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0 1 [北方铜业吧] 中国中冶有铜矿,目前低价 十面埋伏R 09-2609-26 10:17
- 69 2 [万马科技吧] 有多少人全都割肉了? 涨停不停1688 09-2609-26 10:17
- 223 5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我出了华工科技买了这个。。。。 雷地奋 09-2509-26 10:17
- 6712 6 [易方达裕鑫债券A吧] 易方达基金胡文伯:2025年9月市场展望 易方达基金 09-2109-26 10:17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不跑等着做股东 股友11372i38L3 09-2609-26 10:17
- 69 0 [信达地产吧] 这连续的2000手卖单,顶得住嘛。向下俯冲吧 蓝色天空417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立昂微吧] 昨天是出货,今天也是不计成本出货。反而今天地 胆大赢一半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*ST春兴吧] 主力完全控盘。 白云蓝光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龙芯中科吧] 回到年线以下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2609-26 10:17
- 67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[加油][加油][加油] H1H2 09-2609-26 10:17
- 71 0 [汇成真空吧] 20日线等你 canselfeng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康泰生物吧] 什么情况 liaozf92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五粮液吧] 麻溜跌停,洗盘需暴力 摩尔线程国产之光 09-2609-26 10:17
- 70 1 [永贵电器吧] 有戏 有礼貌的凌赫11 09-2609-26 10:17
- 73 4 [纯碱吧] 做多捡钱了,逢低做多,首选05合约。只要下跌就 伊来斯瑞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许继电气吧] 出货了,又套一批 保温壶 09-2609-26 10:17
- 66 0 [安控科技吧] 下跌空间被封杀了,只能往上走。雄起开始 只寻十倍牛股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香农芯创吧] 绿了绿了绿了,哈哈哈哈,还以为卖飞了 基民CkrNUu 09-2609-26 10:17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胡扯 基民16i2H15116 09-2609-26 10:17
- 95 0 [天通股份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似底不是底,还要创新低,不 西安炒手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必须见红 友好的曹徐佳蕾1 09-2609-26 10:17
- 76 0 [ST亚光吧] 最低价的垃圾半导体 好牛声音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云南铜业吧] 看来要绿了 洒脱的冉智妍 09-2609-26 10:17
- 119 2 [玉禾田吧] 包你25 JackDan 09-2609-26 10:17
- 101 3 [我爱我家吧] 能涨停一把就好了 你家小韭菜 09-2609-26 10:17
- 77 1 [淳中科技吧] 三个字:高秒板 炼金天尊归来了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XD贵州茅吧] 什么时候能回1500,1500我就走 北溟有钰 09-2609-26 10:17
- 90 0 [XD索宝蛋吧] 19.45挥泪甩买中 盆满高升得夏侯惇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开盘强势拉升3%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 风铃8 09-2609-26 10:17
- 65 0 [广和通吧] 现金为王,不要买,守住口袋 股友bJon4R 09-2609-26 10:17
- 146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哇,真是奇迹,居然摘了 小财天天有666 09-2609-26 10:17
- 76 0 [佳都科技吧] 7.06割肉走啦不跟她磨叽了进了享通光电祝大家发 清新的卢隆禾 09-2609-26 10:17
- 68 0 [亨通股份吧] 别装了你也是农药兽药呀赶紧起来 韭菜盒子真香呵呵 09-2609-26 10:17
- 82 0 [大博医疗吧] 真牛 想着梦着 09-2609-26 10:17
- 64 1 [海立股份吧] 就算今天跌停一股都不卖、熬过今天下个星期就一 Soivenir19829189421 09-2609-26 10:17
- 53 1 [江特电机吧] 电池跌你是电池,电机跌你是电机,无敌了 昔涟丶爱莉希雅 09-2609-26 10:17
- 134 1 [豪威集团吧] 为啥大盘向上的时候不做主升浪?非要选震荡的时 股友BzLkgL 09-2609-26 10:17
- 60 1 [小鹏集团-W吧] 91.15减一波T暴涨暴跌搞起来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609-26 10:17
- 682 2 [财经评论吧] 纳指科技ETF(159509)发布溢价风险提示,9月2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6 10:17
- 514 2 [TCL中环吧] 我也走了,去上海凤凰!谁让我是凤凰男??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10:17
- 175 3 [高测股份吧] 已经逐步脱离光伏板块了,高测的转型应该比较成 木鱼De脑袋 09-2509-26 10:17
- 85 0 [越秀资本吧] 消息太突然了,竟然是投了摩尔线程和寒武记 威鹏服饰专卖店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山大电力吧] 跑了出货了 我的股海生活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数据港吧] 今天争取进排名前5。 烟火哥888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,友升,能不能友好的上升领一回头呢 举世无双地天秤座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中电港吧] $中电港(SZ001287)$ 平平淡淡62756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中泰股份吧] 看你怎么发废 马黄战法 09-2609-26 10:17
- 77 1 [柳工吧] 老的社保基金退出,新的社保基金进了。妥妥的绩 坦然de小叮当 09-2609-26 10:17
- 62 1 [汇川技术吧] 真垃圾,臭 漂泊小散户 09-2609-26 10:17
- 78 1 [黑芝麻吧] 持续关注,不见兔子不撒鹰。 股市大流民 09-2609-26 10:17
- 77 1 [顺网科技吧] 涨一天你就得瑟了.真不能看高你 账户好难瘦 09-2609-26 10:17
- 126 3 [御银股份吧] 只要我们一卖你就涨是不? 中二基 09-2609-26 10:17
- 86 2 [华融化学吧] 没量了,今天又再水下爬。。。。。一天??? 股古谷一 09-2609-26 10:17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只要不放量,会一直跌。 股友t79755G529 09-2609-26 10:17
- 49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要当大哥了, 大A里面的红太极 09-2609-26 10:17
- 189 0 [乐普医疗吧] 今明两年只做国产替代,乐普医疗是医疗器械、创 九原修行 09-2609-26 10:17
- 63 0 [顺丰控股吧] 那几根大阴线一定是坤哥斩仓出局,加仓阿里 周股易Jafyte 09-2609-26 10:17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起不来吗,冲7个点我就回本了,让大家挣钱,我 股友2uR0171181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西安饮食吧] 9.12买了点防预一下 追板狂徒 09-2609-26 10:17
- 122 0 [露笑科技吧] 我真是服你了,昨天全清了,去中电 有自信的孟意8 09-2609-26 10:17
- 67 0 [洲明科技吧] 790以下敢不敢进入买、买、买程序 穷道投机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威力传动吧] 不可能涨停,我主力平哥已经减仓卖完了 我不是武汉股神 09-2609-26 10:17
- 66 0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到底什么情况? 股友7739w89C31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东芯股份吧] 挤水分行情,节前都是。节后见吧,祝大家双节快 谁解万古愁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比亚迪吧] 虚晃一枪哈哈哈哈哈 慷慨的汪璐凝 09-2609-26 10:17
- 49 0 [金山云吧] 配股利空已经结束了,还比地平线跌的惨 股友80H61P2068 09-2609-26 10:17
- 150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减持的股不能碰,涨一天会跌好几天,而且是涨少 游遍全中国 09-2609-26 10:17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种走势真的坑啊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2609-26 10:17
- 59 0 [三七互娱吧] 业绩好,被套了,只能拿长线了,拿到12月底了 修理工零零发 09-2609-26 10:17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米缸9 09-2609-26 10:17
- 70 0 [*ST香雪吧] 长假前报局,超极榨油 初恋战士 09-2609-26 10:17
- 51 0 [向日葵吧] 恭请哪位老师赐教!个股交易是不有隐蔽单?谢谢 欢乐的孟浩罡 09-2609-26 10:1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带动高标回来了 追热之徒 09-2609-26 10:17
- 61 0 [尤洛卡吧] 巡命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2609-26 10:17
- 155 1 [养元饮品吧] 前十大股东占了总股数的72.01%,加上沪股通占了 好波波 09-2609-26 10:17
- 71 1 [软通动力吧] 55.8都卖了,没戏了,国庆长假跌停 zhenc 09-2609-26 10:17
- 57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要跌就干脆点啦,反正大盘不好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09-2609-26 10:17
- 422 3 [亿纬锂能吧] 你看你兄弟鹏辉能源300438涨了十个点 股友qqMIfc 09-2609-26 10:17
- 163 4 [黑猫股份吧] 明日反包! qiwei1978 09-2509-26 10:17
- 174 5 [通裕重工吧] 收盘在今天最低点,明天还要跌 思念再苦也是甜 09-2509-26 10:17
- 66 0 [ST际华吧] 没有支撑,只有压力的垃圾少碰为妙 股洋精卫 09-2609-26 10:17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融资盘在跑路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2609-26 10:17
- 55 0 [吉比特吧] 给下面小弟一点机会吧 要记得空仓 09-2609-26 10:17
- 57 0 [寒锐钴业吧] 还是得换到机构抱团的华友 自虐来炒股 09-2609-26 10:17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资金拉高出逃,都怕股东减持,长不高跌下来再进 梦里翔 09-2609-26 10:17
- 54 0 [长虹美菱吧] 你美菱也涨点让华意涨停一次 股友VmUv7y 09-2609-26 10:17
- 62 0 [淳中科技吧] 每次一有小作文第二天就暴跌 精准的冷小白 09-2609-26 10:17
- 103 0 [白云山吧] 号称敢为人先的广州国资,居然还不如人家河南! 摘秋谈股论金 09-2609-26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