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我竟然开始绿了 仰望长空 09-2609-26 10:11
- 57 0 [达实智能吧] 老刘管不层不走,跌势不止! 有内涵得周伯通 09-2609-26 10:11
- 53 0 [养元饮品吧] 这玩意儿喝了能长生不老了吗 飞越无限8936 09-2609-26 10:11
- 132 0 [凯瑞德吧] 煤马上涨价,所以跌就买 知识的谢雪梅 09-2609-26 10:11
- 102 1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相对昨天已经进步很大了,昨天稳稳的倒数第 Carpe__Diem 09-2609-26 10:11
- 55 1 [老铺黄金吧] 还能有信心么 yuanxinyiii 09-2609-26 10:11
- 56 1 [英诺激光吧] 某些人天天在股吧叫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买了 你们tm干嘛呢 09-2609-26 10:11
- 235 2 [大龙地产吧] 我昨天尾盘加仓了,今天开盘又抢了,今天会跌停 哥们好 09-2609-26 10:11
- 130 1 [华纬科技吧] 华纬科技:融资余额1.6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华纬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11
- 201 3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就是一场修行练心的场所,熬的住一百倍上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9-2509-26 10:11
- 151 3 [圣湘生物吧] 升仙股,指数翻倍,今年这货还跌了10个点 套我就不参与 09-2509-26 10:11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A杀, 一路涨涨不停 09-2609-26 10:11
- 61 0 [中国铝业吧] 佩服 千和资本 09-2609-26 10:11
- 60 0 [潍柴重机吧] 差劲 左手比右手慢 09-2609-26 10:11
- 71 0 [麦克奥迪吧] 麦克奥迪9月26日快速上涨 麦克奥迪资讯 09-2609-26 10:11
- 78 0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9月26日快速上涨 渤海汽车资讯 09-2609-26 10:11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医药板块走弱 多股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0:11
- 66 0 [炬光科技吧] 废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吾股钱进 09-2609-26 10:11
- 47 0 [孩子王吧] 最近看到有3000手压盘,还老是撤单 莱维123 09-2609-26 10:11
- 59 0 [香江控股吧] 做T心情都没有,放这不动了,看看你是否能跌退 薪起点 09-2609-26 10:11
- 71 0 [泉峰汽车吧] 这特么是个假汽车股吗? 慢慢翻倍吧 09-2609-26 10:11
- 58 1 [飞马国际吧] 就是这样昨天涨停今天就开始割了没一点格局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11
- 164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4点美国收盘后净值多少? 世纪大妖股 09-2609-26 10:11
- 542 4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,今天小幅度上涨,冲高回落,收盘来看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2509-26 10:11
- 370 0 [先导智能吧] 9.26持仓计划 大鹏超短线 09-2609-26 10:11
- 61 0 [陕鼓动力吧] 啥都跟你无关,兵马俑概念 zz91268 09-2609-26 10:11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落袋为安,不和你扯了,保留11个点收益,卖飞了 哥先挣他一个亿 09-2609-26 10:11
- 69 0 [亚泰集团吧] 强的有点可怕,竟然逆势翻红怒涨一分钱, 追龙之逆天改命 09-2609-26 10:11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今天变核心板块了,涨停有点多 gogoGo 09-2609-26 10:11
- 56 0 [南京商旅吧] 还不让骂了,不让发了是吧 股友1f797U7511 09-2609-26 10:11
- 174 0 [银之杰吧] 卖了,煎熬够了!你可以涨了!!! Z向阳生长 09-2609-26 10:11
- 71 0 [大连圣亚吧] 散了吧,不争气,买科技去 等宏微100块 09-2609-26 10:11
- 79 0 [汇创达吧] 等止跌 我喜欢站在海边 09-2609-26 10:11
- 84 2 [科陆电子吧] 融券砸盘太多涨不起来了。不怪主力。 基民XCZ1976 09-2609-26 10:11
- 103 0 [岩山科技吧] 跌五个点了,今天不可能上来了 股友88853I18C8 09-2609-26 10:11
- 92 2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的股价会逐步向赛力斯靠拢,只要你有足 花开有余音 09-2609-26 10:11
- 86 2 [首开股份吧] 加 南宁二代战神 09-2609-26 10:11
- 55 1 [供销大集吧] 没救了,涨到3.16用了多长时间,跌下来就几天, 小目标个亿 09-2609-26 10:11
- 50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不怕明天停牌? 智浅者固执 09-2609-26 10:11
- 78 1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还有一个规律就是,又是在分时均价线下运行 股友tXTxTt 09-2609-26 10:11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稳坐倒数!天风就是那么牛!坐不到前三就坐 绿光电源照亮大A 09-2609-26 10:11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荘 先相信璞泰来 09-2609-26 10:11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幸好开盘就及时清仓止损!!! 股友Keulvn 09-2609-26 10:11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红了希望来了 点股成金吧 09-2609-26 10:11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玩鸟,出货ing! 股友zM6cd1 09-2609-26 10:11
- 74 0 [诚达药业吧] 设的29条件单还成交了 King家冕 09-2609-26 10:11
- 64 0 [欧菲光吧] 这下芭比裤了,接下来看12.8的重要支撑位能不能 趋势跟随 09-2609-26 10:11
- 64 0 [宝武镁业吧] 这头董秘什么时候退休?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09-2609-26 10:11
- 90 1 [XD贵州茅吧] 国酒茅台,百年传承,无出其右,独占鳌头。凡股 海宝宝的鱼蛋蛋 09-2609-26 10:11
- 250 2 [上汽集团吧] 买车当买比亚迪,买股更应买比亚迪!年青的就买 基民AK实话实说 09-2609-26 10:11
- 104 2 [天迈科技吧] 要不要抢一点仓位? 重生后卖烤串 09-2609-26 10:11
- 192 2 [天齐锂业吧] 44.69今天主力可以发出盘口提示,这波试试69+, 趋势为王_哆吧 09-2609-26 10:11
- 49 0 [华海药业吧] 又是放量大跌的一天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9-2609-26 10:11
- 59 0 [金发拉比吧] 这股好像没人,冷清的感觉 兴奋的贺轩薇 09-2609-26 10:11
- 56 0 [海南机场吧] 逢高T没毛病 冷眼看潮起潮落 09-2609-26 10:11
- 24 0 [君正集团吧] 一个涨停回一点血我就走,不指望回本了 蛮瘦绝不割肉 09-2609-26 10:11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封这么死有什么意义? 奋斗地雷神 09-2609-26 10:11
- 66 0 [中国太保吧] 买入太保过节了 静英265 09-2609-26 10:11
- 95 1 [潞化科技吧] 起来了,买不进去,买安达科技 中国大卫星300 09-2609-26 10:11
- 73 2 [天奈科技吧] 站上60元山头啦 驽马十驾 09-2609-26 10:11
- 96 3 [光启技术吧] 看到你们都唱空,我就放心了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09-2609-26 10:11
- 8462 3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观点 | 上周金价上涨2.33%(2025年9月第3期) 易方达基金 09-1709-26 10:11
- 1063 4 [振华风光吧] 【明日解禁】明日9股解禁 振华风光、小方制药解 振华风光资讯 08-2509-26 10:11
- 50 0 [行云科技吧] 不管是王还是姓肖的,没一个拉硬的 元甲之星 09-2609-26 10:11
- 72 0 [杭氧股份吧] 跌不完了? 股友7N707659L2 09-2609-26 10:11
- 60 0 [上能电气吧] 34.2跑了,筹码峰己出来现松动,拉高出逃, 股友66Ou823118 09-2609-26 10:11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替一点仓位 骨股哲 09-2609-26 10:11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,一分去玩一天,脸在吗。 雨哥DYM700815 09-2609-26 10:11
- 2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起来干活了大盘需要你 股友jBzUwc 09-2609-26 10:11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狗 基民2U8I010685 09-2609-26 10:11
- 55 1 [蓝思科技吧] 涨不过H股,跌远超H股!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2609-26 10:11
- 542 1 [众捷汽车吧] 众捷汽车:融资净买入25.75万元,融资余额4824. 众捷汽车资讯 09-2609-26 10:11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永远都是高开低走,T太多,包括主力都是每天T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9-2609-26 10:11
- 49 0 [金字火腿吧] 现在谁在追高?!! 基民7WejHQ 09-2609-26 10:11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反正我一股不卖等到三季报 神奇的智哥 09-2609-26 10:11
- 65 1 [士兰微吧] 大基金我来掩护你岀来 沙漠水滴2 09-2609-26 10:11
- 341 2 [三花智控吧] 又挂山顶了 新奇的范怡萱 09-2609-26 10:1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资金持续大量流出,神话破灭,开启一路阴跌 黄鱼酥 09-2609-26 10:11
- 62 0 [川宁生物吧] 靠全国支援 股友rRx3mO 09-2609-26 10:11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跌停 嘻比袋 09-2609-26 10:11
- 58 0 [银邦股份吧] 吧内太热闹,买一手留守看戏 空仓010 09-2609-26 10:11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通真就是割韭菜的 基民Cxp2U5 09-2609-26 10:11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涨一分难于登天,跌一毛行云流水,RMB 向上的祝淼洋 09-2609-26 10:11
- 61 0 [金禄电子吧] 看谁够耐力 股友672kD89105 09-2609-26 10:11
- 81 1 [梦百合吧] 这是牛市?这股真是邪性。都搞不清楚什么情况。 西天佛祖如来 09-2609-26 10:11
- 94 2 [天桥起重吧] 长线的不要轻易被忽悠了,时间问题。短线的不知 凭感觉炒股123 09-2609-26 10:11
- 428 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基本面没有变化,预期还在,科技股板块整体 富有腾达de吕布 09-2609-26 10:11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反弹动能,散户回避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2609-26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