和超大在出货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9-2609-26 10:19
- 58 0 [中国平安吧] 下跌趋势,一个台阶一个台阶下 奋进地紫罗兰 09-2609-26 10:19
- 88 0 [天下秀吧] //@持仓皆牛股:大众公用大低开可以抄底 优雅淡然的姚峻鸿 09-2609-26 10:19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你一次没落下 秀成老苟 09-2609-26 10:19
- 63 0 [飞南资源吧] 没有实力还要做庄,害己害人 T退飞刀 09-2609-26 10:19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板块都向上了,为什么还有勾东西死命砸盘 一买就变熊 09-2609-26 10:19
- 53 0 [香农芯创吧] 节前要么清仓,要么狗着 小小虎 09-2609-26 10:19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科技涨你也跌,科技跌你也跌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609-26 10:19
- 59 0 [昊创瑞通吧] 新股拉升都是套,明天一个低开全部成韭菜 千股千评888 09-2609-26 10:19
- 57 0 [建发致新吧] 其他新股都没那么好 多财发财得钟无艳 09-2609-26 10:19
- 56 0 [东方明珠吧] 无力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mUYr8T 09-2609-26 10:19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淹山最爱套人,会淹S人的 asdzxcqw 09-2609-26 10:19
- 92 2 [世纪华通吧] 本月能站稳23吗 俺要赢 09-2609-26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